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女性pjur使用方法

女性pjur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22 15:55:34

Ⅰ 買的pjur用了兩次沒效果,什麼原因是方法錯了

男用噴劑主要分為西式配方和植物配方的西葯成分就是提效會失效,也快而且會有麻木感覺。總覺得用的多了,就會有副作用,但是植物配方的噴劑不含有西葯成分效果比較溫和。沒有副作用。

Ⅱ pjur延時噴劑如何使用

現在延時噴劑的效果都是很不錯的,網上是可以買到,有效果的好的一般就是中式的延時噴劑,像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房事前30分鍾塗抹使用了之後,然後等待30分鍾等吸收後,再清洗是不會有害的。是可以放心的使用的而且會送試用裝 不滿意還能退款。

Ⅲ 德國Pjur延時效果怎麼樣,有用過的嗎使用方法及用量

"""中葯或植物成份的延時噴產品其安全性更高。但現在很多延時噴劑都宣稱是純中葯或者純植物成份,如何鑒別?
首先看顏色,中葯材萃取的男士延時噴劑一般是淡黃色。這是中葯材經過萃取後天然的顏色。
其次,用鼻子聞氣味。
純中葯材成份的男士噴劑會散發著中葯材特有的芳香氣味,不會令用戶反感並厭惡。而化學成份的延時噴劑噴則無味或者有刺激性氣味,如果有濃重的香料味道也有問題。
用舌尖測試分辯是否含有化學麻醉劑成份。
相對於復雜的儀器檢測,用舌頭可以很快辨別延時噴劑中是否含有化學麻醉劑成份。噴少許在手背上用手指抹勻後用舌頭嘗,如果舌頭瞬間變麻木並持續很長時間不能消除麻木感,則基本上可以斷定違規添加了化學麻醉成份,消費者需要提高警惕。
而真正的純中葯成份,舌頭先有苦澀感,而後緩緩有輕微的麻感,是很溫和的。
根據使用時的感受區分。
如果噴上之後毫無反應那肯定沒有效果,如果使用之後迅速變麻木而喪失快感則說明添加了化學麻醉成份或者刺激性過強,副作用大。
使用男士噴劑應該以有麻感但不麻木為准,使用愛力久時也要根據這點來控制用量。""
"

閱讀全文

與女性pjur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銷售創新方法有哪些 瀏覽:978
簡述骨關節炎常用的康復治療方法 瀏覽:87
草書臨習方法和技巧 瀏覽:630
清華北大記憶方法怎麼樣 瀏覽:986
木豆葉提取物食用方法 瀏覽:775
免費燒鴨製作方法與步驟 瀏覽:671
66除以101的簡便計算方法 瀏覽:612
普力克殺菌劑使用方法 瀏覽:947
幼兒園英語教學方法創新 瀏覽:329
nmp純度化學分析方法 瀏覽:566
被子濕了怎麼辦最有效的方法 瀏覽:87
四級英語聽力訓練方法 瀏覽:447
直流源使用方法 瀏覽:810
反應釜的使用方法 瀏覽:341
南瓜種子傳播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60
老人晚上低燒怎麼處理方法 瀏覽:321
變形約分的正確計算方法 瀏覽:384
蘋果home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417
龍虎榜選股方法技巧 瀏覽:439
洋蔥投資計算方法 瀏覽: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