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芳新去漬液的使用方法

芳新去漬液的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9-23 12:37:56

① 衣服上的蒲公英漿,如何清洗

清洗方法:
1、新漬可用濃鹽水揩拭污處,或立即把食鹽撒在污處,用手輕搓,用水潤濕後浸入洗滌劑溶液中洗凈,也可用溫水搓肥皂強力洗除;
2、重跡及陳跡清除後,可先用5%的氨水中和果汁中的有機酸,然後再用洗滌劑清洗。對含羊毛的化纖混紡物可有酒石酸清洗;
3、可在3%的雙氧水裡加入幾滴氨水,用棉球或布塊蘸此溶液將沾污處潤濕,再用干凈布揩擦、陰干;
4、用3-5%的次氯酸鈉溶液揩拭沾污處,再用清水漂凈。若是陳跡,可將其浸泡在該溶液中過1-2個小時後,再刷洗、漂凈;

② 用什麼方法可以蓋住衣服上的黑油漬

為什麼要蓋住呢,洗不掉嗎?什麼樣的衣服,什麼油漬,或許我可以幫你。試一下芳新潔凈粉,先在油漬處干塗去漬夜15分鍾左右,然後放潔凈粉水裡浸泡1小時左右,污漬自動就會瓦解了!清潔力非常棒!

③ 去漬霸洗衣液的使用方法,誰知道啊

使用方法當然和別的洗衣液是一樣的啦。其實去漬霸洗衣液在傳統洗衣粉的基礎上加工創新,全新的去漬功效給消費者帶去了更多的驚喜。說到去漬霸洗衣液怎麼樣?去漬霸由最原始的清潔去漬功效升級為全效去頑漬。採用了當下最為先進的立體全效去漬系統,360度無死角地深層清潔頑漬、陳漬。根據人們生活習性特點,一改之前手洗搓動的必須流程,去漬霸只要浸泡一段時間,便可輕松徹底地除去油漬污垢。說到去漬霸洗衣液怎麼樣?去漬霸加入了天然凈潔芳香配方,可讓衣物長久凝香,讓衣服乾爽的同時保持一種自然清新的味道。相比傳統洗衣粉,去漬霸融入新工藝,快溶易漂不損害布料紋理,在節省清水的同時也讓你的衣物煥然一新,從而解決了去漬霸洗衣液怎麼樣的難題。

④ 芳新去漬液可以洗掉停留很久的污漬嗎

可以的。遇到頑固污漬,去污時也有次序:先用去漬液均勻塗抹,靜置十分鍾後,再塗第二遍,再頑固的污漬都能輕松清除,若是配合潔凈粉、潔凈液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⑤ 用漂漬液洗過的衣服還需要用洗衣服洗嗎怎麼正確使用漂漬液

您好,藍月亮漂漬液的使用方法如下:
1、用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2、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漂漬液(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鍾,漂洗干凈。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污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添加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註:漂漬液適用於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漂漬液都是帶有一定的氣味,您可以在最後一次漂洗時加入藍月亮柔順劑浸泡5分鍾直接晾曬即可達到清新芳香的效果。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咨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⑥ 衣服上的血漬怎樣去掉,用開水洗也去不掉,

1、乾衣預塗法:在衣服乾的時候,對准血漬部位輕壓泵頭,擠出適量洗衣液塗抹在血漬處(塗抹要均勻,要完全覆蓋,可以用手指由外向內打圈)。靜置3-5分鍾後,進行常規手洗。

2、將衣服擰干,放入盆中,血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凈的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凈、衣領凈各1/4瓶蓋(各10g),倒在血漬處,使血漬部位濕透。

3、接下來是靜置2小時。靜置需要避光,可用衣物的其他部位遮住血漬或用其他東西蓋住,同時防止污漬處風干。等到血漬消失,常規清洗干凈即可。

首先需要強調的是剛沾的血漬,千萬不能用熱水洗滌,應立即放入冷水中,用葯皂洗滌。原因是血液未凝固時,血紅素中的鐵是以亞鐵形式存在,能溶於水。時間久了,血紅素里的亞鐵被氧化成為三價鐵,並與蛋白質共同凝固,沾在織物上形成血斑就難於洗掉。所以剛沾上血漬後,應立即用冷水清洗,千萬不能用熱水洗。

一般情況下,如果衣服上不小心沾上了污漬,建議及時清除,避免污漬深入衣服纖維造成更多的洗滌困難。

⑦ 芳新洗衣粉使用說明是什麼

使用方法:1-2件衣服用半瓶蓋,4-5件衣服用一瓶蓋,逐量添加浸泡時間。把潔凈粉灑在溫水裡,用手快速攪拌,溶化起泡泡後把鞋子放進去泡30-60分鍾左右。全程不用揉搓,特別臟的地方還是稍微刷一下,只是不費力了。

適用范圍:衣褲,鞋子,包包內襯,汽車坐墊,沙發等

適用人群:寶寶,孕婦都可以

溫馨提示:芳新潔凈粉的成分是純天然的,洗過之後手一點都不會覺得干澀哦!使用時只需浸泡不用揉搓,放心省力,淺色的衣服浸泡時間不宜過久,建議30分鍾左右,深色的可以久些。翻毛皮材質的一般會褪色,建議用時間蘸取潔凈粉擦臟的部位即可。芳新潔凈粉不是漂白劑,所以對時間比較久的污漬取出的效果不是很明顯。寶寶純棉衣物特別容易滲透衣物纖維,很不好處理的,芳新也不能洗凈。如芒果,柿子等果汁。

閱讀全文

與芳新去漬液的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手動美容儀使用方法 瀏覽:700
銅絲米數計算方法 瀏覽:837
感應電筆怎麼用使用方法 瀏覽:853
雀梅如何地栽方法 瀏覽:137
釘釘圖片合成編輯方法 瀏覽:838
120除以5簡便方法 瀏覽:484
鋁縮管連接方法 瀏覽:98
剖視圖常用的剖切方法 瀏覽:803
研究數學方法有哪些 瀏覽:145
甲醛檢測研究方法 瀏覽:444
加班工資計算方法是稅前還是稅後 瀏覽:894
導線測量方法及計算方法 瀏覽:35
治療神經功能紊亂方法 瀏覽:935
電動頭與閥門的連接方法 瀏覽:312
多夢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瀏覽:187
手殘黨綁鉤方法視頻 瀏覽:301
邁騰換舒適電腦匹配方法 瀏覽:696
額竇囊腫怎麼治療最好的方法 瀏覽:580
舌根靈活度最佳方法 瀏覽:489
實木樓梯扶手安裝方法 瀏覽: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