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四葉草藍屏解決方法

四葉草藍屏解決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27 18:41:27

㈠ 藍屏後 不能啟動WINDOW 一直在四葉草界面 安全模式進不去 重裝不出安裝界面

安全模式進不去可以說你的電腦系統破壞比較嚴重,目前只能進行重裝系統了,如果不能安裝的話建議你將硬碟重新格式化,再安裝即可。

㈡ 筆記本電腦總是藍屏如何解決

可能還有些網友對於筆記本電腦總是藍屏的情況不太了解,那麼下面就由我給你們介紹筆記本電腦總是藍屏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吧,希望能幫到大家哦!

筆記本電腦總是藍屏的解決方法一:

1、 非正常關機引起的系統文件丟失藍屏,解決方法建議定期對重要的注冊表文件進行手工備份,盡量減少非正常關機。

解決的方法:

使用Windows安裝光碟進行修復安裝;

如果還能進入安全模式, 可以開始-->運行: sfc /scannow;

還可以採用提取文件的方法來解決, 進入"故障恢復控制台", 使用或expand命令從光碟中復制或解壓受損的文件. 不過, 藍屏一般都是驅動程序文件的問題, 所以expand命令會用的都一些, 比如:藍屏中提示tdi.sys文件, 因為驅動文件一般在i386driver壓縮包里, 所以使用: expand %CDROM:i386driver.cab f:tdi.sys c:winntsystemdrivers.(xp為expand %CDROM:i386driver.cab f:tdi.sys c:windownssystemdrivers)

2、 內存異常或內部有太多灰塵導致硬體短路造成的藍屏;

解決方法:打開機箱用軟毛刷清洗灰塵並插拔下內存。

3、某個程序的突然出錯,

解決辦法:1.重啟計算機,重啟後他們會改過自新。

4、新驅動和新服務

如果剛安裝完某個硬體的新驅動, 或安裝了某個軟體,而它又在系統服務中添加了相應項目(比如:殺毒軟體、CPU降溫軟體、防火牆軟體等),在重啟或使用中出現了藍屏故障,請到安全模式來卸載或禁用它們。

5、病毒引起的電腦經常藍屏

比如沖擊波和振盪波等病毒有時會導致Windows藍屏死機, 因此查殺病毒 必不可少。同時一些木馬間諜軟體也會引發藍屏, 所以最好再用相關工具進行掃描檢查。

6、小竅門通過最後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解決電腦經常藍屏

一般情況下, 藍屏都出現於更新了硬體驅動或新加硬體並安裝其驅動後,這時Windows 提供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就是解決藍屏也可以解決電腦經常藍屏.。重啟系統, 在出現啟動菜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高級啟動選項菜單, 接著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筆記本電腦總是藍屏的解決方法二:

這里列舉幾個典型的藍屏故障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一、0X0000000A

這個藍屏代碼和硬體無關,是驅動和軟體有沖突造成的,最早發現這個代碼是因為公司的DELL機器的USB鍵盤和QQ2007的鍵盤加密程序有沖突發現的這個問題。也在IBM T系列筆記本上裝驅動失誤產生過。

如果您的機器藍屏了,而且每次都是這個代碼請想一想最近是不是更新了什麼軟體或者什麼驅動了,把它卸載再看一下。一般情況下就能夠解決,如果實在想不起來,又非常頻繁的話,那麼沒辦法,重新做系統吧。

二、0X0000007B

這個代碼和硬碟有關系,不過不用害怕,不是有壞道了,是設置問題或者病毒造成的硬碟引導分區錯誤。

如果您在用原版系統盤安裝系統的時候出這個問題,那說明您的機器配置還是比較新的,作為老的系統盤,不認這么新的硬碟介面,所以得進BIOS把硬碟模式改成IDE兼容模式。當然了,現在人們都用ghost版的操作系統,比較新的ghost盤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關於人們找不到IDE這項的問題,因為很多主板標明這項的措辭不太一樣 有些寫著AHCI和Compatibility,這個AHCI就等於是SATA模式,Compatibility相當於IDE模式。

如果您的操作系統使用了一段時間了,突然有一天出現這個問題了,那麼對不起,病毒造成的,開機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恢復不到正常模式的話那麼請重新做系統吧。

三、0X000000ED

這個故障和硬碟有關系,系統概率比較大,硬碟真壞的概率比較小。我弄過不下二十個這個代碼的藍屏機器了,其中只有一個是硬碟真的有壞道了。剩下的都是卷出了問題,修復即可,這也是為數不多的可以修復的藍屏代碼之一。

修復方法是找原版的系統安裝盤(或者金手指V6那個pe啟動界面里就帶控制台修復)。這里說用系統盤的方法,把系統盤放入光碟機,啟動到安裝界面,選擇按R進入控制台修復,進入控制台後會出現提示符C: 大家在這里輸入 chkdsk -r 然後它就會自動檢測並修復問題了,修復完成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進入系統了,進入系統之後最好先殺毒,然後再重新啟動一下試一下,如果正常了那就沒問題了,如果還出這個代碼,那就說明硬碟有問題了,需要更換,或者把有問題的地方單獨分區,做成隱藏分區,用後面的空間來裝系統。

四、0X0000007E、0X0000008E

這倆代碼多是病毒造成的,殺毒即可。正常模式進不去可以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當然也有可能是內存造成的,可以嘗試重新插拔內存,一般這代碼內存損壞概率不大。

五、0X00000050

硬體故障,硬碟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出現50重啟之後還伴隨著出現0A、7E、8E這樣的代碼,那十有八九就是內存壞了。如果每次都出這一個代碼,首先換一塊硬碟試一下機器能不能正常啟動,如果測試硬碟沒問題,再試內存,內存也試過的話,換CPU,總之這必是硬體故障。

六、0X000000D1

這個代碼一般和顯卡有關,有可能是顯卡損壞,也可能是只是因為安裝了不太兼容的顯卡驅動造成的,建議有花屏現象的先找朋友借個顯卡插上試一下,或者主機有集成顯卡的,用集成顯卡試一下。如果平時沒有花屏現象,那就更換買機器的時候自帶的顯卡驅動試一下。

七、coooo21a

C開頭的故障,它報的錯很邪乎,報未知硬體故障,不過出這類C開頭的代碼多半與硬體無關。基本是與系統同時啟動的一些驅動!或者服務的問題,舉一個例子,一次我給一個筆記本的F盤改成了E盤,結果再啟動就出這類C開頭的代碼,最後發現插上一個U盤就能正常啟動,因為插上U盤系統里就有F盤了,然後我發現了隱藏的文件,是開機的時候系統寫入的。我拔掉這個U盤這問題就又出現,後來把E盤改回F問題就沒有了,想來是什麼和系統一起啟動的軟體留在F盤一些文件,沒有了它就會自己建,但是連F盤都沒有了,也就只能報錯了,所以看到這類藍屏可以照比。

㈢ 我裝了黑蘋果,是四葉草引導的,現在win10藍屏了,重啟多次仍然無法啟動wun10,怎麼

你肯定在win系統開了虛擬機,使用clover引導的雙系統不可以開虛擬機,如果想恢復就先找到bios自帶的引導進入win系統把虛擬機完全刪除,重啟一次同樣使用bios自帶的引導工具進入。完全重啟之後,開機之後使用clover引導進入win就不會藍屏了。這種問題想解決只能使用clover單獨引導mac,使用變色龍單獨引導win這樣開機相對麻煩一些

㈣ 筆記本電腦經常藍屏怎麼解決

筆記本電腦經常藍屏,多半是系統問題或者硬體問題,這兩類解決方法肯定不一樣 。系統問題可以卸載掉沖突的程序或者補丁包更新包之類,或者恢復之前的狀態,當然還有終極大法重裝系統。硬體問題可能是設置不匹配或者硬體故障,這個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解決。建議先查看藍屏代碼,根據藍屏代碼定位藍屏原因,然後針對性的解決問題。通常來說最常見的幾種是這些,電腦新裝了程序或者更新包,這種可以試著開機進入安全模式卸載掉最近安裝的程序或者更新包解決;電腦長時間沒有使用並且主板電池缺電導致BIOS設置信息丟失,這種可以通過重新設置參數並保存來解決,通常是硬碟參數或者啟動參數設置錯誤;還有就是可能硬體出現問題,比如內存松動或者其他故障,這些可以試著清灰重新插拔看是否能解決,不行的話可能需要維修或者更換相應的配件。
windows系統電腦藍屏是十分常見的故障,也是十分難以解決的問題,例如軟體沖突或者兼容性問題、系統補丁bug、超頻不當、系統文件損壞、硬體驅動兼容性、虛擬內存設置不當、電腦硬體溫度過高、內存硬碟等硬體損壞、內存松動等均可能造成電腦藍屏,正因為可能性太多了,只有對症下葯才可以解決電腦藍屏的問題,不過大多數藍屏都是因為軟體或者系統導致的問題,系統重新安裝基本可以解決100%的問題,如果系統重新安裝依然藍屏,基本就需要找找硬體上的問題了。如果不想要重新安裝系統,那麼就需要找到電腦藍屏的根本原因來解決。可以通過藍屏時屏幕上顯示的藍屏代碼來分析藍屏原因,還可以通過系統設置在電腦藍屏的時候生成DMP文件,通過WinDbg或者BlueScreenView之類的藍屏分析器來分析生成的DMP文件,查看電腦到底是因為什麼程序或者驅動導致的電腦藍屏現象。

㈤ 筆記本電腦開不了機 在那個四葉草界面 停留超久 然後 就會彈出藍屏界面 重啟後仍無作用

應該是系統文件被破壞引起的問題
有可能是病毒、誤操作等原因刪除了系統文件

建議重裝系統吧

另外,建議平時不要隨便動C盤的東西,軟體也不要安裝在系統盤中

如果滿意,望採納

㈥ 藍屏如何解決

情況一:

普通故障,即硬體故障或者軟體故障。

解決方法:

1.如果發現開機藍屏時,可能以通過開機第一屏時迅速不停按動F8鍵,在屏幕出來的界面選擇[安全模式]並按[Enter]進入安全模式。

2.如果能進安全模式,說明軟體有沖突或系統故障。這時只需重裝個系統就行了。

3.如果進安全模式也藍屏,可能是硬體有問題,這時就要打開機箱檢查硬體了。

4.打開機箱如果有很多灰塵,有時藍屏就是因為灰塵引起的,所以我們就先對機箱用毛刷或風機清理一下灰塵。

5.如果清過灰塵開機還藍屏的話,下一步再取出內存,用橡皮擦擦一下內存的金手機。

6.如果以上方法還不能解決問題,有可能內存本身或都硬碟有問題,建議拿到更專業的電腦維修機構去檢修了。

情況二:

微軟推送的更新補丁,通過系統或安全軟體進行補丁更新後,可能會導致用戶電腦重啟後出現開機0xc0000005,0xc0000008e藍屏,同時無法開機的現象,反復重新啟動。

臨時方案:建議在開機進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將此補丁卸載,重新啟動即可。

原因分析:初步確認為部分殺毒軟體與Windows系統安全更新補丁(KB2859537)有關。

解決方法:

1.在出現上述情況時,按住電源 開關 10秒強制關機,確認關機後,再次點擊開關鍵開機,並連續點擊鍵盤上的F8鍵,直到出現高級選項菜單。用鍵盤右下角的方向鍵「」鍵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再選擇當前系統,按「回車」;

2.大約30秒後,進入選擇賬戶的界面,選擇管理員帳戶登錄系統;
3.進入後系統會彈出「Windows 正在安全模式下運行」的提示,請左鍵點擊「是」;

4.進入系統安全模式的桌面後,依次左鍵點擊「開始」--->「控制面板」--->「添加或刪除程序」;

5.在添加或刪除程序頁面,勾選「顯示更新」--->找到「KB2859537」,選擇「刪除」;

6.在向導中依次選擇「下一步」,完成刪除。此時電腦會自動重新啟動,您再耐心等待50秒後,就可以正常使用電腦了。

㈦ 筆記本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解決

一般來說,會造成藍色畫面錯誤的原因,您可能會遇到以下四種狀況

1. 執行Windows更新後發生

2. 安裝硬體後發生

3. 安裝或更新軟體(包含驅動軟體/應用程序)後發生

4. 其他因素(即非上述情況造成的異常)


一,前三項的解決方式,主要是回朔到之前的正常情況。

若是Windows更新後發生的異常,則移除近期的更新;

若是安裝硬體後發生的異常,則移除硬體;

若是安裝或更新軟體後的異常,則移除或回退上一版本軟體。


● 如何透過設備管理器回退上一版本的驅動程序

1) 於[開始]點擊滑鼠右鍵(1),並點選[設備管理器](2)。




二,若是其他因素造成的藍色畫面錯誤,請參考下列步驟進行排除

a. 前置作業

● 移除外接裝置,例如外接硬碟,列印機,記憶卡,光碟機內的光碟片,也包含卡片閱讀機內的轉接卡等等。

● 更新BIOS至最新版。

● 執行系統更新和驅動更新到最新。

b. 系統還原

請在備份後,進行系統還原。

若您的問題並未解決,請聯系官方售後檢測。

閱讀全文

與四葉草藍屏解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