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使用方法 > adobe使用方法

adobe使用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9 08:44:55

『壹』 adobephotoshop怎麼

應該是:Adobe Photoshop。

1、雙擊打開已經安裝好的Adobe Photoshop CS6。

『貳』 adobe reader怎麼用

Adobe Reader使用方法
一。Adobe Reader 的快捷鍵
選擇工具 :工具 按鍵;手形 H ;文本選擇工具 V ;放大工具 Z ;縮小工具Shift Z ;隱藏的文本選擇工具:欄選擇、圖形選擇、表選擇 Shift V ;圖像選擇 G 導覽 ;
結果按鍵 ;上一屏 Page up ;下一屏 Page down ;
臨時選擇手形工具 空格 ;第一頁Home 最後一頁
End 上一頁 向左箭頭下一頁 向右箭頭 向上滾動 向上箭頭 向下滾動 向下箭頭 顯示/隱藏全屏 Ctrl L 跳至 頁面 Ctrl N 上一頁 向左箭頭跳至上一視圖
Alt 向左箭頭 跳至下一視圖 Alt 向右箭頭 下一頁 向右箭頭 跳至上一文檔 Alt Shift 向左箭頭跳至下一文檔 Alt Shift 向右箭頭 第一頁 Shift Ctrl 向上箭頭最後一頁 Shift Ctrl 向下箭頭 導覽窗格中的下一標簽、加標簽的對話框中的下一標 Ctrl Tab 簽、文檔視圖中的下一窗口 功能鍵 結果 按鍵 幫助 F1顯示/隱藏書簽 F5下一窗格
F6顯示/隱藏工具欄 F8在導覽窗格中,跳至文檔視圖並保持導覽窗格打開
Shift F6下一窗口 Ctrl F6顯示/隱藏縮略圖 F4顯示/隱藏菜單欄 F9編輯文檔 結果 按鍵全部選定
Ctrl A復制 Ctrl C縮放到 Ctrl M打開Ctrl O列印 Ctrl P退出 Ctrl Q旋轉頁面 Ctrl 粘貼 Ctrl V關閉Ctrl W剪切 Ctrl X撤消 Ctrl Z適合窗口 Ctrl 0實際大小 Ctrl 1適合寬度 Ctrl 2適合可見
Ctrl 3放大 Ctrl縮小 Ctrl臨時放大Ctrl 空格切換腳本
Ctrl F1全部不選 Shift Ctrl A頁面設置 Shift Ctrl P另存為
Shift Ctrl S校樣顏色 Ctrl Y順時鍾旋轉 Shift Ctrl逆時鍾旋轉
Shift Ctrl -搜索查找 Ctrl F再次查找 Ctrl G文檔信息和首選項 文檔小結對話框 Ctrl D 首選對話框 Ctrl K 窗口 層疊 Shift Ctrl J水平平鋪 Shift Ctrl K垂直平鋪 Shift Ctrl L關閉全部 Alt Ctrl W
從Adobe Reader X 10看Adobe Reader的發展趨勢前面說到區別時提另一個軟體Adobe Acrobat,有相當一部分人對Adobe reader的了解超過Adobe Acrobat,也有很多人在為怎樣對pdf文件的編輯而煩惱。那麼首先,我們打個比方,在ADOBE X 10之前的Adobe reader僅僅作為pdf的瀏覽器,就好像只具有查看功能的看圖軟體,而對pdf編輯的工作就交給Adobe Acrobat,但是Adobe Acrobat的應用廣泛程度並不如Adobe reader,另外也有很多製作和編輯pdf文件的虛擬列印機,但效果和兼容性上來說始終不及Adobe Acrobat。
作為Adobe reader的用戶,時常會感到遺憾,那就是無法對正在閱讀的pdf文檔進行簡單類似於word一樣的編輯的操作,還有手裡有篇好的文本文檔想要轉化為pdf文檔確十分不方便。
在Adobe Reader X 10之前,Adobe reader都只有單純的瀏覽功能,而Adobe Reader X 10在真正意義上的加入了部分編輯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對pdf文檔進行編輯。
1,加註釋;
2,加高亮;
3,pdf文檔轉文本文檔(txt文件);
4,其他文檔轉pdf文檔(需要注冊)。
這些功能在以往的AdobeReader版本里是沒有或者難以完成的,有一些往往還要藉助其他軟體。
Adobe Reader X的推出可以看出Adobe Acrobat將逐漸整合進Adobe Reader的趨勢,十分期待Adobe Reader繼續加入新的功能。
----------------------------------------------------------------
作者:朱錚南
(發表在《軟體報》2009年33期)
一、怎樣將PDF文檔轉換成Word文檔
在adobeacrobat里將要轉換的PDF文檔打開,操作菜單「文件」→「另存為」,將保存類型選為「Microsoftword」就能轉換成Word文檔。或者點擊AdobeAcrobat里的「導出」工具按鈕,導出文件類型選擇「Word」,結果是一樣的。
一款名字為e-PDF To Word Converter的軟體專門用來將PDF文檔轉換成Word文檔,網上有漢化特別版可供下載。類似軟體還很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http://www.pdftoword.com/網站提供在線轉換服務,只需要將待轉換的PDF文檔上傳到這個網站,網站就會將載轉換成的Word文檔發到你的電子信箱里。
特別要說明的是,如果是通過掃描紙質文件生成的PDF文檔,轉換成Word文檔以後得到的每一頁都是插在Word文檔里的圖片,無法進行編輯。即便是由Word等其它可以編輯的電子文檔生成的PDF文檔,轉換成Word文檔以後,文字也是分布在一個個圖文框里,如果版面稍復雜一些,文字還有可能重疊在一起,重新編輯的工作量還很大。

二、怎樣從PDF文檔里導出文字
假如PDF文檔是由Word等其它可以編輯的電子文檔生成的,用adobe reader或adobe acrobat的「選擇工具」選中文字後按「Ctrl」+「C」鍵,就可以將文字復制到剪貼板里,隨便你粘貼到那裡。adobe reader在安裝後的默認狀態下,「選擇工具」是看不見的,需要操作菜單「工具」→「自定義工具欄」,在「選擇工具」前打上鉤,將它顯現出來。
若要將整篇PDF文檔的文字都導出來,在adobe reader里只要操作菜單「文件」→「另存為文本」,導出的文字就存到了一個文本文件里了。在adobe acrobat里則是操作菜單「文件」→「另存為」,保存類型選擇「純文本」,或者點擊「導出」工具按鈕,導出文件類型選擇「更多格式」→「純文本」。

三、使用OCR文本識別技術導出文字
如果PDF文檔是通過掃描紙質文件生成的,就不能夠用上述簡單的方法導出文字了,但也可以藉助OCR文本識別技術來導出文字。
在adobe acrobat里可以操作菜單「文檔」→「OCR文本識別」→「使用OCR識別文本」,經過識別以後,就可以用「選擇工具」選中文字進行復制了。
adobe reader沒有自帶OCR文本識別功能,但可以這樣操作,操作菜單「文件」→「列印」,列印機名稱選擇「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這是一個隨Microsoft Office 2003一起安裝到計算機里的虛擬列印機,它將PDF文檔列印到後綴為「mdi」的文件里,並自動打開,在打開的「mdi」文件里依次操作菜單「工具」→「使用OCR識別文本」和「工具」→「將文本發送到word」就可以將文字導出到一個Word文檔里。
OCR文本識別技術的識別率取決於創建PDF文檔時的掃描精度,那些字跡模糊不清的文檔,能夠正確識別出的文字也不會太多。

四、怎樣復制出PDF文檔里的插圖
用adobereader或adobe acrobat打開PDF以後用「選擇工具」選中插圖後按「Ctrl」+「C」鍵,就可以將插圖復制到剪貼板里。在adobe acrobat里操作菜單「高級」→「文檔處理」→「導出所有圖像」,就能夠一次將文檔里的所有圖片全部導出成一個個圖像文件。

五、怎樣復制PDF文擋里的表格
用adobe acrobat打開PDF以後用「選擇工具」選中PDF文擋里的表格,右擊滑鼠,在彈出的菜單里點選「復制為表」,在Excel里操作菜單「選擇性粘貼」,在對話框里選擇「csv」後點擊「確定」,PDF文擋里的表格就復制到Excel里了。也可以選中PDF文擋里的表格,右擊滑鼠,在彈出的菜單里點選「在Excel里打開」,表格就自動變成了Excel表。
如果需要將表格粘貼到Word文擋,應當採用「選擇性粘貼」以「無格式文本」進行粘貼,粘貼之後選中這些數據,再操作菜單「表格」→「轉換」→「文本轉換表格」。
如果PDF文檔是通過掃描紙質文件生成的,就不能復製成表格,只可以將表格復製成圖片。

六、怎樣從多頁的PDF文檔里抽取若干頁成為JPG格式圖片
最方便的要數使用AdobeAcrobat,點擊Adobe Acrobat里的「導出」工具按鈕,並選擇「JPG」,PDF文檔的所有頁面就自動轉換成一個個JPG格式文件。
如果你有Photoshop軟體,可以這樣操作,在Photoshop里打開PDF文檔,Photoshop會讓你選擇打開那個頁面,選定頁面後打開,再另存為JPG格式圖片文件。這個方法的缺點是一次只能抽取一頁,需要重復操作,效率比較低。

以上將PDF文檔轉換成Word文檔以及從PDF文檔里導出文字或圖像的方法,取決於該文檔沒有加密對文檔進行限制,如果文檔已經加密進行了限制,只有在解密了以後才有可能進行。
七、怎樣去除word等軟體里的Adobe Acrobat菜單欄
安裝了Adobe Acrobat以後,在Word、Excel、AutoCAD軟體的菜單里會多出幾個Adobe Acrobat的菜單欄,其實這是Adobe Acrobat和這些應用軟體的無縫結合,利用這些菜單可以方便地將這些應用軟體創建的文檔轉換成PDF格式的文檔,並能對轉換的有關參數進行控制和調整。但是由於這些菜單占據了位置,不少使用者希望將它們去除。
去除的方法很簡單,在「控制面板」里進入「添加和刪除程序」,找到 Adobe Acrobat後點擊「更改」,在「程序維護」對話框里選「修改」,到下一步的「自定義安裝」里將Office、AutoCAD去掉即可。
安裝Adobe Acrobat的時候如果選擇「自定義安裝」,就可以在安裝過程里提前將Office、AutoCAD等剔除,就不會在Word、Excel、AutoCAD等軟體里添加Adobe Acrobat菜單欄了。

『叄』 adobe audition怎麼使用

adobe audition是一個功能強大的音頻編輯軟體,具體怎麼用可不是幾句話就能說清楚的。給你個教程,看一節、跟著練一節,多思考、勤練習,慢慢你就能熟練使用這個軟體了。教程網路網盤分享地址已發在你的私信里,不能下載請追問,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也可以在網路搜索:adobe audition 怎麼用,會搜到很多教程。
附:用adobe audition錄音:
以adobe audition3.0為例,錄音前需設置好音頻輸入/輸出設備,保證軟體可以正常使用。
1、運行adobeaudition並切換到多軌(不和其他文件混縮的話可直接在單軌中錄音),在音軌1空白處滑鼠右鍵--插入--音頻,插入伴奏。如果是錄語言直接按R鍵准備。
2、點音軌2前面的R鍵准備錄音。
3、戴上耳機,調整好話筒的距離,點紅色錄音鍵,跟隨伴奏開始錄音。
4、錄音完畢點停止按鈕,點播放鍵試聽。
5、滿意後點文件--導出--混縮音頻,在彈出的對話框給文件起名、選擇要保存的音頻格式、指定存儲位置保存文件即可。
也可以在網路搜索:adobeaudition怎麼錄音,那裡講解的內容更多。
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肆』 Adobe Illustrator CS6的使用方法及能幹嘛

Adobe illustrator,常被稱為「AI」,是一種應用於出版、多媒體和在線圖像的工業標准矢量插畫的軟體。

作為一款非常好的矢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媒體圖像處理和互聯網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復雜項目。

使用方法:

以製作月亮圖形為例:

1、首先,打開AI,進入到界面,選擇左邊工具欄上面,右鍵點擊矩形工具,在其裡面選擇橢圓工具。

『伍』 adobe premiere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使用方法有成千上萬種。
adobe premiere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視頻編輯軟體,它可以製作出N種效果的視頻,完成大多數的視頻製作要求。 所以,它的使用方法,有N種。

『陸』 adobe photoshop 7.0 中文版使用說明

Adobe Photoshop 7.0 中文版的使用方法是:
選框工具:快捷鍵:M

1、選框工具共有4種包括【矩形選框工具】、【橢圓選框工具】、

【單行選框工具】和【單列選框工具】。它們的功能十分相似,但也有各自不同的特長。
矩形選框工具

使用【矩形選框工具】可以方便的在圖像中製作出長寬隨意的矩形選區。
操作時,只要在圖像窗口中按下滑鼠左鍵同時移動滑鼠,
拖動到合適的大小松開滑鼠即可建立一個簡單的矩形選區了。
橢圓選框工具

使用【橢圓選框工具】可以在圖像中製作出半徑隨意的橢圓形選區。
它的使用方法和工具選項欄的設置與【矩形選框工具】的大致相同。
單行選框工具:使用【單行選框工具】可以在圖像中製作出1個像素高的單行選區.

單列選框工具:與【單行選框工具】類似,使用【單列選框工具】可以在

圖像中製作出1個像素寬的單列選區。
2、套索工具:快捷鍵:L

套索工具也是一種經常用到的製作選區的工具,

可以用來製作折線輪廓的選區或者徒手繪畫不規則的選區輪廓。
套索工具共有3種,包括:套索工具、多邊形套索工具、磁性套索工具。
套索工具
使用【套索工具】,我們可以用滑鼠在圖像中徒手描繪,
製作出輪廓隨意的選區。通常用它來勾勒一些形狀不規則的圖像邊緣。
多邊形套索工具

【多邊形套索工具】可以幫助我們在圖像中製作折線輪廓的多邊形選區。
使用時,先將滑鼠移到圖像中點擊以確定折線的起點,
然後再陸續點擊其它折點來確定每一條折線的位置。
最後當折線回到起點時,游標下會出現一個小圓圈,
表示選擇區域已經封閉,這時再單擊滑鼠即可完成操作。
3、魔棒工具:快捷鍵:W

【魔棒工具】是Photoshop中一個有趣的工具,
它可以幫助大家方便的製作一些輪廓復雜的選區,這為我們了節省大量的精力。
該工具可以把圖像中連續或者不連續的顏色相近的區域作為選區的范圍,
以選擇顏色相同或相近的色塊。魔棒工具使用起來很簡單,
只要用滑鼠在圖像中點擊一下即可完成操作。
【魔棒工具】的選項欄中包括:選擇方式、容差、消除鋸齒、連續的和用於所有圖層
⑴ 選擇方式:使用方法和原理與【矩形選框工具】提到的一樣,這里就不再介紹了。
⑵ 容差:用來控制【魔棒工具】在識別各像素色值差異時的容差范圍。
可以輸入0~255之間的數值,取值越大容差的范圍越大;相反取值越小容差的范圍越小。
消除鋸齒:用於消除不規則輪廓邊緣的鋸齒,使邊緣變得平滑。
⑷ 用於所有圖層:如果該項被選中,則選區的識別范圍將跨越所有可見的圖層。
如果不選,
魔棒工具只在當前應用的圖層上識別選區。
4、裁切工具:快捷鍵:C

使用【裁切工具】可以對圖像進行任意的裁減,重新設置圖像的大小。
要對圖像進行裁切,首先要在工具箱中選中【裁切工具】,然後在要進行裁切的圖像上單擊並拖拉滑鼠,
產生一個裁切區域,釋放滑鼠,這時在裁切區域周圍出現了小方塊,
這些小方塊稱為控制點,通過用滑鼠拖動這些控制點,可改變裁切區域的大小,
以達到自己預期的效果。最後按Enter鍵,或者在裁切區域中雙擊滑鼠結束裁切編輯狀態。
這樣就完成了裁切的操作。
5、切片工具:快捷鍵:K

切片工具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將一張大圖片分割為多個小圖片。
最近,互聯網網頁的圖片比例越來越大,
而將利用Photoshop編輯出來的優美圖片網頁上載到互聯網中需要很長時間。
如果採用切片工具,就可以彌補這種缺陷,它將圖片切割成多個小片,
以此減少了登錄到互聯網中的滯留,加快了數據傳送速度。
切片工具具有2種輔助擴張工具,這種輔助擴張工具的使用方法和其他工具的使用
方法相同,將滑鼠移動到切片工具上,持續按動滑鼠,即將出現擴張工具。
這輔助工具就是切片工具和 切片選擇工具。其中 切片 工具是將圖片切割成多個小圖片
的工具,而 切片選擇工具就是對由切片工具分割完的小圖片進行選擇的工具。
6、畫筆工具:快捷鍵:B

主要用於以繪制圖像,以手工直接繪制;可設置不透明度,以半透明的方式繪圖,
調整其不透明度的設置,可改變繪畫顏色的深淺。要設置不透明度,
用戶可直接在圖層面板的不透明度文本框中輸入具體數值,也可單擊右側的小黑三角按鈕,
拖動滑塊,改變數值。在使用時可直接單擊數字鍵,改變畫筆的不透明度,
單擊的數字10就是畫筆的不透明度,如5,即畫筆的不透明度為50%,
0為100%,25為25%。
設置漸隱 參數時,首先單擊工具屬性欄中的動態畫筆,打開對話框圖,
在其中輸入漸隱的數值(1-9999)。畫筆尺寸的漸隱值越大,其筆畫越長,
不透明度的漸隱值越大,筆畫所顯現的部分就越多,色彩的漸隱值越大,
由深漸淡的效果越勻稱。
設置濕邊 效果,可通過選中工具屬性欄中的「濕邊」復選框,創建類似水彩效果的線條。
設置壓力 對於噴槍,模糊,銳化,塗抹,減淡,加深及海綿,
可通過工具屬性欄中的動態畫筆來設置壓力參數,從而設置圖處理時的透明度,
壓力越小,顏色變化越輕微。
設置筆刷 在使用這些地工具時(噴槍,畫筆,橡皮圖章,圖案圖章,鉛筆,
歷史畫筆及塗抹等工具)可通過基工具屬性欄中的畫筆下拉列表框選擇筆刷的形狀
和尺寸,也可以在畫布中右擊滑鼠打開筆刷選擇列表,增大或縮小畫筆的尺寸,快捷
方式是「]」、「[」
7、鉛筆工具

此工具沒有羽化值,用前景色畫圖,若在第二筆起筆時畫筆有一半覆蓋了第一筆,
會以背景色在第一筆上繪制,其餘的用法和畫筆基本相似。
8、仿製圖章工具和圖案圖章工具 快捷鍵:S

仿製圖章工具 按住Alt鍵是吸取顏色,再到想要覆蓋的區域將顏色覆蓋上去,
此工具可復制整幅圖像。註:在覆蓋的時候,起筆時就是以你吸取顏色的坐標開始覆蓋。
它也有畫筆工具的不透明度,流量等選項,用法和畫筆工具相似。
其中「用於所有圖層」的選項是在多個圖層時,當你吸取顏色時,
是以多個圖層疊加後的最終效果作為取色點,再覆蓋你想要覆蓋的圖層,
當不選中這個選項時,是以顯示的最上面的圖層作為取色點。
圖案圖章工具 是以圖案作為填充色來覆蓋圖層,其用法和仿製圖章工具相似。
其中的印像派效果是以圖案的特殊效果(有點像模糊)來覆蓋圖層。
9、歷史記錄畫筆和歷史記錄藝術畫筆 快捷鍵:Y

歷史記錄畫筆 要配合歷史記錄來使用,當繪制了多次以後,
打開歷史記錄面板(F9)在你想要恢復的歷史記錄的左方的方框內點擊,
就可以使用了。它也有和畫筆相似的選項,如不透明度等,用法和畫筆相似。
歷史記錄藝術畫筆 和歷史記錄畫筆一樣的用法,只是產生類似水波紋的效果。
10、橡皮工具 快捷鍵:E

橡皮工具 作用是擦除橡皮工具所經過的顏色,它有三個選項:畫筆、鉛筆、塊。
選擇畫筆時它有和畫筆一樣的選項,右擊滑鼠可以選擇橡皮的形狀,可設定羽化值,
不透明度等。當選擇鉛筆時,和鉛筆工具一樣不能有羽化值,但可以選擇它的形狀,
當選擇塊時,它不能選擇其它的形狀,只能以矩形的形狀來使用。抹到歷史記錄選項,
是可以將圖像恢復到你想要的步驟,方法和歷史記錄畫筆一樣。
11、漸變工具 快捷鍵:G

所謂漸變裨上就是在圖像的某一區域填入多種過渡顏色的混合色。
它提供了五種漸變工具,從左至於右為直線狀漸變,放射狀漸變,螺旋狀漸變,
反射狀漸變,菱形漸變,在作漸變效果時若按住shift鍵,將以45度的角度產生漸變效果,
拖動的距離越長,其過渡越柔和。在其屬性工具欄上選擇漸變顏色可改變漸變的顏色,
PS中已提供了多種現成的漸變,選擇「反向」復選框使漸變的以相反的方向產生;
選擇仿色復選框可使用遞色法來嗇中間色調,從而使漸變效果更平緩;
透明度復選框可設置漸變的不透明度,在漸變編輯面板,
在下方的顏色條下方每單擊一次增加一個色標,其顏色是以你最近使用的顏色,
雙擊色標或在下方的顏色框中可改變色標的顏色,
在上方每單擊一次產生一個不透明性色標,
其作用是改變當前不透明色標所在位置的顏色的不透明度,
色標和不透明性色標的位置都可以在對話框中直接輸入。
單擊刪除,是刪除當前色標或不透明性色標,或將色標拖離顏色條即可刪除一個色標。
在當前色標和不透明性色標的兩邊各有一個控制點,拖動它可改變顏色或不透明度的過渡。
存儲按鈕可保存你設定好的漸變色,載入按鈕可調用你存儲的漸變色和軟體設定好的漸變
色。在使用漸變時,直接單擊數字鍵可改變漸變的整體不透明度,和畫筆的用法一致。
油漆桶工具 有兩個選項,前景色和圖案,前景色是使用前景色為填充色來在各選區內
填充,在模式選項中,選擇不同的模式,它將根據容差值,選擇顏色相近的區域填充顏色,
產生的效果和圖層模式里的效果相同。比較典型的是正片疊底和濾色模式,正片疊底是
將填充區域的顏色值和當前填充色或圖案的顏色值相乘再除以255,也就是兩顏色相比較,
顏色深的作為最終色,濾色模式是將兩顏色的值各減255得到的補色再相乘後再除以255,
得到的顏色一般比較亮。
12、模糊工o具,銳化工具,塗抹工具 快捷鍵:R

模糊工具 是將顏色值相接近的顏色融為一起,使顏色看起來平滑柔和,可改變工具的形狀,
和畫筆相似,可調整強度,也就是模糊的融合度的強烈。
銳化工具 是在顏色接近的區域內增加RGB像素值,使圖像看起來不是很柔和,
其選項和模糊工具相同。
塗抹工具 是在圖像上拖動顏色,使顏色在圖像上產生位移,感覺是塗抹的效果,
其選項和前兩個工具相同,多了一個手指繪畫,其作用是可以在一個空的圖層上,
根據其它圖層的顏色來產生一個塗抹的效果。調整其強度,產生的效果也不一樣,
也有強弱之分。
13、加深,減淡,海綿工具 快捷鍵:O

加深工具 在圖像原有的顏色基礎上,加深顏色,產生變暗的效果。
減淡工具 在圖像原有的顏色基礎上,減淡顏色,產生變淺的效果。
海綿工具 有兩個選項:去色和加色,去色是在圖像原有的顏色基礎上,使圖像原有的
顏色逐漸產生灰度化的效果。加色是在其原有的顏色基礎上,增加顏色,使圖像看起來
更加鮮艷。
註:加深和減淡工具的選項是分別是暗調,高光,中間色上,使暗調更暗(加深),
高光更亮(減淡)。
14、鋼筆工具 快捷鍵:P

鋼筆工具是用來勾畫路徑,它是一個矢量圖形,在屬性欄上有三個選項:形狀圖層,
路徑,填充圖層。
形狀圖層是以圖層作為顏色板,鋼筆勾畫的形狀作為矢量蒙板來顯示顏色,
當改變矢量蒙板的形狀時,圖像中顯示的顏色區域也隨之改變,但改變的只是形狀,
顏色圖層並沒有改變。
路徑 是以鋼筆工具所勾畫的形狀存在的一種矢量圖形,可以轉換成選區,
當幾個路徑相交錯時,根據屬性欄上的選項,有並集,差集,交集,重疊
(去除相交的部分),可以產生不同的選區。
填充圖層 在鋼筆工具時是用不了的,它在形狀工具時才能用的。(在形狀工具中再說)
自由鋼筆工具 以手繪作為鋼筆勾畫的路徑,具有隨意性。(此工具不常用)
添加錨點 在已經勾畫好的路徑上每單擊一次可以增加一個錨點。
刪除錨點 和添加錨點正好相反。
轉換錨點 將路徑上的錨點性質相互轉換,平滑錨點轉換成角點,角點轉換成平滑錨點。
在平滑錨點時,拖動其控制手柄可改變路徑的形狀。
註:在使用鋼筆工具時,按Alt鍵可臨時轉換成轉換錨點工具。
若上一個錨點是平滑錨點,那麼在下一個錨點勾畫之前,按Alt鍵單擊上一個錨點可將
其中的一個控制手倆刪除一個。
15、形狀工具 快捷鍵:U

形狀工具分為矩形,圓角矩形,橢圓形,多邊形,直線,自定義形狀。
自定義形狀右邊的黑色箭頭的下拉選項中有不受限制(可以任意的勾畫形狀);
第二個是受限制,在矩形和圓角矩形時它的選項是方形,在橢圓形時它是圓,也就是說
它只能勾畫標準的矩形和圓形;
第三個選項是固定大小,是只能以你輸入的數值勾畫形狀;
第四個選項是比例,所勾畫的形狀是成一定的比例,可以調整大小,但比例不變;
第五個選項是中心,是每當你勾畫一個形狀時,起點就是形狀的中心點,是從中心向外
勾畫形狀,和勾畫選區時按住Alt鍵是一樣的。
它有三個選項,和鋼筆工具相同,前兩種的用法也和鋼筆工具一樣,第三種填充圖層是
以你勾畫的形狀直接填充顏色,而不保留路徑,在屬性欄上有一個模式選框,
是根據不同的圖層混合模式產生不同的顏色。
16、路徑選擇工具,直接選擇工具 快捷鍵:A

路徑選擇工具 作為路徑選擇工具,只能選取矢量路徑,包括形狀,鋼筆勾畫的路徑。
被選擇的路徑可以進行復制,移動,變形等操作。
直接選擇工具 可以選取單個錨點,並可以對其進行操作,移動,變形等,
按住Alt鍵也可以復制整個路徑或形狀。
17、文字工具 快捷鍵:T

直排文字工具 輸入文字成橫向排列
豎排文字工具 輸入文字成豎h向排列
直排文字蒙板工具 輸入文字作為選區成橫向排列
豎排文字蒙板工具 輸入文字作為選區成豎向排列
文字調板:創建變形文本,使輸入的文本產生各種變形。
切換字元和段落調板 對輸入的文欄位落進行調整,如調整間距,行距等。
18、吸管工具,顏色取樣工具,度量工具 快捷鍵:I

吸管工具 在圖像中吸取顏色作為前景色。
顏色取樣工具 在圖像在吸取顏色值,作為取樣點,在信息面板F8中顯示,
最多一次可取個顏色取樣。
度量工具 可以測量圖像中圖形的長度,角度,在信息面板中顯示。
19、注釋工具 語音注釋工具 快捷鍵:N

在圖像中插入注釋,圖像的說明。
也可以在圖像中插入語音注釋,要配合麥克風。
20、抓手工具 快捷鍵:H

當圖像不能全部顯示在畫面中,可通過抓手工具移動圖像,但移動的是視圖而不是圖像,
它並不改變圖像在畫布中的位置。雙擊抓手工具可以將圖像全部顯示在畫面中。
在使用其他工具時,按住空格鍵可臨時切換為抓手工具。按Ctrl+」0」可將視圖轉為
滿畫布顯示。
21、放大鏡工具 快捷鍵:Z

可以放大和縮小圖像的顯示倍數,最大為1600%,最小為0.22%,雙擊放大鏡工具可將
圖像按100%的比例顯示。在使用其他工具時,按住Ctrl+空格鍵 可臨時切換為放大鏡。
Ctrl+」-」為縮小顯示倍數,Ctrl+」+」為放大顯示倍數。

『柒』 adobephotoshop使用方法

下載並安裝 Photoshop

您可以從 Creative Cloud 網站下載應用程序。如果遇到系統提示,請登錄到您的 Adobe 帳戶,然後單擊與您的應用程序相關的「下載」或「安裝」按鈕。

您最多可在兩台計算機上安裝 Photoshop 及其他 Creative Cloud 應用程序。如果您要在第三台計算機上安裝應用程序,則將需要在之前的任一計算機上停用該應用程序。

閱讀全文

與adobe使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鴿子怎麼養殖方法 瀏覽:36
簡單的做餡餅方法 瀏覽:182
治療白癜佳方法 瀏覽:430
圓形電連接器取針器使用方法 瀏覽:924
調研目標方法是什麼 瀏覽:805
大龍蝦怎麼腌制方法 瀏覽:772
當孩子犯錯後常用的懲戒方法 瀏覽:980
常用的三個說明方法 瀏覽:289
真空拔罐有水泡怎麼處理方法 瀏覽:320
土壤分析方法論 瀏覽:412
塞規環規使用方法 瀏覽:35
用心說話應掌握哪些方法 瀏覽:736
啤酒瓶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27
頸椎壓迫神經怎麼康復方法 瀏覽:521
肉串加工計算方法和注意事項 瀏覽:421
之前的方法用英語怎麼說 瀏覽:789
雙鉤釣雙尾的正確方法 瀏覽:84
萬年青涼拌食用方法 瀏覽:639
用什麼方法英語怎麼說 瀏覽:666
在野外如遇泥石流正確的方法是 瀏覽: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