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漲速排行選股最佳方法

漲速排行選股最佳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6 00:09:46

『壹』 怎樣進入尾盤60分鍾進入漲幅排名榜

漲幅選股,按60分鍾K線排行。 在「漲幅選股」一欄中,選擇「60分鍾K線排行」 在「漲幅選股」一欄中,選擇「60分鍾K線排行」。

尾盤不僅對當日多空雙方交戰起到總結作用,而且還決定次日的開盤,所以,股票市場波動最大時間段是在臨收市半小時左右。此時股價常常異動是主力取巧操作的典型手法,因此尾盤效應應格外重視。

如當日盤口強勁,會在尾市半小時左右引發跟風盤的湧入,使股價脫離當日走勢斜率單邊上行,此時莊家會借機大筆拉高,以封死下一交易日的下跌空間,由於此時跟進的買盤都有強烈的短線利潤的兌現心理,所以尾盤若在搶盤時出現5%以上的升幅,要小心次日獲利盤兌現對股價造成的拋壓以及莊家次日開盤借勢作打壓震盪所帶來的被動,投資者不要在尾市過分追高搶貨,以免陷入莊家次日短期震盪給倉位帶來的被動局面。
1、尾盤修正:中午的前市收盤是多空雙方都進入休整的時間,為後市的爭奪進行充分的准備。但是前市尾盤的最後拼搏,已能表現出多空雙方的強弱;因此依據前市尾盤的修正,便基本可以判斷後市的走勢。
筆者經驗是首先,找出前市的最高值與最低值,計算出其中間值;以前市收盤值與前市取最高值、最低值、中間值進行比較,判斷其後市的走勢。
1)、如果用前市收盤值與最高值、最低值、中間值相比較,前市收盤值在最高值與中間值之間,那麼尾市多方將強於空方,以震盪逐步走強或再創新高的走勢。
2)、如果用前市收盤值與最高值、最低值、中間值相比較,前市收盤值在最低值與中間值之間,那麼尾市空方將強於多方,以震盪逐步下挫或再創新低的走勢。
2、判斷次日:
1)、漲勢中(平均移動線系統呈多頭發散)
a.尾盤價漲量縮,其次日開盤為跳高開盤,隨即賣盤拋壓將明顯轉大,此稱為漲勢惜售現象;
b.尾盤急速下跌而成交量卻放大,次日一般以平開或高開方式開盤(除非該股漲幅太大,而且成交量也放出天量的長陰,否則一般在尾市最後十五分鍾會出現急速下跌,這是主力或機構洗盤的特徵。);
c.尾盤價漲量增,表示股市人氣旺盛,看漲心態濃厚,次日一般以高開方式開盤。
2)、盤整中(平均移動線系統呈橫盤整理)
a.尾盤價跌成交量增大,次日一般以平盤或低開方式開盤居多,這種現象開盤往往代表上攻資金參與不積極,預示大盤將轉入調整或下跌階段;
b.尾盤價漲成交量也增,這表明當日大盤攻勢,多方明顯強於空方,次日一般以平開或高開方式開盤;
c.突破關鍵關口時量與價俱增,說明多方信心十足,致使成交量與價同步增加,次日一般以大幅高開方式開盤,然後再走出高開低走回檔盤整的走勢。
3)、跌勢中(平均移動線系統呈空頭發散)
a.尾盤價跌成交量縮,大市的跌勢中出現價跌量縮,說明空方強於多方,次日將小幅低開開盤,再急速或逐步下跌;
b.尾盤價漲成交量也放大(K線收長陰),次日以平盤方式開出,然後往下逐步下跌,否則將直接向下跳空下行;
c.尾盤價漲成交量也放大(K線是收小陰或小陽),這則說明尾盤量價俱增,配合KDJ等指標低位,次日將以高開方式開盤呈振盪反彈走勢。

『貳』 選股的最佳方法什麼

股票如何挑選很多人都搞不懂,尤其是像小白這類人群,那就更懵了。10年老股民現在就把經驗分享給大家,就用以下4個標准選股既簡單又有效!
選股票簡單來說就是選公司,一家公司優不優秀,可以從行業前景、經營情況,制度以及受關注度等去分析。綜合上述條件,牛股在市場上有哪些?更多資訊請看下文:【絕密】機構推薦的牛股名單泄露,限時速領!!!
以下四種方法,即使不能讓大家做到「精準的正確」,但是大方向絕對不會錯:
一、買龍頭股
購買了這個龍頭股那就代表投資龍頭公司,中國經濟走過幾十年征程,已經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增長速度開始下降,這也表示市場資源已幾乎定型。
未來的一個發展全都是依靠在前方競爭力度大、擁有資本實力的大公司,小公司再想崛起那是非常困難了。龍頭公司在品牌、成本、市場和技術上,都具有強大的競爭力。
挑選龍頭股對於普通股民是有難度的,不是普通股民能輕而易舉做到的。我通過查閱各個研究機構出的龍頭股匯總了名單,出了一份A股超全的各行業龍頭股一覽表,建議收藏起來:【吐血整理】各大行業龍頭股票一覽表,建議收藏!
二、看研報數量
每類券商所推出的一個研報數量,可以反應出社會上對公司的關注度還是很高的。
時間就是金錢,沒有人願意把時間花在沒有價值的事情上。所以研報數量多,也側邊映射出對該公司的看好度和期望值。既然自己沒有經驗,跟著專業人士走,總沒有錯。
目前很多的研究分析報告都必須要花錢購買以後才能看到,我自己花了不少錢買了一些靠譜的行業研報,大家可以一起來看,想看的話就直接點擊下方鏈接:最新行業研報免費分享
除了上面的亮點外,還要學會看市值和機構持倉~

三、看市值
看市值,一方面是因為目前的這個競爭大環境是存量競爭,也就是大公司的發展擁有的競爭力更厲害;還有一方面就是,市值低的股票流動性比較差,甭管是是個人或是各大機構,都基本上不會去看市值低的公司,像市值100億以下的公司,就沒有太大的研究價值了。
四、看機構持倉
看機構的持倉,簡單來說就是用更專業人士的眼光來衡量。因為,如果單純從散戶的眼光出發具備一定的局限性,在這方面,機構和散戶完全不同,機構擁有更專業的人才隊伍建設、更精準的測量方法,散戶在這方面和機構相差甚遠,機構通過測評研究購買的股票,也更具有前景和代表性。

應答時間:2021-09-01,最新業務變化以文中鏈接內展示的數據為准,請點擊查看

『叄』 怎樣分析漲跌幅排名

如何分析漲跌幅排名?怎樣分析漲跌幅排名?

在股票行情系統中,漲跌幅排名表提供的是股票價格上漲或下跌的幅度(以百分比計算)排名的即時信息。它是動態的,隨個股價格變化而調整。

個股價格的漲跌幅度=(股票即時價格-上一交易日收盤價格)/上一交易日收盤價格×100%。

在一般的行情系統中,按61可以顯示上證A股漲幅排名,按62可以顯示上證B股漲幅排名,按63顯示深圳A股漲幅排名,按64則顯示深圳B股漲幅排名。通過行情系統還可查詢滬深兩市債券和基金的漲幅排名。

漲幅排名表還能夠顯示其他的信息,如個股的交易代碼、當前價格、當前買入價、當前

賣出價、當日開盤價、當日最高價、當日最低價、昨日收盤價、總成交手數等基本信息,還能提供外盤(主動性買盤量)、內盤(主動性賣盤量)、委比{(委託買入量-委託賣出量)/(委託買入量+委託賣出)×100%}、換手率(成交股數/可流通股數×100%)等即時的技術統計數據。在漲幅排名表中一般還能顯示個股的基本面情況,如總股本、流通股本、總市值、流通市值、市盈率(股價/每股收益)以及一些基本的財務數據等,供投資者查閱,但不同的行情系統在顯示的科目上可能會略有差異。

對於漲跌幅榜的看盤門道,投資者可以通過簡單的跟蹤統計,發現在一階段中能連續多次上榜的個股,這些個股一般為強勢股,可重點跟蹤。另外,通過81和83可以對當天盤中的強勢個股進行挖掘,通過量比和委比指標尋找當日潛力股。

『肆』 漲幅大於5%的選股公式是怎樣的

1. 陽陰線相結合的選股公式,MACD會死的選股公式,10天內每日限制但不包括今天的選股公式,K大於D的公式,一個單詞把股票的限制被公式:股票價格在漲停上按3日公式確定,盤中價格突破60日公式。(c- l)/c* 100> =5,連續詞板股票指數平均上漲角公式,或者超過9.9%的選股公式,近1個月有2甚至董事會選股指數,每天振幅選股公式MACD線金叉但沒有金叉公式,比例的平均周轉率公式。
2. 漲幅大於五:REF((C-REF(C,1))/REF(C,1),1)>0.05; 三十日漲幅小於二十:SUM((C-REF(C,1)
REF(C,1),30)<0.2;
3. 第一個公式:VAR2:=LLV(LOW,10);
VAR3:=HHV(HIGH,25);
階段賣出: 3.2,COLORC6C600;3.5,COLOR0088FF;
清倉賣出: 3.5,COLORFF75FF;
動力線:= EMA((CLOSE-VAR2)/(VAR3-VAR2)*4,4);
STICKLINE(動力線>REF(動力線,1) ,動力線 ,REF(動力線,1),3 ,1),COLORRED;STICKLINE(動力線<=REF(動力線,1) ,動力線 ,REF(動力線,1),3 ,1),COLOR00FF00;
底部:0.2,COLOR70DB93;關注:0.5,COLORYELLOW;
DRAWICON( FILTER(CROSS(動力線,關注),20),動力線+0.02 ,1);DRAWICON( FILTER(CROSS(清倉賣出,動力線),20),動力線+0.02,2);DRAWICON( FILTER(CROSS(動力線,底部),20),動力線+0.02,1);DRAWICON( FILTER(CROSS(階段賣出,動力線),20),動力線+0.02,2);
強弱分界線:1.75,POINTDOT,LINETHICK2,COLOR70DB93;
數值:動力線,COLORA8A8A8;
4.在股票市場中我們經常看的是一個巨大的資料庫,它持有著自股票市場以來所有股票的有用數據,如收盤價、最高價、最低價、開盤價等等。股東想要選擇可以自己按照K線趨勢去選擇,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通過功能設計一個公式來找到自己想要選擇的,這個公式我們稱之為選擇公式。如果你想找到一個股價低於$5.00的股票,你只需設置這個公式:C < $5.00;這是選股的簡單公式。
5.簡單有條件的股票選擇公式編制一個股票選擇公式,要求選擇「股價小於每股凈資產」的股票。進入公式管理器,創建條件選股公式,依次點擊「功能a專家系統a公式管理器」菜單,進入公式管理器界面。
拓展資料
在選股公式的應用中,投資者需要先編寫一個選股公式,然後登錄交易軟體,點擊功能中的公式系統進入公式管理器。然後,新選股公式菜單進入公式管理器界面,粘貼准備選股公式編輯區域下面的參數區域,然後調整參數數據,投資者單擊測試公式,如果測試不通過,那麼投資者根據提示修改。

『伍』 股票入門:散戶為什麼要學會從漲幅榜選股 選股方法

漲幅出來後看量比,選量比大的.量比出來後選原先漲幅不大的.
表明股票不在頂部,漲幅大了 方量了,說明這個股漸漸在發熱了,有成為明星股的可能了.有價值,看你怎麼用.

如果有股票方面不懂的問題,可以到牛人直播這個平台上找專業的老師為你解答。

『陸』 短線炒股如何選股

股票短線交易,一般的是以快進快出為主,選股倒是不難,如果想持續穩定的獲取收益,還是比較難的,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下功夫,並且,建立自己的短線交易系統,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對於短線投資者,如果能統籌兼顧以下幾個方面,並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做好止盈與止損,那麼,相對來說,這個收益還是蠻可觀的。

1.熱點板塊的把握,這個是最重要的,也是操作短線的大方向的問題。

通過長期的跟蹤與觀察,我們發現,很多股票的熱點持續性較強,這個時候,如果我們通過短線的操作,介入一隻標的,那麼,在熱點的持續發酵的作用下,整個板塊集體上漲,那麼,投資者買入的短線的個股,一般的,表現都會比較的理想。

那麼,問題來了,怎麼樣,才能找到熱點板塊呢?換句話來說,就是怎麼樣才能找到持續性強的熱點板塊呢?這里有三種方法比較簡單好用。

第一種,就是看每天的新聞事件,大多數時候,很多的熱點板塊,都是一夜情或者是曇花一現,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它們對以後的影響力比較小,起動的作用不大;但有些板塊,是例外的。那就是大事件,一般的,大事件的發生,都是有一定的持續性的。比如說,某個板塊,由於一些重要的原因,或者是牽扯麵非常的廣,這樣的熱點事件,往往持續性非常的強。

第二種,看板塊的趨勢,板塊是所有相關個股的集中的表現,也是所有個股漲與跌的加權平均值的變化,相對於個股的趨勢來說,板塊的趨勢的穩定性更強,如果某個板塊,連續的上漲,那麼,屬於該板塊的所有個股,大多數都是上漲的,才會在板塊上表現出來趨勢性。不用多說,如果板塊持續上漲,那麼該板塊,就是處於當前的市場熱點,且是持續性的熱點。

這樣做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如果某個板塊在一直往上走,那麼,投資者持有相關板塊的個股,一般的,運氣都不會差,有些能力比較強的,還可以獲取較過板塊漲幅數倍的收益。

這裡面,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就是要及時盯著板塊趨勢的變化,如果該板塊的趨勢發生變化,那麼,要及時的調倉換股,切換到下一個板塊。

第三種,就是要抓龍頭股,任何一個板塊,無論在趨勢上,表現的是多麼的好,總有漲的好的,也有相對較差的,這個時候,龍頭股,往往會表現出來非常於其它股的優勢,它先於板塊而動,後於板塊回調至終止,如果我們從板塊整體上發現,該板塊慢慢的改變了趨勢,那麼,龍頭股,這個時候,依然是漲的,只是幅度沒以前大而已。這個時候,及時切換新板塊,是最爽的操作。

2.成交量的變化,這個是相對於市場熱點的持續性而言,是同等重要的,一般的,一隻股票的起動,首先要看的是人氣,人氣高了,那麼,成交量自然會放大的,這對於做短線來說,也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一隻股票,出現了溫和放量,那麼,說明該股票的關注度開始上升了,此時,正是入手的好時機。最重要的是這個度的把握。這個又分兩種情況來把握。

第一種,成交量放的不夠大,市場人氣不是很活躍,如果這個時候介入,一般的,都是介入過早了,等於陪太子讀書,實在是無聊。根據經驗 ,最常規的做法,就是看五日均量的平均值,如果近三個交易日的量能,相比於前五個交易日的均量,在一倍左右,是最最合適的短線介入點。一方面,它具備了人氣,另一個方面,此時的價位又不會太高。

第二種,成交量過大型的,這個時候,就要密切注意了,正常的規則下,任何一件事情,一但過了度,就會走向反面,股市也是同樣的,如果成交量放的非常的大,相比於以前,或者出現歷史最大量,這個時候,就是人氣最最高的時候,此時,投資者已經獲利非常豐富了。切記,不要貪,時該保持清醒的頭腦是最重要的,密切注視著它的一舉一動。如果出現成交量持續的加大,但股價在高位滯漲了,這個時候,就是賣出的好時機。

它的解讀很簡單 ,人氣持續的上升,成交量進一步加大,按常理,是應該繼續往上漲停或者大漲,為什麼這個時候,持續的放量,股價卻在高位停滯了呢?

對,你沒有說錯,一定是有人在規模的拋售了,後面源源不斷的資金介入,希望股價往上走,但是,在上面出現了源源不斷的拋盤,導致股價高位橫盤。這個時候,是多空分歧最明顯的徵兆。如果此時,再放出來利好消息,但股價就是沒有繼續上升,那就更不用多說,一定在莊家在搞動作,想都不用多想,先落袋為安再說。

這里要注意的地方是,千萬不要一根筋,只聽消息,不看價格的具體變化,所有的消息,最終要反應到股價的實際運動上,有多人就是迷茫在這里。價格的變化,包含了一切。如果消息的出現,並不到讓價格繼續上升,那麼,如果沒有消息呢,是不是該一瀉千里了?量與價的關系是相反相成的,要辯證的來看,不能顧此失彼,這里要切記。

如果能做好以上幾點,選股的問題與操作的問題 ,基本上都解決了,短線的操作的問題自然也就解決了。這里還有一點是更重要的,就是要順勢而為。

止損與止盈的問題,所有的短線,都是短期的行為,投資者又不準備拿上市公司盈利的分紅,所以,基本面的問題 ,不是很重要的,只要不是太爛的股票基本上都可以了。這里操作的一個最重要的,就是要順著趨勢的潮流,來駕馭自己的投機之舟。如果在操作的過程中,股價的變化,一但破了趨勢線,這個時候,要盡快的止損,任何時候,都要跑到莊家的前面,船小好調頭嘛,這是散戶與莊家相比,唯一的優勢。散戶可以一健賣出,莊家可能要賣好幾天,都不一定能賣完。

3.情緒管理,在股市上賺取大利潤的人,一般的,都是情緒管理的高手,心態這東西,雖然看不見也摸不著,但是,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笑笑看到過很多投資者,因為股票連續幾個漲停,情緒近乎瘋狂,如果股票下跌,就開始錘頭喪氣,大吵大鬧,回家打孩子的也有。其實,在這樣的情緒的作用下,是很難做好股票的。講個不太好聽的實際事情,有些人,打著徵婚與戀愛的幌子,四處行騙,有些在生意上很成功的人,為何也會上當呢?戀愛中的男女,與股市交易中的操作者,智商在某種特定情況下,有時候,還不如一個孩子,不是因為人不行,而是在特定的情況下,情緒控制了理智,導致人的智商短時間內下降,很多交易者,剛操作買進後,然後,馬上又後悔的事情,在股市是很常見的,這樣,最需要的就是情緒管理。

情緒失控,智力會短時間下降,做出過激行為對於情緒管理,這里給出的建議是,平時,多做操作計劃,做到知行合一,盡量減少一些看盤的時間用來思考,不要讓自己雙眼的視覺疲憊,忘記了自已客觀追隨趨勢的初衷。這是一個較為長期的過程,需要反復的練。

多易必多難,世間沒有隨隨便便就能成功的人,所以,平時多努力,多實踐,多總結,並不斷的進行修正。逐步建立自己的交易系統,並完善它,該止損止損,該止盈止盈,做到大概率盈利,通過時間的長期作用下,最終實現穩定盈利。

『柒』 選股的訣竅,什麼樣的方法才是好方法

最佳選股方法:
一:不同的大勢有不同的選擇。升勢的時候選擇板塊類的個股,盤整的時候突破的個股比較好,跌勢的時候不要做板塊,即使做了,那些除了龍頭股以外的個股也不會跟著被帶上來。

二:選擇龍頭股。假如在領頭的股票身上賺不到錢又怎能在別的股票身上賺錢呢?即使我要做整個板塊,也是有一隻的籌碼比較集中的作為領頭羊。同樣的,即使是超跌反彈等行情也都是有籌碼最集中的。

三:盡量在尾盤買。這樣一天的圖形做完了,可以簡單的看出我們的意圖而不會被迷惑。
四:不要被大陽線嚇倒。漲幅居前的股票總有幾只在明、後天還會好的。
五:參考大盤。大盤的分析比個股簡單的多,牛市陽多陰長,熊市陰多陽長。

六:不要相信越跌越買的言論。經過風險的量化可以發現,越跌越買比越漲越買的風險大得多。如果跌到止損位,果斷賣出。

七:順勢而為。但要明白物極必反的道理,漲了五六天的股票明天還會漲嗎?要點:所有的一切,成交量換手率相對較大都是非常重要的,我甚至很喜歡買當天的換手率有15%-20%以上的股票。

八:不要貪圖便宜。
有的投資者看見股價攔腰跌去一半,認為股價便宜了,可以抄底了。可是在跌市中,股價超跌之後往往還能再超跌,股價腰斬之後還能再跳水,貪圖便宜而買進的投資者,事後往往會發現自己被套牢在跌市的半山腰上。下跌行情,如同是股市中的火災,在這樣的行情中去謀求利益,如同火中取栗。投資者此時最佳的選擇就是隔岸觀火,在遠離股市風險的地方保護自身安全。

九:不要急於搶反彈
特別是在跌勢未盡的行情里,搶反彈如同是「火中取栗」,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引火上身。在股市的長遠趨勢中,不存在踏空的可能性,投資者千萬不要因為貪圖反彈的蠅頭小利,而冒被深套的風險。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在股市中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戰術,只有合理的分析。每個方法技巧都有應用的環境,也有失敗的可能。新手在把握不準的情況下不防用個牛股寶手機炒股去跟著牛人榜里的牛人去操作,這樣穩妥得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捌』 如何在股票漲幅排名裡面選股

你好,在股票漲幅排名裡面選股的方法:
找出個股快速上漲的原因
股票上漲有各種原因:股票消息、基本面改善、主力資金進入以及市場熱點出現聯動等等。不同的個股出現的上漲原因做不同的應對:因為消息出現上漲的個股,要根據消息的不同進行區別;基本面的改善看是不是處於比較特殊的時期(年報、季報以及ST股扭虧為盈);主力資金流入處於什麼位置;市場熱點要根據具體的行情走勢和持續性作區分。
判斷其是不是當前的熱點概念
1、是不是屬於現在已經是比較熱門的概念。
前一段時間比較熱門的概念有創投概念、5G概念以及光伏概念。如果個股是這些概念之中的一個成員,那麼該股是跟隨市場熱點進行的上漲,可以進行重點關注。這里分享一個方法,如果是經常操作一些個股,已經是自己的老股票,可以記錄每次上漲的所跟隨的概念作為判斷的依據。
2、仔細查看漲幅榜中個股都屬於那一版塊。
市場熱點不是一層不變,也不是一直總是存在老概念的,在2019年出現了不少的新概念,比如在年初的獨角獸概念以及年中出現的人民幣貶值概念都是新概念,看看股票漲幅榜中的個股是不是大多數的個股都屬於這些概念,可以重點關注。另外還要注意一些細分的概念,本身概念中個股就少,就不能按照這個方法進行判斷。
個股上漲是否為成交量堆積
股市中個股的變化漲跌都是資金運動的結果,資金的有效流入才會推動股價的攀升,在股票漲幅榜中個股能夠持續的一項原因就在於資金的流入。在2019年下半年下跌反彈的走勢中,每一次的上漲都是證券板塊資金的護盤拉動後其他版塊輪番表現而出現的行情,一旦有新的熱點出現,證券板塊資金變化就會出現停滯的情況。
對於符合上述三個條件的個股,應該重點關注。在日常交易中每次都按照這個三個步驟去分析漲幅榜中的個股,熟練應用後,再配合自己判斷個股可以否參與的標准就可以提高自己的選股成功率。
本信息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投資者不應以該等信息取代其獨立判斷或僅根據該等信息作出決策,如自行操作,請注意倉位控制和風險控制。

『玖』 求漲幅前30名,量比前30名的條件選股公式.,我想在交易的時間內選出漲幅與量比同時出現的股票,謝謝

通達信--功能--選股器--綜合選股--條件組--實時行情選股--量比(選排名前 填30)--加入條件 再選漲幅(選排名前 填30)--加入條件--持行選股,即可。
有人說炒股和賭博很像。其實不然,賭博是真真切切的投機行為,而炒股卻講究很多技術,分析股票漲跌趨勢的其中一項重要技術指標是量比,下面就和大傢具體說道說道。
假若有一隻股票的情況你不知道該怎麼去分析,點擊進入下面這個鏈接,輸入你看中的股票代碼,就可以看這個股票符不符合自己的要求,還可以看到股票行業的最新消息,可以幫你抓住每個時機。【免費】測一測你的股票當前估值位置?
一、量比是什麼意思
量比就指的是量比中間的比率,是如今均值每分的交易量與以往五個股票交易時間均值每分的交易量之比。就是可以對比衡量出來成交量。這個指標能夠顯示出當日成交活躍程度與過去5個交易日的平均活躍程度的對比情況。
計算公式為:量比=(現成交總手數 / 現累計開市時間(分) )/ 過去5日平均每分鍾成交量
舉個例子:假如說過去的5天裡面平均每分鍾的成交量為100手,今天開盤後僅5分鍾,成交量漲到了1000手,通過計算可以得到量比:(1000÷5)÷ 100=2。開盤10分鍾後,成交量就攀升到了1800手,那麼量比為:(1800÷10)÷100=1.8
剛剛開盤時,市場需求會大一些,量比的數值會比較高,但隨後則會逐漸降低。
很多朋友對不能及時接收熱點資訊很憂慮,那麼這個股市播報神器就可以輕松實現你的期許,得到了它,就不會再有錯過的情況,想要免費領取的話就點擊下方鏈接吧~【股市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那量比的高低有什麼意義呢?接下來就和大家講一講~
二、量比怎麼看?高好還是低好?多少為好?
先給大家看看不同區間的量比意味著什麼:
對於量比和股價,大家可以看看我給大家做的總結:
量比小於1,股價上漲:這時候可能會出現相比起前一天市場處於放量的狀態。
量比上升,股價下跌:一定要關注這個!主力高位出貨可能會造成這個結果,未來股價呈下降趨勢是很有可能的。
量比下降,股價上升:此時也要注意!因為可能是買盤無力導致的,股價不一定什麼時候就下降了。
總體來講,不是量比多了就會好,因為股價下跌,量比一定會被放大。通常情況下,量比在1.5至2.3這個區間,可以說明有不少人買。如果有看到量比在3以上的股,推薦朋友時刻注意。
三、怎麼利用量比指標來選股?
最後會把這個秘訣分享給大家,如何從量比的指標看股和選股。

1、當量比為1.5~2.5倍,處於溫和放量狀態,且股價也處於溫和緩慢上升的態勢。{那麼這意味著該股的升勢還是令人滿意的,假如你已經購入了這個股票,接下來就可以保留該股。如果說這個股價有持續下跌的跡象,那這個股票的跌勢還是會存在一段時間,如果大家還沒有買,還是再觀察一陣。如果投資者已經持有該股,可以依據持有量,考慮一下停損退出。
2、當量比為2.5~5倍,處於明顯放量狀態,並且股價即將突破主力位置或重要支撐。那麼這支股的有效突破概率是非常高的,大家可以採取相應的行動。
3、當量比為5~10倍,處於劇烈放量狀態,加之該股股價長期處於地位,那麼這就預示著該股的上升空間還挺大,或許「錢」途無量。
雖然量比在分析市場走勢的時候是一個重要指標,但是各位特別要注意不能只依據這一個指標去選股。
學姐建議剛進來的新人,第一次進行價值投資,優先選擇長期持有龍頭股,萬一短線投資被人割了韭菜:吐血整理!各大行業龍頭股票一覽表,建議收藏!

應答時間:2021-09-23,最新業務變化以文中鏈接內展示的數據為准,請點擊查看

『拾』 如何利用漲跌幅排行榜選股

你好,在股票行情系統中,漲跌幅排名表提供的是股價上漲或下跌的幅度(以百分比計算)排名的即時信息。它是動態的,隨個股價格變化而調整。

個股價格的漲跌幅度=(股票即時價格-上一交易日收盤價格)/上一交易日收盤價格×100%。

在一般的行情系統中,按「61」可以顯示上證A股漲幅排名,按「62」可以顯示上證B股漲幅排名,按「63」顯示深圳A股漲幅排名,按「64」則顯示深圳B股漲幅排名。通過行情系統還可查詢滬深兩市債券和基金的漲幅排名。

漲幅排名表還能夠顯示其他的信息,如個股的交易代碼、當前價格、當前買入價、當前賣出價、當日開盤價、當日最高價、當日最低價、昨日收盤價、總成交手數等基本信息,還能提供外盤(主動性買盤量)、內盤(主動性賣盤量)、委比{(委託買入量-委託賣出量)/(委託買入量+委託賣出)×100%}、換手率(成交股數/可流通股數×100%)等即時的技術統計數據。在漲幅排名表中一般還能顯示個股的基本面情況,如總股本、流通股本、總市值、流通市值、市盈率(股價/每股收益)以及一些基本的財務數據等,供投資者查閱,但不同的行情系統在顯示的科目上可能會略有差異。

對於漲跌幅榜的看盤門道,投資者可以通過簡單的跟蹤統計,發現在一階段中能連續多次上榜的個股,這些個股一般為強勢股,可重點跟蹤。另外,通過「81」和「83」可以對當天盤中的強勢個股進行挖掘,通過量比和委比指標尋找當日潛力股。

閱讀全文

與漲速排行選股最佳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輔助教學方法研究 瀏覽:830
兒童嗓子沙啞有痰治療方法 瀏覽:507
常用的血液檢測方法 瀏覽:264
敷眼液的正確方法 瀏覽:186
雙位數的減法用簡便方法怎麼做 瀏覽:740
0253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456
唇霜使用方法 瀏覽:348
宮頸鱗化治療方法 瀏覽:424
農葯的最佳噴施方法 瀏覽:208
櫥櫃拉籃櫃門安裝方法 瀏覽:508
海水泡了用什麼方法有什麼用 瀏覽:684
菌肥使用方法 瀏覽:627
戒煙後有什麼好方法嗎 瀏覽:593
儲水淋浴器使用方法 瀏覽:735
瓷磚掛水的解決方法 瀏覽:566
小三陽肝炎治療方法 瀏覽:467
豆角銹病圖片防治方法 瀏覽:19
細菌陰炎中葯治療方法 瀏覽:746
建築新項目機構地申報計算方法 瀏覽:856
用雪糕棍做車簡單方法 瀏覽: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