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海爾渦輪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海爾渦輪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7 07:09:31

㈠ 海爾波輪式全自動洗衣機具體的使用方法

洗衣機使用方法詳解

1、接通電源和進水管,並打開水龍頭。

2、衣服放進洗衣機裡面,並將洗衣粉或洗衣液倒入洗衣粉卡槽。洗衣粉的多少應該根據衣服的多少和干凈程度來決定。

3、根據衣服材料不同來選擇洗衣模式,調節控制板的旋鈕或按鈕。指示燈所指位置就是當前所使用的洗衣模式。

4、通過按鈕或旋鈕選擇洗衣模式後,可以通過按鈕單獨調節水溫、脫水速度、漂洗、預洗等,每按一次按鈕即更換一個參數。

5、選擇洗滌次數,脫水次數,沖洗時間等,全部選完之後按下啟動鍵,洗衣機開始工作。

6、洗衣完成之後,洗衣機會發出「滴滴」的提示音,提示工作完成,這時候將洗好甩乾的衣服取出來晾上即可。

(1)海爾渦輪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擴展閱讀

洗衣機常見故障

1、電機故障

如果是洗衣機機器故障而引起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可以嘗試打開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

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障,應修理或更換電動機。

2、電磁閥損壞

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也會使得脫水無法正常運作。

3、電動機插頭松脫

由於滾筒洗衣機連接導線都採用接插件,因此在運輸過程中,由於振動等原因常造成電動機插頭松脫或插片在安裝時被頂出的現象。若插頭松脫,應重新插緊並用捆紮線綁緊,以防再次脫落。

4、電動機熱保護器動作

由於過載、堵轉等原因,使電動機發熱,電動機熱保護器動作洗衣機不脫水。此時只要待熱保護器復位後即可使用。

5、部分機型設有不脫水鍵

首先應檢查不脫水鍵是否按下。若按下此鍵,洗衣機具有防皺功能,不對洗滌物進行脫水。只要抬起不脫水鍵,洗衣機即可進行脫水。

㈡ 海爾波輪全自動洗衣機如何使用

海爾全自動波輪式洗衣機的使用方法如下:
1.
將洗衣機放置在堅實平整的地面上,調整安裝好,將進水軟管與水龍頭和洗衣機注水口連接好,打開水龍頭,排水管取下將管頭插入地漏口。
2.
插好電源插頭,按下電源鍵,接通洗衣機的電源。
3.
將需要洗滌脫水的衣物放入洗衣機桶中,確定洗衣選擇,設定洗衣程序(一般選擇「標准洗」就可以了)。
4.
根據洗滌脫水的衣物的多少,選擇設定水位開關的高、中、低水位。
5.
然後按下啟動/暫停鍵,啟動洗衣機,進水電磁閥接通,開始進水。(同時,將事前放置在洗滌劑容器盒內的洗滌劑沖進機內)
6.
當注水水位達到預定位置時,水位開關接通,進水閥關閉,洗衣機開始自動運轉(進行洗滌---漂洗---脫水完成)。
7.
整個衣物洗滌過程結束,洗衣機將蜂鳴告知後自動關機。
8.
建議使用前再把使用說明書看一下。

㈢ 請問海爾波輪全自動洗衣機怎麼

海爾波輪全自動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插上電源插頭,放下或接好排水管,打開自來水龍頭,把要洗滌的衣物和洗衣粉及添加劑(軟化劑、漂白劑等)故入洗衣機內,並將機蓋關上;

按下電源開關,根據所洗滌衣物的多少選擇好水位,並根據洗滌衣物的臟行程度和質料等具體情況選擇好程序;

按下「起動/暫停」按鈕,洗衣機開始工作;

所選擇的程序工作結束後,蜂鳴器會發出蜂鳴聲;

工作結束後,關上電源開關,並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上拔出,把自來水龍頭關上,然後打開機蓋,取出洗滌衣物,把線屑過濾網袋清理干凈,並將洗衣機擦乾。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泡浸-洗滌-漂洗-脫水)預先設定好N個程序,洗衣時選擇其中一個程序,打開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器發出響聲。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

㈣ 海爾波輪全自動洗衣機怎麼使用

1.先將水龍頭閥門打開,對於全自動洗衣機,一般都帶有水位監測裝置,在沒有水的情況下是不能開啟的,再將洗衣機插頭接上電源,洗衣機最好使用帶有開關的插座,避免機器長期通點電。
2.將衣服放進洗衣機,注意總重量不要超過洗衣機型號所標定的重量,然後將洗衣機電源鍵打開,根據衣服的材料選擇不同的洗衣方式,轉一下程序鍵即可。
3.一定是先選擇程序在選擇水量,否則水量會變化,水量調整和程序一樣,也是循環選擇,選擇好水量和程序之後按開始\暫停鍵即可觀察一下是否正常運轉。

閱讀全文

與海爾渦輪全自動洗衣機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用簡單的方法飛上天 瀏覽:124
退役軍轉干歷史向題解決方法 瀏覽:924
自製麻將桌安裝方法 瀏覽:87
如何對付賭徒的方法 瀏覽:489
如何修改禪定的方法 瀏覽:485
男士散粉加bb霜的正確方法 瀏覽:112
機械密封系統安裝方法 瀏覽:884
如何讓人上當的方法 瀏覽:383
衣櫃材料計算方法 瀏覽:288
洗眼器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45
左側基底腦腔梗功能性鍛煉方法 瀏覽:872
小孩的正確刷牙方法牙醫 瀏覽:242
兒童認識顏色的訓練方法 瀏覽:903
截屏的幾種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544
武漢標桿企業調研有哪些方法 瀏覽:668
生命之旅運用了哪些閱讀方法 瀏覽:132
燕窩保養方法視頻 瀏覽:993
管理學幾大方法論有哪些 瀏覽:98
手機噴砂處理方法 瀏覽:859
治療氣管炎的方法 瀏覽: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