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日本nichiban使用方法

日本nichiban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10:29:58

❶ 日本nichiban roihi-tsuboko疼痛貼怎麼

日本疼痛膏葯很多,我是腰間盤和骨刺患者,也在使用日本膏葯,不過,最好還是試幾種,因為我使用了六七種,才選擇一種相對有效的。

❷ 百格附著力測試是怎麼做有哪些標准

百格油漆附著力檢測方法
油漆附著力檢測方法有很多,但是最常用的還是格子法,就是在油漆的面上把50*100mm大小的地方劃上15*15mm的格子,然後在上面貼上膠布,用500G符合的手指或者是其他工具壓緊,接著一手拿著膠帶的一端,按住與塗層表面的垂直方向迅速的將膠帶拉開,看圖層的脫落情況。如果是沒有脫落或者是發生在塗層區間是合格的,但是脫落剝離是再金屬和塗層之間就是不合格的。
油漆附著力標准一般就是看被膠帶粘起的數量和百格的百分比在面漆或電鍍層方面。現在的判定標准一共是分為五個等級。
1.OB等級是ISO等級的5=ASTM等級,這個等級是油漆中漆膜最差的等級,因為如果出現這個它的脫落面積會大於65%。
2.1B等級是ISO等級的4=ASTM等級,從放歌測驗法來看這種等級的脫落面積要小一點在35%-65%之間,漆膜的品質也不太好。
3.2B等級是ISO等級的3=ASTM等級,這種標准代表著油漆會沿切口邊緣大面積或者部分的脫落,甚至有的格子部分被整片剝落,面積超過15%-35%。
4. 3B等級是ISO等級的2=ASTM等級,一般B前面的數字最大脫落的面積越小,這種代表切口和相交處邊緣被剝落面積大於5%-15%。
5. 4B等級是ISO等級的1=ASTM等級,這種油漆的附著力算是比較好的了,只有切口的相交處有小片的油漆剝落,劃格區內實際破損小於或等於5%。
6.最後一個等級,也就是ISO等級的0=ASTM等級,也叫5B,這是最高等的附著力的水平,代表切口邊緣完全光滑,格子邊緣沒有一點的剝落。
如果出現百格附著力差掉漆問題的有效解決方法可以使用炅盛附著力促進劑,增進底材與油漆塗層之間的層間附著力。

❸ 日文說明書,求大神翻譯

這是ROIHI-TSUBOKO溫感穴位貼(156片裝X2盒),是由日本製造膏葯、創可貼等醫療器械的老牌企業Nichiban(米琪邦)出品,在日本暢銷25年之久。與其他貼布不同的是,ROIHI-TSUBOKO溫感穴位貼專貼穴位,極辣感,立刻讓你酸痛全消。每片貼布約1元硬幣大小,真正的哪痛貼哪,跟以往大片大范圍貼布不同,這小小片貼布任意貼在酸痛穴點。如果你對穴道不熟悉,包裝上有圖示可參考。腰酸背痛,肩頸僵硬,平常覺得運轉不順的關節部位,找到足三裏手三里都能貼。

閱讀全文

與日本nichiban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