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怎麼治腳氣的最快方法

怎麼治腳氣的最快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7 09:21:21

① 怎樣快速去腳氣

腳氣(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
常見的治療腳氣幾種方法
1、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治癒。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
4、夏天腳癬犯了,可先將患腳洗凈,揩乾,再用風油精洽搽患處,每天1~2次,一般次數便可見 效。
5、取得煙灰撒在腳趾濕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
溫馨提示:通常說的腳氣是足部真菌感染,不及時控制會波及其他部位,治療以外用草本乳膏為主,主要有甘 伯 宗 乳 霜等多種,只要堅持使用,症狀消失後繼續使用一周維持通常可以治癒。同時需保持足部乾燥、清潔,鞋子要透氣性好。

② 11個有效去腳氣的方法

腳氣就是足癬,11個有效去足癬的方法這種說法是不具有科學性的,並不能保證就有所療效。臨床上一般採取抗真菌的葯物進行局部治療,或全身治療,同時應改善生活方式。
1、局部治療:足癬患者首先應採取抗真菌的葯物進行局部治療。常用的葯物有咪康唑、益康唑、酮康唑等咪唑類抗真菌葯物,或特比萘芬、萘替芬等抗真菌的葯物。
2、全身治療:若皮疹面積較大、局部治療不佳、反復發作的患者,可以選擇全身葯物治療。如口服特比萘芬、伊曲康唑等葯物,注意隨訪肝功。
3、改善生活方式: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重視個人衛生,不與他人共用襪子、拖鞋、毛巾等生活用品。需穿透氣性較好的鞋襪,勤換鞋襪,保持足部清潔乾燥,避免長時間足部浸水。
足癬的患者應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葯物治療,切勿擅自使用葯物,以免造成對身體不利的影響。

③ 治療腳氣的最佳方法哪些

腳氣是一種很常見的足部疾病,很多人都在尋求治療腳氣的最佳方法,下面由我為大家介紹治療腳氣的最佳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治療腳氣的最佳方法
1、用風油精塗搽患處,每天1次至2次,一般數次便可見效

2、取適量鹽和鮮薑片,倒入水中煮沸,冷卻至能下腳時洗腳,同時搓洗數分鍾,此法即可除腳器,還可消除疲勞。

3、腳氣患者,可用棉簽浸白醋塗於患部,止癢又殺菌,此法療效甚佳。

4、將250克鮮韭萊洗凈、切成碎末放於盆內,沖入滾燙開水。等冷卻到能下腳時,泡腳半小時,同時用腳揉搓。每周洗一次,效果很好。

5、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

6、綠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對治療香港腳有特效。

7、把瓶裝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雙腳清洗後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鍾後再沖洗。每周泡兩次。

8、取兩粒(小米粒大小)高錳酸鉀,放於盆中,溫水泡之,攪拌至水成粉紅色,雙腳浸泡三五分鍾並搓洗即可,每周一次。

9、冬瓜上市的時候,把削下的冬瓜皮熬水,水熬好後晾溫,把腳放在冬瓜皮水裡泡上15分鍾,連續泡上一段時間,腳氣就會好轉。
風油精竟也可以治腳氣
腳氣是致病性皮膚絲狀真菌引起的常見皮膚病。典型的腳氣症狀就是一個字“癢”!瘙癢撓心,讓很多人恨不得剁了自己的腳。當然這只是我誇張的說法,不過根據腳氣的症狀表現,的確讓患者很難耐。

而風油精中含有的薄荷腦、樟腦、桉葉油、丁香酚、水楊酸甲酯等正好能夠清涼、止癢、殺菌、抗菌,對腳氣能起到針對性作用。

桉葉油和丁香酚目前已經成為許多外用皮膚消毒劑的主要成分,殺菌作用尤其明顯;薄荷腦、樟腦可加快皮膚葯物穿透速度,而不會對皮膚造成嚴重刺激和損傷,非常有利於風油精在皮膚局部發揮療效。因此,風油精還可廣泛應用於因真菌感染而發生的其他皮膚病。

具體使用方法是每天睡前用溫水洗腳後,用棉簽蘸適量風油精塗於患處,一般連續使用5天,就能基本達到止痛、止癢的作用。如果伴有水皰,應先用針將水皰挑破,再用風油精。

但腳氣治療的困難之處,主要不在治而在防,如何預防腳氣可是個大問題。因為腳氣的反復發生與密切接觸感染源有關,徹底消滅感染源(如鞋、襪、拖鞋等)才是最根本的。所以,風油精雖然能治療腳氣,但卻不能從根本上達到防止腳氣復發的目的。

根據治療腳氣的影響還需要注意的是,風油精成分中樟腦、桉葉油可經皮膚吸收,然後經過胎盤進入胎兒體內,影響胎兒生長,有致畸和引起血膽紅素升高,引致核黃疸的副作用,所以孕產婦、嬰幼兒不宜使用。
腳氣有三種類型
1、糜爛型腳氣:

初期,腳趾之間較為潮濕,浸漬發白或者起小水泡,乾涸脫屑之後,剝去皮屑為濕潤、潮紅的糜爛面,奇癢。此類腳氣多發於腳趾間。

2、水泡型腳氣:

起初為飽滿的小水泡,有的會融合為大泡。泡液透明,周圍沒有紅暈。感覺奇癢。這類多發於足邊緣。

3、角化型腳氣:

此類腳氣多發於腳後跟,主要表現是皮膚粗厚乾燥,角化脫屑、瘙癢,容易發生龜裂,並沒有水泡或者糜爛發生。

猜你喜歡:

1. 用什麼方法止咳效果最好

2. 木瓜怎麼施肥才能更加高產

3. 白醋治腳氣方法

4. 7歲孩子腳氣怎麼治療

5. 臭腳氣該怎麼治療有什麼方法

④ 怎樣治腳氣

腳氣本身就有著很嚴重的傳染現象,要想達到快速治療,本身就應該選擇正確的方法,比如說通過白蘿卜泡腳的方法也可以去除腳氣,另外也可以選擇土黴素的一種方法,其實不管選擇哪一種方法必須都應該堅持下去,才能夠帶來更好的效果。

腳氣本身就具有傳染的效果,一旦再出現腳氣之後,那麼就會存在治療的難度,所以說就應該及時的接受治療,那麼在這種過程中才能夠真正的預防腳氣的出現,可是相信大部分的人並不了解正確的方法到底有哪些,那麼腳氣怎麼辦呢?
一、白蘿卜去除腳氣
把一半的蘿卜切成片,在鍋里加水,選擇高熱的一種方法熬煮三分鍾,然後轉為普通火5分鍾,然後在溫度低的時候到處洗腳,反復洗腳幾次,幫助除臭。
二、土黴素
首先,將土黴素磨成粉末,然後將粉末直接塗在腳趾縫上,每次大概使用1~2片左右,能夠有效的緩解腳氣的現象。
三、使用生薑
准備幾片生薑,然後放入適量鹽,加水煮沸,煮沸後冷卻至適當溫度,然後洗腳,揉幾分鍾,這可以起到除臭腳的作用,能有效的達到緩解腳臭的作用。
四、大豆水
准備150克大豆,然後加入1公斤水,低火煮20分鍾,然後冷卻到合適的溫度浸泡腳,這種方法有助於治療腳氣病,而且還具有滋潤肌膚的效果,通常可以連續清洗三到四天。
五、無花果
准備一些無花果葉,煮10分鍾左右。等到水放涼之後,每天浸泡兩次腳10分鍾,通常三到五天就可以達到緩解腳氣的作用。
六、白醋
腳氣病患者可以准備一些白醋,將棉球敷在患處,能有效達到消毒的一種效果,緩解瘙癢,並有輕微的脫皮症狀。
七、啤酒
把啤酒放進鍋里,不要加水,然後把腳直接浸泡在啤酒裡面,浸泡大約20分鍾後再沖洗,每周浸泡一到兩次,這種方法也可以有效緩解腳氣。
八、高錳酸鉀溶液
制備適量高錳酸鉀水,每月浸泡一次,可防止腳氣病復發,首先,准備半盆溫水,然後加入兩粒高錳酸鉀,水會變成粉紅色,然後浸泡腳3到5分鍾,在選擇這種方法之後也能夠去除腳氣,不會出現副作用的現象。如果患有腳氣確實是一件令人心煩的事情,當你去別人家做客的時候,要脫鞋時就會感覺到很苦惱,你害怕你的腳氣會被人聞到,可能就會坐得遠遠的,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被人聞到的,如果有人說怎麼東西那麼臭的時候,你會很難堪,如果想不被腳氣困擾,那麼在剛開始出現腳氣的時候就要積極的進行治療,才能盡快恢復健康,減少不必要的尷尬。

1、大蒜。大蒜對治療腳氣有很好的作用,每天只需要用生大蒜在患處塗抹,使用一段時間後就可以輕松治癒腳氣,是一個很好用的家庭小妙招,

2、雪花膏。用食醋把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抹在患處,就可以很好的治療腳氣。或許你只知道雪花膏有護膚的效果,但是卻不知道它竟然還可以治療腳氣,患有腳氣的你,不妨試一試。

3、風油精。把腳洗干凈後用風油精塗抹在患處,一天塗兩次,最好是早晚各塗抹一次。用風油精治療腳氣是很簡單的方法,同樣煙灰、牙膏、綠茶等也同樣有治療腳氣的效果。

4、麥飯石。麥飯石可能你沒有聽說過這種葯物,不過它卻有治療腳氣的作用。用適量的清水浸泡麥飯石,用麥飯石水擦洗患處,每天堅持使用,就會有顯著的效果。

以上就是治療腳氣的一些方法,在剛出現腳氣的時候要引起重視,最好是能去醫院檢查,確定病因,才好對症下葯,相信通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腳氣就能夠消失,讓你不再受到腳氣的困擾,在任何場合都不害怕把鞋子脫下來了。同時要勤換洗襪子,鞋子也要經常換洗,才能很好的治療腳氣,減少腳氣的發生。

⑤ 如何快速治好腳氣

很多人都患有腳氣的,尤其是在夏天的時候或者是進行了一些運動之後,腳氣會變得更加嚴重,雖然腳氣不是什麼大病,但是會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多的影響,當腳氣發作的時候,患者會感覺到特別難忍忍受的癢、異味和脫皮的現象,更重要的是腳氣具有傳染性,因此治療腳氣是非常必要的事情。
方法一
首先要對鞋子和襪子進行清理。鞋襪要保持通風乾燥,盡量穿透氣的鞋子。回到家把鞋子放在窗檯上面。不要穿皮鞋,運動鞋等透氣性不好的鞋子,以免造成出汗太多,腳氣加重。還要注意衛生,保持腳的干凈,每天要洗三到四次腳,並且要常換襪子。
方法二
每天回家要洗腳。有了腳氣常常會影響走路,甚至睡覺時還奇癢難忍,不過不要用手去扣,打盆涼水泡泡腳,會緩解病情的。正常情況一天兩次就好,特別癢時可以多泡幾次。
方法三
經過科學研究表明有了腳氣是身體缺乏維生素B的緣故,所以應該多吃帶有維生素B的食物,比如說:麥胚芽、豬腿肉、大豆、花生、里肌肉、火腿、黑米、雞肝、胚芽米等等,維生素其實是身體必須的一種營養,多吃這些東西也可以預防其他疾病的發生。
方法四
可以做個自我足部理療,打一盆清水把腳洗干凈,坐在床上給腳按摩幾分鍾,既能活血又能去除疲勞。
方法五
另外不要經常走路,走路時間長了要歇息一會,如果腳上還有其他並發症要一起治療,否則會影響腳氣的治癒。
方法六
葯物治療這也是治療腳氣的方法中最基礎的一種,如果腳氣患者的腳趾間出現了糜爛或者是液體滲出,就不可以用刺激性較強的葯物來進行治療了。也不能夠馬上就用外用的軟膏進行治療,要先用高錳酸鉀容易清洗過後才可以用葯。有的腳氣患者會出現角質層增厚的現象,針對這種情況,首先要用百分之十的水楊酸軟膏來使其軟化,這樣葯物才能夠被吸收。

⑥ 怎麼治腳氣最簡單有效

夏季是 腳氣 最常犯的時候,腳氣特別不容易根治可折磨死人了,所以我們要做好腳氣的治療工作,下面就跟我來了解一下怎麼有效預防和治療腳氣吧!如果你喜歡的話,記得分享給更多好友哦!

從日常細節開始預防腳氣
一、足部衛生

1、保持良好足部衛生以減低細菌滋生是個好開始: 每天最少一次以暖和的水及溫和的肥皂浸泡和沖洗雙足。例如,一個很好的做法就是於回家脫下鞋襪後,隨即清洗雙足,清洗後要徹底抹乾雙足,尤其趾與趾之間的位置,減少汗水和過多的濕氣。

2、在足部灑上爽身粉有助保持雙足乾爽,或者在足部塗上止汗劑,以減少足部流汗。

3、盡量多脫掉鞋襪或穿著涼鞋,讓足部的皮膚得以 呼吸 。

4、保持身體涼快,尤其在天氣炎熱的日子,因為體溫過高會使你全身(包括雙腳)流汗更多。要確保鞋子大小適中和多讓雙足得到休息,因為足部過分受壓可加劇流汗。

二、舒適的鞋子

1、穿著以真皮、帆布或其它透氣物料製成的鞋子。穿著透風的鞋履(如拖鞋),以代替緊密的鞋履(如靴子)避免穿著塑料鞋。

2、於鞋子內層灑上爽身粉以幫助吸走多餘的濕氣。經常清洗那些可以沖洗的鞋子(如帆布鞋),並徹底曬干。

3、假如鞋的臭味即使用除臭的產品亦無法去除,將鞋子丟掉。所以, 足部臭汗也不那麼可怕,如果做好個人衛生清潔,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在特殊情況下,予以葯物預防或飲食調理,是可以做到有效預防的。

4、最好不要連續兩天穿同一雙鞋子,它們需要時間干透 將鞋子放置於通風的地方讓它完全乾透,如將鞋子放置於室外,並先取去鞋墊,在陽光下曬干。
十個治腳氣最有效的方法
有腳氣怎麼辦?試試下面十個治腳氣最有效的方法吧,清除腳氣,還腳部輕松舒適:

1、白蘿卜除腳臭:把半個蘿卜切成片,放進鍋中加適量水,大火煮3分鍾,轉成文火煮5分鍾,之後待溫度涼了再到處水洗腳,反復都洗幾次有助除腳臭。

2、嫩柳葉治療腳氣:准備一把嫩柳葉,然後加水煎熬,取汁液洗腳。

3、鹽姜水除腳臭:准備幾片姜,然後和適量的鹽放一起,加水煮沸,煮好之後放涼至適宜的溫度,然後洗腳,搓腳部幾分鍾,可以起到除腳臭的作用,同時也有助緩解腳部疲勞。

4、高錳酸鉀治療腳氣:准備適量的高錳酸鉀水,然後每個月都使用其 泡腳 一次,可以防止腳氣病再發。首先,准備半盆溫水,然後加入兩粒高錳酸鉀,水會變成粉紅色,然後泡腳3到5分鍾。

5、無花果葉治療腳氣:准備幾片無花果葉,然後加水煮大約10分鍾,將水放置至適宜的溫度,再進行泡腳,每天兩次,每次十分鍾,通常進行三到五天即可。

6、白醋治腳氣:有腳氣病的患者,可准備一些白醋,取棉球沾塗在患處,有助殺菌止癢,會有輕微的脫皮症狀出現。

7、啤酒治療腳氣:將啤酒到進盆里,不要加水,將兩腳洗干凈之後再浸泡到啤酒中,大約浸泡20分鍾之後再沖洗干凈即可,每個星期浸泡1到2次。

8、黃豆水治療腳氣:准備好150克的黃豆,然後加1公斤的水,使用小火將其煮20分鍾,煮好之後放涼至適宜溫度即可取水泡腳。此方法有助治療腳氣病,可滋潤足部肌膚,通常在連續洗三四天即可見成效。

9、韭菜治療腳氣:准備250克韭菜,洗凈之後切碎放置在盆中,然後加入開水,等到適宜的溫度時則可泡腳,大約泡半小時。在泡腳的時候可以邊搓腳,一星期泡一次即可。

10、土黴素除腳臭:首先把土黴素研磨成粉末,然後直接將粉末塗抹在腳趾縫中,每次使用一到兩片即可。
腳氣防治需注意的誤區
腳氣在治療的過程中一個問題一直在困擾著醫生和患者,那就是“腳氣誤區”,以為在治療腳氣的過程中,有腳氣誤區的存在使得這種 疾病 的治癒更加的困難,那麼我們需要注意的誤區都有哪些呢?

1、 腳氣是小毛病,治不治無所謂

2、腳氣是體內 排毒 表現,治好腳氣會帶來其他疾病

3、腳氣無法根治,復發是正常現象

4、治療足癬自己到葯店買支葯膏塗搽就可以了

5、腳氣不能治癒

6、只顧止癢,不找病根

⑦ 治腳氣最好的方法

治腳氣最好的方法?現在腳氣、腳臭在中國有30%以上的患者,也是最常見的皮膚病。腳臭主要是汗腺分泌物與細菌結合產生的一種臭味。夏天到了,一脫鞋臭味熏天,去他家坐客更是尷尬至極。有什麼好方法能夠治腳氣呢?下面為大家推薦治療腳氣、腳臭的'好偏方。大家不妨一試呦!

治腳氣最好的方法

白蘿卜去腳臭

白蘿卜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火熬3分鍾,再用文火熬5分鍾,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復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

土黴素去腳臭

將土黴素研成末,塗在腳趾縫里,每次用量1--2片。

鹽姜水除腳臭

治腳氣最好的方法?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至沸,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鍾,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松,可消除疲勞。

黃豆水治腳氣

黃豆150克,水約1公斤,用小火約煮20分鍾,待水溫能洗腳時用來泡腳,可多泡會兒。治腳氣病效果極佳,腳不脫皮,而且皮膚滋潤。一般連洗三四天即可見效。

無花果葉治腳氣

取無花果葉數片,加水煮10分鍾左右,待水溫合適時,泡洗患足10分鍾,每日2次,一般三五天即愈。

白醋治腳氣

腳氣病患者,可用棉球浸白醋塗患部,止癢又殺菌,有輕微脫皮,塗一次可半個月不犯,再犯再塗。

啤酒治腳氣

把瓶裝啤酒倒入盆中,不加水,雙腳清洗後放入啤酒中浸泡20分鍾再沖凈。每周泡1、2次。

高錳酸鉀水泡腳治腳氣

治腳氣最好的方法?用高錳酸鉀水泡腳,每月泡一次,可不再復發。方法:用半盆溫水放人兩粒(小米粒大小)高錳酸鉀,水成粉紅色,雙腳浸泡三五分鍾即可。

韭菜治腳氣

鮮韭萊250克洗凈,切成碎末放在盆內,沖入開水。等冷卻到能下腳時,泡腳半小時,水量應沒過腳面,可同時用腳揉搓。一個星期後再洗一次,效果很好。

嫩柳葉治腳氣

用一把嫩柳葉加水煎熬,而後洗腳。

APC治腳臭

治腳氣最好的方法?將一兩片APC碾成粉狀,分別撒在兩只鞋裡,1-2天投一次即可,有獨特療效。

蘆薈治腳氣

夏天,用蘆薈葉揉搓葉汁往腳上擠抹,自然風干,每次一隻腳用一葉。

鹼面治腳氣

治腳氣最好的方法?夏天腳出汗多,容易患腳氣。晚上臨睡覺前,用鹼面一湯匙(即蒸饅頭用的鹼面),溫水溶化後,將腳浸入鹼水中泡洗30分鍾左右,輕者兩三次,重者四五次即好。

⑧ 祛除腳氣的五個方法

在生活中,腳氣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皮膚病,而得了腳氣不僅會影響健康,而且對個人的形象也會產生負面影響,那麼,你知道得了腳氣怎麼辦呢?腳氣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一、鹽姜水除腳臭

腳氣雖然常見,但是我們在生活當中是可以治療的`,平時在家就可以用鹽水泡腳。

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至沸,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鍾,不僅除腳臭,腳還感到輕松,可消除疲勞。

二、白醋治腳氣

用白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次至3次可愈。嚴重腳氣皮膚潰爛,我建議使用善鑫堂蛇膽古方水,每天噴2-5次,1-3天即可痊癒。

三、花椒鹽水治腳氣

花椒10克、鹽20克,加入水中稍煮,待溫度不致燙腳了,即可泡洗,每晚泡洗20分鍾,連續泡洗一周即可痊癒。用過的花椒鹽水,第二天經加溫,可連續使用。已潰瘍感染者慎用。

四、酒精治腳臭腳汗

腳汗、腳臭每晚臨睡前,用棉球或布頭蘸小許酒精,均勻地抹在剛脫下的膠、球鞋內,待第二天早晨乾燥後再穿。如此堅持兩周後,鞋就不會發出臭味了。

每天也要保持腳部的清潔,襪子一定要經常換洗,千萬別一雙襪子穿好多天。

五、大蒜治腳氣

生大蒜頭兩只,去皮放入半斤醋內泡3天,再用大蒜頭擦患處,每日3次。連用7-10日,有消炎和殺死細菌之特效。

腳氣注意事項

(1)要注意清潔,保持皮膚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⑨ 治腳氣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相信很多人都患廳斗有過腳氣,腳氣這種疾病會導致人們腳部出現很明顯的瘙癢感,而且非常影響工作,接下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是腳氣最有效的方法。
1.方法一,在日常生活當中可以採用中葯泡腳的方式治療,中葯泡腳可以有效的殺死腳面上面的一些病菌,從而達到治療腳氣的目的。


2.方法二,對汗皰型或有輕度浸漬糜爛,有少量分泌物者,可於每天早晚用1∶6000或1∶4000高錳酸鉀溶液或3%醋酸鉛溶液浸泡或濕敷,每次20~30min水皰可在無菌處理下刺破,浸泡後用消毒布巾拭乾。然後選用以下葯劑外塗,如苯甲酸/水楊酸/碘/碘化鉀/薄荷腦復方苯甲酸酊、Castellan塗劑、5%魚石脂、3%水楊酸、10%硫磺泥膏,或市售成葯,如2%克霉唑霜、特比萘芬霜、聯苯苄唑霜等任選一種,慎用刺激性強葯劑。


3.方法三,對輕度鱗屑角化型者,先用蒼膚水劑蒼耳子15g,地膚子15g,土槿皮15g,蛇床子15g,苦參15g,百部15g,枯礬6g,水3000ml,煮沸20min後待溫浸泡15~20min,每天1~2次,或於洗腳御伏迅水中加入適量食醋浸泡鎮此,然後外用市售一般腳癬葯膏。?


注意事項
出現腳氣這個情況之後,千萬不要長時間的行走,長時間行走會導致腳心出汗過多,從而加重腳氣這種疾病,平時千萬不要穿一些密閉性比較好的鞋子。

閱讀全文

與怎麼治腳氣的最快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7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1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7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7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6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6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4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6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6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5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89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38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1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6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6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5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3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4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