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playtex奶瓶使用方法

playtex奶瓶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3-06-02 15:00:50

㈠ 奶瓶的使用方法

奶瓶是給寶寶餵奶不可缺少的工具,所有家庭都會用奶瓶給寶寶餵奶。使用奶瓶時一定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並且要講究衛生,這樣才能讓寶寶健康成長。下面媽網網路為大家帶來奶瓶的一些使用方法。

1、奶瓶的選擇。對嬰兒來說,最好選用易於清洗消毒、耐熱的玻璃奶瓶。

2、奶嘴開口。一般來說,奶嘴開口大小以倒轉奶瓶後。奶汁滴落間隔5~6厘米為宜。

3、奶瓶的消毒。奶瓶每次用完後都應用奶刷和清水羨神刷洗干凈並煮沸消毒。清洗則要注意刷凈奶瓶口盯派搏羅紋處留下的殘奶。奶瓶、奶嘴洗凈後,放入潔凈的凱祥專用鍋加涼水慢慢加熱,水沸後煮8~io分鍾即可。

4、托奶瓶的姿勢。用奶瓶餵奶時,要用手托奶瓶底,使奶瓶與寶寶臉平面約呈90度角,並使奶汁充滿奶嘴。這樣做既可以防止嬰兒吸進空氣,又可以減少奶瓶對嬰兒牙牀的壓力。

5、奶汁的溫度。餵奶前,一定要先試一式奶汁的溫度,以免燙著嬰兒。

㈡ 奶瓶怎麼用是正確方法

1.確認奶嘴孔徑的大小:在使用奶瓶之前,家長一定要注意選擇合適寶寶月齡的奶嘴,一般奶嘴的型號分為s、m、l號,每個型號適合不同月齡的寶寶,家長一定要選擇適合寶寶月齡的奶嘴,以免寶寶被嗆著,每次使用前也需要檢查一下,看奶嘴是否完好。
2.清洗消毒:奶瓶如果沒有清洗干凈很容易產生細菌,因此,在使用奶瓶之前,家長一定要將奶瓶清洗干凈,用流水洗干凈之後,放在沸水裡煮5分鍾,撈出瀝干水分備用。
3.測溫度:在給寶寶使用奶瓶之前,要測一下奶瓶裡面液體的溫度,測試的方法是將液體滴幾滴在手背上,干凈溫熱不燙就合適,一定不要太燙,以免燙著寶寶。
4.正確的姿勢:給寶寶用奶瓶的時候,寶寶不能躺著過平,過平容易嗆著,月齡較小的寶寶,建議由家長抱在懷里,最好身體成45度。
5.注意觀察:寶寶在使用奶瓶的時候,家長要注意觀察,有的寶寶用力過猛會把奶嘴吸癟,這時候家長要將奶嘴拿出來,讓奶嘴恢復原樣後繼續餵奶。
6.餵奶後拍嗝:給寶寶餵奶之後,不要讓寶寶立即躺下,因為吃奶過程中會吸入空氣,建議將寶寶抱起來,拍拍後背,讓寶寶打嗝,排除胃裡的空氣。

㈢ 奶瓶正確使用方法圖解與空氣

奶瓶的用途有很多,喂水,餵奶,喂葯,喝果汁等等,但是如果不是正確使用奶瓶,很可能會有嗆著孩子的情況,或者吸入過多的空氣導致脹氣。

1,首先我們要選擇適合寶寶的奶瓶,安全無毒,材質安全的,孩子的事情無小事,選擇的時候奶瓶倒置看有沒有漏水等情況。

6,不要長時間讓寶寶叼著奶嘴。小寶寶吃完奶就將奶瓶移除,不要讓寶寶長時間地叼著奶嘴,不然可能會導致寶寶下頜骨出現問題。

7,最後也是很重要的一點,奶嘴要定時更換,防止細菌滋生,孩子小免疫力會比較低,所以家長朋友們都需要注意哦!

㈣ 正確使用奶瓶的方法是怎樣的

首先將奶瓶和乳頭放入沸水中煮5分鍾左右消毒。也可以用專用消毒器具消毒。如何正確使用奶瓶,你真的掌握了嗎?自我測試!雙手洗凈,取出消毒後的奶瓶,按照食譜牛奶包裝上的規定,將適量的40 ~ 60 的溫水倒入奶瓶中。再加適量奶粉。

吮吸奶嘴先把乳頭翻過來,用乳頭刷子仔細沖洗。乳頭孔附近的地方比較薄,要小心不要打碎。洗的時候要好好洗乳頭孔的奶漬,使乳頭的奶孔暢通。清洗奶瓶後用水清洗干凈。乳頭上的奶漬變硬後,先用熱水浸泡一會兒,等到奶漬變軟,再用乳頭擦拭。孩子喝完奶後最好馬上洗奶瓶。稍後洗的話,瓶子里會剩下奶的油,奶瓶會變得粘稠,使身體看起來像霧一樣。

閱讀全文

與playtex奶瓶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
手指鍛煉正確方法 瀏覽:933
念珠菌的治療方法女 瀏覽:394
日本藝妓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118
滑行盤使用方法視頻教學 瀏覽:943
產婦出虛汗用什麼方法治療 瀏覽:617
賓士電機異響解決方法 瀏覽:675
屬於幼兒教育的什麼方法 瀏覽:481
快速進入主頁方法 瀏覽:909
孩子有什麼方法驅邪 瀏覽: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