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科科魯茲更換車身電腦匹配方法

科科魯茲更換車身電腦匹配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8 10:12:22

❶ 雪弗蘭科魯茲車身電腦壞了,換了個新的,是不是只有4s店才能匹配呢。請教大家

外面也能匹配,不過要想有保障還是SSSS

❷ 老款科魯茲換了變速箱電腦怎麼匹配 別說去服務站

故障一 自動變速箱滲漏油
故障原因:不同車型的變速箱有著不同的是滲漏位置,比如富康、愛麗舍易在中殼接縫處,而賽納、畢加索則易在變矩器與油泵前油封處滲漏。滲漏的主 要原因是密封元件密封效果不良導致,有時也會因為零件上存在麻點、銹蝕等情況導致滲漏。滲漏如不及時處理,變速箱將長期缺油運行,從而進一步導致其內部嚴 重損壞。
維修方案:大修變速箱,更換密封元件。
· 故障二 掛檔後松剎車不走,加油可以起步,但伴隨明顯沖擊。
故障原因:主要是變速箱內部負責一檔油路工作的元件出現泄壓現象。比如E1離合器開口環、E1離合器活塞等。該故障如不及時修復,將進一步導致變速箱的油壓電磁閥損壞,從而引起變速箱內部嚴重損壞。
維修方案:大修變速箱,更換一檔相關油路元件
· 故障三 車輛SPT燈與*燈交替閃爍
故障原因1:油壓電磁閥損壞,造成變速箱內部不能建立正常工作油壓(不增壓),該故障必須及時處理,否則將在短時間內導致變速箱內部嚴重燒毀。
維修方案:更換油壓電磁閥

❸ 雪佛蘭科魯茲儀表如何匹配

步驟如下:
1匹配鑰匙
更換儀表之後,防盜系統會鎖死,必須用汽車電腦檢測儀重新匹配鑰匙。
2儀表系統
用汽車電腦檢測儀,進入儀表系統。
3進入編程菜單
把原儀表編號編入,確定。
4進入匹配菜單
用汽車電腦檢測儀,進入儀表系統。
5輸入防盜密碼
匹配鑰匙,確定即可。
雪佛蘭(Chevrolet)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簡稱GM)旗下的一個汽車品牌,1911年11月3日創立,創始人為威廉·杜蘭特(William C. Durant)和路易斯·雪佛蘭(Louis Chevrolet)。
雪佛蘭作為通用汽車集團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為止的累積汽車生產量計算,雪佛蘭能算得上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車品牌。它在美國銷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一。它的車型品種非常廣泛,從小型轎車到大型4門轎車,從廂式車到大型皮卡,甚至從越野車到跑車,消費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種車型,都可以在雪佛蘭中找到一款相應的車型。自1912年推出第一部產品以來至今銷量總量已超過1億輛。其市場覆蓋到70個國家,曾經創下每7.2秒銷售一部新車的記錄。2004年雪佛蘭全球銷量超過360萬部新車,佔全球汽車當年銷量總量的5%。作為通用汽車旗下最為國際化和大眾化的品牌,雪佛蘭擁有強大的技術和市場資源。

❹ 12款科魯茲換新電腦板怎樣匹配

更換發動機電腦匹配如果是新的電腦就不用匹配,新電腦屬於中性的上車自動匹配,舊的就要匹配了

❺ 我13年科魯茲換了發動機電腦,怎樣匹配呢

這個自己弄不了的,要到修理店用電腦連接然後匹配的,這個是技術活

❻ 科魯茲換了發動機電腦版怎樣匹配

進入25地址碼
輸入04通道號
再輸入00就行了
關閉點火開關在啟動,這個要去4s接電腦匹配

❼ 雪佛蘭科魯茲車身控制模塊換了之後怎麼匹配

你好,要使用專用診斷儀進行匹配編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咨詢,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鍾解決。】

❽ 科魯茲車身控制模塊換了之後怎麼匹配

摘要 您好,您的咨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❾ 2010年科魯茲更換發動機電腦怎麼匹配

更換發動機電腦匹配如果是新的電腦就不用匹配,新電腦屬於中性的上車自動匹配,舊的就要匹配了

http://bbs.zwauto.com/viewthread ... D%D7%E8%B6%CF%C6%F7
看下師傅的帖子

❿ 科魯茲車身控制模塊換了之後怎麼匹配

有一種直接裝車即可的,貴了三百來塊,你自己匹配也要在線匹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鍾解決。】

閱讀全文

與科科魯茲更換車身電腦匹配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導線測量方法及計算方法 瀏覽:33
治療神經功能紊亂方法 瀏覽:933
電動頭與閥門的連接方法 瀏覽:310
多夢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187
手殘黨綁鉤方法視頻 瀏覽:301
邁騰換舒適電腦匹配方法 瀏覽:696
額竇囊腫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 瀏覽:580
舌根靈活度最佳方法 瀏覽:489
實木樓梯扶手安裝方法 瀏覽:579
手工網紗花朵製作方法步驟 瀏覽:988
自動升降柱安裝方法 瀏覽:955
男人豐胸最佳方法 瀏覽:286
牆面板安裝方法 瀏覽:771
農民變現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429
肩胛骨疼痛的治療方法 瀏覽:283
內分泌疾病常用的臨床試驗方法 瀏覽:248
氣缸電腦維修方法 瀏覽:366
糯米膠基膜使用方法視頻 瀏覽:314
延年生氣的最佳方法 瀏覽:754
物相分析的具體方法 瀏覽: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