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光亮劑使用方法

光亮劑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5:00:27

⑴ 輪胎泡沫光亮劑的使用方法

不需要,直接噴上去就自然干可以拉,不過必須注意,輪胎必須上干凈的,否則輪胎會變色發紅,.盡量噴勻,避免噴到車漆上,還有頻率不要高!

如何正確使用不銹鋼亮光劑

1、本劑由A.B兩劑組成,使用時將A.B及水以1:2:6配成工作液,工作液要用塑料容器盛裝,再用耐酸石英電熱管加熱到90℃。
2、將表面無油無污垢的不銹鋼件浸泡在90℃的拋光液中約5—10分鍾後取出工件,水洗干凈。浸泡過程中不要使用工件重疊,也不要與容器壁及底部重疊,以免影響拋光的均勻性。
3、拋光過程中消耗的有效成份要及時補充以恢復拋光性能。補加量按A:B=1;2少量補加,不要加水。

⑶ 石材表面光亮劑的施工步驟

建勛石材表面光亮劑的施工步驟,表面處理:施工石材表面必須清潔無積水、無石材防護劑、無油污及其他附著物,否則效果就會不太理想。
石材乾燥:可應用於潮濕未乾的石材表面,但應使表面盡量乾燥以達到最佳效果。

具體工藝:用塑料噴壺或油刷將光亮劑塗於石材表面,大約等到10分鍾後用清水洗去;如想效果更佳可用干布擦凈後重復上述操作。
後期保養及增光:用清水洗凈並用干布拭去表面殘余,再刷上養護劑可達到增加光亮的效果。

⑷ 冷光粉和光亮劑的用法

冷光粉和光亮劑的用法
玉石拋光基本步驟.
一步:上膏,將雕好的翡翠的表面塗上一層膏狀的拋光粉,綠色的為氧化鉻橙紅色的為氧化鈰.

第二步:推磨,用二千目的砂輪磨表面.
第三步:重復前兩步,一般要重復二次.

第四步:上毛刷,將鑽石粉塗在翡翠的表面然後用硬毛刷來拋.

第五步:細工,開始對大工具拋不到的小地方來拋磨.用竹子,沾鑽石粉,大一點用竹筷子,小的地方就要用到竹牙簽了.

第六步:精拋,將翡翠塗上鑽石粉後用硬皮來拋磨,國內大多用牛皮,緬甸大多用象皮.
翡翠這就拋好光了,不過還要有幾道收尾的工作要做.

第七步:清洗,目的是將拋光好的翡翠上面殘留的拋光粉清洗干凈.主要用超聲波機來清洗,清洗不到的地方再用酒精來擦.

第八步:上臘,對翡翠成品表面一的種保護,可用開水洗掉

接下來就是吹乾.收工.

⑸ 不銹鋼光亮劑使用方法

鼎盛研磨的不銹鋼光亮劑加入研磨機,一般原液1:15使用

⑹ 水磨石地坪光亮劑使用方法

1、清潔地面:清除地面的油污、塗料和鬆散結構等影響滲透的物質,有坑窪小洞和崩爛裂縫的得用高強修補砂漿料或環氧樹脂補平修整,然後徹底清掃干凈。
2、打磨地面:用專業的石材翻新研磨機對施工地面進行打磨細化處理,可用粗細磨片逐步打磨替換,直至表面打磨平滑細膩即可。(磨片可從50~2500目之間替換)
3、第一遍放料:打磨完成並涼干後便可使用HY-01703晶面劑充分潤濕水磨石表面,並保持濕潤浸泡1小時後即可颳走多餘材料並接水管放水沖洗干凈涼干。
4、第二遍放料:第一遍施工完成10小時以上,即可使用HY-01703晶面劑材料充分潤濕水磨石地面進行二次滲透結晶反應,並保持濕潤浸泡1小時時間即可接水管將表面多餘材料沖走洗凈涼干。
5、拋光完成:用石材翻新機加裝拋光黑墊進行來回反復拋磨地面,以得出其自然亮麗的光彩效果,以整體明亮清新無暗點為准。
6、養護並交付使用:所有工序完成24小時後即可步行開放,期間不得有濕水及重壓現像,地面應保持乾燥及避免有過重的交通輾壓。

⑺ 輪胎光亮劑的使用方法

1、為求最佳效果,先用高壓水徹底清潔每隻輪胎
2、輕輕地搖勻輪胎光亮劑。
3、將輪胎光亮劑均勻的擦在清潔乾燥的輪胎側壁上。
4、使用輪胎擦將輪胎光亮劑擦勻。
5、自然風干即可。
註:把輪胎的水份抹乾,效果更佳

閱讀全文

與光亮劑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1
快速提高性能能力的方法 瀏覽:833
網球運動注意力訓練方法 瀏覽:241
手指發黃用什麼方法能治好 瀏覽:932
西安工資拖欠最快解決方法 瀏覽:332
安卓設置鍵盤快捷鍵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210
松樹根部的鑒別方法 瀏覽:330
樺樹茸粉怎麼食用方法 瀏覽:802
背背佳的使用方法 瀏覽:58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1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6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8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