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計算方法 > 游戲隱藏方法vivoz5手機

游戲隱藏方法vivoz5手機

發布時間:2022-06-23 14:37:56

1. vivo手機怎樣隱藏游戲

操作方法:以VIVO S7手機Funtouch OS10.5系統為例,打開手機,點擊設置按鈕,之後點擊安全和隱私,選擇隱私與應用加密,選擇需要隱藏的游戲軟體即可完成操作,返回手機主界面,雙指上滑即可看到手機隱藏的游戲。

手機使用技巧:1、vivos6可以關閉智慧桌面功能,打開手機,打開設置選項頁面,選擇桌面、鎖屏與壁紙,點擊桌面設置,找到智慧桌面,將此功能關閉即可。

2、vivos6可以使用面部解鎖,打開手機,打開手機的設置選項頁面,選擇指紋、面部與密碼,選擇面部,錄入面部信息即可使用此功能。

3、vivos6支持屏幕補光功能,方便夜間解鎖手機。

4、vivos6可以取消APP自動更新,打開手機的應用商店設置頁面,可以看到「自動更新」選項,之後將此功能關閉即可。

資料拓展:vivoS6提供了三種配色,分別為天鵝湖、多瑙河及爵士黑,背部採用四曲面設計,帶來很圓潤的觀感,且在握持時貼合手掌,攝像頭模組採用了今年比較流行的圓形設計,在光照下可以看到放射狀的反光。

2. vivo手機如何把游戲隱藏起來

隱藏軟體圖標的方法:
Funtouch OS 4.5及以上系統:進入設置--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擊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從桌面查看」,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查看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3.0/3.0 Lite系統: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窗口選擇「隱藏圖標」,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置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標,即可將圖標隱藏;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在桌面點擊左菜單鍵,在彈出的窗口選擇「隱藏圖標」,點擊桌面的軟體圖標,即可將圖標隱藏。

3. 如何隱藏游戲軟體vivo手機

可查看隱藏軟體圖標的方法:
Origin OS Ocean:進入設置--原子隱私系統--點擊「+」--選擇需要隱藏的應用即可;
Funtouch OS 4.5--Origin OS 1.0系統:進入設置--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擊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從桌面查看」,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查看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3.0/3.0 Lite系統: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窗口選擇「隱藏圖標」,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置隱私密碼,下滑桌面的軟體圖標,即可將圖標隱藏;
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在桌面點擊左菜單鍵,在彈出的窗口選擇「隱藏圖標」,點擊桌面的軟體圖標,即可將圖標隱藏。

4. 如何把vivoz5x手機里的游戲藏起來

想要把vivo z 5x手機里的游戲藏起來,你可以在手機裡面安裝一款加密的軟體,這個加密軟體就能把你不想讓別人看到的游戲啊,文本啊,常在這個文件夾裡面,然後加上密可以隱藏起來。

5. vivo手機如何隱藏游戲圖標

vivo手機隱藏游戲圖標方法如下:

1、在待機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窗口選擇「隱藏圖標」。

2、然後輸入隱私密碼,若之前沒有隱私密碼,則需設置隱私密碼。

3、下滑桌面的軟體圖標,即可將圖標隱藏。

4、Funtouch OS 3.0以下系統隱藏軟體圖標,開啟vivo的訪客模式,到訪客模式裡面選擇需要隱藏的游戲圖標就可以了,設置成功後,在鎖屏界面輸入訪客模式的密碼隱藏的圖標即可生效,退出訪客模式這些游戲就又會顯示在桌面。

5、在待機桌面點擊左菜單鍵,在彈出的窗口選擇「隱藏圖標」——點擊桌面的軟體圖標,即可將圖標隱藏。

6. vivo手機如何隱藏軟體如何隱藏游戲

1、首先我們點擊進入,手機桌面上的設置軟體。

7. 如何隱藏游戲軟體vivo

以vivo Y69手機安卓8.1系統為例,可以通過進入到設置界面來實現將軟體進行隱藏。打開設置進入到安全與隱私,選擇隱私與應用加密。然後選擇需要隱藏的軟體,將其後面的隱藏按鈕予以開啟即可。具體的設置方法如下:

1、在手機上點擊設置按鈕進入。

8. 怎樣隱藏游戲vivo手機

1.長按手機頁面空餘處。
2.在彈框中點擊「隱藏圖標」按鈕。
3.設置密碼。
4.將想要隱藏的應用的圖標向下滑即可看到應用圖標移動到隱藏圖標文件夾下。
5.按返回鍵可見剛剛隱藏的游戲圖標已不再顯示。

閱讀全文

與游戲隱藏方法vivoz5手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如何睡前長高的方法 瀏覽:115
山西黃芪食用方法 瀏覽:748
蘋果7鎖屏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309
車載檯面板連接方法 瀏覽:207
工程退場費計算方法 瀏覽:861
風痹治療方法 瀏覽:62
乒乓球在家自己訓練方法 瀏覽:308
電腦椅子製作方法視頻 瀏覽:266
開盤式蚊香的正確方法 瀏覽:99
螞蟻上樹上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408
安裝手機雙卡的方法 瀏覽:859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
hiv三甲醫院檢測方法 瀏覽:438
如何寫一件難忘的事有幾種方法 瀏覽:366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6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