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疤痕妊娠35天終止妊娠最佳方法

疤痕妊娠35天終止妊娠最佳方法

發布時間:2024-03-09 07:00:25

Ⅰ 懷孕35天做人流好還是葯流好

病情分析: 正常宮內孕小於49天以內可進行葯流,小於70天以內可進行人流,但葯流容易流不全還需行清宮術.建議你及時到正規醫院婦科進行相關檢查,一般醫生會根據你的身體狀況,妊娠天數,選擇適合你的終止妊娠的方法.

Ⅱ 瘢痕妊娠是一種特殊類型的異位妊娠,需要怎麼治療

瘢痕妊娠是指本次妊娠種植在上次剖宮產的瘢痕內,妊娠囊長在瘢痕的肌肉中間,凸向膀胱,這是真正的瘢痕妊娠。我們在遇到瘢痕妊娠時要明確診斷,因為常常診斷不是非常清楚。有很多不全流產,胚胎掉到瘢痕處勿認為是瘢痕妊娠,也有的胚胎種植的比較低,接近瘢痕處,誤認為是瘢痕妊娠。對於這些情況,可以進行清宮,做普通的人流清宮術就可以。對於真正的瘢痕妊娠,長在肌肉里的、凸向膀胱的,需要行開腹或者腹腔鏡手術。陰式手術也可以,但是不是非常清晰。推薦開腹或者腹腔鏡手術,顯露瘢痕妊娠處,將瘢痕妊娠完整切除。

Ⅲ 人流多少天做最好

你好:不知道你具體懷孕多少天?一般懷孕49天內,孕囊較小並確診為宮內孕者可採用葯流終止妊娠,但如葯流不全再次進行清宮術對身體損傷更大。目前有超導可視無痛人流,具有安全、無痛、出血少等特點,在B超監測下手術,對子宮傷害相對較小。建議到醫院做相關檢查,遵醫囑選擇適合你終止妊娠的方式。流產後具體要恢復多長...時間,要根據個人情況及體質來決定,但一般需要休息2周。流產後一個月內禁性生活及盆浴,注意保暖,不要碰涼水。飲食上忌生冷、辛辣、腥膻等食物。流產後2周到醫院復查。

閱讀全文

與疤痕妊娠35天終止妊娠最佳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培養病毒常用什麼方法各有何特點 瀏覽:444
full怎麼用記憶方法拆分 瀏覽:706
熏衣草植株的種植方法 瀏覽:698
兩個函數的切線問題解決方法 瀏覽:208
ppt中處理圖片的方法 瀏覽:857
月環食天象觀測方法有哪些 瀏覽:122
鋁鎂牆面安裝方法 瀏覽:171
泰州墊層鋼筋計算方法 瀏覽:84
小米手機的視頻位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833
傳統腫瘤治療方法 瀏覽:87
功放機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步驟 瀏覽:473
扣板燈開關安裝方法 瀏覽:154
櫥櫃轉角角條卡槽安裝方法 瀏覽:362
交變鹽霧檢測方法 瀏覽:868
汽車中控聲音變差解決方法 瀏覽:902
取料方法有哪些 瀏覽:135
下一秒變身的正確方法 瀏覽:575
上魚最佳打底方法 瀏覽:973
腦癱腘繩肌最好的鍛煉方法 瀏覽:985
床的簡便方法怎麼畫 瀏覽: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