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正確的看手機方法還能變瘦

正確的看手機方法還能變瘦

發布時間:2023-02-04 14:10:17

㈠ 邊玩手機也能邊運動!5個瘦小腹、練大腿肌力的運動簡單做

沒空上健身房的女孩,又想練線條的你,現在在家可以一邊輕松邊滑手機、邊運動,怎麼做呢?就由女星大元教你簡單輕松瘦。

之前屬於肉肉女孩的大元,知道唯有運動才是維持身材線條最好的方法!但往往抽不出時間而讓身型越來越走山,針對這樣的女生,特別設計出只要滑手機或看電視的時候,就能邊練核心運動,每天短短10分鍾就能找回緊實小肚肚與大腿縫。

1.瘦肚子跟緊實小腹

這個運動非常簡單,就是只要手靠著,然後將腿這樣抬起來,你就可以感受到肚子緊綳綳,只要覺得累就可以放下來,感覺約1分半就會覺得酸,這時可以放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

進階版>>

如果覺得這樣太輕松的女孩,那就讓腿部上下移動,就能感受到腹部核心在用力,或者也可以變化成剪刀腳,就可以數20~30下,這樣做下來,其實可以感受到身體體溫升高、心跳變快,還可能會流汗了。

2.瘦大腿側邊

只要將身體側一旁,然後雙腳伸直上下來回,其實這樣做還真的可以一邊玩手機,還不覺得累。

進階版>>

這時候除了瘦大腿之外,也一起練到腰,一邊手撐起來,然後靠大腿與腰的力量上下來回移動。

㈡ 健身達人的建議,玩著手機就能做的哪幾個動作,輕松趕走腰部贅肉

每個人最想減肥的部位就是腰部,腰部囤積脂肪最快,健身達人的建議,玩著手機就能做的哪幾個動作,輕松趕走腰部贅肉?

波比跳瘦腰


平躺身體,雙腿90度立起來,上半身起來,雙手盡量碰自己的腳,感覺腹部用力。這些動作基本上都是瑜伽動作啊,這么高難度的話,當然會瘦腰了,但是,我這樣一百三十斤的人,怎麼能將自己的腰瘦下來,感覺就一個途徑,就是少吃。管住嘴以後鍛煉一下就可以了,畢竟,再怎麼運動,吃得多,消化吸收好,怎麼運動也不管用啊!

你覺得還有哪些動作是可以瘦腰的呢?

㈢ 想邊玩手機邊健身,有哪些居家健身動作可以減肥娛樂兩不誤

應該有很多人自己在家沒辦法堅持訓練和運動吧,因為即使有這個想法,躺久了也就不想動。所以今天特地地向分享幾個可以在家做的練習,簡單方便又可以邊看手機邊做。可以增加許多趣味,看劇的同時邊訓練還真是完美的利用時間。

但是這樣的練習也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如果你是新手練習者的話可能會掌握不好動作的要領,沒有辦法能夠把動作做到位,就需要在學習的過程中要完全專注於練習。如果是掌握得比較好的練習者,就可以做得比較好。

下面就介紹8個居家健身動作,邊玩手機邊健身,減肥娛樂兩不誤!心動不如行動哦!

動作八

首先呈跪姿,雙腳腳尖回勾起來,手肘在肩膀下方,大臂垂直於地面,小臂撐住地面,吸氣時,雙腿伸直了,腹部、臀部要收緊了。腳向後移動,直到脊柱、雙腿成一條直線,記住千萬不能夠塌腰,腹部收緊腰部背部挺直了。

這些動作都很簡單且方便,讓你既能訓練又能玩手機,豈不是減肥娛樂兩都不誤?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瑜伽墊,助力更好減肥!

㈣ 低頭看手機,就像頭頂 50 斤,教你幾個看手機的正確姿勢

隨著社會的發展,手機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那麼很多的年輕人都是拿著手機存不離手,但是這樣確實是非常不好的習慣,而且,時間久了就會給頸椎造成非常大的壓力。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減少看手機的時間並且做好保養。那麼,今天我們就來聊一聊怎樣來降低傷害吧。

最後就是看了一會手機之後一定要停下來休息一下。你可以轉轉脖子或者是看一下窗外的風景,這些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如果長時間盯著屏幕看的話,你很有可能就會覺得眩暈或者是頭疼這些症狀。所以說,看手機的傷害是無法避免的 我們只能盡可能地降低它對我們的傷害。

㈤ 正確使用手機方法

正確使用手機方法

第一招

通話期間或收發簡訊時不要一邊按鍵一邊取用其他物品,特別是不要取用食物,小心病從口入。同時盡量不把手機借給別人使用,避免病菌交叉感染。

第二招

最好每周都能用沾有醫用酒精的棉簽輕輕擦拭手機的鍵盤、屏幕和手機其他部分。如果你不忍心花費了不少銀子的愛機受到酒精的「嚴刑」,也可以去手 機客服通過紫外線或者臭氧等方式進行清潔。

第三招

通話時,手機與身體至少保持5厘米距離。

第四招

睡覺時,不要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邊,孕婦最好不要用手機。

第五招

通話時,有規律地變換身體朝向。這樣會分散身體所遭受的輻射。

第六招

多發簡訊少打電話。這樣會減少手機與頭部的接觸時間。

手機的危害

1、傷害眼睛

a、當在床上側躺著玩手機時,會對左右眼造成較大的壓迫力,壓迫血管,造成供血不足,很快就會導致左右眼視力偏差。

b、在黑暗的環境下看手機屏幕,由於屏幕的強光,對眼睛造成強烈的刺激,使眼疲勞,這樣不出一個月就會近視,甚至散光。尤其是3歲之內的孩子,看有亮光的東西要小於等於15分鍾,以免對視力造成傷害。

c、有關資料表明,用手機看文字圖片相比書本報紙內容更費眼,也就是手機看東西需要更大的聚焦。

2、影響智力

在人體的血液循環中,需要保持正負電荷的平衡。而手機不斷向外發射電輻射,會對這種平衡狀態造成影響,長期這樣就會使免疫力下降,容易疲勞,使身體處於亞健康狀態。由於正負電荷的平衡與神經傳導密不可分,所以當腦部神經傳導受到損害時,就會是智力下降。

3、睡眠減少

充足的睡眠是健康生活的必要保障。因為玩手機時,機體褪黑色素(由垂體分泌,直接影響睡眠質量)的生成就會減少,導致我們睡眠減輕,甚至睡不著。相信那些玩手機到半夜甚至更晚的人都有深刻的體會吧——根本就不困,不想睡。

4、易患疾病

手機會發射電輻射,其輻射強度與剩餘電量無關,而與信號強度有一定關系。信號強度越大輻射強度就會也高,對身體危害也就越大。電輻射會使細胞不能進行正常的代謝活動,對神經機能,心血管系統均有損傷。會導致腫瘤、心臟病、老年痴呆、耳鳴、聽力下降等。

5、損害皮膚

輻射由於對細胞的影響,長期下去,就會使黑色素沉積,就會長斑。也會是免疫力下降,細菌生長,皮膚粗糙甚至長痘痘。

6、頸椎反弓

頸椎反弓一種常見頸椎病。頸椎有正常的生理彎曲,如果沒有生理彎曲,甚至向相反的方向彎曲,稱為反弓。所以長期卧床玩手機,是一種不良的生活習慣,所以為了身體健康,不要躺著玩手機。

正確使用手機步驟

1、在手機呼出時最好先將手機遠離頭部,以避免手機較大功率發射時對頭部的.輻射。

2、盡量減少每次使用手機的時間,以及每天使用手機的次數。在必須要較長時間通話時,應左右耳交替或者使用耳機更為科學。

3、當手機信號變弱時,手機會自動提高電磁波的發射功率,此時不要把耳朵緊貼手機。

4、不要在牆角處接打手機,建築物角落的信號覆蓋比較差,因此會在一定程度上使手機的輻射功率增大。

5、接打手機時不要隨意走動,頻繁移動位置會造成接收信號的強弱起伏,從而引發不必要的短時間高功率發射。

正確玩手機的小貼士

1、採用正確姿勢看手機,使用手機時最好站著或坐著,腰背挺直,將手機抬高與眼睛平行,避免長時間低頭。平時還可以多抬頭伸長脖子、唱歌、按摩、活動下巴肌肉來減輕脂肪堆積。

2、晚上瀏覽屏幕時盡量調到夜間模式。我們感知字體是通過色差反應來識別的,兩種顏色的色差越大,越費視力。同時,如只能躺著,盡量不用手機玩游戲或上網。如果手肘累,可以用被子墊在手肘下面繼續玩。並且持續盯著手機屏幕30-45分鍾後應休息1個小時。

3、為預防脖子、肩膀出現酸痛,減少使用操作手機的時間為妙,盡量不要玩超過一個半小時。手臂、肩膀、脖子容易僵直酸痛,不妨抬頭,抬抬脖子、朝前後左右扭扭脖子,活動活動手指,別長時間僵直於一個姿勢。此外,如果煲電話粥,就別用手舉著手機了,改用耳塞吧。

4、玩手機、ipda時,選擇貼上防藍光膜。電子產品會發射有害視力健康的藍光,防藍光膜採用了阻擋藍光材料,能夠有效減少藍光直射,減緩視疲勞,達到保護視力的目的。貼上防藍光膜看手機屏幕讓眼睛更加舒適。

閱讀全文

與正確的看手機方法還能變瘦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