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幫魚釣方法視頻教程

幫魚釣方法視頻教程

發布時間:2023-03-26 05:59:38

哪裡可以找到關於釣魚技巧的視頻啊

程寧釣魚教學~~!優酷上有

Ⅱ 釣鯽魚調漂的正確方法視頻教程

釣鯽魚調漂的正確方法如下:

1、釣一斤左右的大鯽魚

如果是釣3兩以下的小鯽瓜子,一般不使用搓餌掛鉤了,直接用拉餌開釣,魚鉤一般也比較小,掛鉤的拉餌也很小很輕,魚漂一般是調3~4目,釣3~4目。

在釣鯽魚時,魚餌的狀態和味型也很重要,鯽魚餌需要具有一定霧化效果才能誘魚,味型對路,誘魚就更多,可以在魚餌中添加少量的釣魚小葯,起到誘魚、促食和留魚的作用。

釣鯽魚的調漂原理

餌越重,調得越高,餌越輕,調得越低侍仔州,釣的目數不變;搓餌重,調得高,拉餌輕,調得低,釣的目數不變;鯽魚個體越大,調得越高,鯽魚越小,調得越低,釣的目數不變。

Ⅲ 怎樣邦釣魚鉤

綁釣魚鉤的方法

第三種、鉤柄纏繞法

這種方法在老鳥們之間用得比較多,倒不是說這種綁系方法好用,而是這種方法綁系的魚鉤最為結實,步驟也略微繁瑣一些,但是這種綁系方法,基本上就不太存在脫線的可能。

1、將魚線沿著鉤柄朝鉤底並行,余出來大約6厘米左右的魚線,向上壓住魚線和鉤柄,魚鉤的底部留出一個舌扣。

2、將余出來的魚線,自鉤柄向鉤底,壓著魚線和鉤柄開始纏繞,大約纏繞5~8圈就可以了。

3、將線頭從留出的舌扣中伸出來,拉著線頭,輕拽鉤柄處的魚線。

4、轉動魚線的線圈,壓著鉤柄處的凹槽,然後用鉗子捏著鉤底的線頭,用力拉拽,單鉤綁系完畢,另一枚魚鉤依次操作即可。

以上這三種方法,都是較為常見的綁系方法,因為魚線、鉤柄彼此綁系,受到外力拉拽,也就是魚咬鉤之後,魚的拉拽力和主線的拉拽,魚唯搭鉤會越來越緊,不會輕易脫線。

而上述的三種綁系方法,傷線處非常少,操作起來又比較簡單,自己親自動手試試,就會發現,綁系魚鉤,一點也不難。

Ⅳ 釣魚技巧視頻教學之如何釣小鯽魚的基本功

冬季釣鯽魚的時候,不知道其他釣魚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冬天釣鯽魚和夏天釣鯉魚的方法截然不同,在冬季釣魚的時候,有可能我們辛辛苦苦來大窩,打窩用了兩個小時,也不見得會有一條鯽魚來咬鉤,當然這真的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原因在於冬季魚類活性低,很少有外出遊盪找食物,特別是在元旦過後,那就更難釣了,這時候釣友們就會改變思路,從打窩進行守釣,然後再主動出擊,主動尋找鯽魚的窩點,然後在鯽魚窩附近打窩誘魚,就會有一個不錯的魚獲!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冬季如何釣鯽魚的方法。

1.選好釣位打游擊戰

在水草枯枝旁,會很容易掛低,但是魚兒很多。如果是看到水中間伸出水面的水草,或者是一塊水域中出現的水草,這些都是好的釣點。在冬季垂釣的時候,應根據冬季魚兒的基本特點,來精心的挑選釣位。魚不愛動,所以我們就要動。在定位投釣前多選幾點,探測水位,一般冬季魚多在溫度較高的深水區聚集。所以在正式垂釣前不要著急的去投鉤,要知道磨刀不誤砍柴工。當然在深水區也不都是魚群聚集之地,投鉤後如果長時間都不見魚來吞餌,那就應當果斷換位,不能死守在一處。

2.耐住性子穩提竿

釣餌一般選用多頭蠕動的團型蚯蚓,這樣就很容易先將比較活躍的小雜魚誘來吸食,造成鬧鉤。在這個時候,釣友們不用驚慌,要冷靜下來進行判斷,就是浮漂下沉較多,變化較大時,也不要輕易的提竿,因為釣餌量比較大,小魚暫時也不會將餌料食完,更不能一次吞進口中,所以不要擔心鉤空。鯽魚本來吞食就是慢而輕的,在冬季的時候也是如此,所以千萬要耐住性子,等待最合適的時機,等魚漂或漂向左右大幅移動時,就及時提竿,肯定會百發百中的。

3.冬釣選用釣餌最關鍵

在冬季的時候,鯽魚都是依靠自身儲備的營養,開始進入到了半冬眠的狀態,准備越冬所以就會很少攝食,游動范圍也會縮小、冬釣板鯽,應該在素餌方面做改變,要選用蚯蚓做餌,它的效果非常的好。用手竿釣,每鉤穿掛2-3條的蚯蚓,形成4-6個活的團型餌,這樣蚯蚓會在水中多頭蠕動,也增強對魚的引誘力,促動它們游動過來吞鉤。從而就會輕松的釣上魚!

閱讀全文

與幫魚釣方法視頻教程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