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安裝行李架的方法

安裝行李架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07:01:29

⑴ 車頂行李架的安裝方法什麼

根據自己用途選擇合適的行李架。如果你買車頂架的用途就是為了裝行李等物品,並且希望搭載東西越多越好,那麼用螺絲固定的或原廠配有的車頂架比較適合。如果加裝行李架是為了車輛美觀、協調,可以選擇粘膠的,既牢固又美觀。

徹底清潔車頂部。如果車頂沒有預留螺絲,只能安裝粘膠的行李架。在安裝粘膠的車頂行李架之前,要把車頂需要粘貼的周圍都擦乾凈,先用濕布擦掉灰塵,再用干布擦乾凈。如果能安裝之前洗洗車就更好了。

找准對稱的合適位置。粘貼行李架之前,要找好合適的粘貼位置,前後左右都要對稱,這樣粘完才更好看一些。如果自己沒把握,可以直接去4S店請專業師傅粘貼。

撕下行李架底部的粘膠粘牢固。清潔完車頂後,要把行李架的粘膠慢慢揭開,然後迅速的粘到車頂,並使勁的按壓10分鍾以上,讓粘膠發揮粘力。注意粘貼行李架盡量在環境溫度較高或者太陽比較好的時候進行,效果會更好的。

(圖/文/攝: 羅婷1) @2019

⑵ 汽車行李架怎麼安裝上去的

如果車頂沒有預留螺絲,只能安裝粘膠的行李架。在安裝粘膠的車頂行李架之前,要把車頂需要粘貼的周圍都擦乾凈,注意粘貼行李架盡量在環境溫度較高或者太陽比較好的時候進行,效果會更好的。

車頂行李架,是安裝於車頂用於放置物品的設備,將物品放置於車頂行李架從而增大車內空間。車頂行李架便於外出旅遊攜帶大量物品,此外,很多車主安裝行李架是為了美觀。

還有車頂行李架適用於商務車、越野車等中大型車輛。如果買車頂架的用途就是為了裝行李等物品,並且希望搭載東西越多越好,那麼用螺絲固定的或原廠配有的車頂架比較適合。如果加裝行李架是為了車輛美觀、協調,可以選擇粘膠的,既牢固又美觀。

如果車頂沒有預留螺絲,只能安裝粘膠的行李架。在安裝粘膠的車頂行李架之前,要把車頂需要粘貼的周圍都擦乾凈,粘貼行李架之前,要找好合適的粘貼位置,前後左右都要對稱,這樣粘完才更好看一些。如果自己沒把握,可以直接去4S店請專業師傅粘貼。

(圖/文/攝: 問答叫獸) 賓士S級 問界M5 理想ONE 別克GL8 小鵬P5 小鵬汽車P7 @2019

⑶ 遠景x3車頂行李架安裝方法

車頂行李架安裝步驟如下:
1、徹底清潔車頂部。如果車頂沒有預留螺絲,只能安裝粘膠的行李架。在安裝粘膠的車頂行李架之前,要把車頂需要粘貼的周圍都擦乾凈,先用濕布擦掉灰塵,再用干布擦乾凈。如果能安裝之前洗洗車就更好。
2、找准對稱的合適位置。粘貼行李架之前,要找好合適的粘貼位置,前後左右都要對稱,這樣粘完才更好看一些。如果自己沒把握,可以直接去4S店請專業師傅粘貼。
3、撕下行李架底部的粘膠粘牢固。清潔完車頂後,要把行李架的粘膠慢慢揭開,然後迅速的粘到車頂,並使勁的按壓10分鍾以上,讓粘膠發揮粘力。注意粘貼行李架盡量在環境溫度較高或者太陽比較好的時候進行,效果會更好。

⑷ 寶駿510行李豎條的安裝方法

安裝方法:
1.首先把汽車行李架放到車頂上的合適位置。
2.放好後,打開行李架上的塑料蓋。
3.打開塑料蓋後,把中間的橡膠條揭起來。
4.把橡膠條揭起來後,把上面的螺絲擰開。
5.再把下面的螺絲也擰開。
6.然後把行李架的勾子卡到車頂上。
7.卡好後,換另外一邊,用同樣的方法,打開塑料蓋,擰開螺絲,再把行李架卡到車頂上。
8.卡好後,把螺絲擰緊,然後裝上塑料蓋,用同樣的方法把另一邊也裝好。

⑸ 大通g10行李架安裝方法

首先將橫桿固定在縱軌上,之後便可將行李架整個安
裝至橫桿上(具體詳見行李架的說明書)。需要注意的是安裝車頂行李架的前提是車輛必須附帶有預留給行李架安裝的縱軌,否則的話是不能安裝的。

⑹ 馬自達cx30行李架怎麼安裝

1、根據自身車輛使用情況選擇合適的行李架,用螺釘固定或原配車頂架更為合適;
2、然後徹底清洗車頂,如果車頂沒有預留螺釘,只能安裝粘膠行李架。安裝粘膠車頂行李架前,先用濕布擦拭需要粘貼的車頂頂部的灰塵,然後用干布擦乾凈;
3、找一個合適的粘貼位置,把行李架貼好,前後對稱,這樣粘起來就好看了。如果自己不確定,可以直接去4S店請專業師傅粘貼;
4、清潔完車頂後,將行李架上的膠慢慢揭開,然後迅速粘到車頂上,用力按壓10分鍾以上,使粘膠發揮粘力。

⑺ 福克斯行李架橫桿安裝方法

車頂行李架橫桿的安裝方法:

1、根據自身車輛使用情況選擇合適的行李架,用螺釘固定或原配車頂架更為合適;

2、然後徹底清洗車頂,如果車頂沒有預留螺釘,只能安裝粘膠行李架。安裝粘膠車頂行李架前,先用濕布擦拭需要粘貼的車頂頂部的灰塵,然後用干布擦乾凈;

3、找一個合適的粘貼位置,把行李架貼好,前後對稱,這樣粘起來就好看了。如果自己不確定,可以直接去4S店請專業師傅粘貼;

4、清潔完車頂後,將行李架上的膠慢慢揭開,然後迅速粘到車頂上,用力按壓10分鍾以上,使粘膠發揮粘力。需要注意的是,貼紙架盡可能在環境溫度較高或陽光照射較好時候進行效果更佳。

長安福特福克斯

於2020年11月20日,在廣州車展上市,長安福特福克斯家族一共上市了八款車型:其中2021款福特福克斯三廂和掀背兩類共7款車型,售價10.88-15.08萬元;高顏值高性能車型——福特福克斯獵裝版,售價15.38萬元。

福特福克斯家族基於福特全新中級車平台打造,匯聚福特汽車強大的研發能力和全球工程設計團隊的集體智慧,以世界領先的動力總成技術、賽車級的底盤調校、時尚運動的外觀設計、以及越級而立的智能科技,帶來過癮的駕駛樂趣,打造中級車駕趣新標桿。

⑻ 汽車行李架怎麼安裝

要把貨物固定好,放置均勻,重心降低。

汽車行李架如何使用
在安裝和使用行李架方面,車主需要注意一些東西。

汽車行李架如何使用
1.安裝行李架後要對螺絲作定期檢查,檢查間隔根據不同的路況和載重情況而定,一般最好一周檢查一次。

汽車行李架如何使用
2.貨物要綁緊或在行李架上固定好,所有的貨物要放置均勻,重心盡可能降低。

汽車行李架如何使用
3.如果要使用繩子對行李進行捆綁,最好用沒有伸縮性的繩子。

汽車行李架如何使用
4.當行李架上的物品體積較大時,要小心行駛,制動時也要特別注意。

汽車行李架如何使用
保養維護:

1、車頂行李架不能超載,注意車頂架的承載重量和汽車的實際承載重量;

2、注意行李架要安裝鎖芯和鑰匙,並且使用中要確保上鎖並拔下鑰匙。

3、鋁合金材質的行李架不會生銹,但在使用中會存在緩慢氧化,雨水或者洗車水中含有酸性或鹼性物質,也會對表面形成一定侵蝕,時間長了會有輕微色斑,這是正常現象。

4、搭載重的物品或者其他硬金屬物品時,容易在鋁合金橫桿上造成輕微劃痕,屬於正常磨損現象。

5、使用中要確保密封條已經安裝在橫桿上,以起到防塵和降低風噪的作用。6、行李架安裝以後,不需要頻繁拆卸。因為對於普通車頂的車子來說,頻繁拆裝車頂架可能會傷及車漆;對於利用預留固定點安裝的車子來說,頻繁拆裝有可能給固定點部位的螺絲帶來傷害,因此,雖然車頂架都是可以拆裝的,但是在選擇的時候,仍然要做好長期固定在車頂的准備。

⑼ 凱迪拉克atsl如何安裝行李架

凱迪拉克atsl安裝行李架方法如下圖所示:

1、首先把汽車行李架放到車頂上的合適位置。方法如下圖所示:

⑽ 汽車行李架怎麼安裝

准備材料:汽車、汽車行李架、螺絲刀。

1、首先把汽車行李架放到車頂上的合適位置。

閱讀全文

與安裝行李架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pcb掉金的檢測方法 瀏覽:510
鑒別銀元袁大頭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02
磚頭的使用方法 瀏覽:485
320125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69
簡述綜合管廊常用的施工方法 瀏覽:416
大葉將軍菜的食用方法 瀏覽:945
怎麼止腹瀉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249
哪裡有治療扁平苔蘚方法 瀏覽:888
木屑發酵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36
登山手杖使用方法 瀏覽:7
血癌治療方法 瀏覽:482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