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方法技巧 > 快速裝鋪蓋方法

快速裝鋪蓋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09:14:47

如何把棉被塞到被套裡面

工具/原材料

被子

棉胎

方法/步驟

1、准備首先,我們必須准備棉絮和被套,並將它們平放——(1)減少棉被的尺寸。(2)將被子展開(至少確保被子的兩邊是扁平的)

② 筒被子的妙招

套被套有很多妙招,如以下幾種:

第一、1.把被子平整鋪好
2.把套子里層翻出來,平鋪在被子上面
3.擺正被子和套子的四個角,貼合好(最好在套子里層縫個帶子什麼的可以把被子塞進去固定一下)
4.從沒拉鏈的那一側開始卷被子,卷到邊緣為止
5.從拉鏈口開始把整個被子翻過來
6.over~(最後可以再整理一下被子角)

第二、拉鏈開口在被尾:

1、把被套翻過來,拉鏈開口處對著自己,鋪平,把被子鋪在被套上面,四個角對齊

(注意:被套的拉鏈一定要在尾端)

2、接下來把被子從拉鏈的另一端往裡折

3、折好後,拉鏈正好在我們前面,把手伸進被套,抓住被角往外翻出來

4、同樣的方法把另外一個角也翻出來

5、兩邊的被角拉出來後,把卷在裡面的被子也都給拉出來

6、然後整理一下,抖一抖,就大功告成啦!

拉鏈開口在側邊:

1、把被罩反著掏出來,平鋪在床上,開口一側對著自己,再把被子平鋪在被罩上,被罩和被胎的四個角對齊。

2、同時抓起右側的被套和被子,向左捲起(寬度為被套最右邊到被套拉鏈開口最右邊的一半)。此後按同樣寬度,把捲起的右邊再卷一層。

3、沿被套拉鏈開口處的最左端,將左側的被套連同被子一起向右捲起一層。此時,被罩和被胎被捲成了長條,被罩側面的開口正好在最下面。

4、將卷好的被子長條橫放,被套開口處放在左手邊,再把右側被子向左捲起一層,寬度為被長的三分之一。

5、再把右側剩餘的被子向左翻上來,此時被子成方塊狀,被套拉鏈開口在「方塊」最外側。

6、沿被套拉鏈開口將被套連同被子一起掏出來,捏住其中兩角,將被子抖平即可。

③ 被罩怎麼裝被子妙招

第一步:被套反著掏出來平鋪在床上,開口一頭向著床頭。

④ 家有妙招怎樣裝被罩

准備工具:被子、被罩

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拿出准備好的被套和被芯。

⑤ 被子太長,有什麼妙招在很短時間內裝好被罩拜託了各位 謝謝

這個很簡單。先把被子從一邊象摺扇子一樣折向另一邊,然後把折好的被子放入被罩最裡面,抓住被罩和被子的兩個角,然後站在床上提起,稍微一抖,就裝好了,最後稍微整理一下邊角就可以了。

⑥ 裝被子有哪些簡單的方法

有被罩開口在側面的套法和被罩開口在兩端的套法。

⑦ 怎樣裝被子又快又簡單

怎樣裝被子又快又簡單把被罩鋪在床上?把被子鋪在床罩上,然後從底下往上翻,再從翻過來伸過去就可以了

⑧ 被罩的正確使用方法

快速套被罩方法一:先將將被子的四個角與被罩的四角對其,這一步非常重要,然後雙手拿住被罩的兩個角,抖動被子,直到整個被子在被罩中對齊平整為止。這種操作方法簡單實用,速度也快,但是在將被子裝入被罩時一定要對齊。
快速套被罩方法二:首先將被子疊成「z」形狀,平鋪被罩,將疊成」z」妝的被子,整齊的放進被罩中,將一邊的兩個角對齊,用手捏住兩角,使勁抖動,知道平整為止。
值得注意的是:
1、在快速套被罩時,需要耐心的將第一二步做好,盡量把每一步都做到位,這樣才會節省很多的時間和精力;
2、在快速套被罩時,最好事先將了解被罩和被子的尺寸是否合適,找到合適的被罩,才能快速的套上被遭。

⑨ 如何快速套被套

1、將被套反過來平鋪在床上,被子鋪在被套上,被套拉鏈口的位置要正對著自己,注意被子和被套要重疊在一起。

⑩ 怎麼裝被罩最快

裝備罩的第1種比較快的方法。
把被罩翻過來,平鋪在床上,拉鏈鋪在對面,被子平鋪在被罩上面,把被子一直向上對折,找到被罩口,左右邊全部掏出來,拉上拉鏈,掏出裡面的被子,整理一下即可。
第二種
首先准備好一張被褥和一床大小合適的被套。然後將被套和被褥四個角整理出來被褥和被套都對著一下平鋪整齊放在床上。被套對折一定要把拉鏈那頭朝向自己。如果被套還是內里反面的,一定要把被套翻到外面有花紋的那一面。
接下來提起被褥,用一隻手捏緊被褥短邊上的兩個角從事先拉開拉鏈的被套短邊套入,另一隻手輔助拉扯被套,使被褥接近被套最裡面的另一個短邊。

將被褥送入被套最裡面的兩個角時,先將被褥兩個角對齊被套的其中一個角,然後從被套一角外面捏緊被褥。

這時將另一隻手也放進被套里,輔助另外一隻手分出兩個角,一隻手捏緊已經和被套對齊的角,另一隻手捏住被褥另外一隻角對准被套的另一隻角。

最後調整好位置,雙手分別捏緊一個角,將被子和被套一起往床的另一個抖幾下,這時你會發現奇跡出現了,被子就已經裝好了。當然如果還抖得不夠整齊的話,也可以再抖一抖或是整理一下。這樣被套很快就裝好了。其實看起來有六個步驟,其實只是分段來講的,真正操作起來很快很迅速,而且這種方法裝出來的被子很整齊哦!

閱讀全文

與快速裝鋪蓋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本田u0128故障碼解決方法 瀏覽:992
擦淋浴房玻璃用什麼方法效果最佳 瀏覽:756
寶來倒車異響的解決方法 瀏覽:682
千分表的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56
攜帶型相噪測量儀使用方法 瀏覽:435
浴霸怎麼安裝有哪些方法 瀏覽:388
三七根的食用方法 瀏覽:427
髖關節發育不良有什麼治療方法 瀏覽:163
蘆薈膠敷臉正確方法 瀏覽:775
華為自動鎖屏時間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13
出冷汗什麼方法治 瀏覽:368
去老疤痕的簡單方法 瀏覽:110
頸椎滑脫保守治療方法 瀏覽:754
肌肉適應訓練方法有哪些 瀏覽:617
驗毒的方法叫什麼 瀏覽:716
蘋果耳機如何鑒別真偽最好方法 瀏覽:37
nikon1j5使用方法 瀏覽:990
冬天血熱蕁麻疹最快治療方法 瀏覽:285
王者榮耀如何獲得艾琳的四種方法 瀏覽:991
瘢痕增生的治療方法 瀏覽: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