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8 20:11:58

『壹』 博世滾筒洗衣機使用說明書

博世滾筒洗衣機使用說明書內容具體如下:

洗衣的預備:

  1. 滾筒洗衣機的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柔順劑和預洗劑。

  2. 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製品,可以在這里放入專用洗劑。

  3. 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機會在適當的時候將其釋放入桶內。

  4. 預洗劑我們平時用得不太多,主要是指正式洗滌前的浸泡劑,例如衣物上漿劑和染色劑等。

  5. 所有的洗滌劑必須在洗衣程序開始之前投放好。程序開始後,從進水管接入的自來水會先被導入料盒,再從料盒導入滾桶內,這樣水流就把稀釋後的洗衣粉沖入滾桶中了。

洗衣程序的選擇:

  1. 洗衣機說明書中所介紹的每種程序適用范圍只是一種參考,最好在使用時,根據織物的臟污程序和易洗程序(即質料)來靈活選擇。

  2. 家庭日常洗滌時,除臟的、厚重織物和比較貴重的、易損織物外,並不按質料分類,而是將各類織物放在一起洗滌,這時應選擇化纖織品程序或標准洗滌程序。在夏季洗滌各類不臟的比較輕薄的織物,選擇羊毛織品程序或弱洗程序即可。

  3. 只有在洗滌臟的、厚重的各類織物時,才有必要選擇棉織品程序。洗較臟的毛線編織物,也可使用化纖織品程序或標准洗滌程序。滾筒洗衣機對洗滌物的磨損率僅是波輪洗衣機的幾分之一,在波輪洗衣機里能洗滌的織物在滾筒洗衣機里就更能洗滌,一般不必考慮損傷問題,而是考慮如何節電節水省時。

『貳』 boschClassiXX6洗衣機怎麼

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 衣服放進去 關好,在洗衣粉盒子里倒洗衣粉或者洗衣液,開水龍頭,接電源,按電源開關,設定洗滌方式,啟動 確認其洗完,關閉電源。

閱讀全文

與博世洗衣機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級別大小的計算方法 瀏覽:571
生物學研究方法都有什麼方法 瀏覽:745
飛利浦鼻毛器使用方法 瀏覽:977
經常出汗怎麼治療方法 瀏覽:821
防止手機信息走漏的方法 瀏覽:982
快速去傷疤的方法 瀏覽:77
蘋果7音效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4
二匯流排如何查線方法 瀏覽:623
滴滴基礎訓練方法 瀏覽:796
微星電腦bios設置u盤啟動方法 瀏覽:469
中葯風濕病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438
如何用創新性方法 瀏覽:266
雀巢膠囊咖啡使用方法 瀏覽:376
快速瘦大腿的方法運動 瀏覽:306
茶油主要繁殖方法有哪些 瀏覽:46
南宗丹道訓練方法 瀏覽:406
身份證校驗碼計算方法c語言程序 瀏覽:168
紀律方法有哪些 瀏覽:786
最簡單的組選方法 瀏覽:970
食用百合栽培技術種植方法 瀏覽: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