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cutterman使用方法

cutterman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1-27 16:45:29

⑴ Cutterman怎麼安裝

1、打開網路搜索cutterman,然後點擊進入。

⑵ 切圖神器cutterman支持photoshop cs6嗎

Cutterman是一款運行在photoshop中的插件,能夠自動將你需要的圖層進行輸出,以替代傳統的手工 "導出web所用格式" 以及使用切片工具進行挨個切圖的繁瑣流程。支持的版本有ps cs6/cc/cc2014。雙擊下載的安裝包,默認就會用Extension Manager,按照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重啟photoshop,在菜單欄選擇"窗口" -> "擴展功能" -> Cutterman就可以打開使用啦。

⑶ cutterman裝了怎麼用

cutterman安裝前准備:
1、一款可用的photoshop,目前支持的版本有cs6/cc/cc2014,那種綠色免安裝的不行噢~
2、Adobe
Extension
Manager。它是用來管理PS插件的(如右圖),一般會隨著PS安裝而攜帶著,如果沒有,請到這個地址下載安裝。注意這個軟體的版本要和你PS的版本保持一致,不能用Adobe
Extension
Manager
CS6來給PS
CC安裝插件。
3、下載最新版本的Cutterman,它是一個.zxp後綴的安裝包。
cutterman安裝方法
1.
雙擊下載的安裝包,默認就會用Extension
Manager,按照提示步驟進行安裝即可。
2.
安裝完成之後,打開/重啟photoshop,在菜單欄選擇"窗口"
->
"擴展功能"
->
Cutterman就可以打開啦。
提示:如果是要給CC2014安裝cutterman,需要先將Adobe
Extension
Manager
CC的版本升級到7.2的版本才行。
使用方法
目標平台選擇:
Cutterman提供了面向三種平台的切圖特性
IOS:
如果是為Iphone設計界面,請使用ios標簽,它能夠為你生成符合ios系統的單/雙倍圖
Android:
如果是為Android設計界面,請使用Android標簽,它能夠生成符合Android系統的各種DPI解析度圖片
PC:
如果是做web端的設計,請使用PC標簽,它可以支持輸出png/jpg/gif等各種格式和質量大小的圖片
選擇完平台後,會進入到主界面,如果需要切換平台,可以點擊界面左上角的箭頭按鈕,切換目標平台。
導出圖層
導出單個圖層:
1.
選中一個你需要輸出的圖層。
2.
點擊「保存路徑」按鈕,設置你想導出到本地的某個文件夾。
3.
點擊「導出選中圖層」按鈕。
注意
!一個圖層組對Cutterman而言,仍然表示一個圖層,會將組里頭的所有內容合並作為一個圖層輸出。
導出多個圖層:
1.
選中多個圖層
2.
點擊「保存路徑」按鈕,設置你想導出到本地的某個文件夾
3.
點擊「導出選中圖層」按鈕
注意
!選中多個圖層進行導出,默認會逐一輸出每個選中的圖層,如果希望將選中的多個圖層合並導出,請在界面又上角的設置項里頭進行設置。
導出固定尺寸圖片
對於大多數icon而言,在輸出的時候,會將icon周圍的透明像素進行裁剪,只保留有像素的內容。這樣輸出的圖片尺寸即是icon的絕對像素尺寸。
但是很多時候,我們處於美觀統一、開發易用等因素,希望能夠輸出固定的icon尺寸,這時就需要用到Cutterman的「固定尺寸」設置。
1.
在固定尺寸的位置填入你希望輸出的寬和高,注意必須要比icon的尺寸要大。
2.
點擊導出選中圖層按鈕。
注意
!設置固定尺寸後,icon會默認居中顯示。如果設置的尺寸比icon尺寸小,會出現icon被裁剪的現象。

⑷ UI切圖標注需要多久

挺快的,幾秒鍾吧
具體方法如下:
標注工具:PxCook,目前我還沒用上Mac,所以也不知道傳說中的Sketch到底多神奇。PxCook在Windows上標注還比較順手,雖然它還附帶切圖功能,但是比較雞肋,不推薦用它切圖。
切圖工具:Cutterman 點擊下載一款PS的插件,切圖非常方便,但不支持綠色免安裝版本PS,而且對PS版本要求比較高,針對CS 6的已經不維護更新了。推薦安裝官方完整版PS cc,然後自行破解。官網上有安裝使用教程,自己研究下吧,因為我也是最近才開始接觸這款插件。
Assistor PS 也是一款PS的切圖標注插件,也被譽為神器;我使用了下,感覺相當不錯,就是標注還沒太適應,推薦一下這個。

⑸ PS怎麼切圖

PS中如何自動切圖,用摹客iDoc,輕松標記,自動切圖:Step 1.安裝並打開插件下載地址:www.mockplus.cn/download/idoc-ps插件安裝好後打開PS,在「窗口>擴展功能」找到摹客 iDoc 插件,選擇並打開。使用摹客平台賬號登錄。沒有賬號需要先注冊。(https://www.mockplus.cn/idoc)


iDoc自動切圖,還有更多亮點功能:

1. 切圖壓縮:在右側面板中選中切圖

2. 切換平台和選擇倍率:iOS、Android、Web

3. 下載選中切圖,一步到位。

⑹ mac PS cc升級到2015以後安裝插件失敗

http://看blog.一cutterman下.cn/這個?p=46地址
解壓該zip包,會看到里頭有2個文件夾,一個installer.jsx文件
打開PS,在菜單欄里頭 文件 -> 腳本 -> 瀏覽
在打開的對話框選中installer.jsx
--------------------------------------------------------------------
Photoshop cc 2015不再支持extansion manager安裝,可用的安裝方法如下:
1、去插件官網下載最新版本,如cutterman,作者已經使用新的安裝方法。
2、將現有的zxp安裝文件後綴名改為rar,然後解壓,如 Avatar頭像製作神器。
然後將解壓出來的文件夾復制到如下目錄:
Windows 64: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
Windows 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Adobe\CEP\extensions\
如果沒有目錄自己新建

測試的插件都是作者註明支持2015版的,如果舊的zxp解壓安裝沒有用,那隻能等插件更新了。

⑺ 尋求cutterman插件,希望萬能網友提供一份,謝謝!

前言:此版本的軟體安裝包附加破解教程我可以給您一份,不過僅供個人使用,切勿傳播,希望可以幫助您

安裝方法

1、解壓壓縮包,雙擊「Cutterman_panel_3.5.1_201853.exe」開始安裝軟體。

2、點擊安裝完成後即可在PS軟體中使用該插件。

點擊下載cutterman插件

⑻ ps切圖插件cutterman怎麼使用

插件已經安裝了的話,點擊菜單窗口,然後找到cutterman,點擊就會出現在工作區,你就可以慢慢切了。切圖之前請與前端多溝通,問清楚再切以免加大工作量~希望採納!

閱讀全文

與cutterman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膽結石排石方法有哪些 瀏覽:707
安卓更新系統後屏幕失靈解決方法 瀏覽:533
反季地暖最佳安裝方法 瀏覽:214
植物營養研究方法考試大綱 瀏覽:356
男打坐的正確方法 瀏覽:7
多效唑在菜心上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727
小棕瓶眼霜使用方法 瀏覽:406
熬夜打嗝有什麼方法 瀏覽:114
明暗管安裝方法視頻 瀏覽:166
水電煤氣安裝方法 瀏覽:595
note2鎖屏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937
雞糞便發酵用什麼方法 瀏覽:836
直腸炎早期治療方法 瀏覽:262
鮮紅斑痣治療方法 瀏覽:860
制備薄層色譜常用的方法 瀏覽:570
小學數學教學方法有效性研究 瀏覽:419
課堂行動研究是教育研究方法嗎 瀏覽:282
懷孕的時間計算方法 瀏覽:345
忘記分數的方法有哪些 瀏覽:99
研究方法和方法的區別 瀏覽: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