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超聲波電流計算方法

超聲波電流計算方法

發布時間:2022-10-06 09:37:49

1. 超聲波的功率怎麼測試

超聲波清洗機功率計算:

(1)、按換能器(俗稱震頭)來計算的,目前市場上換能器的功率有兩種:50W/1PCS;60w/PCS。超聲波清洗機的功率計算方式:換能器的數量N×50W或者N×60W。

(2)、知道清洗槽的長寬就可以了,100mm距離一個震子,橫豎都是這個距離,震子功率一般採用50W或60W的.600×400=240000除以10000=24隻震子,24×50W=1200W 24×60W=1440W。

(3)、槽體一般放置在底部,600×400mm的面上,一般情況均勻排布24個振子就可以了,如果污染重,可適當加大功率,均勻放置28個,總功率大約1400w,用一台1500w的發生器就適合。

(4)、如果振子放如果放在下面,超聲波清洗機的功率計算就是60×40×0.55=1320W。

頻率低,空化效應越容易產生,而且在低頻情況下液體受到的壓縮和稀疏作用有更長的時間間隔,使氣泡在崩潰前能生長到較大的尺寸,增高空化強度,有利於清洗作用。40KHZ左右的頻率,在相同聲強下,產生的空化泡數量比頻率為20KHZ時多,穿透力較強,宜清洗表面形狀復雜或有盲孔的工件,空化噪音較小,但空化強度較低,適合清洗污物與被清洗件表面結合力較弱的場合。

頻率越高,空化閥值越高。頻率低,空化閥值越低,越容易產生空化效應。低頻超聲波清洗一般在大型部件表面或者污物與工件表面粘合度高的情況下使用,高頻超聲波適合於清洗一些精密零件。從超聲波清洗效果及經濟性來考慮,一般選取頻率在20~130KHz。超聲波清洗機功率的選擇對於超聲波清洗機的清洗效果和清洗時間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只有合理的選擇超聲波清洗機的功率,才會產生很好的清洗效果。

2. 超聲波發生器電流

應該8A左右的電流就夠了。

3. 超聲波功率和電流的關系

諧振狀態下,電流轉換為超聲波功率輸出。超聲功率和電流成正比關系。電流電壓產生的總功率=電路損耗+換能器損耗+超聲波輸出功率。大功率超聲波的換能器自身損耗比較大的,主要是設計和材料問題。

4. 請問超聲波的功率的怎麼來計算的,還有他的W數有是如何計算

超聲波有兩種功率,一種是輸出功率。另一種是消耗功率。一般講的功率是輸出功率,功率計算也是電壓與電流的乘積。

5. 超聲波功率怎麼計算,電壓與電流的乘積比震子功率怎麼小這么多

這裡面 有個電聲轉換效率的問題

現在普遍的功率是 安裝單個震子的 功率總和相加的。

超聲波輸出功率的大小,由壓電陶瓷片的直徑和厚度、材質、設計工藝決定,一但換能器定型,最大功率也就定型了,衡量輸出能量的大小是一個復雜的過程,不是換能器越大,電路使用功率管越多,輸出能量就越大,只有相當復雜的振幅測量儀,才能准確測量超聲波振幅,由於多數用戶對超聲波知識缺少了解,加上一些銷售人員的誤導,導致用戶誤以為,超聲波設備耗電越大功率越大。其實消耗電能多少並不能反映輸出超聲波功率的大小,如產生縱向能量低,而消耗電流大,只能說明選用設備的效率低下。

6. 超聲波輸出功率怎麼計算電流×電壓嗎那麼電壓是380,還是220。謝謝

一般來說,超聲波輸出(電)功率,是超聲波元器件上的電壓和電流的乘積;
而你說的380v或者220v的電壓是哪兒的電壓啊?如果是超聲波設備的輸入電源電壓,也可以計算或者測量其電流,然後得到的功率,計算該設備的總功耗,是包括超聲波輸出電功率在內的;

7. 超聲波功率怎麼計算,電壓與電流的乘積比震子功率怎麼小這么多

這裡面
有個電聲
轉換效率
的問題

現在普遍的功率是
安裝單個震子的
功率總和相加的。
超聲波輸出功率的大小,由
壓電陶瓷片
的直徑和厚度、材質、設計工藝決定,一但
換能器
定型,最大功率也就定型了,衡量輸出能量的大小是一個復雜的過程,不是換能器越大,電路使用功率
管越
多,輸出能量就越大,只有相當復雜的振幅測量儀,才能准確測量超聲波振幅,由於多數用戶對超聲波知識缺少了解,加上一些銷售人員的誤導,導致用戶誤以為,
超聲波設備
耗電越大功率越大。其實消耗電能多少並不能反映輸出超聲波功率的大小,如產生縱向能量低,而消耗電流大,只能說明選用設備的效率低下。

8. 調節超聲波清洗機發生器的電流是怎麼計算的

超聲波發生器顯示的電流值*220,就是功率的大小,由於輸出的佔80%左右,再除於0.8就是實際功率了。

9. 超聲波振頭額定電流怎麼計算

知道這兩個參數就夠了,I=P/V。

與超聲波電流計算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簡便計算方法乘法分配律 瀏覽:124
移動底座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187
電動車開車技巧與方法 瀏覽:450
感官分析方法學 瀏覽:506
龍蝦塘氨氮高了怎麼處理方法 瀏覽:569
背景牆收口條的安裝方法 瀏覽:144
男性延時有什麼方法 瀏覽:218
js可以創建節點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7
螺旋儀的測量方法 瀏覽:12
如何自主確定內部績效分配方法 瀏覽:196
球的計算方法 瀏覽:829
本田u0128故障碼解決方法 瀏覽:994
擦淋浴房玻璃用什麼方法效果最佳 瀏覽:758
寶來倒車異響的解決方法 瀏覽:684
千分表的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58
攜帶型相噪測量儀使用方法 瀏覽:437
浴霸怎麼安裝有哪些方法 瀏覽:390
三七根的食用方法 瀏覽:429
髖關節發育不良有什麼治療方法 瀏覽:165
蘆薈膠敷臉正確方法 瀏覽: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