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vs4000編程器使用方法

vs4000編程器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9 04:14:06

『壹』 編程器怎麼編寫程序

首先軟體里選擇目標晶元型號。然後載入數據文件,有各種格式,不知道你的文件是什麼格式的。然後將晶元放入編程器鎖緊座,開始編程就可以了。編程器不是用來編程的,而是將編好的程序寫入晶元。比如我現在用的VS4000編程器,裡面有一個一鍵編程,按照上面操作的,點一下「順序執行就可以了」。你去網路上找找資料,大概就了解了。

『貳』 昨天新買的rt809f編程器插入電腦後,電腦識別不到它,請問是哪個環節沒有做好,還是編程器有問題

識別不到多半是因為驅動沒有安裝你就先插上了,電腦會識別為不能識別的硬體,並且記錄這個ID,當你下次插上的時候依然會認為是無法識別的硬體。
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要聯機卸載硬體,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設備管理器---串列通信匯流排控制器---右鍵卸載。
然後重新安裝驅動軟體。
我沒用過你的那個品牌,我用的是思泰佳的VS4000,裡面的安裝軟體安裝的時候自動引導安裝了驅動程序。你去看看你光碟裡面有沒有diver,如果沒有就卸載程序 重新安裝引導安裝驅動。應該就可以解決

『叄』 燒程序時出現器件插入反的或已損壞 剛買的編程器

可能是你插放錯誤了吧,很多編程器都說不清楚,我用的VS4000選了器件以後都有詳細的圖解說明,都不會放錯,放錯了也有引腳檢測,不會燒壞晶元,超好用!

『肆』 Vs4000p燒寫錯誤

你好,請問是Vs4000p燒寫錯誤是嗎?Vs4000p燒寫錯誤是因為
1、函數不正確。
2、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3、系統找不到指定的路徑。
4、-系統無法打開文件。
5、拒絕訪問。
6、句柄無效。
7、存儲控制塊被損壞。

『伍』 vs4000p編程器怎麼樣

vs4000p編程器好。根據查詢相關信息顯示適合初學者使用,操作簡單,攜帶簡單,其中內置一鍵編程程序,選擇相對應的編程屬性即可一鍵編程。編程器為可編程的集成電路寫入數據的工具,編程器主要用於單片機(含嵌入式)/存儲器(含BIOS)之類的晶元的編程(或稱刷寫)。編程器主要修改只讀存儲器中的程序,編程器通常與計算機連接,再配合編程軟體使用。

『陸』 有用過VS4000編程器的說說這個好用嗎

最近我看了思泰佳官網廠家和賣家的宣傳,滿懷信心買了VS4000P升級款,結果上當了!沒有升級前的是vs4000,邏輯IC測試,和文件對比都還能用,升級後不行了!為什麼要升級壞呢?為什麼要騙人?給國人丟臉,鼓吹造假當做榮耀了!變態!還有1.8v低壓晶元有時候不能擦除,有時候讀寫驗證錯誤!升級變垃圾了!以前的vs4000其實也可以讀寫低壓晶元,操作電壓電壓是2.7v。升級VS4000P後1.8v低壓晶元操作電壓變成了2.4v,不能擦除讀寫驗證錯誤就都出來了,假功能也有了!國人的悲哀!

VS4000P有很多編程器顯示支持的器件都不能用,比如AMD系列,全部顯示文件未找到,所選擇器件未被支持!還有很多器件器件選擇裡面有,實際上就沒有!飛利浦單片機P89系列找不到,數據比較加上去了也不好用,有時候重啟,有時候桌面崩潰!邏輯IC測試說明書說的很好,可是根本就不能用!總的來說,不如沒有升級的VS4000好。上當了!

『柒』 有用過VS4000編程器的說說這個好用嗎

很不錯,特別適合剛入門的初學者使用,一看就會使用,和電子版說明書一致。使用簡單方便,支持器件非常廣泛,不要認為200多元的價格就好不到哪裡去啊,不像有些編程器支持的很多,價格還高一點,買回來使用才能發現是假的,比如RT806UXP編程器,93c46都不能正常讀寫,根本沒有一點價值,推薦大家在沃格泰克配件庫
這家淘寶店購買,賣家百問不煩,在各方面都可以使你滿意,當然需要自己去了解一下就會覺得更滿意了。

閱讀全文

與vs4000編程器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00元電度計算方法 瀏覽:998
年休假規定計算方法 瀏覽:169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1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7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9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