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電線預埋管計算方法

電線預埋管計算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7 02:35:08

Ⅰ 水電安裝工程,預埋管預算是怎麼算的,管和線盒是一起算還是分開管多少米、線盒多少個這樣算的

北京08清單,是不分開的。
北京13清單,現在接線盒要單獨列項。
接線盒數量=燈襲嘩頭盒數量+規范規定
⑴無彎管路不超過30m;
⑵兩個接線盒之間有一個彎時,不超過20m;
⑶兩個接線盒之間有二個彎時,不超過15m;
⑷兩個接盒 之間有三個彎時,不超過8m;
⑸暗配管兩個接線盒中禪模之間不允許出現四個彎]
要是進行手工算量計算,這將是一個很大的工程,煩死人。我一般都是估個數。
如果用圖形算量來計算工程量的話。接線盒數量會自動根據以上規范自動生成賣緩,這樣比較省事。
13清單考慮到各個方面,是單獨列項的。但結算的時候這個數量也不好搞,數不清。

Ⅱ 辦公樓水電預埋鐵穿線管清工怎麼算

各地不同.一般是15-18每平方

Ⅲ 四千平米樓預埋電線管得多少管怎麼算

預埋線管一般握轎都在建築面積的3-5倍之間,段指肆具體你還要看多少照明線路,動力線路與其它線路,最好根據逗舉圖紙量下!

Ⅳ 水電安裝預埋管工程量怎麼根據圖紙算

【提問】現在只有水電安裝圖紙,要算個預埋工程的工程量。現場不熟,則么算量。 【答案】學員sdfrefw你好,您的問題答復如下: 現在只有水讓轎電安裝圖紙,要算個預埋工程的工程量。現場不熟,則么算量可以根據水電安裝圖紙計算預野穗埋的工程量,就是水電的所有穿越牆,和樓板處需要安裝上套管,就是平常頌滑卜的說的預埋,電氣的還需要預埋穿線管,這個要結合平面圖計算水平的管道長度,豎直方向的需要結合樓層高度計算的。

Ⅳ 水電安裝預埋管怎麼計算

水電安裝預埋管怎麼計算?應該是總造價的2/3。僅供參考。

Ⅵ 牆上開槽埋設電線管道,開槽,補槽,埋管怎麼算啊

定額以包含電線套管敷設,開槽補槽另外計算,可以按米來計算,一般在4-8元/米。

Ⅶ 安裝工程中的電線配管怎麼算

各種配管工程量以管材質、敷設方式和規格不同,按「延長米」計量,不扣除接線盒(箱)、燈頭盒、開關盒所佔長度。水平方向敷設的線管,以施工平面布置圖的線管走向和敷設部位為依據,並借用建築物平面圖所標牆、柱軸線尺寸進行線管長度的計算。垂直方向敷設的管(沿牆、柱引上或引下),其工程量計算與樓層高度及與箱、櫃、盤、板、開關等設備安裝高度有關。當埋地配管時(FC),水平方向的配管按牆、柱軸線尺寸及設備定位尺寸進行計算。穿出地面向設備或向牆上電氣開頭配管時,按埋的深度和引向牆、柱的高度進行計算。

Ⅷ 一下電氣預埋工程量怎麼算,是按圖紙計算還是按實

工程量計逗嫌脊算規則:
按設計圖示山滲尺者碰寸以延長米計算,不扣除管路中間的接線箱(盒)、燈頭盒、開關盒所佔長度
工程內容包括:1.刨溝槽
2.鋼索架設(拉緊裝置安裝)
3.支架製作、安裝
4.電線管路敷設
5.接線盒(箱)、燈頭盒、開關盒、插座盒安裝
6.防。

Ⅸ 水電預埋穿線管工程量計算規則

電氣配管晌尺管內穿導線工程量計算猜租公式:L=(配管計算長度+導線預留穗謹兆長度)×同截面導線根數,需要根據工作量算工時。
工程:工程是科學和數學的某種應用,通過這一應用,使自然界的物質和能源的特性能夠通過各種結構、機器、產品、系統和過程,是以最短的時間和精而少的人力做出高效、可靠且對人類有用的東西。於是工程的概念就產生了,並且它逐漸發展為一門獨立的學科和技藝。十八世紀,歐洲創造了「工程」一詞,其本來含義是兵器製造、軍事目的的各項勞作,後擴展到許多領域,如建築屋宇、製造機器、架橋修路等。

Ⅹ 電纜預留長度計算規則

電纜預留長度計算規則如下:

線纜在敷設的進程,不管是穿管敷設仍是橋架內敷設,電纜都不是以一種徹底綳直的狀況,它的敷設有必定的鬆懈度,圓源升波形彎度穿插等,那麼橘老咱們在核算電纜長度的時候需要把這個長度也算進去,依照核算規矩,敷設系數為2.5%。

7、電纜進控制、保護屏及模擬盤、配電箱等。按盤面(或箱面的):高+寬。

8、高壓開關櫃及低壓配電盤、箱,考慮盤下進出線2m。

9、電纜至電動機。從電動機接線盒開始+0.5m。

10、廠用變壓器。從地坪算+3m。

11、電纜繞過樑柱等增加長度,按被繞物的斷面情況計算增加長度。

12、電梯電纜與電纜架固定點,每處0.5m。

閱讀全文

與電線預埋管計算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