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安裝方法 > 高壓鍋燉羊排的正確方法和步驟

高壓鍋燉羊排的正確方法和步驟

發布時間:2022-08-07 02:36:09

⑴ 高壓鍋燉羊肉怎麼做幾款燜羊肉的做法

材料:羊肉、料酒適量、白砂糖適量、食用鹽適量、桂皮適量、八角適量、姜適量,辣椒適量。

1、將切好的羊肉放入沸水中,焯一下。

⑵ 用電壓力鍋燉羊排的做法

蘿卜燉羊排(電壓力鍋版)的做法

⑶ 高壓鍋燉羊排的做法

嗯哼~
清燉羊排
材料:羊排、蔥、姜、老抽、料酒、海鮮醬、小辣椒、大料、香葉、桂皮、鹽等
步驟:
1、羊排切塊,放入冷水鍋里焯水,隨著水溫的升高,羊排變的發白了就可以了
2、撈出羊排放到高壓鍋里,鍋里倒入沒入羊排的水量,再把調料、拍扁的姜塊兒、蔥段放入鍋中,再倒入兩大勺海鮮醬,料酒、老抽和適量的鹽調味,然後將高壓鍋的蓋子蓋上,開大火,上汽後關小火,十五分鍾後,美味的清燉羊排就可以出鍋了~
以上~

⑷ 電壓力鍋怎麼燉羊排骨

電壓力鍋燉羊排骨的方法步驟

食材:2斤羊排、2斤羊蠍子、半個白蘿卜、適量蔥姜蒜,1根胡蘿卜、1-2個土豆、娃娃菜、腐竹,用具電壓力鍋。下面來看看做法步驟:

食用油:適量

2勺生抽、1勺老抽、1勺蚝油、2勺豆瓣醬

2勺料酒2勺、高度白酒
30g冰糖、花椒、干辣椒、

羊排和羊蠍子買回後記得用清水泡出血水可以去膻味。昨天剩的半個白蘿卜皮就不用去了,隨意的切成塊。

冷水放入洗凈的羊肉,加入白蘿卜,白蘿卜有很好的吸收作用可以去除羊肉的膻味,再多放點大蔥和薑片,淋入2勺料酒,這些通通是為了去除羊肉的膻味。

大火煮開以後再煮5分鍾,把血水充分煮出來,再放到清水裡把表面的浮沫洗干凈 。

另起一鍋放2勺油燒熱,放入30g冰糖用小火炒出糖色,看到這種焦糖色還冒出很多小泡泡,這時把瀝干水分的羊肉倒進去,讓羊肉裹上糖色,順便把水分也炒干

我們可以爆香蔥姜蒜,因為是紅燜羊肉,郫縣豆瓣是不能少的,來兩大勺,再來點花椒和干辣椒,花椒可以去腥味不要少,干辣椒咱就量力而行不強求,炒一炒顏色馬上就紅亮起來了

但是還不夠哦,再來2勺高度白酒激出香味,2勺生抽,一勺老抽進一步上色

因為我要做燉菜,所以我把羊肉轉移到了湯鍋裡面,倒入熱水充分沒過羊肉,湯多可以燙菜吃,湯寧願多也不要少朋友們。還有遲到的蚝油,今天沒有加香料,因為怕掩蓋羊肉自身的香味,喜歡你可以加點。

大火煮開後轉小火蓋上鍋蓋燜上1個半小時,反正你燉爛就行,想省心你就放到電壓力鍋里燜上40分鍾。

趁著這個時間我們來准備配菜,胡蘿卜和羊肉是絕配,土豆塊搭著吃也不賴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打開鍋蓋,把胡蘿卜和土豆放進去,繼續燜個15分鍾,讓胡蘿卜和土豆吸收羊肉湯的精華,這樣一鍋簡單又豐盛的羊肉煲就完成了。

如何用高壓鍋燉羊排

准備材料:羊排500克,大蒜4瓣,油少許,黑胡椒少許,鹽少許,蘋果2隻,迷迭香4根,蔬菜高湯375毫升,速凍蔬菜500克,洋蔥1個

1、將羊排洗凈放入盤中,撒上黑胡椒、鹽腌制。

⑹ 高壓鍋清燉羊排的做法

用料

主料:羊肋排1000克、蔥1棵、姜50克

輔料:大料兩個、生抽20克、鹽適量、花椒1小把、肉桂1棵、丁香數個、香葉數片、陳皮數片、干山楂4片、小茴香一小把、料酒20克

1、將羊肋排切成小段泡清水半小時

⑺ 高壓鍋燉羊排的家常做法

高壓鍋清燉羊排的做法有哪些

食用羊肉可以起到御風寒的效果,同時還可以給身體補充熱量,而且還可以緩解一些疾病的病情,比如風寒咳嗽和慢性的氣管炎以及腎虧陽痿等等,所以羊肉被稱之為最佳補品,很多人喜歡食用羊排,但是要想讓羊排的營養成分得到更好的保留,就需要使用高壓鍋進行製作,那麼高壓鍋清燉羊排的做法有哪些?

第一,高壓鍋清燉羊排的做法有哪些?羊排用清水清洗干凈,再浸泡半個小時。鍋內放入冷水加入羊排,加少許料酒和一小段蔥。至水沸騰,撈出羊排,用溫水清洗干凈。放入電高壓鍋內,備用!鍋內加入少許油,蔥姜,花椒,大料,桂皮,爆香,加熱水,再倒入盛有羊排的電高壓鍋內,加入胡蘿卜,玉米塊。再加入一大勺料酒,一勺耗油,鹽,少許白糖,加入泡發好的枸杞!打到肉類鍵,燉煮!高壓鍵閥跳開後,放完蒸汽就可以食用了!清香四溢啊!清燉好的羊排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蘸蒜泥汁來個大快朵頤,大塊吃肉的感覺好爽!吃起來真是齒頰留香哦!

第二,入伏有吃伏羊的說法,羊肉熱性,入伏後吃伏羊,可以讓身體發發汗,驅走體內的毒素,益處多多!清燉羊排,做法簡單,味道香醇。清燉羊排的做法:切好羊排肉,羊排中倒入冷水,加料酒、花椒(去膻味),同煮,開鍋後漂去浮沫。待羊肉變白即可撈出用溫水沖干凈。調料很簡單,蔥姜是少不了的,聽說放檸檬(橘子皮亦可)可以去膻味,八角、香葉少許(也可以不放,不然香料的味道會搶了羊肉的鮮香,不放味道更清淡)。焯過水的羊肉放入高壓鍋,加入調料,燉一個小時即可,出鍋後再放鹽燉10分鍾即可。撒上香菜碎、蔥碎、胡椒面,熱氣騰騰的來一碗香噴噴的羊排,不失為夏季的一大享受!
高壓鍋清燉羊排的做法有哪些?羊排煮一下,把沫撇出來。准備配料:蔥姜蒜、八角、花椒,加比正常炒菜多一點的油,油沒熱前再加入一大勺豆瓣醬。翻炒成紅油狀。把配料放鍋里翻炒幾下後加入羊排一起炒,喜歡吃辣的再加入一些大紅袍和干辣椒。加入之前煮羊肉時的高湯,燉半小時左右出鍋。

紅酒燉羊排 美味又可口!

羊排;紅酒;胡蘿卜;芋頭;芹菜;生薑;大蒜;

鹽;生抽;黑胡椒;

這道紅酒燉羊排借鑒西式烹飪方法,用干紅葡萄酒入菜,去除羊肉膻味的同時,也是天然的著色劑,使菜品更加鮮艷亮麗。燉至酥爛的羊排鮮美香濃,回味有淡淡的酒香。

紅酒燉羊排做法和步驟

2羊排洗凈後冷水入鍋,加數片姜焯水。

3水開後加少量料酒和數滴醋繼續煮2分鍾,撇去浮沫,將羊排撈出。

4熱鍋冷油,放入羊排翻炒,炒干水汽後加入生薑、大蒜和黑胡椒繼續翻炒出香味,加入約150毫升紅酒,繼續翻炒約2分鍾。

5加入少量生抽炒勻上色,加開水至沒過羊排,加入適量鹽。

6移入高壓鍋中,大火煮開上汽後轉小火壓15分鍾關火,自然排氣後放入胡蘿卜和芋頭塊,繼續壓約5分鍾,打開加入芹菜段,煮至芹菜稍變軟即可。

7小貼士:1、葡萄酒選用干紅上色效果比較好。2、配料里的芋頭換成山葯更好。3、加入葡萄酒後一定要翻炒一會,讓酒的澀味揮發一些。

8冬天是吃羊肉進補的最佳季節,換著花樣吃羊肉,羊肉控們可以趁機大肆饕餮了。

9這道紅酒燉羊排借鑒西式烹飪方法,用干紅葡萄酒入菜,去除羊肉膻味的同時,也是天然的著色劑,使菜品更加鮮艷亮麗。燉至酥爛的羊排鮮美香濃,回味有淡淡的酒

閱讀全文

與高壓鍋燉羊排的正確方法和步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58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78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
直流分析和交流分析方法的異同 瀏覽:954
柱的控制方法有哪些 瀏覽:665
勾西瓜包方法視頻 瀏覽:117
如何用土方法治療水霉 瀏覽:587
如何正確練腹肌最快方法 瀏覽:271
瘦成女孩的最佳方法 瀏覽:354
華為屏幕切換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9
千年2游戲限制多開解決方法 瀏覽:29
格力犬訓練方法視頻 瀏覽:820
快速計算加法速算方法 瀏覽:294
觀賞蘋果樹修剪的正確方法 瀏覽:151
鑒別純化蛋白質的方法 瀏覽:747
川貝的製作方法怎麼吃 瀏覽:544
簡述鑄造方法有哪些 瀏覽:924
余氯表的分析方法 瀏覽: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