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sanyo微波爐使用方法

sanyo微波爐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7 03:59:50

Ⅰ sanyo微波爐怎麼開門

微波爐就兩種門,一種是拉的另一種是有個開關的按一下就跳出來了。
微波爐分為好幾種類型,如果你是按壓式微波爐,按壓式微波爐櫃門一般在櫃門拉手內設計有一按鍵,只需握住按鍵內合即可打開櫃門。

Ⅱ 三洋微波爐EM一C1800R使用說明書

微波爐(microwave oven/microwave),顧名思義,就是用微波來煮飯燒菜的。微波爐是一種用微波加熱食品的現代化烹調灶具。微波是一種電磁波。微波爐由電源,磁控管,控制電路和烹調腔等部分組成。電源向磁控管提供大約4000伏高壓,磁控管在電源激勵下,連續產生微波,再經過波導系統,耦合到烹調腔內。在烹調腔的進口處附近,有一個可旋轉的攪拌器,因為攪拌器是風扇狀的金屬,旋轉起來以後對微波具有各個方向的反射,所以能夠把微波能量均勻地分布在烹調腔內。微波爐的功率范圍一般為500~1000瓦。從而加熱食物。
微波爐是利用食物在微波場中吸收微波能量而使自身加熱的烹飪器具。在微波爐微波發生器產生的微波在微波爐腔建立起微波電場,並採取一定的措施使這一微波電場在爐腔中盡量均勻分布,將食物放入該微波電場中,由控制中心控制其烹飪時間和微波電場強度,來進行各種各樣的烹飪過程。
通俗地講,微波是一種高頻率的電磁波,其本身並不產生熱,在宇宙、自然界中到處都有微波,但存在自然界的微波,因為分散不集中,故不能加熱食品。微波爐乃是利用其內部的磁控管,將電能轉變成微波,以2450MHZ的振盪頻率穿透食物,當微波被食物吸收時,食物內之極性分子(如水、脂肪、蛋白質、糖等)即被吸引以每秒鍾24億5千萬次的速度快速振盪,這種震盪的宏觀表現就是食物被加熱了。
微波加熱的原理簡單說來是:當微波輻射到食品上時,食品中總是含有一定量的水分,而水是由極性分子(分子的正負電荷中心,即使在外電場不存在時也是不重合的)組成的,這種極性分子的取向將隨微波場而變動。由於食品中水的極性分子的這種運動。以及相鄰分子間的相互作用,產生了類似摩擦的現象,使水溫升高,因此,食品的溫度也就上升了。用微波加熱的食品,因其內部也同時被加熱,使整個物體受熱均勻,升溫速度也快。它以每秒24.5億次的頻率,深入食物5cm進行加熱,加速分子運轉。

Ⅲ sanyo微波爐怎麼開老款怎麼打開

按右下方,試試。

Ⅳ 三洋微波爐說明書簡析

說起微波爐,我們很多人一定很熟悉吧,是的,三洋微波爐已經融入千家萬戶了,它已經走進了人們的生活,我們想吃飯但是飯已經涼了要怎麼班呢,擁有了微波爐,這些事情就可以輕松解決了,這真的很實用特別對於上班族來說更是不可缺少,但是我們對三洋微波爐的安全說明掌握多少呢,如果不把這些使用說明弄清楚,就算買了微波爐還是不能放心使用的,畢竟微波爐也是電器,存在一定的危險性因素,因此我們就一起了解下有關三洋微波爐的使用說明吧。


功能說明:電源220V~50Hz容積約21L額定微波消耗功率:1100W額定燒烤消耗功率:850W初期微波輸入功率:1350W微波頻率:2450MHz微波輸出功率:800W(初期9分鍾)700W(9分鍾後切換到)

安裝說明:將微波爐平坦的放在水平表面上,該表面必須堅固能夠安全的支撐微波爐的重量,勿將微波爐放在高溫或潮濕的地方,因為這會降低微波爐的效能,微波爐的通風口若被遮擋肯能會引起故障,因此爐身面和兩側必須和牆壁至少保持在75厘米的間隙上面。微波爐如果太靠近收音機或電視機可能造成干擾所以應盡量把它放置在遠離這些電器的地方。


使用說明:微波爐可用多種材料的用具進行烹調為了您的安全並避免損壞用具和微波爐在使用不同的烹調方式請選擇適當的材料的用具。在使用時,定期給微波爐蒸氣消毒殺菌,防止爐內污染,使用時打開爐門,將食物及其容器放置在爐腔內,關門,

操作說明:1.打開爐門將食物及其容器放置在玻璃板上關閉爐門;2.旋轉火力旋鈕選擇適當的火力;3.旋轉時間旋鈕選擇適當的烹調時間;光波燒烤,請將事物放在燒烤架時,選擇燒烤功能。

保養與清潔說明:用中性的清潔劑擦拭潑濺在微波爐內的食物和液汁再用柔軟的濕布擦凈,不可以取出清洗只能用紙巾或布將濺落的食物擦去,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取出或擺弄任何零件或螺絲,這是極為危險的。



總結:通過以上大致的介紹,相信我們對三洋微波爐的說明一定有所了解了吧,三洋微波爐的說明書其實還是相對容易熟悉的,而且也及其重要,掌握好的使用方法以及清洗方法等,以後就可以更加放心的使用微波爐了。生活中不乏可以看到因為不會使用微波爐或是粗心大意造成的燒傷也是很多很嚴重,因此,我們更要引以為鑒,防患於未然總是好的。

Ⅳ 三洋EM—2416EB1微波爐如何燒烤

哦,很簡單的,先按「菜單」,多按幾下,直到會出現烤肉串對應的A—3,然後按「菜單」下面的「分量」,估算一下後選好按「啟動」就可以了,微波爐會自動調時間。第一次解答,如果太啰嗦還請諒解。謝謝!

Ⅵ 誰有三洋微波爐的說明書,型號為EM 249EB1

產品特點:

(1)童鎖功能,防止兒童無意中開始玩微波

(2)光格柵,事情發生在烤架上,選擇燒烤功能

( 3)多級烹調技術,做出正確的選擇的烹飪功能

(4)快捷菜單設計,可根據食物烹調的特色,烹飪自己的編程

(5)蒸汽清洗功能,當定期微波爐蒸汽消毒使用,以防止爐污染

(6)智能省電模式,三洋獨有的節能模式

說明:

電源220V約21L 50Hz的

容積額定微波消耗功率:1100W,

燒烤額定消耗功率:850W,早

微波輸入功率:1350W,

微波頻率:2450MHz的,

微波輸出功率:800W(早9分鍾)700W(切換至9分鍾後)



(1)微波爐上需要表面上的電平,距離地面的高度至少為85厘米(2)背面和爐體為7.5cm遠離牆壁兩側,該空間的上部的至少高20厘米(3)當使用打開的門,食品和容器放置在烤箱爐腔,靠近(4)正確的時間調整

Ⅶ 三洋微波爐怎麼用

三洋微波爐很好用啊,只要看下說明書就會使用了,機械版的就不要說了,電腦版的選菜單然後按份量再按啟動就可以了,
還有一種使用方法;直接按時間然後按啟動,具體不知道你使用的是什麼機型,現在的新款特簡單直接按時間就OK了,連啟動都不用按了,而且是全智能的

閱讀全文

與sanyo微波爐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治療焦慮症新方法 瀏覽:648
美的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和步驟 瀏覽:221
汽車內後視鏡安裝方法 瀏覽:731
寇賽水光使用方法 瀏覽:675
寓教於樂屬於教學方法嗎 瀏覽:40
家用地暖管子連接方法 瀏覽:595
郵票如何製作方法 瀏覽:185
日本足貼使用方法圖解 瀏覽:601
狗產後的表現和解決方法 瀏覽:835
廁所臭怎麼辦最有效方法 瀏覽:421
檢測m1和m3基因簇的檢測方法 瀏覽:601
720除45的簡便運算方法 瀏覽:575
如何用化學方法鑒別松節油甲苯 瀏覽:604
如何支持地方法人銀行補充資本 瀏覽:763
公園跑步鍛煉方法 瀏覽:133
軟體技術可行性分析的方法 瀏覽:528
常用化學固液分離方法 瀏覽:989
員工福利工資計算方法 瀏覽:959
小黑板三腳架安裝方法 瀏覽:707
草木灰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