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計算機下載默認位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計算機下載默認位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7 04:06:34

『壹』 電腦在哪裡設置下載的默認位置

電腦下載的文件默認位置不確定,因為不同的軟體有不同的默認方式,只能按照相關程序來設置,例如如果有安全軟體,安全軟體裡面下載的程序就在安全全家裡面的設置裡面設置,迅雷的就要到迅雷去設置。

『貳』 電腦的下載默認路徑在哪裡改

只要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LOCAL—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下選擇CurrentVersion項,雙擊右側窗口中的「ProgramFilesDir",將「數值數據」修改為你自己需要的路徑如「D:\ProgramFiles",以後安裝軟體的默認位置便是這個位置的文件夾了。
注冊表(Registry,繁體中文版Windows操作系統稱之為登錄檔)是Microsoft Windows中的一個重要的資料庫,用於存儲系統和應用程序的設置信息。早在Windows 3.0推出OLE技術的時候,注冊表就已經出現。隨後推出的Windows NT是第一個從系統級別廣泛使用注冊表的操作系統。但是,從Microsoft Windows 95操作系統開始,注冊表才真正成為Windows用戶經常接觸的內容,並在其後的操作系統中繼續沿用至今。
如何打開注冊表
打開注冊表的命令是:
regedit或regedit.exe、regedt32或regedt32.exe
正常情況下,你可以點擊開始菜單當中的運行,然後輸入regedit或regedit.exe點擊確定就能打開windows操作系統自帶的注冊表編輯器了,有圖慎重提醒,操作注冊表有可能造成系統故障,若您是對windows注冊表不熟悉、不了解或沒有經驗的windows操作系統用戶建議盡量不要隨意操作注冊表。

『叄』 電腦怎麼設置下載的東西默認到D盤

電腦設置下載默認硬碟的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在電腦上找到「設置」

拓展資料: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區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操作系統來說,是默認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大部分C盤內文件主要由Documents and Settings、Windows、Program Files等系統文件夾組成,Program Files文件夾一般都是安裝軟體的默認位置,但是也是病毒的位置,所以要對C盤進行嚴密保護。

C盤對於本地硬碟的單操作系統來說,是極其重要的,所以平時存放數據盡量不要放C盤。默認在C盤需要移動出來的個人目錄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登錄帳號 Documents

『肆』 怎樣更改電腦默認下載位置

很簡單,在下載界面,保存路徑框的右面,點開向下的三角,瀏覽到你想默認的位置,確定即可!

『伍』 如何設置電腦下載文件時默認儲存路徑

設置電腦下載文件時默認儲存路徑的方法步驟如下。

1、打開電腦注冊表,在運行欄中輸入「regedit」。

『陸』 電腦如何設置下載儲存位置

1首先,我們打開電腦,在電腦最下角處找到「主菜單 」按鈕,點擊開電腦主菜單頁面

2而後,我們在電腦主菜單頁面找到「設置 」按鈕,點擊進入Windows設置頁面 。

3接著,我們在Windows設置頁面找到「系統 」按鈕,點擊打開電腦的系統設置頁面

4然後,我們在電腦的系統設置頁面找到「儲存 」按鈕,點擊進入電腦的儲存設置頁面 。

5我們來到電腦的儲存設置頁面之後,我們更多儲存設置頁面找到「更改新內容的保存位置 」按鈕,點擊打開更改新內容的保存位置頁面 。

6接著,我們在更改新內容的保存位置頁面找到「新的應用保存 」按鈕,點擊打開選擇保存位置頁面。

7 然後,我們在選擇電腦新應用的保存位置頁面找到「DATA(E)」按鈕,點擊選擇電腦E盤作為以後下載的應用,文件等的默認儲存位置,一般電腦E盤容量是最大的了。

8我們選擇好自己的電腦默認儲存位置之後,我們記得在磁碟選擇的右邊點擊「更改 」按鈕,保存自己的更改設置 。

『柒』 win7電腦怎麼更改默認下載儲存位置

你下載的好了後,在安裝軟體時,有彈出對話框,有同意和下方有顯示存儲c盤,在c盤旁邊有三點或者下三角標志點,可以選存儲位置。

『捌』 電腦下載路徑怎麼設置

更改默認的下載路徑的方法(以360極速瀏覽器為例):
第一步:點右上角的「設置」圖標,選擇「選項」。
第二步:選擇左邊欄的「下載設置」,在右邊「下載內容保存位置」旁點「更改」,
選擇其他存儲路徑即可。註:存儲哪個盤上比較合適,可以按自己的實際需求選擇,只要剩餘容量足夠的大都可。
或者
1、打開IE瀏覽器
2、點擊「工具」,選擇「選項」
3、在「下載設置」中,點擊「下載內容保存位置」右邊的「更改」,選擇任意盤的盤符,再點擊文件夾名,再點擊「確定」。
4、如果想設立新的文件夾,可以點擊旁邊的「新建文件夾」,再按照上面的方法進行設置就可以了。
win7系統修改電腦默認下載路徑的方法:
第一步、我們打開菜單,點擊運行。打開運行窗口的辦法還可以通過使用組合鍵「win+r」的形式。
第二步、在運行窗口中輸入代碼:regedit。這樣就可以打開電腦的注冊表編輯器了。
第三步、依次打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CurrentVersion,在右側窗口中找到「ProgramFilesDir」。
第四步、找到該選項之後,用滑鼠右鍵點擊,選擇修改。
第五步、在彈出來的「編輯字元串」窗口中,我們就可以輸入自己想設置的默認路徑了,例如小編這里選擇的是D盤的Program
Files,就輸入對應的路徑:D:\Program
Files。
結語:通過系統之家介紹的步驟,就可以修改電腦的下載路徑啦!

『玖』 電腦下載文件默認安裝在哪

1、點擊打開電腦上的瀏覽器,進入瀏覽器主頁。
2、點擊瀏覽器右上角的菜單,打開瀏覽器的擴展菜單,並在彈出的菜單中點擊下載選項。
3、在進入下載頁面後,找到下載的文件並點擊文件夾選項,打開下載文件所在的文件夾。

4、在彈出的文件中右擊該文件並點擊菜單中的刪除選項即可將文件刪除。

『拾』 win7電腦怎麼更改默認下載儲存位置

每個軟體單獨設置下載路徑,第三方軟體不一定會遵循Win7自帶的「下載」文件夾路徑。

如果只是想問Windows7的「下載」文件夾怎麼改路徑,那麼如下圖,Win7開始菜單里搜「下載」,然後右鍵單擊「下載」,再點擊「屬性」:

閱讀全文

與計算機下載默認位置在哪裡設置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漂白的目的和常用的漂白方法 瀏覽:876
簡述回收站的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97
ps扣圖後如何添加純色背景方法 瀏覽:583
熟悉微機各種故障的分析方法 瀏覽:55
正確的合拍方法圖片 瀏覽:769
小學生如何打籃球的簡單方法 瀏覽:430
溶液計算方法公式 瀏覽:767
白荸薺的食用方法 瀏覽:95
抗結核葯物及治療方法 瀏覽:145
眼鏡磨邊機使用方法 瀏覽:858
結構化分析方法採用什麼的方法表達復雜系統 瀏覽:73
移動手機卡激活方法步驟圖解 瀏覽:956
頭發怎麼變黑變白的方法 瀏覽:729
影像質量管理常用的管理方法 瀏覽:951
關於學習方法的手抄報詳細步驟的 瀏覽:468
治療臉部疤痕方法 瀏覽:187
電三輪電瓶殼安裝方法 瀏覽:139
入境人員核酸檢測方法 瀏覽:329
什麼是防震支架施工方法及圖片 瀏覽:371
城市建成區綠地率的計算方法 瀏覽: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