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窗邊泡沫線條怎樣安裝方法

窗邊泡沫線條怎樣安裝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5 03:39:26

『壹』 外牆窗套線條的施工方法 外牆窗套線條的功能介紹

外牆窗套線條,顧名思義就是配合外牆的窗戶設計以及操作而成的一種特殊的配件,那麼什麼是外牆窗套線條呢?今天推薦的都是這個方面的建議,包括產品的施工工藝及尺寸規格,由此能夠發現常見的一些別墅和普通住宅的外圍,為了達到美觀的效果,都會在普通的玻璃窗戶旁邊加上一圈線條,它們往往採用陶瓷或者是木質材料製作而成的。

一、外牆窗套線條的功能。

門窗套具有保護與裝飾的功能。門窗套起著保護牆體邊線的作用,還能夠連接室內裝飾材料的收口,讓工藝更加完美。門套還具有固定門扇的功能,沒有門套,門扇將會安裝不牢固、密封效果不好;窗套還可以在裝飾過程中修補因窗框封不實而造成的通風漏氣的毛病。

門窗套本身還有突出的裝飾作用,門窗套為家庭裝修的主要內容之一,它的造型、材質、色彩對整個家庭裝修的風格有著重要的影響。絕大部分家庭都做門窗套,所以,做什麼樣的門窗套,在某種程度上預示著家裝的個性。

二、外牆窗套線條的施工方法。

1、清洗外牆施工位置:施工前首先拿專用外牆清洗劑把牆面的雜漬清洗干凈,從而方便找出瓷磚縫的缺陷處。

2、加深瓷磚縫的深度:拿手磨機沿瓷磚縫與窗框之間打磨,加深磚縫之間的深度。深度通常不小於5mm。

3、沖洗瓷磚縫:打磨完成後,用清水沖洗瓷磚縫,外牆面要做到無油、縫隙里不留塵土和鬆散顆粒。

4、拿聚合物外牆專用防水塗料嵌填密實磚縫之間的孔、洞、縫隙。該產品為雙組份新型防水材料,具有強的抗拉強度與延伸率,對微小裂縫追隨性大,塗層堅韌,有強的耐久性、耐候性,固化塗彈、高強、高韌性。

5、對窗框下沿採用發泡聚氨酯泡沫填縫劑填充緊密。該產品是單組份聚氨酯發泡填縫材料,具備隔熱、隔音、防水、防火、耐酸鹼性,不受氣候制約,膨脹量為60倍。

6、修補窗框連接縫,選耐候膠(銳力中性硅硐密封膠)封口。該產品為一類多用途、中性固化、單組份、高性能的硅硐結構嵌縫膠。具有很好的位移性(±50%),耐高低溫(-50℃——177℃),抗紫外線臭氧和優異的防水性能,撕斷力強,其使用年限高達20年。

7、施工的同時注意清理留在瓷磚和窗框表面的防水材料,以防形成污漬,影響美觀。

8、以上工序完成,等各類防水材料干固後(通常24小時),實施外牆防水劑噴塗施工。把外牆防水劑由窗沿到立面下方200mm上下處由上到下、由左到右密實噴塗兩遍,每道間隔時間24小時。

9、檢查若有漏補、漏噴處需要重復上述程序,但注意保證和原外牆面的顏色統一。

10、防水完工後,條件允許的前提下需進行試水。要經檢查確認無滲漏是合格。

上文大家推薦的是關於外牆窗套線條購置和定製設計過程注意事項,由此入手,能夠得知一個方面的話,如果在牆壁上面單獨鑲嵌一面窗戶,可能視覺效果不是十分協調,另外一個方面的話,採用一些陶瓷或者是木質材料加工製作而成的線條產品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也可以達到整體協調統一的特點和目的,大家可以綜合上文結合自己家中對應的窗戶的大小,選擇靠譜的一種產品。

『貳』 裝飾PU線條怎樣安裝

具體按照以下步驟
1、先將施工的線板在牆上標出安裝的位置,然後定位做上標記。
2、在牆上用筆標出黑色定位線,在天花板用畫筆畫上兩邊交叉點, 作為45度對角點,以及裁切點做上記號。
3、若使用切割機裁剪,面寬12cm以上pu線條機器無法剪切。需要 用鋸子固定線條再裁剪。所需的尺寸最好多裁5個毫米
4.在嘉欣旺pu裝飾線條板背面將天花與牆面接觸的地方塗上免釘 膠,注意:介面處膠水一定要填滿均勻。還有介面處最好在pu線條 後面淀一塊木塊,為防止線條拉動。
5、用空氣槍將線板固定在牆上,氣槍裡面的釘要選正宗的不銹鋼 釘。如果是水泥牆,用鋼釘固定。
6.pu角線對接時有縫隙,請使用美工刀修整,在用砂子沙下。
7.線條安裝完成之後,在縫隙處用補縫膠或者矽利康填補,或者補 土。用膩子修復釘孔。
9. 溢出的免丁膠水未乾之前用濕布擦乾凈。
10.將修補處用沙紙磨平。噴漆後施工完成。
望採納,謝謝!!

『叄』 eps線條安裝做法

牆體基層處理要求光面或外保溫板面、無其他雜物存留。其次彈線要求在EPS構件安裝位置上邊或下邊彈線。另外粘接要求翻開構件與牆體連接面的玻纖網格布,在構件背面均勻塗抹5mm厚的聚合物砂漿,將構件置於彈線上方5mm,上下揉動,與彈線重合後停止並颳去多餘聚合物砂漿。最後就是修復要求,粘接24小時後,構件接縫處及背面的上下不過剛剛粘結的EPS線條主要做好保養,不能被人為損壞、被雨水沖刷等。翻開的玻纖網格布處用10mm寬自粘膠帶粘貼,外塗一層聚合物砂漿即可。
展開剩餘46%
0 搶首贊
桃園結義uo38
TA獲得超過136個認可 2018-01-27
關注
基層處理:牆面應清理干凈無油漬、浮塵等,牆面大於4mm凸起物應剔除。使用噴塗法、刷塗法或輥塗法將界面砂漿均勻塗覆在需處理的基層牆體上。彈基準線:根據施工圖紙,在要安裝線腳的部位彈出定位線(中線或邊線)。配製砂漿:砂漿應按照規定配比用電動攪拌器攪拌均勻,一次配製用量以一小時內用完為宜。配製好的砂漿注意防曬避風,超過可操作時間不準繼續使用。線條安裝:根據圖紙安裝尺寸切割EPS構件。EPS構件均為標准尺寸,切割時要考慮拼接縫寬。使用專用粘結砂漿粘貼線條時,採用薄層滿粘的方式,用力擠壓線條確保線條滿粘,無空鼓,注意清除線條周邊溢出的粘接砂漿並保持線條表面清潔,粘結縫之間無碰頭灰,灰縫隨粘隨勾,灰縫飽滿。對於較大線腳,安裝時要求設置支撐進行臨時固定,在介面處為了防止開裂用無紡布進行處理。安裝時若需拼接,應事先測量好拼裝尺寸和角度,並在平整地方進行預拼裝,縫隙大小應滿足外觀要求並符合規范標准。
窗檯、滴水槽等細部構造詳圖及防開裂措施應在技術標中明確。局部修整:拼接完成後灰縫應用灰刀勾平,乾燥後如有多餘粘結砂漿可用砂紙或專用打磨工具打磨平整。拼接縫處理:拼接縫寬不大於2mm時,在安裝完的次日進行拼接縫的砂紙打磨處理,使用抗裂劑或抹面砂漿粘貼100mm寬玻纖網格布,厚度小於2mm;拼接縫寬大於2mm時,縫內用薄聚苯片填塞後,再使用抗裂劑或抹面砂漿粘貼100mm寬玻纖網格布加強。乾燥後,若線腳拼縫處留有多餘砂漿處理方法同上。質量要求:EPS線條需滿足消防驗收標准。產品技術指標:吸水量:浸水24h≤500g/㎡。抗風壓值:不小於工程項目的風荷載設計值。耐凍融循環性(10次):表面無裂紋、空鼓、起泡、剝離現象。水蒸氣濕流密度:≥0.85g/(㎡·h)。不透水性:試樣防護層內側無水滲透。耐候性:表面無裂紋、粉化、剝落現象。材料進場後由總包、監理、招標方進行現場取樣,送檢,所需費用由中標方承擔。3.8成品保護:施工完的EPS裝飾線條應注意成品保護,嚴禁蹬踏、重物撞擊。如有損壞,應將整塊線條剔除重裝。

『肆』 eps線條安裝過程中要注意哪些事項

‍‍

根據施工圖紙,在待安裝EPS構件的部位彈出定位線(中線或邊線)。根據圖紙安裝尺寸切割EPS構件。EPS構件均為標准尺寸,切割時要考慮拼接縫寬。EPS構件粘貼時,網格布應當翻包,如有特殊情況可直接粘貼不翻包。聚苯EPS構件粘結劑使用優質粘結砂漿,採用薄層滿粘法進行粘貼,用力擠壓EPS構件使砂漿從周邊溢出,粘接縫寬不大於3mm。粘結縫應隨粘隨勾,灰縫飽滿,並保持EPS構件表面的整潔。對於較大EPS構件,安裝時要求設置支撐進行臨時固定。安裝時,若需拼接,應事先測量好拼裝尺寸和角度,並在平整地方進行預拼裝,縫隙不大於3mm。用優質粘結砂漿作拼接粘結材料,砂漿稠度可稍大些,採用薄層滿粘法進行。

拼接時要求稍微、均勻用力擠壓錘打,以使灰縫滿足要求。拼接完灰縫應用灰刀勾平,使EPS構件成為一體。乾燥後,若EPS構件拼縫處留有多餘粘結砂漿可用砂紙進行打磨。乾燥後,EPS構件拼接部位採用EPS構件抗裂膠進行處理。處理方法見抗裂膠使用說明。拼縫處理:粘接縫寬不大於3mm時,在安裝完的次日進行拼縫的砂紙打磨處理,使用優質罩面砂漿粘貼100mm寬玻纖網格布,厚度小於2mm;粘接縫寬大於3mm時,縫內用薄聚苯片填塞後,再使用優質罩面砂漿粘貼100mm寬玻纖網格布加強。乾燥後,若線腳拼縫處留有多餘砂漿處理方法同上。施工完的EPS構件就注意成品保護,嚴禁蹬踏、重物撞擊。如有損壞,應將整塊EPS構件剔除重裝。

‍‍

『伍』 PU線條的安裝方法是什麼

PU線條指用PU合成原料製作的線條。PU是Polyurethane的縮寫,中文名為聚氨基甲酸酯簡稱聚氨酯。以硬質pu泡棉製成,這種硬質pu泡棉在灌注機中以兩種成份高速混合,然後進入模具成型,且形成堅硬表皮。同時採用無氟配方,不具化學爭議性,是新世紀環保裝飾產品。只需要簡單修改配方,便可獲得不同的密度、彈性、剛性等物理性能。必要工具:提包。測距儀:這個是最重要的工具,高效准確,特別是長距離,高吊頂的時候特別實用,非常值得推薦使用。捲尺:最基礎的測量工具,用於測量反口高度。圖冊:筆記本,筆、圖冊資料等記錄工具。

富皇PU線條的安裝:先將施工的線條在牆上標出定位標記。在牆上標出黑色定位線,在天花板畫上兩邊交叉點,作45度對角點,以及裁切點記號。使用切割機裁剪,面寬12公分以上pu線條機器無法裁剪。需要用鋸子固定線條在裁剪,所需的尺寸最好多裁5個毫米。在富皇pu線條背面將天花與牆面接觸的地方塗上免丁膠,切忌介面處膠水一定要填滿均勻。還有介面處最好在pu線條後面淀一塊木塊,為防止線條拉動。用空槍將線板固定在牆上,槍裡面的釘要選正宗的不銹干釘。如果是水泥牆,用鋼釘固定。pu角線對接時有縫隙,請使用美工刀修整,在用砂子沙下。線板安裝後,在縫隙處用補縫膠或者矽利康填補,或者補土。用膩子修復釘孔。溢出的免丁膠水未乾時用濕布擦乾凈,將修補處用沙紙磨平,噴漆後施工完成。

『陸』 pu裝飾線條的安裝方法怎麼安裝

PU裝飾線條的安裝方法

1、先將施工的線板在牆上標出定位標記。2、在牆上標出黑色定位線,在天花板畫上兩邊交叉點,作45度對角點,以及裁切點記號。3、使用切割機裁剪,面寬12公分以上pu線條機器無法裁剪。需要用鋸子固定線條在裁剪。所需的尺寸最好多裁5個毫米4.在嘉欣旺pu裝飾線條背面將天花與牆面接觸的地方塗上免丁膠,切忌介面處膠水一定要填滿均勻。還有介面處最好在pu線條後面淀一塊木塊,為防止線條拉動。5、用空氣槍將線板固定在牆上,氣槍裡面的釘要選正宗的不銹干釘。如果是水泥牆,用鋼釘固定。6.pu角線對接時有縫隙,請使用美工刀修整,在用砂子沙下。7.線板安裝後,在縫隙處用補縫膠或者矽利康填補,或者補土。用膩子修復釘孔。9.溢出的免丁膠水未乾時用濕布擦乾凈。

希望我能幫到您,謝謝!

『柒』 eps線條安裝做法

摘要 首先根據設計圖紙,在需要安裝線條的地方彈出記號線,並在記號處刷5公分寬的膠水;其次把線條切割成和牆面一樣的長度,再把線條粘貼在牆上,粘貼的時候,要均勻的把線條壓緊;最後用釘子固定,就完成了。

『捌』 安裝eps線條的時候有哪些注意事項

‍‍‍‍

施工時環境溫度應不大於38℃,不低於5℃,低於此溫度時粘結砂漿必須採用抗凍配方。風力不大於5級。安裝EPS線條、構件前,牆面不需灑水濕潤,粉塵、污漬等影響粘結強度雜物應清理干凈。拼裝EPS線條時,拼裝縫應盡量留於整根EPS線條中間部位。粘結EPS線條、構件時,砂漿用水按推薦加水量進行。剛粘結的EPS構件應注意保養,防止雨水沖刷、人為損壞等。粘貼聚苯板表面平整度偏差不超過4mm,超差時對突出牆面處進行打磨,對凹進部位進行找補(需找補厚度超過6mm時用1:3水泥砂漿抹灰,需找補厚度小於6mm時由保溫施工單位用聚合物黏結砂漿實施找補);以確保整個牆面的平整度在4mm內,陰陽角方正、上下通順。

‍‍‍‍

『玖』 方圓新材料告訴您EPS線條安裝注意事項

EPS泡沫線條‎施工的時候要根據圖紙來,然後根據暗轉的位置彈出定位‎線‎EPS‎裝‎飾線條‎是一‎種新‎型‎達到建築裝‎飾線條,有著質量輕,防火,防水‎,防裂‎等優‎勢,對於E‎PS裝飾線條施工簡單方便‎,可以用於室內、室外‎多‎種用途。如果‎E‎PS泡沫線條尺寸‎比較大,‎安裝‎的時候要進行臨時固‎定。安裝之前,要‎先進行構件尺寸和角度的測量,在進行預拼‎裝,‎最後進行實地‎拼接。使‎用薄層‎滿‎粘法進行,然‎後用用‎力擠壓‎錘打,‎知‎道灰縫達到要求。有不清楚的,歡迎隨時追問

『拾』 grc泡沫線條怎麼安裝

現在各行各業都發展的很快,尤其是建築行業,很多平地都被蓋起了高樓。就連農村,都蓋的有小洋樓,可見我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提到建築工程行業,那就會用到grc線條。可以用來裝飾房屋,使得看起來很漂亮,關於grc線條,需要了解的知識有很多。最基本的就是它的安裝,可能很多人都不會操作,沒關系,小編來為大家講解grc線條的安裝步驟。


grc線條的安裝有三個方法,分別是收縮螺絲植入的固定法,有直接電焊螺絲的固定法。或者是鋼架固定的固於牆體的grc構件焊接於鋼架上,這樣的三種方法能夠用在工地上裝飾線條。下面來詳細介紹一下第三種方法。


安裝步驟:

1、根據施工圖紙,在待安裝grc構件的部位彈出定位線(中線或邊線)。

2、grc構件粘貼時,網格布應當翻包,如有特殊情況可直接粘貼不翻包。採用薄層滿粘法進行粘貼,用力擠壓EPS構件使砂漿從周邊溢出,粘接縫寬不大於3mm。粘結縫應隨粘隨勾,灰縫飽滿,並保持EPS構件表面的整潔。


3、對於較大grc構件,安裝時是有要求的,需要設置支撐進行臨時固定。

4、安裝時,若需拼接,應事先測量好拼裝尺寸和角度,並在平整地方進行預拼裝,縫隙不大於3mm。粘結砂漿作拼接粘結材料,砂漿稠度可銷大些,採用薄層滿粘法進行。拼接時要求稍微、均勻用力擠壓錘打,以使灰縫滿足要求。

5、拼接完灰縫應用灰刀勾平,使grc構件成為一體。乾燥後,若grc構件拼縫處留有多餘粘結砂漿可用砂紙進行打磨。乾燥後,grc構件拼接部位抗裂專用膠進行處理。處理方法見抗裂專用膠使用說明。


6、施工完的grc構件就注意成品保護,嚴禁蹬踏、重物撞擊。如有損壞,應將整塊EPS構件剔除重裝。

安裝步驟講解的很詳細,相信大家已經了解,它的應用非常的廣泛,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見到。而且有能力的朋友們,購買了新房後,也可以用grc線條來裝飾安裝,會讓整個房屋都顯得特別大氣,上檔次。我們看起來也會心情舒暢,精神百倍。所以說,grc線條是非常有用的。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一下它的知識,說不定以後哪一天我們就用到了,提前有所准備也是好的。

閱讀全文

與窗邊泡沫線條怎樣安裝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腰突的按摩治療方法 瀏覽:43
還幼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75
護理如何帶教方法 瀏覽:634
木瓜籽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740
手機電池正極焊接方法 瀏覽:135
痘痘肌最正確化妝方法 瀏覽:651
uv平板手機殼列印方法 瀏覽:177
苦苦碟子食用方法 瀏覽:984
文章如何展開論述答題方法 瀏覽:889
薺菜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方法 瀏覽:190
鼻子血管破裂治療方法 瀏覽:233
解決立體問題的方法 瀏覽:198
狗狗流口水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787
豬血的製作方法怎麼做好吃 瀏覽:518
玉米面條怎麼製作方法 瀏覽:621
吳忠去哪裡找疏通下水道的方法 瀏覽:88
肺膿腫治療的最佳方法 瀏覽:445
食用色素搭配使用方法 瀏覽:916
陰囊環使用方法 瀏覽:127
天然產物的研究思路與方法 瀏覽: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