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氨酚黃那敏食用方法

氨酚黃那敏食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7-01 06:02:50

❶ 布洛芬顆粒、小兒氨芬黃那敏片、四季抗病毒合劑可以一起服用嗎

問題分析:
可以一起口服的。但兩樣都是感冒葯,只需要吃一樣就可以了,氨芬黃那敏片主要針對有流清鼻涕,打噴嚏等症狀的感冒。
意見建議:
應該根據有什麼症狀來決定吃什麼葯,如果有咳嗽,膿鼻涕等還需要用抗菌素,如頭孢拉定等。注意不要受涼,飲食有營養。

❷ 「復方福爾可定口服溶液」能不能與「氨氛黃那敏」一起服用

「復方福爾可定口服溶液」不能與「氨氛黃那敏」一起服用,都含有撲爾敏成分,可導致撲爾敏過量。

復方福樂可定其組份為:福爾可定10mg、鹽酸偽麻黃鹼30mg及馬來酸氯苯那敏(撲爾敏)4mg。福爾可定即嗎啉嗎啡,本品與磷酸可待因相似具有中樞性鎮咳作用,也有鎮靜和鎮痛作用,但成癮性較磷酸可待因弱。用於劇烈乾咳和
中等度疼痛。新生兒和兒童易於耐受此葯,不致引起便秘和消化紊亂。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 規格: 對乙醯氨基酚0.125g,人工牛黃5mg,馬來酸氯苯那敏0.5mg

❸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能和阿莫西林顆粒一起服用嗎

你好:不能 一起服用,可以先期按說明服用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另外再喝川貝雪梨膏。如果不行就找醫生幫助。阿莫西林顆粒是抗菌素類葯處方葯品,要醫生開處方才可用,不能隨便使用。

❹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服用就是說兩種葯摻在一起

這兩種葯物是可以一起口服的,寶寶在口服這兩種葯物期間要注意,最好飯後口服,以免引起寶寶的胃部不適,寶寶口服葯物治療三天沒有效果,或是寶寶的症狀加重時,最好及時的換葯或是醫院治療觀察的,寶寶要是發熱不退,要及時的補液治療。

❺ 四個月的寶寶感冒了鼻子有點塞,有點咳,可以吃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嗎

嬰幼兒受涼會出現呼吸的感染症狀的,咳嗽,鼻塞,發熱,呼吸不暢等症狀的,建議多喝水的,同時服用金蓮花顆粒或者蒲地藍口服液,清肺止咳顆粒。小兒黃那敏顆粒也是可以服用的,最好服用葯物有醫生的指導下服用比較好的。

❻ 小兒氨酚黃尹那敏顆粒什麼功效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適應症為適用於緩解兒童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發熱、頭痛、四肢酸痛、打噴嚏、流鼻涕、鼻塞、咽痛等症狀。

❼ 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可以和頭孢氨苄顆粒同時服用嗎

可以一起服用的,因為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是解熱鎮痛葯來的,而頭孢氨苄顆粒是抗菌消炎葯來的,它們不相沖的,所以能跟一起服用的,一般感冒發燒可以這樣做一起配伍服用的。

❽ 請問小兒氨酚黃顆粒和布洛芬混懸液能一起服用嗎

意見建議:你好
不建議兩者一起服用,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含有對乙醯氨基酚與布洛芬一樣,也是一種解熱鎮痛的葯物,兩者同服有可能增加胃腸不適的不良反應。建議在服用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無法退燒之後,再考慮服用布洛芬混懸液。祝寶寶健康!

閱讀全文

與氨酚黃那敏食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