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罐裝金黃玉米的食用方法

罐裝金黃玉米的食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30 10:30:16

⑴ 超市散裝的玉米片怎麼吃,用開水沖開吃 還是要煮開了

簡單的鍋里放適量的水 ,先把水燒開,然後放玉米片,煮5分鍾左右,把兩個雞蛋打成蛋液,澆在鍋中即可。吃的時候可以加些白糖。

先用油炸成淺金黃色,涼透後灑點鹽干吃或撒進牛奶里。記住了,這是正宗吃法。僅適於三歲以上兒童或成人。(新大陸拉丁餐廳)

將玉米片加入牛奶一起煮軟放涼後放入切成小塊的桃以及櫻桃。

玉米片一大包,一罐番茄醬豆子,一包馬蘇拉乳酪。把豆子和乳酪放在玉米片的上面。擺好所有的材料,然後准備放入烤箱。烤到乳酪融化就可以了。熱乎乎的乳酪可以拉成很長很長的絲,一定要趁熱吃。

下面比較復雜

椰奶及玉米片炸大蝦配蒜汁的具體做法
需要准備的原料:

大蝦帶尾去頭去皮150克;玉米片,碎的100克;椰奶粉25克;麵粉100克;雞蛋打好的2個;牛奶30毫升;鹽調至夠味;胡椒調至夠味;檸檬1個;法香枝2個;沙拉裝飾2個;辣椒蒜蓉汁100毫升;菜油(炸用)150毫升。

做法:

1.混合雞蛋及牛奶成為蛋液備用;
2.另外,混合椰奶粉及玉米片,攪好;
3.蝦沾麵粉然後蛋液,再玉米片,椰奶粉;
4.再重復上述步驟一次,將蝦放在盤上;
5.放入熱油中,一個一個的炸,直至脆的程度到金黃,除去多餘的油並輕微用鹽胡椒調味;
6.轉每份入盤中,配以常規裝飾及配料。

⑵ 罐裝玉米粒能直接吃嗎

具體看說明。
罐裝玉米有兩種,一種是速食的,另外一種是廚房使用的,前者開蓋即可食用,後者需要加工。
市場上賣的多數是前者。

⑶ 新鮮玉米粒怎麼吃

油炸玉米粒
材料
玉米,玉米澱粉
工作方法
1.玉米洗凈,撈出干水,倒入玉米澱粉煮,攪拌均勻。
2.放入鍋中煎至金黃色。撿起來過濾油。
咸玉米粒
材料
玉米粒,雞蛋1個,生粉適量,鹽和胡椒粉少許,香蔥1根。
工作方法
1.准備好所有需要的材料。
2.將玉米粒晾乾,放入碗中,打入一個雞蛋。
3.加入適量的生粉,可以多放一些,讓玉米粒有一種厚重的感覺。
4.攪拌均勻,使玉米粒均勻覆蓋蛋液。
5.鍋中加入適量的油,略多於翻炒。七八成熱的時候,倒入玉米粒。不要馬上用鏟子攪拌,等半分鍾左右再用鏟子攪拌。
6.炒幾下,停一會兒。不要一直轉。玉米粒金黃後,關火。趁熱撒上椒鹽和蔥花,拌勻。
蔡五李
材料
玉米粒300克,青椒80克,豌豆罐頭50克,火腿50克,胡蘿卜30克,植物油適量,鹽、味精、料酒、水澱粉適量。
工作方法
1.將罐裝的玉米粒和豌豆瀝干備用。
2.青椒去蒂,去籽,洗凈,切丁。
3.將火腿切成丁,放在一邊。
4.胡蘿卜去皮,洗凈,切丁。
5.炒鍋放火上,倒油,燒熱,放入胡蘿卜丁,大火翻炒。
6.翻炒至胡蘿卜變軟,加入青椒丁繼續翻炒。
7.青椒炒好後,將玉米粒、豌豆罐頭、火腿丁一起翻炒。煮料酒,加鹽和味精調味,攪拌均勻,用水澱粉勾芡。

⑷ 罐裝玉米粒怎麼做好吃

玉米烙的做法
1.將玉米粒放入漏勺瀝干水分
2.放入玉米澱粉用筷子拌勻
3.鍋中放入少量油燒熱,放入玉米粒
4.用勺子將玉米粒壓平整,中小火煎2分鍾
5.等玉米粒差不多凝結了再倒入色拉油,大約沒過玉米粒就可以,保持中小火煎熟

⑸ 罐裝玉米粟粒要怎麼做著吃

1、將玉米粒放入漏勺瀝干水分。

2、放入玉米澱粉用筷子拌勻。

3、鍋中放入少量油燒熱,放入玉米粒。

4、用勺子將玉米粒壓平整,中小火煎2分鍾。

5、等玉米粒差不多凝結了再倒入色拉油,大約沒過玉米粒就可以,保持中小火煎熟。

⑹ 黃金玉米粒怎麼做好吃

黃金玉米粒的做法
1,玉米粒用水焯一下 待水分蒸發掉時
2,撒上干澱粉 待油溫7 8成熱時放玉米粒炸至金黃色
3,油溫太高或太低都不易使玉米粒粘上澱粉 然後放入黃油 其他油也可 就是味道沒有黃油好
4,放入蛋黃 蛋黃需要事先加水溶解開 迅速攪拌 待泡沫狀時加入玉米粒 翻炒 即可

⑺ 甜玉米粒罐頭怎麼吃

1.用玉米罐頭製作松仁玉米:

①將玉米粒煮4分鍾至八成熟,撈出瀝干水分。同時開中火,把松仁用炒鍋炒,至略變金黃出香味,即盛出晾乾。

②中火加熱炒鍋中的油,先把香蔥段煸出香味,再依次放入玉米粒、菜椒丁和松仁煸炒2分鍾,調入鹽和白砂糖,盛出即可。

2.黑椒培根玉米粒

①甜玉米在鹽水中煮一下,沖涼水後剝出玉米粒。(速凍甜玉米用熱水燙一下解凍即可)。

②培根切丁。熱油下培根炒出油後,下一大勺李錦記黑椒汁或均勻地撒上黑胡椒粉(圖片中的是我今晚做的,黑椒汁和黑胡椒粉都放了)。炒出黑胡椒香味後下甜玉米粒和糖。快速翻炒幾下,挖一勺黃油(喜歡奶香味更濃的話可以多放些)放入。調整鹹度出鍋。

3.玉米粒小餐包

①將除黃油外的所有原料揉至光滑,再加入黃油揉至不容易破裂的薄膜。放在容器中發酵至兩倍大。為了保濕,容器上面蓋保鮮膜,為了方便取出面團,容器里抹油。

②發酵好後的面團分成九份滾圓後靜置15分鍾。

③然後准備內餡,將玉米瀝干水份,加入沙拉醬,不放也可並攪拌均勻。

④將小面團擀圓,包入玉米粒並捏緊,包的時候,注意麵團邊緣不要碰到玉米,否則很難捏緊。

⑤將捏好的面團放入烤盤中,放在濕度80度,溫度32度左右的環境中發酵至兩倍大。

⑥烤前,在麵包表面灑些椰蓉,烤箱190度預熱,中層,烤10-12分鍾取出。

4.肉丁蔬菜玉米粒

①將胡蘿卜、黃瓜去皮,火腿切成小丁,青椒切片洗凈,肉切小丁加點澱粉攪勻。

②玉米用水沖洗下晾乾。鍋內倒油燒熱,放入肉丁炒2分鍾加點醬油,再放入切好的胡蘿卜、黃瓜、火腿丁炒2分鍾,再放入青椒翻炒一會。

③倒入玉米粒一起炒,再加點鹽、雞精、白糖,翻炒過後加入事先弄好的澱粉水,炒2分鍾即可。

5.雞米玉米粒

①雞米切粒,放在在碗,放鹽、料酒、糖和胡椒粉在雞米碗里,用手抓至起膠,再放玉米澱粉和水兌成的水澱粉,用手抓均勻,再放菜油,也抓勻備用,玉米解凍濾水;

②將玉米下滾水,燒一小會撈起,然後再把水燒開;

③將菜椒稍焯水,放在開水裡立即撈起,不能過久;

④鍋三到四成熱,滑炒雞米變至白色,盛起;

⑤碗汁倒入鍋燒開至全部起泡,就是有「鍋頂勺」的感覺;

⑥倒入雞米、玉米和菜椒,兜勻即可上碟。

6.毛豆玉米粒炒蝦仁

①煮一鍋沸水加點鹽,將毛豆仁倒入煮至毛豆仁外層的膜浮在水面上,即撈出毛豆仁備用。

②熱鍋後加油,爆香大蒜,加入毛豆仁拌炒一下,再加入蝦仁炒至9分熟,隨即加入玉米粒,及約半碗多的水。

③炒至熟透,加適量的鹽及太白粉水勾芡即可起鍋享用。

(7)罐裝金黃玉米的食用方法擴展閱讀

玉米的功效:

①玉米中的維生素B6、煙酸等成分,具有刺激胃腸蠕動、加速烘便排泄的特性,可防治便秘、腸炎、腸癌等。

②玉米富含維生素C等,有長壽、美容作用。玉米胚尖所含的營養物質有增強人體新陳代謝、調整神經系統功能。能起到使皮膚細嫩光滑,抑制、延緩皺紋產生作用。玉米有調中開胃及降血脂、降低血清膽固醇的功效。中美洲印第安人不易患高血壓與他們主要食用玉米有關。

食用玉米的注意事項:

①吃玉米時應把玉米粒的胚尖全部吃進,因為玉米的許多營養都集中在這里。

②玉米熟吃更佳,烹調盡管使玉米損失了部分維生素C,卻獲得了更有營養價值的更高的抗氧化劑活性。

③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了已經發霉的玉米,那麼一律不要吃,有一點點發霉都不可以。因為有關專家指出,如果吃了發霉的玉米之後,身體內就會出現一些致癌物。此外,玉米這種食物千萬不要吃的太多,尤其是煮玉米或者是烤玉米,吃太多反而不容易消化。

⑻ 我有幾罐罐頭玉米粒,請問該怎麼做菜比較好

可以做成松仁玉米。下面介紹做法:

准備材料:松子50g、火腿50g、胡蘿卜30g、小元宵15粒、罐頭玉米200g、黃瓜1小截、鹽適量、糖少量、油適量

製作步驟:

1、鍋中不放油,干炒松子,炒到微黃冒出油光,盛出,備用

⑼ 罐裝的甜玉米粒怎麼吃

主料:甜玉米粒適量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澱粉適量、白砂糖適量

1、洗凈的玉米粒放澱粉 (不用加水)拌勻,每顆玉米上沾有薄薄的一層就好。

⑽ 速凍玉米粒怎麼做好吃

提到癌症疾病,所有人都非常害怕,癌症一旦出現的話,就會造成非常大的危害,所以平時一定要多做一些預防癌症的措施,比如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癌防癌作用的食物,這其中就包括玉米,玉米裡面含有谷胱甘肽,這是一種很好的抗癌因子,如果是凍在冰箱裡面的玉米粒的話,可以按照下列方法做來吃。

凍的玉米粒怎麼做好吃?

可以做成椒鹽玉米粒。

材料
罐裝玉米粒1罐,雞蛋1個,生粉適量,椒鹽少許,小香蔥1根
做法
1.備齊所有所需材料
2.將玉米粒控干水分,放入碗中,打入一個雞蛋
3.加入適量生粉,可以適當多放些,以至玉米粒比較有厚重感
4.充分攪勻,使玉米粒均勻裹滿蛋液
5.鍋中加適量油,比炒菜稍多一些,燒至七、八成熱時倒入玉米粒,不要立刻用鏟子撥動,等待約半分鍾再用鏟子攪散
6.炒幾下停一會,不要一直翻動,待玉米粒呈金黃色後熄火,趁熱撒入椒鹽和蔥花,拌勻即可
炒紅薯玉米粒
材料
主料:紅薯,玉米粒,
輔料:枸杞,青椒粒,
調料:精鹽,雞精,胡椒粉,高湯,食用油,澱粉
做法
1、將紅薯洗凈去皮,切成同玉米粒大小的方丁,玉米粒洗凈用沸水焯一下待用,枸杞用水發好;
2、坐鍋點火倒入油,至7成熟時,放入紅薯丁,炸至皮面硬結,起鍋撈出瀝干油;
3、留底油,下青椒粒和玉米粒略炒,下紅薯丁翻炒,加入高湯、鹽、雞精、胡椒粉至雙丁熟後,下枸杞炒勻,勾芡即可。
提示:玉米粒含蛋白質,玉米油,糖類,維生素,無機鹽,調中和胃,利小便,降血脂。紅薯補中和胃,益氣生津,寬腸胃。
五彩玉米粒
材料
玉米粒罐頭300克,青椒80克,豌豆粒罐頭50克,火腿50克,胡蘿卜30克,植物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料酒適量,水澱粉適量
做法
1.玉米粒罐頭和豌豆粒罐頭瀝干水分,備用。
2.青椒去蒂,去子,洗凈,切成丁。
3.火腿切成丁,備用。
4.胡蘿卜去皮,洗凈,切成丁。
5.炒鍋置火上,倒油燒熱,放入胡蘿卜丁用大火翻炒。
6.炒至胡蘿卜變軟時,放入青椒丁繼續翻炒。
7.青椒炒蔫後,下入玉米粒罐頭、豌豆粒罐頭和火腿丁一起翻炒。烹入料酒,並加鹽和味精調味,炒勻後用水澱粉勾芡即可。

閱讀全文

與罐裝金黃玉米的食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移植研究方法的主要內容 瀏覽:431
紅提葡萄酒怎麼釀制的方法 瀏覽:499
背部筋損傷最好的治療方法 瀏覽:127
架子鼓安裝方法 瀏覽:142
口紅成膜劑使用方法 瀏覽:39
液相選用方法選不了怎麼辦 瀏覽:596
呋喃西林使用方法 瀏覽:217
香皂如何製作方法 瀏覽:951
福鼎白茶如何保存方法 瀏覽:605
我的電影視頻搜索方法送給老婆 瀏覽:468
蘋果7P隱私怎麼設置方法 瀏覽:12
核酸檢測抗體三種方法 瀏覽:918
簡便湊整方法小學題講解 瀏覽:117
阿膠糕的作用與食用方法 瀏覽:860
蘋果樹的修剪方法與技巧 瀏覽:580
睡衣銷售技巧和方法 瀏覽:553
吞咽困難的治療方法食管癌 瀏覽:174
小孩結腸炎治療方法 瀏覽:779
電腦每天上傳的菜譜有簡便方法嗎 瀏覽:818
快速獲取原始的方法 瀏覽: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