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睡眠博士枕頭使用方法

睡眠博士枕頭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14:41:05

⑴ 睡眠博士乳膠學生枕 請問這個枕頭是高的一面枕頭下

這個應該是常見的B型枕,

睡眠博士產品詳情頁有說明,
高的那一端枕在頭下,
配合睡眠博士的乳膠床墊使用會更舒服。

⑵ 問一下大家睡眠博士的記憶枕怎麼

我用著是舒服的,採用的是記憶綿材質,不塌陷,這個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每個人用的尺碼都不一樣的,非常專業。

⑶ 睡眠博士太空記憶枕慢回彈頸椎枕頭枕芯 能清洗嗎

睡眠博士太空記憶枕慢回彈頸椎枕頭枕芯不推薦清洗,
記憶棉枕頭外套都可拆卸易清洗,可手洗也可機洗,但其內芯不需要清洗,切勿放到洗衣機里攪拌,記憶棉枕頭也不可暴曬,必須遠離高溫和火源,日曬或水洗都會破壞天然乳膠枕、記憶棉的結構,使其使用壽命大大縮短。
暴曬使記憶棉材質老化並且會發黃,水洗使得記憶棉吸水變得十分沉重,枕芯內的水無法漏干。時刻保持產品乾燥,定期通風晾曬,每個月左右用吸塵器清理枕芯落塵或用手輕輕拍打枕芯,若不慎打濕,請立即用毛巾將水分吸干,置於通風處陰干即可。

⑷ 哪位用過睡眠博士的TPE枕,說說感受如何

我覺得是不錯的,比之前用的枕頭好太多了,支撐感強,不容易塌陷,還能水洗,睡覺舒服。

⑸ 睡眠博士乳膠枕到底好在哪裡

乳膠枕頭正常使用的話壽命一般是7~10年,乳膠枕由橡膠樹的汁液做成,因為純乳膠無法達到凝固和蓬鬆的效果,所以在製作的過程中需要人工添加安全材料發酵。
1、乳膠枕頭的優點
(1)天然的乳膠枕頭自然環保,不會污染環境,對人體也沒有傷害。
(2)乳膠枕頭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
(3)乳膠枕頭能有效減少人體與纖維之間產生的靜電。
(4)乳膠枕頭的內部是蜂窩狀結構,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可以快速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
(5)乳膠枕頭的彈性強,可以很好地緩沖人體的壓力。
2、乳膠枕頭的缺點
(1)乳膠枕頭的保養比較麻煩,不可以被陽光直射,否則很容易變黃,也不能直接用水清洗。
(2)乳膠橡膠有致過敏的作用,大約有8%的人會對乳膠過敏,所以選擇乳膠枕頭時要清楚自己是否對乳膠過敏。
(3)乳膠枕頭太過柔軟,彈性太強,人躺下後,脖子部位的肌肉需要一直適應頭部的支撐。
乳膠枕頭的保養技巧是什麼
1、乳膠枕不宜太陽光直曬,否則容易老化,影響其使用壽命。
2、乳膠枕頭不宜用水清洗,因為清洗後很難完全乾燥,如果留下了多餘的水分,不僅容易滋生細菌,還會導致乳膠枕頭變黃。如果枕頭上有污漬,也只能局部清洗,放在通風處晾乾,避免陽光暴曬。
3、乳膠枕頭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變黃是正常的現象,不需要清洗,也無需擔憂質量的問題。
4、乳膠枕頭在放置時,可以使用真空袋子包起來,上面不可以壓重物,要保證放置空間乾燥。

⑹ 用過的說下,睡眠博士記憶枕如何

質量真的好,睡眠非常沉,它這個枕頭是有尺碼的,有個枕碼系統,根據自己的體型來選就行了。

⑺ 睡眠博士乳膠枕好嗎

很好

睡眠博士乳膠枕頭手感極佳。乳膠很軟,用手摸起來很舒服,按壓後不到幾秒就會反彈。這是乳膠的特性之一,有韌性。

眾所周知,只要是乳膠枕,乳膠的氣味是必不可少的。這款睡眠博士乳膠枕也是,不過它的氣味是淡淡的乳白色香味,不像其他合成乳膠枕有刺鼻的化學味道。枕套的材質和設計都特別好。枕套上也有描摹圖案,層次可見,有條理。試著睡在枕頭上就不會覺得累了。總的來說,很透氣,很舒服。

這是睡眠中最重要的事情。睡了幾天,真的讓我覺得很神奇。買了一個高度適中的枕頭,因為睡前沒試過乳膠枕,擔心低枕對我來說太高,高枕對我來說太高。

⑻ 有沒有清楚睡眠博士枕頭質量怎麼樣

質量不錯,和頭型貼合度很好,軟硬適中,而且它是由純天然的橡膠樹汁液做成的,沒有化學反應,做工很細致

⑼ 睡眠博士的乳膠枕怎麼樣用過的說一下,感謝

乳膠枕是由純天然橡膠樹的汁液做成的,而且在加工過程中沒有化學反應的參與,全部都是物理操作。是當代最有代表性的綠色環保產品之一。除此之外乳膠枕的性質與人類睡眠需要基本穩和,而且不受溫度的限制。2.眠博士乳膠枕優點:枕套很有質感,整體非常柔軟舒適。不足:拿起來稍顯笨重。心得:非常柔軟舒適,做工細致。3.睡眠博士的枕頭一般吧,很早之前就買過兩個給爸媽用,基本上和其他店家賣的沒什麼區別,睡眠博士主要賣的都是記憶枕,乳膠枕一般,網上一百多的乳膠枕比很多天貓上賣五六百的枕頭沒什麼兩樣,個人建議追求性價比的人,還是購買價位在一百到兩百左右的普通店鋪的枕頭,本人買過一個和朋友從泰國帶回來的對比根本就沒什麼區別,價格差好多,泰國帶回來,摺合人民幣大概要500左右。

⑽ 哪位用過睡眠博士的TPE枕頭嗎,好用嗎

我自己用的,感覺非常棒,也是用過的枕頭中最滿意的了,透氣有彈性,早晨起來覺得非常解乏。

閱讀全文

與睡眠博士枕頭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