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百丈泉魚絲的食用方法

百丈泉魚絲的食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8-06 09:02:21

① 興國的特產

有興國茶油、細粒花生、興國灰鵝、興國紅鯉魚、興國甜橙、九山生薑、興國魚絲、興國紅薯乾等。

② 百丈泉的百丈泉食品

江西國興集團
百丈泉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地方特色產品開發、研究、生產、加工、銷售及多元發展的綜合型民營股份制企業。公司成立於1998年,總部坐落在全國聞名的將軍縣——江西省興國縣,注冊資金1600萬元,固定資產達到3200多萬元,年銷售額為12000多萬元,現有企業人數232人,專業技術高級管理等人員83人,是贛南最大的特色產品生產銷售型企業。
公司現擁有礦泉水事業部、食品生產加工廠、贛州分公司、贛州二手車交易市場和正在興國工業園新建的大型綠色食品生產加工基地;已發展有展示廳、形象店、特產超市、鮮鹵店等二十多家營銷終端。
公司擁有傳統工藝與現代先進技術有機結合的綠色食品生產線,主要產品有:天然礦泉水、興國紅薯干係列、興國灰鵝系列、興國魚絲系列、鮮鹵食品系列、天然山茶油、熟食肉製品、膳食調味品等三十多個品種。
公司堅持「公司+基地+農戶」的模式,大力發展優質原料生產,建設農業產業化。組建了「興國縣百興種養專業合作社」和「興國縣灰鵝專業合作社」,引領和扶持農民發展紅薯、灰鵝、山珍、草魚等農產品種植和養殖。現有社員168名,種養基地5個,原料種植面積20000多畝,畜禽飼養量200多萬羽(頭),水產品2000多噸,全部實行保護價合同收購。
公司傳承興國傳統特色產品的加工工藝、風味特色,堅持質量第一、用戶至上、環保綠色理念,全力塑造「百丈泉」品牌,「百丈泉」商標已成為江西省著名商標。「百丈泉」牌興國灰鵝、興國魚絲、紅薯干、礦泉水等獲綠色食品A級證書,「百丈泉」系列產品、「厚道人、地道味」品牌內涵現已行銷贛南、聞名江西。
公司被評為「江西省農業產業化省級龍頭企業」「江西省民營科技企業」「江西省肉禽食品行業十佳企業」「贛州市非公有制百家先進企業」。
公司秉承誠信經營的理念,熱忱歡迎各行各業友好人士洽談業務、共謀發展。

③ 江西有哪些紅薯干加工廠

興國農牧春傳統食品廠 品牌實名:暫未申請 [ 全國· 食品、飲料·生產商] 產品與服務:年糕 黃元米果 興國魚絲 手工腐竹 贛南特產 我廠是2005年5月成立的,企業成員都是原本地一家食品企業從業多年的業務和生產上的精英。企業的品牌名稱是「農牧春」。企業所生產的產品主要是我們本地特產,如興國魚絲、手工腐竹、黃元米果(興國客家人一種特殊的年... 地址:江西 興國縣 江西省興國縣瀲江鎮興國大道 江西省興國縣土特產品銷售部 品牌實名:暫未申請 [ 全國· 食品、飲料·生產商] 產品與服務:大豆 瓜子 花生 紅薯干 臍橙 我的銷售部成立於2004年7月。主營:臍橙/茶油,銷售網路有福建/廣東/上海/北京。經營之道:一次為客永遠為友/真誠服務/一諾千金。 地址:江西 興國縣 瑤岡西路`74號 江西國興集團百丈泉食品飲料有限公司 品牌實名:暫未申請 [ 江西· 旅遊線路·服務商] 產品與服務:魚絲 紅薯干 礦泉水 臘鵝 醬板鴨 江西國興集團百丈泉食品飲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發展近10年來,公司始終堅持「開發地方名產,創立知名品牌」 的企業發展方向,與南昌大學、上海食品研究所合作,大力發掘地方傳統美食,相繼開發了「百丈泉」牌魚絲... 地址:中國 江西 興國縣 贛州市興國縣將軍大道中段 贛南山區特產於都盤古山淘寶店 品牌實名:暫未申請 [ 全國· 食品、飲料·生產商] 產品與服務:蜂蜜 山茶油 筍干 筍衣 紅薯干 各位淘友!本店開業特價哦!機會難得,快快行動吧! 贛南山區特產店,為贛南偏遠山區實體店,經營贛南本地及各土地特產,貨真價實,服務周到,店主軍人出身,在外打工多年,2007年5月起返鄉經營特產,同時利用所學網... 地址:江西 於都縣 於都縣盤古山鎮 企業黃頁上查到的應該是最標准最完全的了

閱讀全文

與百丈泉魚絲的食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47歲晚上失眠有什麼方法 瀏覽:30
手滑式手機使用方法 瀏覽:550
人民日報如何提高自己的學習方法 瀏覽:566
矩形梁工程量計算方法說法正確的 瀏覽:475
增生性喉炎治療方法 瀏覽:445
電腦無人機的操控方法 瀏覽:430
快速電熱水器清洗方法 瀏覽:267
紫蘇雲吞製作方法圖片 瀏覽:654
懷孕怎麼減肥最好方法 瀏覽:356
人類都用什麼方法治病 瀏覽:227
紅米5的簡訊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32
汽車脫脂劑的使用方法 瀏覽:915
雞下軟皮蛋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瀏覽:476
如何用中醫的方法來看病 瀏覽:15
腸子漏氣出血治療方法 瀏覽:810
曬白金的鑒別方法 瀏覽:439
痛風快速消腫方法 瀏覽:245
摩托羅拉翻新機鑒別方法 瀏覽:840
單晶硅的檢測方法是怎樣檢測的 瀏覽:58
吸奶器吸奶的正確方法 瀏覽: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