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設置段落之間的間距常用方法是

設置段落之間的間距常用方法是

發布時間:2022-06-23 17:22:49

① 設置段落和間距與行距的方法有哪些

先說行距。1選中你要設置行距的一段文字,在開始菜單里選擇點擊「段落」欄目邊上的那個小箭頭:2或者直接選中段落文字後右擊,選擇「段落」:3再看到中間有個「行距」選項,點擊打開後選擇你需要的行距值:4如1.5倍行距就是如下效果:END再說段落間距。同樣選中幾個段落後打開「段落」屬性,看到間距那裡,有個「段前」和「段後」的設置距離,按要求設置:然後效果如下:3通過以上方法,相信對於行距和段落間距的設置都了解了。

② word2010段落間距怎麼調

方法一
1
打開Word2010文檔頁面,選中需要設置段落間距的段落,當然也可以選中全部文檔。
2
在「段落」中單擊「行和段落間距」按鈕。
3
在列表中選擇「增加段前間距」或「增加段後間距」命令之一,以使段落間距變大或變小。
END
方法二
1
打開Word2010文檔頁面,選中特定段落或全部文檔。
2
在「段落」中單擊「顯示『段落』對話框」按鈕。
3
在「段落」對話框的「縮進和間距」選項卡中設置「段前」和「段後」編輯框的數值,並單擊「確定」按鈕,從而可以設置段落間距。
END
方法三
打開Word2010文檔頁面,單擊「頁面布局」選項卡。
2
在「段落」中設置「段前」和「段後」編輯框的數值,以實現段落間距的調整。

③ 用Word 或者 WPS 怎麼調段落之間的間距謝謝...

方法一:快速設置段前、段後間距。
打開Word文檔,將游標定位到要設置段間距的位置。在功能區中切換至「開始」選項卡,在「段落」選項組中單擊「行和段落間距」按鈕
,展開列表菜單。如果要設置段前間距,可以選中「增加段前間距」;如果要設置段後間距,可以選中「增加段後間距」。如圖1所示。
圖1增加段前間距
方法二:自定義段前、段後的間距值。
步驟1:打開Word文檔,將游標定位到要設置段間距的位置。在功能區中切換至「開始」選項卡,在「段落」選項組中單擊「段落設置」按鈕
,如圖2所示。
圖2單擊「段落設置」按鈕
步驟2:打開「段落」對話框。在「間距」欄下的「段前」和「段後」框中,可以自定義段前、段後的間距。例如這里將「段前」和「段後」的間距都設置為「1行」。設置完成後,單擊「確定」按鈕,如圖3所示。
圖3「段落」對話框
步驟3:將設置的段前、段後間距應用到文檔頭中,效果如圖4所示。
圖4設置效果
技巧點撥
在設置「段前」和「段後」間距時,有時候會發展間距單位是「磅」,而不是「行」。遇到這樣的情況用戶不用擔心,只是設置單位不一樣了,但是設置效果是一樣的。這里「一行」等價於「6磅」,依此類推。

閱讀全文

與設置段落之間的間距常用方法是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
hiv三甲醫院檢測方法 瀏覽:438
如何寫一件難忘的事有幾種方法 瀏覽:366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6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3
干桑葚酒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6
倉庫常用防霉方法 瀏覽:120
農業銀行使用方法 瀏覽:589
集成浴霸卡扣安裝方法 瀏覽:535
十二分鍾有氧的鍛煉方法有哪些 瀏覽:965
重度強直性脊柱炎鍛煉方法 瀏覽:983
列舉論文研究的方法 瀏覽:219
計算題50種檢測方法 瀏覽:2
判斷蛋白質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10
酒精燈測量水溫的方法 瀏覽:22
鑒別酒精性肝炎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