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研究方法 > 掛鹽水手腫了用什麼方法去做

掛鹽水手腫了用什麼方法去做

發布時間:2022-06-23 18:11:51

① 吊鹽水之後手腫起來了怎麼

如果是針偏離所致的腫(吊瓶時就會出現,會痛,護士會拔掉幫你重打),在打完針2~3個小時後就可以用熱敷散瘀了(前提是你平時的凝血功能都沒有異常,即你受傷的傷口都能自然癒合,不會反復流血不止)。
如果是拔針時所致的腫(你會看到淤青),頭一天應該先要冰敷(每次15min左右,不要太久,次數不用太多,溫度也不要太冰),目的是收縮血管,防止繼續腫下去,第二天再熱敷,目的是散瘀。熱敷也不能太燙,自己能接受就行,太燙太冰都會損傷皮膚的。

② 吊針吊到手腫,有啥辦法可以消腫

把土豆切成2厘米左右的厚片,敷在腫處,很管用.這是醫生教的,我住過院,就用的這種方法
把喝完的茶葉找塊紗布包起來放在冰箱里冰上5,6個小時,拿出來敷在腫的地方,還有就是晚上睡前盡量不要喝水。
如果剛開始腫,應該冷敷:冰塊、冷水袋,甚至水龍頭沖都能阻止進一步腫脹。
已經腫了,並且確認血管已經長好的情況下,熱敷:熱水袋,可以加速消腫。

③ 掛鹽水手腫了怎麼辦,明天還要再打

你好,掛鹽水之後,手腫了,不要緊的,過幾天自己吸收就好了
建議用硫酸鎂熱敷,能促進吸收,減輕脹痛,或者用生土豆貼在上面,都能幫助恢復的.
明天換一隻手打就好了

④ 掛鹽水的時候手腫脹了怎麼辦

用熱水浸泡腫脹的手,並用熱毛巾熱敷。就ok了!

⑤ 掛鹽水手腫怎麼辦

既然是掛鹽水了會手腫也是有可能的,身體恢復之後多活動一下,不要太劇烈,排排汗。不要多吃高鹽的食品。

⑥ 因為吊鹽水而腫起來的手,怎麼可以消腫

辦法就是每晚用熱毛巾濕敷腫脹部位,這是熱療的一種,可以減輕局部深部組織的充血、腫脹及疼痛。

⑦ 吊鹽水之後手腫起來怎麼辦

手腫是因為葯物沒進入血管,滲到皮下去了,或者拔針時你沒按好穿刺部位,拔針後最好是大拇指按壓,用兩根棉簽,因為扎針是有兩個孔,一個是針頭刺入皮膚的孔,一個是針頭刺入血管的孔,必須把這兩個孔都按好了,才不至於使血液滲於皮下引起血腫,注意按壓時不要揉搓,按著別動3~5分鍾,直到手稍加活動不出血為止。
辦法就是每晚用熱毛巾濕敷腫脹部位,這是熱療的一種,可以減輕局部深部組織的充血、腫脹及疼痛。

⑧ 掛鹽水手腫了怎麼快速消腫

輸完液後不要立即熱敷,雖然表面不出血了但熱的一加速血液循環就容易皮下進針點再次出血造成皮下淤血。輸完液後要多按一下針進血管的地方,而不是進批的部位,那樣就不容易淤血了。
你爸爸那個不要緊的,過幾天自己吸收就好了,如果輸液有漏液可以用硫酸鎂濕敷腫脹部位,或者用生土豆貼在上面,都能幫助恢復的。

⑨ 吊鹽水後手腫了有沒有什麼消腫的辦法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發生多長時間了,現在是否還腫痛?
指導意見:
可以局部熱敷一下來促進腫脹吸收的,再次輸液的時候,最好換一隻手輸液。希望幫得到您。

⑩ 掛鹽水手腫了怎麼辦,明天還要再打,還可以再打嗎

你好,掛鹽水之後,手腫了,不要緊的,過幾天自己吸收就好了

建議用硫酸鎂熱敷,能促進吸收,減輕脹痛,或者用生土豆貼在上面,都能幫助恢復的.

明天換一隻手打就好了

閱讀全文

與掛鹽水手腫了用什麼方法去做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治療頸椎突出最好的方法鍛煉視頻 瀏覽:126
軟體風險分析方法 瀏覽:121
解決大領口的方法 瀏覽:279
中風最佳處理方法 瀏覽:78
平衡墊弓箭訓練方法 瀏覽:901
手機自動跳屏解決方法蘋果手機 瀏覽:85
聽說法是一種教學方法嗎 瀏覽:507
軍神教學方法設計 瀏覽:174
wifi顯示嘆號解決方法 瀏覽:734
hiv檢驗方法應用研究 瀏覽:41
土壤三相比的計算方法 瀏覽:207
cc霜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898
腎結石經方治療方法 瀏覽:515
如何用趣味性的方法教畫畫 瀏覽:878
98x32用簡便方法計算 瀏覽:264
蒜苗怎麼種植方法圖解 瀏覽:165
修辭什麼方法 瀏覽:859
暖氣靜電解決方法 瀏覽:738
水電安裝地線接頭方法 瀏覽:148
庭院盆景自己種植方法 瀏覽: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