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解決方法 > 鎖芯鑒別方法

鎖芯鑒別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7 20:19:03

Ⅰ 對於防盜門鎖,該如何鑒別怎樣的是超級防盜的

防盜門幾乎是所有業主的選擇吧,因為現在的很多防盜門都安裝了AB鎖,即配有裝修鑰匙和正式鑰匙,裝修鑰匙當然是為裝修人員方便用的,裝修完後,業主只需將正式鑰匙在鎖芯中旋轉一圈,裝修鑰匙便無法使用,既不用換鎖又安全。但即使如此,業主在裝修後最好還是將裝修鑰匙收回,實在不放心的,就換鎖吧。下面,愛福窩小編就來教大家幾招輕松辨別鎖具好壞的方法,來學學吧。

Ⅱ 判斷鎖蕊壞沒壞,怎麼判斷

判斷鎖芯壞沒壞的原理有以下幾點:
1、從鎖芯的材質區分:在價錢上不一定就是銅比不銹鋼貴,材質有實心和空心。在選擇的時候要仔細掂量分量;
2、從鑰匙孔的大小:鎖芯沒有壞的話,鑰匙是可以插進去的,壞的話是不可以插進去的;
3、看顏色:鎖芯的顏色應為亮純的,不是很灰暗的趕緊,有粗糙的感覺就是壞的;
解決鎖芯壞沒壞的問題,主要有如下方法:
第一種可能是你的護鎖器固定的太緊了,導致鑰匙擰不到頭,導致回彈時鎖體無法帶動鎖舌回彈;
第二種可能是鎖體的問題,裡面的機械傳動裝置有問題了,致使鎖舌無法回彈。
從門鎖材質上區分,從好到壞依次有銅、不銹鋼、鋅合金、鋁、鐵。在價錢上不一定就是銅比不銹鋼貴,材質有實心和空心。在選擇的時候要仔細掂量分量。
第三種就是安全性。鎖芯是一把鎖的最關鍵核心之處。小則關繫到物品的丟失,大則關繫到性命安全。所以在選擇鎖的時候要特別主要到這一點。
怎麼去區分鎖芯,挑選的方法有:
一般彈珠小的或者齒輪比較簡單的容易打開。市面上有A 級、B級、超B級鎖芯,怎麼去區分:A級防盜鎖鑰匙主要有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A級鎖芯內部結構非常簡單,僅限於彈子的變化,彈子槽少而淺。防技術性開啟時間1分鍾內,互開率極高。彈子結構為單排彈子或十字鎖。B級鎖鑰匙為平板鑰匙,有雙排彈子槽,跟A級鎖不同的地方在於鑰匙面多了一排彎彎曲曲不規則的線條。鎖芯主要類型為3種,電腦雙排鎖芯、雙排月牙鎖芯、雙面葉片鎖芯。防技術性開啟時間5分鍾內,互開率高。通過強扭工具,1分鍾內可以開啟鎖芯。

Ⅲ A級、B級、C級鎖芯是怎麼區分的

A級、B級、C級鎖芯:

一、開啟鑰匙不同

A級鎖鑰匙目前市面上A級防盜鎖鑰匙主要有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

B級鎖鑰匙為平板鑰匙,有雙排彈子槽,跟A級鎖不同的地方在於鑰匙面多了一排彎彎曲曲不規則的線條。

C級鎖鑰匙形狀為單面葉片內銑槽,外銑槽鑰匙或者是雙排+葉片的形式。

二、鎖芯內部不同

A級鎖芯內部結構非常簡單,僅限於彈子的變化,彈子槽少而淺。彈子結構為單排彈子或十字鎖。

B級鎖芯主要類型為3種,電腦雙排鎖芯、雙排月牙鎖芯、雙面葉片鎖芯。

C級鎖芯類型為邊柱鎖芯,彈子結構為雙排葉片加V型邊柱鎖定。

三、防技術性開啟時間不同

A級鎖防技術性開啟時間1分鍾內,互開率極高。

B級鎖防技術性開啟時間5分鍾內,互開率高。通過強扭工具,1分鍾內可以開啟鎖芯。

C級鎖經公安部檢測270分鍾無法技術開啟,區域互開率為零(一千六百萬分之一)。;如果用強扭工具開啟鎖芯,鎖芯內部破壞,自爆鎖死,導致無法開啟。

(3)鎖芯鑒別方法擴展閱讀

鎖芯,控制鎖開啟的主要零件是鎖具的心臟,跟鑰匙配套能夠轉動並帶動鎖栓運動的核心部分。

鎖芯選購方法:

第一招:以前買鎖看鑰匙牙花多少來判斷鎖芯的好壞,主要是看鎖芯的結構,葉片邊柱式結構往往比傳統彈珠式結構要好很多,挑鎖的時候最好找專業老師請教後再根據情況去挑。

第二招:挑鎖論斤稱兩,一比重量二看鎖芯。重量越重,鎖芯質量越好,鎖芯內的珠子越多,防盜功能越好。

第三招:選鎖芯看顏色,比色澤看做工。質量好的鎖芯採用電鍍處理,表面光滑,色澤明亮。其中顏色深黃的是 銅芯,比較堅固,防盜性能較好,鎖芯色澤暗淡,顏色灰白有氣泡的是鋅合金,防盜性能一般。

第四招:鑰匙旋轉插入鎖芯被卡的防盜性能差,鑰匙半插入後,用5至7分力順時針或者逆時針旋轉並繼續將鑰匙壓進鎖口,被卡的鑰匙說明鎖芯防盜性能差,順利在半旋轉狀態插進鎖芯的說明防盜效果好。

鎖的安全等級是相對的,沒有絕對安全的鎖具。鎖芯對防盜起關鍵作用,A、B級鎖其實可以只更換鎖芯,而保留原來鎖的「外觀框架」,這樣就能提高安全等級。

購買鎖芯應觀察其材質,好的鎖芯是純銅材質,劣質的鎖芯含塑料,拿到手中掂量其重量就可以鑒別。同時專業人士建議在出門時一定要將門反鎖,在室內最好也將安全保險插上,這樣才能起到防盜作用。

Ⅳ 智能鎖如何辨別鎖芯的好壞

1.查看這款智能鎖的說明書屬性與性能對比,查看是否是c級鎖芯

如果是c級鎖芯的話就是好的,
2.因為c級鎖芯做工較為復雜,開鎖的紋路也比較復雜,所以要復制也就復雜。這樣的鎖芯質量會好點,對於安全保障會強一點
我家用的是民熔智能鎖,就是c級鎖芯的,沒有發生過家裡被盜的現象

Ⅳ 怎樣辨別鎖芯好壞

從門鎖材質上區分,從好到壞依次有銅、不銹鋼、鋅合金、鋁、鐵。在價錢上不一定就是銅比不銹鋼貴,材質有實心和空心。在選擇的時候要仔細掂量分量。
還有就是安全性。鎖芯是一把鎖的最關鍵核心之處。小則關繫到物品的丟失,大則關繫到性命安全。所以在選擇鎖的時候要特別主要到這一點,那又該怎麼樣去挑選呢?一般彈珠小的或者齒輪比較簡單的容易打開。市面上有A 級、B級、超B級鎖芯,怎麼去區分:A級防盜鎖鑰匙主要有一字鑰匙和十字鑰匙。A級鎖芯內部結構非常簡單,僅限於彈子的變化,彈子槽少而淺。防技術性開啟時間1分鍾內,互開率極高。彈子結構為單排彈子或十字鎖。B級鎖鑰匙為平板鑰匙,有雙排彈子槽,跟A級鎖不同的地方在於鑰匙面多了一排彎彎曲曲不規則的線條。鎖芯主要類型為3種,電腦雙排鎖芯、雙排月牙鎖芯、雙面葉片鎖芯。防技術性開啟時間5分鍾內,互開率高。通過強扭工具,1分鍾內可以開啟鎖芯。超B級鎖芯鑰匙形狀為單面葉片內銑槽或外銑槽鑰匙,鎖芯類型為邊柱鎖芯;經公安部檢測270分鍾無法技術開啟,區域互開率為零(一千六百萬分之一)。彈子結構為雙排葉片加V型邊柱鎖定;如果用強扭工具開啟鎖芯,鎖芯內部破壞,自爆鎖死,導致無法開啟。

Ⅵ B級鎖芯和C級鎖芯的區別

1、安全等級不同,B級鎖芯使用平板鑰匙,有雙排彈子槽,跟A級鎖不同的地方在於鑰匙面多了一排彎彎曲曲不規則的線條,這屬於B級較安全的等級。

B級鎖芯主要類型為3種,電腦雙排鎖芯、雙排月牙鎖芯、雙面葉片鎖芯。C級鎖芯使用的鑰匙形狀為單面葉片內銑槽或外銑槽鑰匙,這是目前比較安全的等級,從鑰匙上看一般都是雙面雙排帶內銑槽。

2、內部構造不同,一般從鑰匙上去區分B級鎖芯和C級鎖芯,C級鎖芯的鑰匙是沒有凸點的,有的只是紋路,而B級鑰匙都會有凸點,這是最簡單最有效的判斷B級鎖芯和C級鎖芯的方法。

(6)鎖芯鑒別方法擴展閱讀

b級鎖芯為較安全防盜等級,通常開啟門鎖的時間在5到20分鍾左右,互開幾率較高,如果通過強扭工具,只需1分鍾即可開啟鎖芯,而C防盜鎖,屬於超安全等級,經有關部門檢測270分鍾無法開啟,互開率幾乎為零,如果採用強求工具,會造成鎖芯內部破壞鎖死,安全性能比b級出色很多。

鎖膽內裝有精密號碼彈子和異形彈子結構,在進行技術開啟時號碼彈子和異形彈子必須同時拔動的情形下會自動上鎖,從而使技術開啟無功而返。 鎖芯採用了多種異形彈珠多重組合,最多可編制數十億種鑰匙號碼,從而實現區域零互開(一千六百萬分之一)。 鎖芯增加了側向內壓式邊柱卡銷裝置,大大提高了防止暴力強扭能力。

Ⅶ 防盜門鎖的級別有哪幾種,如何分辨防盜門鎖級別

鎖的級別有有哪幾種?

一:A級鎖
A級鎖是我們最常見、最普通的一種鎖,它的安全性能也是相對較低的。通常A級鎖的鑰匙的是平的,形狀為單面單排子彈槽,同時有些十字鑰匙也屬於A級鎖范疇,目前市面上的A級防盜鎖鑰匙主要分為一字鑰匙與十字鑰匙兩種,A級鎖內部構造簡單,通常只會在彈子間出現變化,防技術開啟時間只需1分鍾即可,互開率非常高。
二:B級鎖
B級鎖為較安全的一種鎖,它的鑰匙通常為平板鑰匙,內部有雙排彈子槽,它與A級鎖最大的區別在於鑰匙面增加了一排彎曲的不規則線條,它的鎖芯主要分為電腦雙排鎖芯、雙排月牙鎖芯、雙面葉片鎖芯這三種,防技術開啟時間通常在5分鍾以內,互開率也比較高,如果採用強扭工具,只需1分鍾即可開啟。
三:超B級鎖
超B級鎖是現在安全等級最高的一款鎖,它的鑰匙採用雙面雙排子彈槽,在邊上還會有條葉片或者曲線,超B級鎖的鑰匙形狀為單面葉片內銑槽或外銑槽,採用邊柱鎖芯,經公安部門檢測270分鍾也無法將其技術開啟,互開率幾乎為零,如果採用強扭工具開啟,鎖芯內部結構會被破壞,出現自爆鎖死,從而無法開啟。

如何分辨防盜門鎖的的級別?
1、想必大家對防盜門鎖的級別有一定的了解,他們的區別主要在於鎖芯設計不相同,因此分別防盜鎖的級別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檢查鎖芯內部構造,但是需要查看鎖芯要將鎖具外部全部拆除,這通常比較麻煩,因此我們目前鑒別防盜門鎖的的級別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查看鑰匙的形狀。
2、 常用的A級防盜鎖形狀有十字、一字、一字電腦、月牙等形狀。B級防盜鎖形狀有月牙多排、一字雙排、一字量子雙排等形狀。超B級防盜鎖的鑰匙形狀為月牙雙排、雙排防拔、三排鑰匙、異性雙排鑰匙等。

Ⅷ 怎麼區分防盜門鎖芯級別

現代社會,安全越來越成為人們非常注重的一個問題,你知道防盜門鎖芯級等級的區別嗎?現在來告訴你。
1、很多人在買鎖的時候都是看鑰匙的牙花來覺得鎖芯的好壞,挑選門鎖芯主要還是需要看鎖芯的結構,比如葉片邊柱式結構往往比傳統彈珠式結構要好很多。
2、還可以用鑰匙試試鎖芯,將鑰匙半插入後再用5至7分力從兩方面選擇然後將鑰匙壓進鎖口,在這個過程中若是被卡住了這就表明鎖芯防盜性能差了。
3、從鑰匙的牙花是就可以看出鑰匙的結構的,鑰匙結構越繁雜、排列越復雜、齒印越深,其防盜性能就會越好。
4、如果是從性能來判斷的話,那麼就需要根據重量以及鎖芯的手法來決定,鎖芯的質量越好就說明鎖芯內的珠子越多,那麼鎖芯質量也會越好,防盜門鎖芯級別的劃分也與性能有著重要的聯系。
5、可以從防盜門鎖芯的顏色,從色澤的做工可以看出,質量好的鎖芯是採用了電鍍來處理的,表面光滑,色澤明亮。其中顏色深黃的是銅芯,比較堅固,防盜性能較好,鎖芯色澤暗 淡,顏色灰白有氣泡的是鋅合金,防盜性能一般。

Ⅸ 怎樣分辨防盜門鎖芯級別,可以從鑰匙初步

防盜門鎖鎖芯一般分為A級、B級和超B級,具體辨別方法如下:

1、主要是看鎖芯的結構,葉片邊柱式結構往往比傳統彈珠式結構要好很多。

2、可以根據鑰匙的「牙齒」來看,鑰匙結構越繁雜、排列越復雜、齒印越深,其防盜性能就會越好。

3、可以根據一比重量二看鎖芯的手法,鎖芯的質量越好就說明鎖芯內的珠子越多,那麼鎖芯質量也會越好。

4、看顏色,比色澤看做工。質量好的鎖芯採用電鍍處理,表面光滑,色澤明亮。其中顏色深黃的是
銅芯,比較堅固,防盜性能較好,鎖芯色澤暗淡,顏色灰白有氣泡的是鋅合金,防盜性能一般。

閱讀全文

與鎖芯鑒別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1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0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5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9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9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8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8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6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8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8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7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91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40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