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拉鏈蚊帳怎麼安裝方法

拉鏈蚊帳怎麼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11:29:03

❶ 蚊帳拉鏈一邊掉了怎麼裝上

如果蚊帳的拉鏈一邊掉了,如果你裝不上的話,可以到修拉鎖修拉鏈的地方幫你修理一下,這樣的話就會裝上。

❷ 蚊帳怎麼安裝

方法如下:

1、將買來的蚊帳立柱安裝好。

❸ 雨諾三開門拉鏈式蚊帳如何安裝

二開門方帳一般有12根撐桿,4個三通,先檢查一下是否齊全再安裝。
1.先找好蚊帳的底和頂。有一面網眼較大的就是蚊帳的底,蚊帳頂部和四面都是細密的網布,而且頂部一般會有蕾絲花邊。
2.找准不同長度桿子的位置。1.8米規格的會有8根撐桿,五種規格,兩根最長的2米,是底部長,兩根1.8米的,是底部寬,四根1.5米的,是高,兩根比兩米稍短一點的,是頂長,兩根比1.8米稍短的,是頂寬。把各個長度的桿子安排好位置後,沿網布穿孔穿過去,再用三通把撐桿連起來就可以了。其實很簡單,就是頂部的長和寬分別比底部的長和寬短一點,這樣蚊帳安裝起來更牢固。掌握了這一點,自己看看就知道哪根桿在哪了。
3.用三通連接撐桿,如果有兩種三通,一種是帶螺絲的,一種是不帶螺絲的,帶螺絲的用在底部,不帶螺絲的用在頂部。
4.如果是1.5*2.0規格的,其餘都一樣,就是有六根1.5米的桿子兩門安裝說明方頂蚊帳底部少兩根長桿子的,門字型的撐竿就是門字型的穿法! 還有4根直桿子是寬度桿1-把桿子拉直2-安裝門字桿.門字桿有兩根的3-安裝底部的寬度桿(底部沒有長度桿的)4-安裝頂部的寬度桿5-拉上拉鏈 10根管安裝方法上面4根兩長兩短,中間四根一樣長,下面在寬的位置即前後各一根。

❹ 是拉鏈蚊帳怎麼安裝步驟圖解

蚊帳安裝步驟
1、直立式蚊帳安裝
安裝蚊帳需要用支架支柱,一般這個管子是採用不銹鋼的材質,我們都知道 ,不銹鋼的材質比較好,有很多優點,管子一般的直徑,16MM,22MM.25MM等等。安裝的時候需要把這些支柱立起來,用螺絲固定。超強加厚不銹鋼,支撐更有型,安裝方便。
先檢查需要用到的東西是否齊全,然後把床柱安裝在床的四端,在把購買回的蚊帳用中間那根床柱連接起來,最後固定位置,使其更牢固,四桿蚊帳就這樣輕松簡單的安裝完成了。
2、折疊式蚊帳安裝
安裝這種款式的蚊帳,首先需要找到蚊帳底,將蚊帳鋪平,從帳底開始安裝。將底部四根支架穿過蚊帳的定位孔放好,插緊或擰緊底部四個三通,把底先裝好,然後安裝四根立柱,如果立柱連在三通上的此步可忽略。將蚊帳四邊向上提起,將剩下的四根支架穿過蚊帳頂的邊布與立柱上方四個三通插緊或擰緊,蓋上蚊帳頂就完全安裝。

❺ 掩門蚊帳怎麼安裝步驟圖解

1、首先拆開掩門蚊帳,拿掉兩個鋼絲圓圈頂。

❻ 蚊帳的安裝方法

1.先找好蚊帳的底和頂。有一面網眼較大的就是蚊帳的底,蚊帳頂部和四面都是細密的網布,而且頂部一般會有蕾絲花邊。
2.找准不同長度桿子的位置。1.8米規格的會有8根撐桿,五種規格,兩根最長的2米,是底部長,兩根1.8米的,是底部寬,四根1.5米的,是高,兩根比兩米稍短一點的,是頂長,兩根比1.8米稍短的,是頂寬。把各個長度的桿子安排好位置後,沿網布穿孔穿過去,再用三通把撐桿連起來就可以了。其實很簡單,就是頂部的長和寬分別比底部的長和寬短一點,這樣蚊帳安裝起來更牢固。掌握了這一點,自己看看就知道哪根桿在哪了。
3.用三通連接撐桿,如果有兩種三通,一種是帶螺絲的,一種是不帶螺絲的,帶螺絲的用在底部,不帶螺絲的用在頂部。
4.如果是1.5*2.0規格的,其餘都一樣,就是有六根1.5米的桿子兩門安裝說明方頂蚊帳底部少兩根長桿子的,門字型的撐竿就是門字型的穿法! 還有4根直桿子是寬度桿1-把桿子拉直2-安裝門字桿.門字桿有兩根的3-安裝底部的寬度桿4-安裝頂部的寬度桿5-拉上拉鏈 10根管安裝方法上面4根兩長兩短,中間四根一樣長,下面在寬的位置即前後各一根。

❼ 方頂蚊帳安裝方法

蒙古包蚊帳採用兩開門設計,簡潔、大方。換季收納時可疊成很小的餅狀,佔用超小空間,外出使用攜帶更方便。蒙古包蚊帳安裝方法第一步:取出蚊帳在地上攤平,再把折疊帳桿連為兩長條,將兩條管子依次交叉插入蚊帳上端布套內。

蒙古包蚊帳安裝方法第二步:蚊帳撐開後,將二條撐桿的頭插入孔內即可組裝十分簡單,可以免除釘裝掛鉤壞裝璜,非常實用的蚊帳
宮廷蚊帳安裝方法第一步:首先在安裝前要先准備好沖氣鑽、10號鑽頭、8號尊頭、扳手、鉗子、捲尺、錢幣等工具。然後呢要檢查蚊帳的配件是否齊全,比如支架底座、爆炸螺絲、木牙螺絲、蚊帳掛鉤等。這些都是安裝宮廷蚊帳前的准備工作,可都要准備齊全,檢查清楚哦。

宮廷蚊帳安裝方法第二步:定位鑽孔,用捲尺量好自己需要安裝的高度,然後拿鉛筆在牆上需要定位的高度處做標記,這時候准備一條濕毛巾,可以預防鑽孔時,少一點灰塵。

宮廷蚊帳安裝方法第三步:把沖氣鑽的鑽頭裝好,在牆體標記處成90度垂直鑽孔,孔的深度根據爆炸螺絲的實際長度而定,孔太深的話會給蚊帳支架的安裝帶來不 便,鑽好空後放進爆炸螺絲,然後把蚊帳支架的底座固定好後再擰緊螺絲即可。含沙量比較大的牆體,在鑽好孔後要點釘進木屑,然後用木牙螺 宮廷蚊帳安裝方法第四步:一切都固定好之後呢,先把落在地上的灰塵打掃干凈,然後依照一定的順序將蚊帳掛號就可以。這樣,美麗的蚊帳就掛好了哦。

❽ 折疊式蚊帳應該怎麼安裝

(1)蒙古包折疊式蚊帳怎麼裝:這種蚊帳的安裝最簡單,只有兩根長支架,安裝時將支架交叉穿過蒙古包管布,插到四個角上定位孔中即可。安裝這種蚊帳三五分鍾即可搞定。
(2)方形蚊帳的折疊式蚊帳怎麼裝方法:
一、固定二開門或三開門折疊式蚊帳怎麼裝:這種款式的蚊帳一般總共有六根支架,兩根特長的為蚊帳的拱門,外穿孔式的需要將兩根長拱穿過管布,不是外穿孔式的蚊帳直接將拱支在蚊帳內部即可。四根短的中較長的兩根為底部橫桿,較短的兩根為頂部橫桿。頂部角上和底部角上有三通或二彎通,橫桿就是通過它連接的。安裝此款最好找個幫手,讓他扶住兩根拱,然後您可以頂部和下部的橫桿,一人安裝有些困難的,弄不好還會散架。其它6支架拱形蚊帳也採用此方法進行安裝。
二、拉鏈式三開門或四開門折疊式蚊帳怎麼裝:安裝這種款式的蚊帳,首先需要找到蚊帳底,將蚊帳鋪平,從帳底開始安裝。將底部四根支架穿過蚊帳的定位孔放好,插緊或擰緊底部四個三通,把底先裝好,然後安裝四根立柱,如果立柱連在三通上的此步可忽略。將蚊帳四邊向上提起,將剩下的四根支架穿過蚊帳頂的邊布與立柱上方四個三通插緊或擰緊,蓋上蚊帳頂就完全安裝。需要特別提醒大家是安裝立柱時一定要注意三通上下不能顛倒,考慮到支架的重力作用,上三通三個角有弧度設計,如果您沒注意到這個微妙設計的地方,部分或全部三通顛倒安裝後,雖然可以安裝成,但蚊帳會傾斜扭曲,影響美觀。已經安裝的朋友不妨檢查一下,可很好的改變蚊帳扭曲現象。
三、無拉鏈式方形折疊式蚊帳怎麼裝:這種蚊帳的底一般是分離的,您可以先鋪平蚊帳底,如果是無底的可以鋪平底部的護邊布,將支架支架穿好,插緊或擰緊三通,安裝立柱,將頂部四根支架分別與三通插緊或擰緊,完成蚊帳支架的搭建。最後將蚊帳帳紗從頂部罩上即可。

❾ 蚊帳安裝圖片說明是怎樣的蚊帳安裝示意圖有嗎

10根管
蚊帳
安裝圖片說明::把蚊帳的
底部
找好,然後把最長的2根連接好(呈∩形豎直安裝在
床的兩邊
),剩下的4根中2根長點的裝下面的
寬度
,用2通連接.4根中2根
短點
的裝上面的寬度,然後把蚊帳套上就可以了(請注意:蚊帳底部
長度
里是沒有
支撐桿
的)12根
底下
有長的1.
網眼
最大的是底,你先鋪在***2.把
拉鏈
拉開,把底下四根先連好
方框
3.接著把呈∩形豎直安裝在床的兩邊4.最後上面的寬插上就好了
10根管蚊帳安裝圖片:12根管蚊帳安裝圖片:蚊帳安裝圖片特別說明:1、
裝這個蚊帳,最好
兩個人
裝,而且是把蚊帳的位置先確定好,然後打開拉鏈,兩個人在蚊帳里裝的,切勿先裝
支架
,再套蚊帳,不好套的。(無拉鏈的蚊帳才是先裝支架,再套蚊帳的)2、告訴一個蚊帳安裝圖片小竅門:在接床四個角的三通時,把支架里的
皮筋

外面
拉一點,然後放在支架外面,這樣慢慢的套上三通,這時就會發現三通按裝較緊,不會脫落的。

❿ 拉鏈頭拉出來了怎麼放進去求支招怎樣把蚊帳拉鏈拉上去

根據你說的情況看,蚊帳拉鏈一定是尼龍的啦,脫出來後,要重新穿回去需要以下幾步:

如圖,隨便找一個拉鏈的圖示給你看:

閱讀全文

與拉鏈蚊帳怎麼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燙傷了用什麼方法在家處理 瀏覽:622
風電塔筒法蘭橢圓度測量方法 瀏覽:929
核桃外皮食用方法 瀏覽:346
生杜仲的食用方法 瀏覽:964
計算機外部的編碼方法有哪些 瀏覽:521
idea查看哪裡調用方法 瀏覽:441
野山青葡萄簡單泡酒方法 瀏覽:337
怎麼方法快速去痘印 瀏覽:651
初學者數錢的方法視頻 瀏覽:379
阿富汗青玉鑒別最簡單方法 瀏覽:450
葡萄小苗修剪方法視頻 瀏覽:303
紅米手機濾鏡的使用方法 瀏覽:769
電動汽車正確充電方法 瀏覽:730
鑒別真假濕疣方法 瀏覽:469
人生迷茫的最佳解決方法 瀏覽:496
傷口的測量及記錄方法頭為坐標 瀏覽:913
行為護理干預方法有哪些 瀏覽:640
柴油車打齒圈解決方法 瀏覽:294
床氣壓桿安裝方法 瀏覽:708
急膽囊炎的治療方法 瀏覽: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