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嬌萃素使用方法

嬌萃素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4:47:36

⑴ 嬌韻詩雙萃精華的作用與功效

嬌韻詩雙萃精華是一款抵抗初級老化的精華,它的抗氧化的效果很不錯,可以提亮膚色,改善皮膚暗沉、暗黃,長期使用可以防止肌膚老化。嬌詩韻雙萃精華具有抗氧化、保濕、抗皺以及緊致肌膚的功效,比較適合二十五歲以上的人使用。

嬌詩韻雙萃精華中含有蒼術、紫蘇、葯蜀葵、玫瑰籽等20種天然植物精粹,能夠全面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嬌詩韻雙萃精華將兩種不同分子結構的親油及親水抗老活性因子萃煉於雙瓶之中。

嬌詩韻雙萃精華使用注意事項

嬌韻詩雙萃精華可以每天早上或晚上使用,這款精華植物精粹濃郁,上臉吸收特別快,沒有油膩感,使用過後滋潤效果明顯,同時也是熬夜肌的救星,保濕修護、緊致毛孔、減淡皺紋效果都特別的好,孕婦人群也可以放心使用。

這款精華分為兩個按壓口,一個大滴,一個小滴,油皮或者混干皮適合使用小滴口,干皮適合使用大滴口按壓,因為兩種皮膚適合的水油比不一樣,所以在取量上有一點差別,這也是嬌韻詩雙萃精華的特別之處。

以上內容參考網路-嬌韻詩雙萃賦活精華露

⑵ 寶斯美精華素怎麼使用

寶斯美精華素的使用方法
1. 精華素是化妝水之後使用的,使用前先用洗面奶清潔面部,再使用化妝水給皮膚做二次清潔和補水。
2. 取適量的精華素在手心,使用手部搓勻後分別點在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五個位置。用手指腹輕覆臉龐,從內到外將精華素塗抹臉部。
3. 左右臉頰容易出現斑點和暗沉,利用指腹前端按照畫螺旋的技法從內到外進行按摩。
4. 眼周皮膚容易出現細紋、皺紋,用食指和中指腹撐開,再用另一隻手的中指腹輕輕按摩。
5. 按摩結束後,用干凈雙手包裹住左右臉頰、下巴處等皮膚,利用手溫來幫助精華素被皮膚吸收。
6. 用完精華素後使用眼霜、乳液或面霜來進行後續護膚保養。

⑶ 嬌韻詩雙萃精華和雅詩蘭黛小棕瓶哪個好 嬌韻詩雙萃精華是什麼檔次

嬌韻詩的雙萃精華和雅詩蘭黛小棕瓶都是人們所所熟知的產品,那麼這兩種產品相對比的話到底哪種比較好?嬌韻詩雙萃精華是屬於什麼檔次的產品?
嬌韻詩雙萃精華和雅詩蘭黛小棕瓶哪個好
1、適合膚質:

嬌韻詩雙萃精華:乾性、偏乾性、混合性、正常。

雅詩蘭黛小棕瓶:乾性、偏乾性、混合性、正常偏油性、油性。

2、功效:

嬌韻詩雙萃精華:保濕,修護,抗氧化,抗炎,滋潤,緊致?。

雅詩蘭黛小棕瓶:保濕,修護,抗氧化,抗炎,美白,抗衰。

3、使用方法:

嬌韻詩雙萃精華:干皮轉向大水滴標記處按壓,油皮則是小水滴。取2至3泵於掌心混合,按壓塗抹面部和頸部。開封後一年半之內用完。6個月內最佳。

雅詩蘭黛小棕瓶:滴管取適量精華於掌心,按壓塗抹面部和頸部。開封後兩年內用完。6個月內最佳。

4、使用感受

嬌韻詩雙萃精華:使用感比較油,但是保濕性很強。氣味好聞。更喜歡秋冬季使用,干皮妝前使用,妝容會很服帖哦。初期用偶爾會臉頰發紅(輕微過敏,粉粉的紅),吸收很好,不會一直泛油光。適合抗初老的小仙女們。

雅詩蘭黛小棕瓶:使用感比嬌韻詩好,保濕性比嬌韻詩弱。秋冬覺得不夠保濕,用小棕瓶之前會用haba油。氣味不好聞,跟雅詩蘭黛眼霜氣味差不多,但更濃重。維穩一把好手。皮薄,紅血絲,酒精過敏的人也可以用。

    這兩款都是很火的修復型精華,平時需避光儲存。總體來說這兩款精華的護膚效果還是很相似的,但是使用感受會有所不同,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嬌韻詩雙萃精華是什麼檔次
Clarins嬌韻詩屬於中高檔的品牌,嬌韻詩在歐洲銷量第一是蘭蔻品牌2倍之多,當之無愧的一線品牌,雖然不如赫蓮娜、海藍之謎的品牌定位高,但是與資生堂、倩碧相比來說還是高端一點的,產品價格和雅詩蘭黛、蘭蔻差不多。

嬌韻詩雙萃精華是哪個國家的
嬌詩韻是法國品牌,不過它的正確名字其實是嬌韻詩而不是嬌詩韻。嬌韻詩英文名字叫做clarins,是法國最早的一個護膚品牌子,在1954年的時候就已經成立,從一開始就是專注於護膚品和化妝品領域,和蘭蔻、歐萊雅等等是齊名的,至今嬌詩韻也是全球最受歡迎的護膚品牌子。

嬌韻詩雙萃精華的成分
它的成分中有水、甘油、角鯊烷、燕麥仁提取物、檸檬酸、香精、乙烯/丙烯/苯乙烯共聚物、丁烯/乙烯/苯乙烯共聚物、季戊四醇四(雙-叔丁基羥基氫化肉桂酸)酯、辛酸、水楊醯植物鞘氨醇、草綠鹽角草提取物等成分。

⑷ 潤發精華素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麼

基本步驟:

1、取適量的精華素於手心,用洗發液清洗頭發之後,擠掉多餘的水分(頭發上的水不再下滴即可),取適量的護發素(同洗發液的量)於手心,用雙手把它輕輕揉開。長發:2個1元硬幣大小(分2次)中發:1個1元硬幣大小短發:1個5角硬幣大小。

(4)嬌萃素使用方法擴展閱讀

使用誤區:

1、用免洗代替營養護發素

洗發時,想到等下使用免洗護發素,所以在洗頭時,就不再使用護發素了,這是錯誤的。

通常情況下,免洗護發素只擁有抗靜電功能,只能在頭發表面形成保護,根本無法深入發根,養護受損發質。所以,在洗頭時,千萬不能略去營養潤澤的護發素。

2、使用護發素過量

油性頭發使用護發素時,一定要當心,過多使用護發素,會讓頭皮屑滋生,在使用時,只要塗抹在較為乾燥發梢部即可,頭皮部分盡量少使用護發素。

3、干發質用高蛋白護發素

大家往往以為,乾燥發質更需要保養,於是總使用含有高蛋白的特效護發素,卻不料頭發變得越來越干。其實,過多使用蛋白護發素,會影響正常的新陳代謝,反而適得其反,選用清潔型護發素即可有效地清洗頭發。

⑸ 嬌韻詩雙萃精華怎麼使用效果最好

每天早上和/或晚上使用,作為定期美顏護理,亦可全年使用,視乎肌膚需要。按壓三至四下的產品量到掌心並揉擦。於使用日霜或晚霜前塗抹於面部和頸部。
【拓展資料】一、用了一瓶,發現真的還挺好用的。在補水的同時還為皮膚補充油份。堅持使用能夠縮小毛孔,法令紋也能得到改善,維持水油平衡,讓乾性肌膚和油性肌膚逐漸變成中性肌膚,抗初老產品中,嬌韻詩雙萃精華非常不錯。這款精華分為兩個按壓口,一個大滴,一個小滴。油皮或者混干皮適合使用小滴口,干皮適合使用大滴口按壓,因為兩種皮膚適合的水油比不一樣,所以在取量上有一點差別,這也是嬌韻詩雙萃精華的特別之處。
二、嬌韻詩雙萃精華有什麼作用呢,嬌韻詩雙萃精華的質地:擠出來是咖啡色伴著透明的液體,上臉有淡淡的溫和的香味,一點也不人工香精,挺好聞的。功效:在補水的同時還為皮膚補充油份,堅持使用能夠縮小毛孔,法令紋也能得到改善。維持水油平衡。
三、嬌韻詩雙萃精華應該怎麼使用呢
1.每天早晚使用潔面產品徹底潔膚(化妝時先卸妝),用爽膚水進行二次清潔,並塗抹眼部護理產品
2.取適量嬌韻詩黃金雙瓶精華在掌心,雙掌合十預熱,輕柔地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3.塗抹後用手掌輕輕按壓,先雙頰、再前額、後頸部,以促進精華的吸收。
4.待精華完全被肌膚吸收後,再塗抹乳液、面霜等日常護膚品。
五、嬌韻詩雙萃精華適合什麼人群呢,嬌韻詩雙萃精華雖然質地偏油狀,但是用起來一點也不會油,所以無論是乾性、中性肌膚,還是混合性、油性肌膚,都可以使用。油性肌膚如果覺得過於滋潤,可以只在乾燥的秋冬季節使用。相信大家都聽過嬌韻詩這個牌子,嬌韻詩是來自法國的植物護膚專業品牌,很多產品都是非常火爆的,要說圈粉最多的,那肯定是嬌韻詩雙萃精華,那麼作為嬌韻詩家最受歡迎的雙萃精華,它的主要的作用和功效是什麼,雙萃精華是嬌韻詩品牌從1985年就開始研究的雙瓶抗老精華,歷經30多年前沿仿生科技的提煉,攻破水油分離技術瓶頸,合二為一、類皮脂膜結構的水油配比,幫助肌底快速吸收,穩定肌膚狀態。
六、嬌韻詩雙萃精華中的水+油雙基配方理念,來源於肌膚自身的水油構造,產品中使用了不同植物成分,以水溶水,以油溶油,將精華合二為一從根源上煥醒細胞原生力,加入了21種功效成分,還添加了革命性姜黃萃取等抗老植物成分,對於年輕肌膚來說可以補水保濕、抗氧化、提亮膚色,減少細紋產生,有一定修復肌膚受損功能,使用後皮膚細膩,光滑,對於毛孔粗大,痘痘也具有一定的修復作用,適合抗初老的小仙女們。對於35歲以上的肌膚能起到保持皮膚全天水潤、還原肌膚彈性、重煥肌膚年輕光采、緊致毛孔減淡皺紋的功效。
七、按壓泵式的出口可以根據季節、膚質調控取量,讓我們在使用時不浪費一點一滴,同時也可以防止空氣進入,讓產品能更好保持新鮮與活性,這個設計可以說是非常貼心啦!
八、嬌韻詩雙萃精華水油質地融合在一起,並不會有想像中的那麼油膩,雙手按壓上臉的吸收效果很好,干皮姐妹用起來肯定會很喜歡這個膚感,保濕性很強,非常適合乾燥的秋冬季節使用,並且在妝前使用妝容會很服帖哦~。
九、總體而言,嬌詩韻雙萃精華適合任何膚質,能夠抵禦肌膚隨著年齡而產生的第一道皺紋,當然,相同的護膚品在每個人的臉上作用也是有所不同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⑹ 嬌韻詩雙萃一次用幾滴 雙萃使用方法

嬌韻詩雙萃精華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嬌韻詩雙萃精華是它們家很經典的一款精華,提到好用的初抗老產品,很多人都會推薦嬌韻詩雙萃精華。
嬌韻詩雙萃一次用幾滴
嬌詩韻雙萃精華的用法很簡單,我們使用五點法。每次取出適量的精華液,分別點塗在額頭、鼻尖、下巴以及兩頰,用指腹輕輕推開,並均勻地塗抹。使用提拉按摩的方式由下往上幫助皮膚吸收滲透精華液,就能夠更好的促進皮膚的代謝循環。嬌韻詩雙萃精華用法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以及使用喜好,選擇大滴或者小滴,用時每次取2滴左右,掌心混勻抹開,並且注意讓精華液回溫。然後輕輕按揉於面部及頸,直至產品完全吸收,等肌膚完全吸收後,再進行後續的保養。

雙萃使用方法
取適量精華在掌心,雙掌合十預熱,輕柔地塗抹於臉部及頸部,然後輕輕按壓至吸收。按壓精華液的手法很重要,使用提拉按摩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可以幫助皮膚更好地吸收精華液,促進皮膚代謝循環。按揉直至產品完全吸收後,再進行後續的保養。精華液作為一種保養品,是可以每天早晚使用的,只要塗抹方式正確,不用擔心是不是太油膩的,因為它已經完全被我們的皮膚吸收了。我們正確護膚的順序是潔面、爽膚水、精華液、眼霜、面霜。爽膚水可以補充肌膚所需的水分,塗抹精華液時,一定放在化妝爽膚水的的後面,通過爽膚水的疏導毛孔,使得皮膚更好的吸收精華液的營養從而進行後續保養。嬌詩韻雙萃精華液是油油的質地,但是使用感一點也不油膩,在補水的同時還為皮膚補充油份。堅持使用能夠縮小毛孔,法令紋也能得到改善,維持水油平衡,讓乾性肌膚和油性肌膚逐漸變成中性肌膚,抗初老產品中,嬌韻詩雙萃精華非常不錯。

雙萃精華怎麼用
1、先進行卸妝,然後用溫和潔面對皮膚進行清潔;

2、拍打溫和的爽膚水,至吸收,然後塗抹眼霜;

3、取適量雙萃精華在掌心,雙掌合十預熱,輕柔地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4、塗抹後用手掌輕輕按壓,先雙頰、再前額、後頸部,以促進精華的吸收;

5、待精華完全被肌膚吸收後,再塗抹乳液、面霜等日常護膚品。

嬌韻詩雙萃精華適合膚質
適合膚質:干皮、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嬌韻詩雙萃精華雖然是油油的質地,但是使用感一點也不油膩,在補水的同時還為皮膚補充油份。堅持使用能夠縮小毛孔,法令紋也能得到改善,維持水油平衡,讓乾性肌膚和油性肌膚逐漸變成中性肌膚,抗初老產品中,嬌韻詩雙萃精華非常不錯。

⑺ 精華液的使用方法是什麼_ 精華液什麼時候用

精華液,是護膚品中之極品,成分精緻、功效強大、效果顯著,始終保持著它擁有的高貴和神秘。在使用精華液的時候,講究哪些 方法 呢?而且什麼時候使用的效果是最好的呢?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精華液的使用方法是什麼吧。

精華液的使用方法

1. 精華素應該在清潔完皮膚,均勻塗抹柔膚水、軟膚水後使用。

柔膚水、軟膚水適合亞洲人皮膚,能夠幫助皮膚形成皮脂膜,從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舊角質,輔助肌膚吸收精華素的營養,令精華素的養分更充分、直接地進入皮膚深層,令皮膚的柔軟性、彈性更好。

2. 對於油性皮膚、痤瘡皮膚等感染性皮膚來說,使用“精華素”最好持謹慎態度。

每次的合適用量:夏天每次2-3滴,冬天每次3-5滴;T字區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唇部周圍擦2次。一小瓶精華素(24ml)一般可使用半年。

3. 正確的使用方法是:晚上臨睡前在清潔過的面部塗抹一點點,均勻塗抹,輕輕按摩幾分鍾,讓精華素被吸收。

按摩的基本手法為自下而上、自內向外打螺旋,重點部位重復按摩。精華素需要在臉上停留至少20分鍾,其中的營養成分才能被肌膚吸收,然後洗掉。

4.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的代謝能力也會有所降低。如果選用含高油分的精華素作為面霜天天使用,肌膚會因養分過高,無法正常代謝而呼吸困難,甚至長出小的油脂粒,所以間歇使用為佳。一般1周2-3次。

有一些適合每天使用的精華素,一定是配合著專門的洗面奶、乳液、晚霜同系列使用,而不能單獨代替面霜使用。

精華液的功效

1、能讓你更好地保濕

女人的肌膚本身就含有保濕功能,但是隨著年齡,壓力等等環境的影響,慢慢也就變得沒有原來那麼好了。內部功能的缺乏,我們要從外部進行補救,精華素含有保濕的功能,所以,用好精華素,就能讓你的肌膚更好的保濕了。

2、讓肌膚保持平衡狀態

現在的人由於各種壓力、還有周圍的種種污染、現在的食品不太衛生、包括上餐下餐不規律,種種原因綜合,影響到了皮膚,讓皮膚處於一種極度不平衡的狀態。精華素含有碳粉酸根離子。它可以促進你皮膚的細胞再生,這樣你的皮膚的不平衡狀態就能慢慢緩解了,慢慢地你的皮膚就恢復到以前的狀態了。

3、能防止皮膚老化

人的纖維細胞會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人的身心影響慢慢地沒有了細胞的再生能力,特別是紫外線,工作、生活的各種壓力的影響,更是對這種情況加深,這樣導致的結果是皮膚持水的能力減低,我們都知道,女人的皮膚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持水能力下降,那就會產生一系列的問題了。精華素能夠避免這些問題的產生,所以能夠防止皮膚太快地老化。

4、能為皮膚做全面的護理

當你的肌膚出現問題時,一方面要盡量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水分,強化肌膚天然抵抗力;另一方面,擁有高科技元素的精華素會刺激加速細胞的修護與更新,帶動皮膚新陳代謝,讓肌膚更加明亮緊致。密集型的護理給你的肌膚最最全面的保護。

5、按照你肌膚選擇精華液

植物精華液是所有裡面刺激最小的,各種皮膚都能選擇。而動物精華液比較適合乾性皮膚,油性皮膚可以選擇膠囊裝精華液。如果要縮毛孔,可以選擇果酸精華液。平時生活工作壓力大的,選擇礦物精華液則可以補充皮膚營養。

精華液的使用時間

入秋肌膚,想要重新美回來,就要堅持早晚的正確護膚模式。你的護膚基本步驟正確嗎?全面嗎?

清晨護膚步驟

護膚基本步驟(早上):

1.潔面 2.爽膚 3.眼部護理 4.精華素 5.面霜 6.防曬

第一步:潔面乳、潔面凝膠、潔面泡沫、潔麵粉末

功效:去除過多死皮、污垢、清理毛孔

用法:凝膠、泡沫或粉末:加水起泡後,在濕的面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沖洗干 。

潔面乳:在干或濕的面上按摩,然後用水沖洗或用面紙抹乾凈。

注意:潔面乳適合乾性或敏感性肌膚。凝膠、泡沫或粉末適合油性、混合性及中性肌膚。

第二步:爽膚水

功效:收細毛孔、平衡肌膚酸鹼度、為肌膚保濕。如倒在化妝棉上輕拭,可抹走多餘死皮。

用法:可倒在化妝棉上輕拭面部,或用手將爽膚水輕拍面上。

注意:所有肌膚都需要這個步驟,敏感肌膚則最好避免使用化妝棉。

第三步:眼部精華素、眼部凝膠、眼霜

功效:眼部肌膚是全身最薄的肌膚,因此需要特別小心護理,不要將面霜當眼霜塗,因為可能會引起敏感或油脂粒。

用法:首先使用眼部精華,再加上眼部凝膠或眼霜,用第四隻手指沾一粒米大的份量,輕按在雙眼周圍。

注意:眼霜通常減淡皺紋、眼部凝膠通常減淡黑眼圈或改善浮腫,塗眼霜時不要用力擦眼睛,以免皺紋產生。

第四步:精華素

功效:美白、抗衰老、保濕、控油…各種各樣的精華素能滿足不同的肌膚需要,濃縮的有效成份能有效改善肌膚問題,清爽的凝膠或液體加速肌膚吸收。

用法:整面塗均或只集中在需要部位塗上,輕拍以助精華液吸收,除了眼部精華液,否則別把普通面部精華液塗在眼部。

第五步:保濕霜

功效:保濕霜為肌膚保充水份同時保持肌膚水凝嬌嫩,此外它也提供一層保濕膜,防止水份流失,令肌膚看起來更年輕更幼滑。油性肌膚最好選用質地清爽的乳液,乾性肌膚則適合質地滋潤的乳霜,有些保濕霜更加入防曬成份,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用法:潔面爽膚及塗上精華素後使用。

第六步:防曬霜

功效:戶外活動(如 游泳 、爬山等)可能會令您的皮膚過度暴曬,防曬除了可以減少黑色素形成,也可以減低患皮膚癌的機會,更可以阻隔加速肌膚老化的UVA。SPF是指的是抵抗UVB的防護時間有多長,越高的SPF越能延遲曬紅程度,亦代表防曬愈久,PA值則是日本化妝品聯業工會所公布的UVA防止效果測定法標准,可分為PA+、PA++與PA+++三級,+號越多保護的指數就越高。UVA會加速皮膚老化,甚至皮膚癌。

用法:在暴露在陽光前20分鍾塗上,如直接暴曬,請每兩小時重覆塗上,在塗上前先把汗水或其他水份抹走。

唇部走珠精華液日常護理貼士

要保持唇部的滋潤,可不要忘了給雙唇以特別的呵護。其實程序並不復雜,為了讓自己嬌唇欲滴,平時的保養工作咱可真的樂意去做。

1.清潔

唇部的肌膚是比較敏感的,所以在選擇卸妝液時,盡量選擇性質溫和的。用充分沾濕卸 唇液的清潔棉輕輕按壓在雙唇上5秒鍾,再將雙唇分為4個區,從唇角往中間輕拭。

2.去死皮

唇部專用去角質的產品一般都含有清涼的薄荷配方,在讓雙唇平滑滋潤的同時,還具有修護和鎮定的作用呢,一個星期一次即可。

3.按摩

何不利用在家坐著看電視的時候,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按摩一下雙唇呢?方法是: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上唇,食指不動,大拇指輕輕揉按;再用食指和拇指捏住下唇,大拇指不動,輕動食指按摩下唇。然後,再以上述方法反方向有節奏地按摩上下唇,反復數次,這樣可以減少嘴唇橫向皺紋。如果你的嘴角有了縱向的皺紋,那麼用兩手中指從嘴唇中心部位向兩側嘴角揉磨,會使肌膚有被拉長的感覺。先上唇,後下唇,可反復幾次。

4.抹唇膏

記得使用不含香精和色素,含有天然酵母精華並具有水合作用的滋潤唇膏哦。在出門抹口紅前,先用唇膏打底,可加強對唇粘膜的保護,有的唇膏還可以防曬呢。在睡前沐浴後,唇部的血液循環很好,所以此時抹唇膏效果是最好的。

5.抹唇部精華液

走珠唇部精華液會給予雙唇更為體貼的呵護,獨特走珠按摩設計,塗抹均勻,按摩舒緩雙唇,並能夠深層修護雙唇。

看了精華液的使用方法的人還看:

1. 精華液正確使用法

2. 精華液使用常見誤區和正確使用方法

3. 面部精華的使用方法

⑻ 嬌姿妍植萃鮮養面膜怎樣使用

潔面後,將面膜輕敷於面部,放鬆身心,靜享15分鍾,讓肌膚充分吸收面膜中的各種營養成分,如您喜歡,可以根據個人情況,延長使用時間,取下面膜,

閱讀全文

與嬌萃素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7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