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幫別人洗衣服的方法如何

幫別人洗衣服的方法如何

發布時間:2022-12-09 11:19:53

㈠ 我幫我喜歡女孩洗衣服,幫女孩洗衣服要注意什麼,特別是白衣服不能把她的衣服毀了!

先看看她的衣服的質地吧,因為不同的面料要用不同的洗滌方法的。衣服裡面一般都有一個小布標,標著產品的成分、洗滌方法說明,告訴你衣服是不是必須乾洗或者可不可以用洗衣機洗、甩干之類。
要是純毛類的衣物就要用專用的絲毛洗滌劑類的洗滌劑,倒在溫水裡浸泡一會兒再輕輕揉搓,具體的操作方法那個洗滌劑包裝上有說明的;如果是純棉的衣服那最好就用肥皂給她洗,那樣更保護衣服;
洗的時候最好用溫水,因為那樣污漬更容易清洗出來的;多揉搓一下衣領,袖口還有口袋底之類的地方,洗完最少用清水清洗兩次的。牛仔褲用肥皂洗比較好,還有最好陰干,那樣不會脫色很厲害。
就這些吧,其實蠻簡單的,加油,祝你們幸福!呵呵!。

㈡ 教孩子手洗衣服的步驟

教孩子手洗衣服的步驟:
1、整理衣物。手洗衣服可能不必分類衣物但洗前還是要整理一下。把全白和有色和深色衣物分開。精緻的衣物或有特別臟的地方要分開洗。
2、准備好水。你需要2盆水- 1盆用來洗而另1盆用來沖。若你沒有洗滌盆可以用分離水槽或浴缸。不同色的衣物需要不同溫度; 白色及淡色衣物需要熱水,有色及深色的需要較涼的水。每次裝水時可以調整不同溫度。
3、加入清潔劑。倒入1或2匙(依照不同尺寸的盆子) 在溫水中。手洗衣服用液體清潔劑最有效,因為它能快速溶解。用手混合清潔劑有助散開及發泡。
4、浸濕衣物。將臟衣物放入熱水中。在沖掉前浸泡10-15分鍾。
5、開始洗衣服。有2種主要方法: 你可用手及手臂混合衣物或用棍子攪拌。2種方法都是藉由轉動衣物來讓臟東西掉落。
(1)雖然不容易成功,若你有老式洗衣板,你也可以用它來洗臟衣服。
(2)有些長的像馬桶吸盤的洗衣工具可用,也可清除衣服上的臟東西。
6、清洗最臟的地區。有些衣物需要小心處理。譬如說襪子、內衣褲及臟的工作服需要額外清洗。這些衣服要用手沾些清潔劑搓揉。
7、沖洗第一次。把水中的肥皂及臟東西倒掉並將衣物倒入第二盆清水中。將衣服上的臟水盡可能沖洗掉。若衣物中還有很多清潔劑,再放入清水中沖一次。沖洗3次。
8、除去多餘的水。衣服若很濕是很難乾的所以試著在晾乾前除去多餘的水。輕輕將水擠出不要用扭或擰的。這樣才不會傷害衣物或使衣物變形。若你不想用此方法除去多餘的水,你可以用乾的毛巾包住衣物。
9、晾乾衣物。將衣物翻過來避免被太陽曬壞(除了白色衣物)。然後掛在衣架上並用夾子固定住。依照外面的溫度及濕度不同,你的衣服要花1-2天才會完全乾。
手洗衣服小技巧:
1、內衣、外衣分開洗
因為內衣直接接觸皮膚,所以內衣要一起洗,並且盡量使用柔和的專用洗衣液。外衣由於在外面穿,多少會沾到外界的細菌和灰塵,所以要跟內衣分開。還有如果家裡有嬰幼兒的,要把小孩子的衣服也跟大人的衣服分開,避免大人衣服上的細菌跑到孩子衣服上。
2、洗前泡幾分鍾
衣服不要入水直接就洗,應該先加上洗滌劑先浸泡十分鍾為宜。因為水會軟化衣物,並且溶解一部分污漬,即使是頑固污漬也可以軟化,然後經過手洗就可以完全除掉啦。但是不要把衣服一泡就很久,那樣就不好洗了。
3、衣服要及時清洗
換下來的衣服盡量及時清洗,不要堆在一邊一周兩周之後才去洗。因為有些灰塵可能一開始只是浮在衣服的表面,但是時間一長可能就進入衣服的纖維裡面從而難以清洗了。所以要及時把臟衣服解決掉哦。

㈢ 怎樣幫女孩子洗衣服啊

是啊 要內衣跟外衣分開洗,為了身體健康著想 為潔凈著想 內衣還是讓她自己洗比較好把 那樣也說的過去

㈣ 洗衣服都有什麼方式

洗衣服的方式有很多。各個地區根據自己生活習慣的不同而洗衣服的方式也不同。以前在北方通常用搓板兒洗衣服。外套用洗衣機洗。乾洗,一般內衣用手洗。在南方以前用錘洗。有一個木棒在河邊的青石頭洗。希望能幫到你。

閱讀全文

與幫別人洗衣服的方法如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