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克霉唑葯膜使用方法

克霉唑葯膜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3 14:32:06

Ⅰ 克霉唑都是怎麼使用呢

克霉唑主要是針對女性的一種內陰用腰,可以都黴菌有一定的效果。具體使用方法可以查看下圖。

Ⅱ 求教:克霉唑栓的使用方法(買的是歐替的)

使用克霉唑栓的時候,晚上清洗完畢之後,先把栓劑插入陰道深部,然後把棉栓插入,露出線頭。
第二天,把棉栓拔出丟棄就行了。

Ⅲ 克霉唑乳膏+50%大蘇打水溶液怎麼使用

一般使用2%大蘇打水溶液,50%大蘇打水溶液,是醫生給你開的嗎?使用方法,先塗2%大蘇打水溶液,2-3分鍾後,皮膚上沒有水,在塗克霉唑乳膏,也許對你有幫助。

Ⅳ 克霉唑葯膜效果好么

用法用量

陰道給葯。使用前先洗凈外陰,將手洗凈擦乾,從葯膜的二層彩紙中取出葯膜1片或2片,將其對折或揉成松軟的小團,用食指或中食(戴指套)推入陰道深處。一次1-2片,每晚1次。連續7日為一個療程。
5不良反應

偶見局部刺激,如瘙癢或燒灼感。
6注意事項

1.孕婦、哺乳期婦女及無性生活史的女性應在醫師指導下使用。
2.使用本品時應避開月經期。
3.用葯部位如有燒灼感、紅腫等情況應停葯,並將局部葯物洗凈,必要時向醫師咨詢。
4.用葯期間注意個人衛生,防止重復感染,使用避孕套或避免房事。
5.給葯時應洗凈雙手或戴指套或手套。
6.使用時切勿將葯膜與隔紙混淆,隔紙為彩色,葯膜為白色半透明小片。
7.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
8.本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
9.請將本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10.如正在使用其他葯品,使用本品前請咨詢醫師或葯師。

Ⅳ 復方克霉唑乳膏(II)的用法用量

1.皮膚感染塗於患處,一日2~3次。
2.陰道炎陰道用葯,一次0.15g,每晚1次,連續7日。
【貯藏方法】密封

Ⅵ 克霉唑的葯物分析

方法名稱:克霉唑葯膜—克霉唑的測定—中和滴定法
應用范圍:該方法採用滴定法測定克霉唑葯膜中克霉唑的含量。
該方法適用於克霉唑葯膜中克霉唑的測定。
方法原理:取供試品加三氯甲烷溶解,加水、稀硫酸與二甲基黃-溶劑藍19混合指示液,用磺基丁二酸鈉二辛酯試液滴定至三氯甲烷層由綠色變紅灰色;另精密稱取對照品同法測定,根據二者消耗磺基丁二酸鈉二辛酯試液的容積的比值計算,即得。
試劑:1.水(新沸放置至室溫)
2.三氯甲烷
3. 稀硫酸
4.二甲基黃-溶劑藍19混合指示液
5.磺基丁二酸鈉二辛酯
儀器設備:1.稀硫酸
取硫酸57mL,加水稀釋至1000mL。
2二甲基黃-溶劑藍19混合指示液
取二甲基黃與溶劑藍19各15mg,加三氯甲烷100mL使溶解,即得。
3. 磺基丁二酸鈉二辛酯
取磺基丁二酸鈉二辛酯0.9g,加水50mL,微溫使溶解,冷卻至室溫後,加水稀釋至200mL,即得。
試樣制備:1. 稀硫酸
取硫酸57mL,加水稀釋至1000mL。
2. 二甲基黃-溶劑藍19混合指示液
取二甲基黃與溶劑藍19各15mg,加三氯甲烷100mL使溶解,即得。
3. 磺基丁二酸鈉二辛酯
取磺基丁二酸鈉二辛酯0.9g,加水50mL,微溫使溶解,冷卻至室溫後,加水稀釋至200mL,即得。
操作步驟:取供試品2片,精密稱定,剪碎,精密稱取適量(約相當於克霉唑50mg),置具塞錐形瓶中,加三氯甲烷20mL使克霉唑溶解,加水20mL、稀硫酸5mL與二甲基黃-溶劑藍19混合指示液0.4mL,用磺基丁二酸鈉二辛酯試液滴定,至近終點時強力振搖,繼續滴定至三氯甲烷層由綠色轉變為紅灰色;另精密稱取克霉唑對照品50mg,同法測定,根據二者消耗磺基丁二酸鈉二辛酯試液的體積(mL)的比值計算。
註:「精密稱取」系指稱取重量應准確至所稱取重量的千分之一,「精密量取」系指量取體積的准確度應符合國家標准中對該體積移液管的精度要求。
參考文獻:中華人民共和國葯典,國家葯典委員會編,化學工業出版社,2005年版二部,p.236。

Ⅶ 克霉唑葯膜一次用幾片

一星期一次 一次吃兩片 這個葯視情況吃吧。沒規定吃多久,但是長期吃對腎功能有影響 。
得了黴菌就不存在什麼免疫力了。即使好轉 以後哪天不注意還會犯
2011年

Ⅷ 克霉唑陰道片使用方法

本品為白色或微黃色的結晶性粉末,屬於咪唑類廣譜抗真菌葯。對表皮癬菌、毛癬菌、麴黴菌、念珠菌有較好的作用,對皮炎芽生菌、組織胞漿菌、球孢子菌也有一定作用。對淺部真菌感染的治療與灰黃黴素相似,對深部真菌感染與兩性黴素B相似。本品屬於抑菌劑,毒性小,各種真菌不易產生耐葯性。此外對金黃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鏈球菌、變形桿菌及沙門氏菌也有抗菌活性。內服可吸收,體內分布廣,在肝、脂肪中濃度高。主要在肝內代謝,大部分經膽汁排出,少量經腎臟由尿排出。局部用葯不吸收。外用治療淺部各種真菌感染,如皮膚癬菌、麴黴或念珠菌所致黏膜感染,內服治療各種深部真菌感染如肺、尿路、消化道、子宮的真菌感染。

[用法用量]內服一次量,馬、牛5~10克,駒、犢、豬、羊0.75~1.5克,犬12.5~25毫克,一日2次。克霉唑軟膏或溶液,外用塗於患處。

[注意事項]長期大量使用,可見肝功能不良反應,停用後可恢復;弱鹼環境中抗菌效果好,酸性介質中則緩慢水解失效;內服對胃腸道有刺激。

Ⅸ 克霉唑葯膜用完後怎麼拿出來

不會懷孕的,放心

Ⅹ 克霉唑葯膜說明書上寫一次1~2片,那到底是用一片還是兩片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如果病情嚴重的情況下,一般是可以做一次兩片做對症治療的!
指導意見:
如果病情較輕的情況下,一般是可以做每日一次一次一片就可以的!

閱讀全文

與克霉唑葯膜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1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0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5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9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9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8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8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6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8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8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7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91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40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