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如何使用另類方法開機

如何使用另類方法開機

發布時間:2023-06-02 09:45:57

⑴ 電腦除了開機鍵,還有別的開機方法嗎

拆開機箱,在主板上有個pw針腳,用金屬點一下可以開機,不過這和開機鍵是一樣的,開機鍵只是從pw上用電線連過去了而已

⑵ 華為手機除了長按開機鍵還有什麼辦法開機

華為手機還可以設置自動開機,以華為G9手機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在手機的設置界面,找到智能輔助功能,點擊進入。

⑶ 電腦遠程開機的方法有哪些

要遠程開機的話有硬體開機和軟體開機兩種,後者是採用的黑客手段侵入對方系統.主要給你推薦的是硬體的手段:
1.遠程式控制制卡,如康柏Remote Light-Out Edtion遠程式控制制卡,它是基於硬體、獨立於操作系統的圖形化遠程操控台,無論何時何地,用戶只要使用鍵盤和滑鼠就可通過瀏覽器輕松訪問伺服器。嵌入式圖形控制器以全圖形模式提供對伺服器的簡便訪問,在操作和啟動中的各種情況下(即使WINDOWS出現問題也能)都能夠控制伺服器,並顯示遠程伺服器各個活動階段。

2.遠程主板MODEM喚醒:要主板主持這項功能才行.在BIOS里有這樣一項功能
新一代的主板都提供了鍵盤或滑鼠開機、數據機喚醒開機和網路喚醒開機等功能,只要具備一些硬體條件和更改一些設置,完全可以選擇使用一種全新的方式來開機。
要設置另類開機方式,必須要滿足以下的條件:

a. 你的電腦使用的是ATX形式的主板和電源。由於ATX主板及電源已成為行業標准並流行已久,相信現在極少有人不滿足這個條件。

b. 電腦安裝的必須是符合ATX 2.03標準的ATX電源,並保證電源的 +5VSB (Standby)待命電流不小於800mA (0.8A)。ATX電源最大的特點,是具備+5VSB待命電壓,為鍵盤開機、滑鼠開機、網路開機、Modem開機等提供待機所需要的電流。每種開機方式,都要消耗一定的電流,象鍵盤開機,觸發的電流需要8mA左右;利用Modem開機需要約15mA的電流;網路開機需要的電流更大,有可能達到幾百毫安,不過,現在的新型網卡已降到大概50mA左右,當然喚醒的瞬間電流尖峰值比這個要來得高一些,因此ATX電源的+5VSB輸出功率要足夠大。早期ATX電源的+5VSB輸出電流可能只設計到500mA,建議每次只啟用一種開機方式,如果同時設置有多種開機方式,在進行區域網開機時,某些耗電較大的網卡可能會開不起來。如果不知道自己的機箱電源是否能達到標准,可以看看電源外部標簽的+5VSB欄,那裡有相關的數據。一般來說,正規電源的+5VSB端能提供的電流都超過了1A
c. 你的主板晶元組支持除電源開關外的開機方式。這往往與主板使用的I/O晶元組有關,同時與BIOS版本也有很大關系。如果你的BIOS不支持,可以升級BIOS碰碰運氣。
進行遠程開機的設置是:首先,保證你的主機和數據機的電源一定要開著,電話線也已經插好;然後,我們進入BIOS,在BIOS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項中找到「Modem Ring Resume」或者「PowerOn by Ring」項,將其設定為 「on」或者「Enabled」。由於主板不同,可能具體的選項名稱不是完全一致,以具體的選項名為准,但只要支持網路開機的主板一定有這個選項。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主板的BIOS中的數據機開機和區域網開機是同一個選項(「ModemRingOn/WakeOnLan」),只要把該選項置為「Enabled」,就可以同時支持數據機開機和區域網開機.
3.用黑客類軟體遠程式控制制目標計算機,例如冰河,冰河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國產遠程式控制制軟體,是基於TCP/IP協議和Windows操作系統的網路工具,冰河採用標準的C/S結構,包括客戶端程序(G_Client.exe)和伺服器端程序(G_Server.exe)。由於其簡單易用的特點,加上強大的遠程式控制制能力,所以是網友最常使用的一款遠程式控制制軟體。同類的有很多種軟體,不過強烈不建議使用此方法,具有太大危險.弄不好自己反倒中了別人的招.

閱讀全文

與如何使用另類方法開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紅米2a的gps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560
電腦硬碟識別方法視頻 瀏覽:204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講解法和談話法的異同 瀏覽:943
管片結構病害及檢測方法 瀏覽:668
中職電腦使用方法 瀏覽:876
簡便計算方法乘法分配律 瀏覽:126
移動底座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189
電動車開車技巧與方法 瀏覽:452
感官分析方法學 瀏覽:508
龍蝦塘氨氮高了怎麼處理方法 瀏覽:571
背景牆收口條的安裝方法 瀏覽:146
男性延時有什麼方法 瀏覽:218
js可以創建節點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7
螺旋儀的測量方法 瀏覽:12
如何自主確定內部績效分配方法 瀏覽:196
球的計算方法 瀏覽:829
本田u0128故障碼解決方法 瀏覽:994
擦淋浴房玻璃用什麼方法效果最佳 瀏覽:758
寶來倒車異響的解決方法 瀏覽:684
千分表的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