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奇田熱水器使用方法

奇田熱水器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8 21:13:53

1. 熱水器的使用方法

打開進水閥和水龍頭,插上電源,按下熱水器的開關按鈕。設置水溫。水燒開後先把閥門調至中間位置,試下水溫合適即可使用。使用完畢後,先關閉電熱水器上的開關,等手擦乾之後,再拔掉電源。

電熱水器是指以電作為能源進行加熱的熱水器。是與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相並列的三大熱水器之一。電熱水器按加熱功率大小可分為儲水式、即熱式、速熱式三種。儲水式是電熱水器的主要形式,按安裝方式的不同,可進一步區分為立式、橫式、落地式、槽下式,以及最新上市的與浴室櫃一體設計的集成式。

按承壓與否,又可區分為敞開式和封閉式,按使用途,可分為家用和商用。按加熱方式,可分為磁能、電阻絲、硅管等三種。

而對於老式住宅樓,在購買熱水器時就應該從用電安全形度考慮採用儲水式的電熱水器。由於無接地線或接地不可靠、線路老化、插座不合格等不同原因,國內近七成家庭存在不同程度的用電安全隱患,因此最好購買名牌帶有防電牆的產品。此外,因為即熱式電熱水器功率大,對電路電流容最要求高,也不適合電表10安以下的老式住宅。

2. 熱水器該怎麼正確使用 熱水器使用方法

1、插上電源,按下電熱水器的開關按鈕,同時設置一下水溫。冬天的話,溫度可以相對地調高一點。

2、等水燒開了之後,先把閥門調至中間位置,放會水,試下水溫不涼了再開始使用。(一般閥門左側標有H字樣是熱水,右側標有C是冷水。熱水顯示紅色標識,冷水顯示藍色表示。)

3、等水溫恆定了之後可以使用,因為電熱水器四周都是水,很容易觸電,所以,在使用過程中盡量不要用手或者其它部位觸碰其它地方,尤其是電源周圍。

4、使用電熱水器時,當打開水閥而沒有出水時,要立即斷開電源,防止因故障使電熱水器在無流動水的情況下工作而損壞。

5、如果水壓或電壓過低,應暫停使用。

6、使用完畢後,先關閉電熱水器上的開關,等手擦乾之後,再拔掉電源。

閱讀全文

與奇田熱水器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鋼筋的焊接方法有哪些做法 瀏覽:61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418
減肥運動有哪些方法 瀏覽:302
5s通訊錄黑名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0
降血壓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98
用什麼方法解決大腸息肉 瀏覽:696
莫拉克聲光報警器怎麼接線方法 瀏覽:621
芒種芝麻種植方法 瀏覽:449
秋小麥種植方法視頻 瀏覽:143
工地人工費輔材費機械費計算方法 瀏覽:26
orand函數的使用方法 瀏覽:717
鐵皮壓筋簡單方法 瀏覽:79
快速止血的方法手指上 瀏覽:792
近視弱視的治療方法 瀏覽:410
背部力量訓練方法 瀏覽:184
手機卡最簡單的消磁方法 瀏覽:457
抗癌植物的種植方法 瀏覽:832
插座連接的正確方法 瀏覽:336
胰腺治療方法 瀏覽:26
鍍鋅消防卡箍膠墊安裝方法圖片 瀏覽: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