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如何保持電腦背景不變的方法

如何保持電腦背景不變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2-01-27 18:20:22

『壹』 電腦背景圖案總是自己變,怎樣能固定不變

有可能安裝了360壁紙之類的軟體,把里邊的壁紙自動換功能關閉即可。或者把操作系統里的壁紙自動換功能關閉。

『貳』 怎麼調桌面背景不變

設置有2種方法:
1、下載一張喜歡的、符合屏幕解析度的圖片,右擊圖片--設置為背景即可。
2、桌面空白處右擊--個性化。
3、打開後點擊aero下Windows7即可。
說明:風景、人物等有多張圖片,選擇後桌面圖片會有改變。

『叄』 怎麼能讓電腦桌面圖不變

win7有設置多張壁紙,自動變換的功能。你看看是不是你設置了很多張壁紙。
電腦桌面--右鍵--個性化--桌面背景。
如果出來很多張圖片,你把多餘的去掉,留下想要的那張就好了

『肆』 怎樣固定桌面壁紙不自動更換

電腦都是桌面壁紙設置為不自動更換的方法:(以win10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1.可以在桌面上點擊右鍵,有一個個性化設置。

『伍』 怎樣才能使桌面壁紙不自動換

問題不夠明了,樓主安裝的是什麼操作系統。
winxp系統:
自動換(Slide Show)是微軟提供的一個免費的桌面增強工具,能夠讓你隨心所欲地自動更換桌面壁紙,安裝後其將集成於「顯示屬性」中。然而,遺憾的是微軟並沒有提供卸載「壁紙自動換」的直接方法,以下的方法可以讓大家卸載壁紙自動換:

1.注銷組件:單擊「開始」菜單中的「運行」命令,在「打開」框中鍵入「regsvr32.exe /u X:\windows\system32\bgswitch.dll」(X為Windows所在的系統盤符,下同),單擊「確定」按鈕。

2.刪除文件:壁紙自動換所用的兩個文件是bgswitch.exe和bgswitch.dll,位於X:\windows\system32\文件夾。

3.清理注冊表:單擊「開始」菜單中的「運行」命令,在「打開」框中鍵入「regedit」,單擊「確定」按鈕,打開「注冊表編輯器」窗口,找到並刪除注冊表項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Shared Tools\MSConfig\startupreg\bgswitch。

重新啟動Windows後,再次打開「顯示屬性」對話框,你將發現「壁紙自動換」選項卡已經不見了。
WIN 7系統:
如果是旗艦版的話在主題裡面選著一個單一圖片的主題,否者他就會自動變化。

『陸』 系統自動還原的電腦怎樣換桌面壁紙,才能讓它重啟後不變呢

設置有2種方法:

1、下載一張喜歡的、符合屏幕解析度的圖片,右擊圖片--設置為背景即可。

說明:風景、人物等有多張圖片,選擇後桌面圖片會有改變。

『柒』 怎樣設置電腦桌面背景,讓它保持不變....

設置有2種方法:

1、下載一張喜歡的、符合屏幕解析度的圖片,右擊圖片--設置為背景即可。

說明:風景、人物等有多張圖片,選擇後桌面圖片會有改變。

『捌』 要想讓電腦上的壁紙不變該怎麼操作

回到桌面右擊-點擊個性化-然後設置你想要桌面,或選擇自帶藍色做為桌面,只要是一張照片做為桌面都是不會變的。


選擇你喜歡的圖片,放在桌面,然後右擊點擊設置為桌面背景,這樣後面一直是這張背景,也是不會變的,如下圖


『玖』 電腦桌面如何設置不變

使電腦桌面不變化可按如下步驟操作:

  1. 首先打開開始菜單,然後選擇運行選項;

  2. 在打開的運行選項窗口中,輸入regedit命令打開注冊表編輯器;

  3. 在打開的注冊表編輯器窗口中,依次展開以下路徑:HKEY_CURRENT_;

  4. 接著在右邊窗口找到一個名為NoSaveSettings的注冊表值,雙擊打開,將值修改為0;

  5. 如果不想修改的話,也可以將值直接刪除掉,刪除完之後關閉注冊表窗口,然後重新啟動計算機使其設置生效。

『拾』 電腦桌面背景圖片不變怎麼辦

啥?你意思是想換張壁紙?直接找張你想要的壁紙,右鍵,設為桌面背景即可以。

閱讀全文

與如何保持電腦背景不變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