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量比曲線使用方法視頻

量比曲線使用方法視頻

發布時間:2023-03-26 01:41:27

1. 同花順軟體中怎麼調出量比曲線啊

在同花順軟體中(蘋果xr,iOS15,軟體版本:10.90.00),調出量比曲線的方法:1、在電腦版的個股的分時圖下,左下角有「量比指標」,直接用滑鼠點擊就可以了。(同花順電腦版 支持系統:WinAll)
2、在手機版的分時圖下,下面有一個叫「盤口」的頁卡,點擊,盤口裡面就有「量比」這個數據。(以同花順炒股票 Android手機 版本:10.38.04為例)
拓展資料:1、同花順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免費網上股票證券交易分析軟體,投資者炒股的必備工具。同花順股票軟體是一個提供行情顯示、行情分析和行情交易的股票軟體。它分為免費PC產品,付費PC產品,電腦平板產品,手機產品等適用性強的多個版本。同花順股票軟體注重各大證券機構、廣大股民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同花順股票軟體全新版免注冊。
2、量比是分時線上的即時量相對近段時期平均量的變化。把當日每分鍾不同的量比數值不斷用點描繪在。一個坐標中,就形成了量比曲線。量比曲線對即時看盤有一定的參考意義。量比曲線以曲線的形式反映了個股盤中量能的變化趨勢,這個數值越大則表明盤口成交越趨活躍,是發現個股出現量碼源能異動的工具。而個股的量能異動則是短線操作的重要切入點。
2、量比指標依據的是即時每分鍾平均成交量與之前連續5天每分鍾平均成交量的比較,而不是隨意抽取某一天的成交量作為比較,所以能夠客觀真實地反映盤口成交異動及其力度。從量比曲線上看,就像股價變化有時顯得唐突和怪異一樣。大多數股票在新一交易日開盤時都顯得很不穩定,因此在通常行情的背景下,投資者可以靜待量比曲線有所穩定後再採取行動。
盡管如此,投資者在運用量比時,也就只能在股價調整後,經過縮量衫源整理,股價突放大量反轉向上時,或者股遲塌態價在上升過程中經過震盪整理,放量向上突破重要價格的時候,於這兩個點上著力,尋求高利潤。

2. 怎樣妙用量比曲線

量比是分時線上的即時量相對近段時期平均量的變化。把當日每分鍾不同的量比數值不斷用點描繪在一個坐標中,就形成了量比曲線。關於量比曲線,目前其他證券類實戰操作書籍很少提到。而在筆者個人的看盤體會中,量比曲線是很有妙悔猛用的。 一般地說,通過一夜市場信息及人們心理上的變化,新的一個交易日開盤的時候,股價及開盤成交量的變化反差極大。反映在量比數值上,就是很多股票開盤時的量比數值高達數10倍甚至上百倍,隨後量比數值又急速下跌。從量比曲線上看,就像我們提到的股價變化有時顯得唐突和怪異一樣。大多數股票在新一交易日開盤時都顯得很不穩定,因此在通常行情背景下,我們應該靜待櫻前閉量比曲線有所穩定後再採取行動。 另外,一般證券書籍提到量比脊裂這一概念時,都指的是量比數值。並且認為短線個股應在漲幅榜及量比排行榜上去找。孰不知大多數股票等你在量比排行榜上(至少會大於1.5)發現它時,早已錯過了筆者經常強調的第一買入時間點。

閱讀全文

與量比曲線使用方法視頻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計算方法中什麼是范數 瀏覽:178
計算方法課後習題答案易大義 瀏覽:727
中葯診斷最簡單方法 瀏覽:252
人類自然規律的研究方法是 瀏覽:533
會計賬簿錯賬的更正方法有哪些 瀏覽:259
吸力王八號捕魚器使用方法 瀏覽:392
壓小跨舞蹈基本功訓練方法 瀏覽:392
面部截骨後快速消腫的方法是什麼 瀏覽:225
如何判斷腎病的方法 瀏覽:173
神經性皮炎快速消除方法 瀏覽:314
手邦魚鉤方法視頻 瀏覽:440
學校禁毒宣傳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381
瓷磚輻射儀檢測方法 瀏覽:64
吃雞生蛋的正確方法 瀏覽:682
肝鬱氣滯治療方法 瀏覽:123
斯塔福犬的訓練方法 瀏覽:281
藍牙發射器連接電腦正確方法 瀏覽:432
經濟和市場研究的定量和定性方法 瀏覽:104
彩紙做電視的簡單方法 瀏覽:857
兒童植物標本製作方法簡單 瀏覽: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