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蜂蜜面膜使用方法

蜂蜜面膜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8:44:21

⑴ 夢泉滋養蜂蜜面膜怎樣使用方法

可以按照以下步驟:
1、使用前先將面部清潔干凈並塗上護膚水。
2、然後取出蜂蜜面膜敷在臉上。
3、待15-20分鍾後將面膜撕掉。
4、輕輕按摩臉部至美容液被肌膚吸收。
5、殘留的精華液還可以用來敷脖子。
6、接下來根據需要再做護膚步驟即可。

⑵ 用蜂蜜做面膜怎麼

1.蜂蜜面膜。取1勺蜂蜜,加入3勺水,攪拌均勻。扔1個壓縮面膜到蜂蜜水中浸泡,待面膜泡開後,取出塗敷面部,敷20分鍾即可。起到滋潤和營養作用,這樣可以使肌膚細膩、光滑、有彈性。

⑶ 蜂蜜面膜的正確使用方法

蜂蜜面膜的正確使用方法

蜂蜜面膜的正確使用方法,在美容護膚方面,大家都是會關注到的,市面上我們也可以了解到很多不同種類的護膚產品,每種都是有不一樣的功效作用的,以下了解蜂蜜面膜的正確使用方法。

蜂蜜面膜的正確使用方法1

蜂蜜是一種可以內服外用的天然食品,含有果糖、葡萄糖、維生素B1、B2、B5、B6、維生素C、維生素K等多種維生素以及鐵、銅、鉀、鈉、鎂、鈣、鋅、硒、錳、磷、碘、硅、硫、鉛、鉻、鎳等18種微量元素,還含有16種氨基酸以及蔗糖酶、還原酶、澱粉酶、磷酸酶、葡萄糖氧化酶等多種酶類物質。

其中蜂蜜中所含維生素C、維生素E、黃酮類化合物及酚類物質、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等具有抗氧化性,是天然的氧自由基清除劑,可以有效清除在人體代謝過程中積累的過多自由基,具有延緩衰老之功效。

下面介紹幾款簡單的蜂蜜面膜製作方法:

1、蜂蜜牛奶面膜 :原料: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雞蛋一個。做法:取出蛋黃,並將蛋黃、蜂蜜、牛奶攪拌成膏狀,塗於面部,20分鍾後洗去,每日一次。這個面膜可以美白補水。

2、蜂蜜蛋清面膜:原料:雞蛋一個,蜂蜜20克。做法:把蛋清放入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調勻,塗在面部,30分鍾後洗去,每周兩次。此面膜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皮膚功效。

3、、蜂蜜葡萄汁面膜。原料:蜂蜜、葡萄汁各20克,澱粉10克。做法:在蜂蜜中加入葡萄汁攪拌,邊攪拌邊加入澱粉,攪勻後敷於面部,10分鍾後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適合油性皮膚使用,常用可使皮膚滑潤、柔嫩。

4、蜂蜜橄欖油麵膜:原料:蜂蜜100克、雞蛋一個、橄欖油少許。做法:將雞蛋和蜂蜜放入碗內攪拌,並加入少許橄欖油,拌勻後放入冰箱中保存。使用時,均勻塗於面部,10分鍾後用溫水洗去,每周一次。此面膜能使皮膚細嫩,青春煥發。

5、蜂蜜酸奶面膜:原料:蜂蜜10g、酸奶20g。做法:將蜂蜜和酸奶攪拌均勻以後塗抹在面部,10分鍾後清洗掉即可。這個面主要是補水和美白的。一周兩次到三次。

6、蜂蜜花粉面膜:原料:蜂蜜10克、花粉5克、牛奶10克。做法:將花粉碾壓成粉狀,倒入牛奶和蜂蜜並攪拌均勻,使用時均勻塗於面部,20分鍾後用清洗干凈即可。每周兩到三次。蜂蜜花粉面膜可以有效淡斑,並使肌膚紅潤、保持彈性。如果配合內服效果更佳。

7、蜂蜜香蕉保濕面膜:原料:蜂蜜10克、熟透的香蕉一個(軟的)。做法:將香蕉搗成泥狀,倒入蜂蜜攪拌均勻。使用時敷於臉上,15分鍾後用溫水沖凈即可,可以天天使用。此面膜適用於乾燥缺水肌膚。

8、蜂蜜蘆薈祛痘面膜:原料:蜂蜜20克、蘆薈汁20克,澱粉10克。做法:在蜂蜜中加入蘆薈汁混合攪拌,邊攪拌邊加入澱粉,調成泥狀敷於面部,15分鍾後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適用於皮膚油膩和發炎而導致的痘痘問題,不會刺激皮膚,而且還能夠在祛痘的同時令皮膚更加白皙細嫩。

蜂蜜面膜的正確使用方法2

如何自製蜂蜜面膜護膚

DIY自製蜂蜜保濕補水面膜

想要利用蜂蜜來達到為肌膚保濕補水的功效,美眉們可以利用蜂蜜與雞蛋清和奶粉進行混合,三者充分組合在一起,便形成了非常好的保濕補水面膜。美眉們只需要將適量的蜂蜜和雞蛋清與奶粉混合攪拌,攪拌成泥狀,然後再塗抹在干凈的面部肌膚上,二十分鍾之後,用清水清洗干凈即可,堅持每個星期敷兩到三次,可以令肌膚鎖住水分,不幹燥缺水。

DIY自製蜂蜜去皺緊致面膜

實際上,蜂蜜直接塗抹在干凈的面部肌膚上,便能夠令肌膚格外地緊致,這種方式簡單方便。另外,蜂蜜還有兩種可以緊致並且去皺的面膜選擇,來看看吧!

1、蜂蜜 蘋果汁。美眉們都知道蘋果營養價值豐富,滋潤肌膚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將蜂蜜與蘋果融合在一起,緊致肌膚的效果會加倍哦!美眉們可以將蘋果榨成汁,然後與蜂蜜進行混合攪拌,攪拌均勻後,將面膜紙浸泡在其中,完全浸透之後,再將面膜紙取出,敷在面部肌膚上,二十分鍾之後,用清水清洗干凈即可。

2、蜂蜜 雞蛋清。美眉們可以將蜂蜜與雞蛋清均勻攪拌,睡前塗抹在面部肌膚上,並進行充分按摩,長期堅持可幫助緊致面部肌膚、消除面部細紋。

DIY蜂蜜祛斑面膜

蜂蜜還能夠幫助面部肌膚去除斑點和痘印,有兩種方式,美眉們趕緊來看看吧!

1、蜂蜜 甘油。美眉們可以將蜂蜜與適量的甘油混合,再加入少量的麵粉,攪拌成泥狀之後,均勻塗抹在面部肌膚上,二十分分鍾之後,再用清水清洗干凈,有斑點的美眉們可以長期堅持做此面膜,可以令肌膚更加細膩緊致,消除斑點,滋潤起來!

2、蜂蜜 玫瑰花茶。玫瑰花茶是一種非常養生保健的茶品,同時,它的美容護膚功效也是不容忽視的,將玫瑰花茶與蜂蜜相互混合,可以幫助美眉們去除面部痘印,美白肌膚。美眉們只需要將蜂蜜與玫瑰花茶混合,再將面膜紙浸泡在其中,然後浸透之後,將面膜紙取出,敷在面部肌膚上,二十分鍾之後,用清水清洗干凈即可。面部有痘印的美眉,可以嘗試此面膜哦!

蜂蜜面膜的正確使用方法3

蜂蜜面膜滋潤又嫩膚

VOV蜂蜜面膜

產品介紹:含有20%的蜂蜜提取物,香味清新不粘膩,高效保濕,能夠讓肌膚保持細膩潤滑,為肌膚帶來豐富的.營養,而且美白效果很不錯。蜂蜜中大量的純天然成分是美容佳品,既能夠殺菌滋養,又可以保濕和促進既能的再生。

網友使用感受:我感覺是一款超級便宜超級有效的面膜,HAHA ,蜂蜜本來就是很營養的東西,所以每次用完都感覺皮膚滑滑的,摸起來非常開心,哈哈,我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便宜啦,那些大牌都是幾百的,但是VOV一直走物美價廉路線,我一直支持它!

菲詩小鋪油菜蜂蜜面膜

產品介紹:含有油菜和蜂蜜的成分,為肌膚帶來雙重的滋潤感覺。讓皮膚不再乾燥。蜂蜜中的多種有效成分能夠被肌膚所吸收,讓肌膚變得柔軟和健康,帶給你舒適的呵護感受。

網友使用感受:一直都比較喜歡菲詩小鋪家的東東,這款蜂蜜面膜是朋友送的,開始以為會甜膩,其實用後感覺還是挺清爽,味道聞起來也挺不錯的。

百分百S&H蜂蜜面膜

產品介紹:每一瓶的面膜中含有相當豐富的凈白滋潤因子,再加入了天然蜂蜜提取物,透明質酸和修護精華,能夠為你的肌膚帶來豐富的養分,讓皮膚變得滋潤有彈性,並能夠幫助減淡皺紋。

網友使用感受:很適合用作緊急修復肌膚,真的很滋潤。使用後它的沾膩感覺不太明顯,味道也不是太甜,我很喜歡。

所望美麗承諾黑糖蜂蜜面膜

產品介紹:專門針對角質比較厚的皮膚使用。黑糖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維他命和乙醇酸,能夠幫助清潔和軟化角質,幫助活化你的肌膚,讓肌膚更緊實,更具光彩感覺,所以它對油性皮膚和老化的肌膚的保濕是很有用的。另外蜂蜜中高效保濕成分作用,讓肌膚更細滑和嬌嫩。

網友使用感受:清潔臉部之後把適量的面膜塗抹在臉上,配以適當的按摩,等待十到十五分鍾之後洗干凈就可以了。感覺皮膚真的干凈了很多啊,也挺滋潤的。

⑷ 蜂蜜敷面膜的正確方法

蜂蜜是一種可以內服外用的天然食品,含有果糖、葡萄糖、維生素B1、B2、B5、B6、維生素C、維生素K等多種維生素以及鐵、銅、鉀、鈉、鎂、鈣、鋅、硒、錳、磷、碘、硅、硫、鉛、鉻、鎳等18種微量元素,還含有16種氨基酸以及蔗糖酶、還原酶、澱粉酶、磷酸酶、葡萄糖氧化酶等多種酶類物質。其中蜂蜜中所含維生素C、維生素E、黃酮類化合物及酚類物質、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等具有抗氧化性,是天然的氧自由基清除劑,可以有效清除在人體代謝過程中積累的過多自由基,具有延緩衰老之功效。

下面介紹幾款簡單的蜂蜜面膜製作方法:

1.蜂蜜牛奶面膜 :原料: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雞蛋一個。做法:取出蛋黃,並將蛋黃、蜂蜜、牛奶攪拌成膏狀,塗於面部,20分鍾後洗去,每日一次。這個面膜可以美白補水。

2.蜂蜜蛋清面膜:原料:雞蛋一個,蜂蜜20克。做法:把蛋清放入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調勻,塗在面部,30分鍾後洗去,每周兩次。此面膜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皮膚功效。

3.、蜂蜜葡萄汁面膜。原料:蜂蜜、葡萄汁各20克,澱粉10克。做法:在蜂蜜中加入葡萄汁攪拌,邊攪拌邊加入澱粉,攪勻後敷於面部,10分鍾後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適合油性皮膚使用,常用可使皮膚滑潤、柔嫩。

4.蜂蜜橄欖油麵膜:原料:蜂蜜100克、雞蛋一個、橄欖油少許。做法:將雞蛋和蜂蜜放入碗內攪拌,並加入少許橄欖油,拌勻後放入冰箱中保存。使用時,均勻塗於面部,10分鍾後用溫水洗去,每周一次。此面膜能使皮膚細嫩,青春煥發。

5.蜂蜜酸奶面膜:原料:蜂蜜10g、酸奶20g。做法:將蜂蜜和酸奶攪拌均勻以後塗抹在面部,10分鍾後清洗掉即可。這個面主要是補水和美白的。一周兩次到三次。

6.蜂蜜花粉面膜:原料:蜂蜜10克、花粉5克、牛奶10克。做法:將花粉碾壓成粉狀,倒入牛奶和蜂蜜並攪拌均勻,使用時均勻塗於面部,20分鍾後用清洗干凈即可。每周兩到三次。蜂蜜花粉面膜可以有效淡斑,並使肌膚紅潤、保持彈性。如果配合內服效果更佳。

7.蜂蜜香蕉保濕面膜:原料:蜂蜜10克、熟透的香蕉一個(軟的)。做法:將香蕉搗成泥狀,倒入蜂蜜攪拌均勻。使用時敷於臉上,15分鍾後用溫水沖凈即可,可以天天使用。此面膜適用於乾燥缺水肌膚。

8.蜂蜜蘆薈祛痘面膜:原料:蜂蜜20克、蘆薈汁20克,澱粉10克。做法:在蜂蜜中加入蘆薈汁混合攪拌,邊攪拌邊加入澱粉,調成泥狀敷於面部,15分鍾後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適用於皮膚油膩和發炎而導致的痘痘問題,不會刺激皮膚,而且還能夠在祛痘的同時令皮膚更加白皙細嫩。

⑸ 蜂蜜面膜的正確方法

蜂蜜面膜的正確方法

蜂蜜面膜的正確方法,女人天生愛美,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臉色紅潤,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也會慢慢出現一些皺紋和斑點,而敷面膜也已經還現在很主流的護膚形式了,以下了解蜂蜜面膜的正確方法。

蜂蜜面膜的正確方法1

首先就是單獨使用蜂蜜來作為面膜,直接用手在臉上塗抹,等十多分鍾後用清水洗凈,這樣也可以使皮膚變得滑嫩。

再就是蜂蜜加上蛋清,蛋清和蜂蜜混合在一起,然後用手使其服帖在臉上,待十幾分鍾之後再清洗,對於皮膚有美白並且去皺的效果。

其次就是蜂蜜加上珍珠粉,珍珠粉和蜂蜜的混合,再加上蛋清,這樣混合在一起塗抹在臉上,可以抑制黑色素,同時使皮膚變得透亮又柔軟。

再就是用蘆薈蜂蜜面膜,蘆薈是有很好的修復功效,兩者搭配在一起是比較溫和的,對於肌膚是沒有刺激的。

然後就是檸檬蜂蜜面膜,檸檬蜂蜜水也是許多人也比較喜歡喝的,因為也具有美白的功效,用在臉上也是同樣具有的。

蜂蜜面膜的正確方法2

蜂蜜面膜功效

直接食用:蜂蜜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30克,溫開水沖服,就可增強體質,滋容養顏,使女士們更健康更美麗。

直接塗抹:把蜂蜜塗抹於皮膚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細胞提供養分,促使它們分裂、生長。通常塗抹的方法是:將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為止,然後用清水洗凈。

蜂蜜橄欖油麵膜: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到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鍾後揭去洗凈,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膚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皮膚乾燥者尤為適宜。

蜂蜜牛奶面膜: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鍾後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營養皮膚,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皮膚白嫩。

蜂蜜洗浴美容法:可用蜂蜜500克,鮮菊花100克(干品25克),先將菊花加水煎煮,二沸後去渣取汁,與蜂蜜一同加入到洗澡水中,浸泡全身約20分鍾後用清水沖洗,每3-5日沐浴1次,可使皮膚光潔細膩,並有美容、香身的作用。用蜂蜜做面膜,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10個常用的蜂蜜面膜

1、橄欖油蜂蜜面膜

材料:橄欖油 50毫克 蜂蜜 20克。

做法:

1.將裝有橄欖油的耐熱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溫水中,隔水加熱,至37度左右。

2.在加熱後的橄欖油中加入蜂蜜調均,然後把消毒紗布浸在油中。

3.取浸滿橄欖油和蜂蜜的紗布塊覆蓋在臉上,20分鍾後取下。功效:此面膜有潤膚、祛斑、除皺的功效。適宜於皮膚特別乾燥而又多黃褐斑或老年斑者。橄欖油富含維生素A和美容酸,同蜂蜜的多種氨基酸配合,又顯著的抗衰老和祛斑潤膚的功效。

2、蜂蜜雞蛋面膜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干,30分鍾後用清水洗凈,每周2次。此面膜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皮膚功效。

3、蜂蜜橄欖油麵膜

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鍾後揭去洗凈,每周2~3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膚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皮膚乾燥者尤為適宜。

4、蜂蜜葡萄汁面膜

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攪拌邊加入澱粉10克,攪勻。洗臉後敷於面部,10分鍾後用清水洗去。此面膜適合油性皮膚使用,常用可使皮膚滑潤、柔嫩。

5、蜂蜜檸檬面膜

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升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20~30分鍾後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可促使皮膚白嫩。

6、珍珠粉蜂蜜面膜

材料:蜂蜜1茶匙、蛋白一個、珍珠粉少許、檸檬精油1滴。做法:1.將以上材料調勻成糊狀,直接塗於面部。2.每周1次。臉部清潔洗凈後,取適量面膜均勻敷在臉部,安靜休息15-20分鍾。3.再用手指將微乾的面膜搓掉,用清水將臉洗凈。功效:檸檬精油具有美白亮膚、凈化皮膚之作用,珍珠粉無論內服或外用都有美白之效果。

7、蜂蜜玫瑰面膜

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鍾後洗去,早晚各1次。此面膜適用於治療面部黑斑。

8、牛奶維E蜂蜜面膜

材料:一個蛋白、一匙蜂蜜、三匙奶粉、一顆維他命E的油。做法:把一茶匙奶粉和一茶匙半蜂蜜倒到一起,再加一點蛋清,然後充分攪拌把它們全部混合,敷在臉部15分鍾(避開眼部周圍),然後用溫水洗凈。功效:讓皮膚柔軟、光滑、有光澤,牛奶有消炎美白肌膚的作用,適用於中性肌膚。

9、蛋清蜂蜜面膜

材料: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勺。做法:雞蛋磕破,只要蛋清,放到一個敞口器皿中,加入蜂蜜攪拌均勻,蛋清蜂蜜面膜就製作完成了。把臉洗凈以後,將製作好的蛋清蜂蜜面膜均勻塗於面部,大約20分鍾以後用清水洗去。

10、蜂蜜牛奶面膜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鍾後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營養皮膚,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皮膚白嫩。

良好的敷面膜習慣

精華輔助面膜吸收

敷面膜前先塗一層相同效果的精華,能夠幫助面膜中的精華液更好地滲透,可以使皮膚充分吸收。如果敷面膜前忘了塗也沒有關系,敷完後趁肌膚還水潤的時候塗效果也會很明顯的。

面膜熱敷更見效

有條件的話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淋浴的話在洗完澡後敷。由於洗澡過程中,在水蒸氣的作用下,毛孔充分張開,有利於精華液的吸收。如果時間緊迫來不及洗澡的話,那麼用溫熱的毛巾敷臉3-5分鍾,也可以達到相同效果。

凌晨前敷面膜

凌晨0點-3點是肌膚代謝最旺盛的時間,由於我們要睡美容覺,所以敷面膜的時間要選在睡覺前,有助於利用生理作用把營養送入肌底。一般敷面膜周期為3天一次,每次敷15~20分鍾,敏感肌膚的人可適當縮短敷面膜的時間。

蜂蜜面膜的正確方法3

一、蛋清蜂蜜面膜

1、功效:蛋清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營養肌膚並能增強肌膚的抵抗力,蜂蜜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並能抑制細胞色素沉著,兩者搭配做成蛋清蜂蜜面膜後敷面有著顯著的潤膚除皺功效。

2、做法:蛋清蜂蜜面膜的主要原料是雞蛋清和蜂蜜,具體做法是先用筷子在雞蛋上敲個小洞取出蛋清並快速打至起泡,然後加入適量蜂蜜調和均勻即可敷面,若面膜太稀可適當加些麵粉來增加黏度。

3、用法:蛋清蜂蜜面膜敷面前先用溫水洗凈面部的油脂和粉塵,然後適當按摩幾分鍾以幫助肌膚快速打開毛孔,等肌膚毛孔打開後再將面膜均勻塗抹在面部,敷面10~15分鍾後用溫水清洗干凈即可。

二、檸檬蜂蜜面膜

1、功效:檸檬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活化肌膚並能增強肌膚的抗氧化能力,蜂蜜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營養肌膚並能促使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兩者搭配做成檸檬蜂蜜面膜後敷面有著顯著的美白淡斑功效。

2、做法:檸檬蜂蜜面膜的主要原料是檸檬和蜂蜜,具體做法是將先將新鮮檸檬洗干凈並榨成檸檬汁,然後加入適量蜂蜜調和均勻即可敷面,若面膜太稀可適當加些麵粉來增加黏度或用來浸泡麵膜紙。

3、用法:檸檬蜂蜜面膜敷面前先用溫水洗凈面部的油脂和粉塵,然後適當按摩幾分鍾以幫助肌膚快速打開毛孔,等肌膚毛孔打開後再將面膜均勻塗抹在面部,敷面10~15分鍾後用溫水清洗干凈即可。

三、牛奶蜂蜜面膜

1、功效:牛奶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淡化色斑並能清除肌膚表層的老化角質,蜂蜜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抑制細胞黑色素在肌膚表面沉著,兩者搭配做成牛奶蜂蜜面膜後敷面有著顯著的美白除皺功效。

2、做法:牛奶蜂蜜面膜的主要原料是牛奶和蜂蜜,具體做法是將蜂蜜和牛奶按一定比例混合均勻即可敷面,若做成的面膜太稀還可適當的加些麵粉來增強附著性,也可將其用來浸泡麵膜紙後敷面。

3、用法:牛奶蜂蜜面膜敷面前先用溫水洗凈面部的油脂和粉塵,然後適當按摩幾分鍾以幫助肌膚快速打開毛孔,等肌膚毛孔打開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面部,敷面10~15分鍾後用溫水清洗干凈即可。

四、珍珠粉蜂蜜面膜

1、功效:珍珠粉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改善肌膚環境並能活化肌膚細胞,蜂蜜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營養肌膚並能增強肌膚的抗氧化能力,兩者搭配做成珍珠粉蜂蜜面膜後敷面有著顯著的美白淡斑功效。

2、做法:珍珠粉蜂蜜面膜的主要原料是珍珠粉和蜂蜜,具體做法是將珍珠研磨成細末(越細效果越好),然後再將珍珠粉和蜂蜜調和成糊狀即可敷面,若做成的面膜太黏還可適量加些溫水來稀釋一下。

3、用法:珍珠粉蜂蜜面膜敷面前先用溫水洗凈面部的油脂和粉塵,然後適當按摩幾分鍾以幫助肌膚快速打開毛孔,等肌膚毛孔打開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面部,敷面10~15分鍾後用溫水清洗干凈即可。

五、香蕉蜂蜜面膜

1、功效:香蕉中富含的營養物質營養物質能調節和改善肌膚細胞的微循環,蜂蜜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清除自由基並能抑制細胞色素沉積,兩者搭配做成香蕉蜂蜜面膜後敷面有著顯著的美白保濕功效。

2、做法:香蕉蜂蜜面膜的主要原料是香蕉和蜂蜜,具體做法是將香蕉連皮迅速搗成泥狀,然後加入適量蜂蜜調和均勻即可敷面,值得注意的是香蕉蜂蜜面膜易氧化變黑,因此做好後要抓緊時間用完。

3、用法:香蕉蜂蜜面膜敷面前先用溫水洗凈面部的油脂和粉塵,然後適當按摩幾分鍾以幫助肌膚快速打開毛孔,等肌膚毛孔打開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面部,敷面約10~15分鍾後用溫水清洗干凈即可。

六、白茯苓蜂蜜面膜

1、功效:白茯苓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淡化細胞色素沉積所形成的色斑,蜂蜜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改善肌膚營養狀態並能促使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兩者搭配成白茯苓蜂蜜面膜後有顯著的美白淡斑功效。

2、做法:白茯苓蜂蜜面膜的主要原料是白茯苓和蜂蜜,具體做法是將乾燥的白茯苓研磨成細末,然後將白茯苓和蜂蜜按1:2的比例調和均勻即可敷面,還可適當搭配些甘油和檸檬等來增強美容效果。

3、用法:白茯苓蜂蜜面膜敷面前先用溫水洗凈面部的油脂和粉塵,然後適當按摩幾分鍾以幫助肌膚快速打開毛孔,等肌膚毛孔打開後將面膜均勻塗抹在面部,敷面10~15分鍾後用溫水清洗干凈即可。

七、酸奶蜂蜜面膜

1、功效:酸奶中富含營養物質能維持上皮細胞完整並能防止皮膚角質化,蜂蜜中富含的營養物質能營養肌膚並能促使肌膚細胞新陳代謝,兩者搭配做成酸奶蜂蜜面膜後敷面有著顯著的嫩膚除皺功效。

2、做法:酸奶蜂蜜面膜的主要原料是酸奶和蜂蜜,具體做法是將蜂蜜和酸奶按2:1的比例調和均勻後即可敷面,若做成的面膜太稀還可適當加些麵粉來增強附著性,也可將其用來浸泡麵膜紙後敷面。

⑹ jm蜂蜜面膜怎麼用,jm蜂蜜面膜用完需要洗臉嗎

面膜可以說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護膚用品。而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市面上也是有不同品牌的面膜在售賣。其中蜂蜜面膜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但大多數人對於它的用法是不太了解的。那麼jm蜂蜜面膜怎麼用呢?jm蜂蜜面膜用完需要洗臉嗎?

jm蜂蜜面膜敷完可以洗,也可以不洗,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如果敷後覺得有點過於滋潤、黏膩,那就可以清洗掉。如果覺得滋潤度剛剛好,就可以不用清洗。一般來說,偏油的肌膚敷後可以洗掉,而且偏干或中性肌膚就可以不用洗掉。而jm蜂蜜面膜的使用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具體的方法如下。

1、需要清洗的使用方法,如果在敷面膜後需要清洗,那就先在敷面膜前進行潔面、塗抹爽膚水,然後取出jm蜂蜜面膜敷在面部大約10到20分鍾後取下,再用清水將面部沖洗干凈,然後再塗抹爽膚水、眼霜、精華、乳液等護膚用品。

2、不需要清洗的使用方法,如果在敷面膜後不需要清洗的話,同樣也需要先潔面、塗抹爽膚水,然後敷上面膜10到20分鍾後取下。再輕輕按摩面部,幫助促進面膜精華液的吸收,之後再進行塗抹眼霜、乳液、面霜等護膚用品。

以上就是jm蜂蜜面膜的使用方法,日常如果需要敷蜂蜜面膜的話,可以參照以上的操作方法來進行敷面膜。

閱讀全文

與蜂蜜面膜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月子 瀏覽:235
有哪些方法可以消除腹水 瀏覽:658
八年級物理力的教學方法 瀏覽:203
龍門吊車電機發熱解決方法 瀏覽:958
再力花種植方法 瀏覽:686
上臉下垂鍛煉方法 瀏覽:440
簡便演算法思維方法 瀏覽:411
手機聲音變大方法榮耀 瀏覽:878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58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78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
直流分析和交流分析方法的異同 瀏覽:954
柱的控制方法有哪些 瀏覽:665
勾西瓜包方法視頻 瀏覽:117
如何用土方法治療水霉 瀏覽:587
如何正確練腹肌最快方法 瀏覽:271
瘦成女孩的最佳方法 瀏覽:354
華為屏幕切換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