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正確的按摩胸部方法

正確的按摩胸部方法

發布時間:2022-12-08 22:20:33

A. 怎樣按摩可以使乳房緊實

正確的按摩方法:
一、整個乳房的按摩
1.使用與需要按摩的乳房相反方向的手掌,從下方往上推。(10次左右)2.從乳房的外側向乳房內側,注意避開乳暈進行畫圓的動作。(10次左右)
二、乳頭的按摩
1.
用手指的指尖部分壓住乳暈的圓圈部位,將乳頭拉出。(5-6次左右)2.用手指水平地推,伸展乳暈部位。(5-6次左右)
三、保持胸部優美曲線的按摩
1.
從乳房下部開始,以打圈的手勢,左右一同進行按摩。(10次左右)2.從胸部上方開始到頸部,以向上托起肌肉的手勢按摩。(10次左右)

B. 豐胸的正確按摩方法 怎麼按摩胸部可以豐胸

1、雙手並攏放在胸部下方(整個胸部都在手掌內),中指輕壓兩胸中間的位置,往後整個手掌向兩邊拉起胸部,並在腋下輕壓兩下。

2、食指和中指,按壓胸部邊緣,使胸部放鬆。按壓時,力度要感覺微微酸脹。

3、左手放在左胸的斜下方邊緣,然後利用右手向上向里推動胸部。推動時,用大拇指下手掌肚的側面。換手重復。

4、抬起左手臂,然後用右手握住手臂,從肘關節一直向下向下推至胸部。換手重復。每個動作做5-10個,每次做3-5組。配合胸部緊實操,效果更加持久,配合穿調整型內衣,效果會更加顯著。

5、在胸部周圍有幾個穴位與胸部的發育關系比較密切,分別是中府穴、天池穴和極泉穴。用拇指對這幾個穴位進行按摩,有助於促進血液循環,促使胸部發育。中府穴位鎖骨的下方,天池穴位於胸部的兩側,極泉穴在腋下。

6、將雙肩放鬆下來,然後四指並攏在一起,用手掌托住乳房做抖動按摩。大約抖動3分鍾左右,再用指腹對胸部進行按摩,從胸部由下向上向外推按,力道不適宜太大。

C. 自己按摩胸的方法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建議您在睡覺用木瓜汁30克,牛奶50克,蜂蜜10克(可選玫瑰蜂蜜)3者合一然後飲用
在睡覺前用以上方法來自我按摩胸部,方法如下:
1,用一手4個手指擯攏按照胸部輪廓進行順時針畫圈按摩36次然後進行逆時針按摩36次(左胸用右手,用胸用左手)然後用之間對乳暈與以上相同手法按摩,全部手法需要輕而不浮的力度
2,兩胸全做完後用4手指擯攏在兩胸畫8字,在胸下時手法需要向上拖滑過。
3,平時可做些擴胸運動,每天可加做幾個俯卧撐
4,平日飲食不可挑食,要合理飲食,可多吃水果或果汁補充身體維生素
致意事項:在做胸部按摩時手法力度必須掌握好,過重可能會引起胸部的不適應或引起其他胸部不良狀況,因為女性乳房的特殊性,全是有脂肪與韌帶而組成。睡覺時候不要帶文胸。
暫時只有這些,如果更詳細可加Q361911136留言詢問
做完以上按摩後您可以拿一些蛋清+蜂蜜調和後敷在胸上15分鍾後用水沖去,這樣效果會更好

D. 胸部推拿按摩手法

很多人不知道按摩能夠有效的刺激女性胸部,增加胸部血液循環,促進乳房發育,預防乳房下垂和乳腺癌。現在都已經有開專門的按摩胸部的美容店,可見按摩胸部現在有多火熱。下面小編就帶大家學習一下胸部按摩手法有哪些?
胸部按摩手法有哪些?
按摩手法一
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通過對膻中、大包、 期門 、神封、乳中、少澤等乳房部位穴位的按摩,可以促進乳房血液循環,達到豐胸的目的。
按摩手法二
平躺下左右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上下走動,並拌使乳房作一小圓周運動。按如上操作,先輕按後逐漸按摩乳房每個區塊。按摩時間不少於2分鍾。
倒少量調好的按摩油在手上(或者直接滴在胸部上),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胸部.在按摩過程中如果感到按摩起來不是很滋潤,即有澀的感覺時隨時再加少量按摩油.按摩手法可以分四步來進行: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就是說兩只手交錯著推左乳.重復30次以後.換右乳.這個動作很重要。
3、手做成罩子狀,五指稍分開,能罩住乳房的樣子.要稍稍彎腰,雙手罩住乳房後從底部(不是下部)往乳頭方向作提拉動作.重復20次。
4、雙手繞著乳房作圓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精油都吸收完為止。
按摩胸部的目的不僅僅是為了要豐胸,更是為了促進血液循環,有效防止胸部發出現癌變的可能性。

按摩手法三
胸部保養運動成效:每個動作重復8-10次,緊實胸部肌肉,加強支撐力,讓您的胸部越來越挺。
1、把雙手放在腋下,沿著乳房外圍作圓形按摩。
2、雙手從乳房下面分別向左右兩方往上提拉,直到鎖骨的位置。
3、把手放在乳暈上方,往上作螺旋狀按摩。
成效:刺激胸部組織,讓乳房長大。
按摩手法四
1、以雙手手指,圈住整個乳房周圍組織,每次停留3秒鍾。
2、雙手張開,分別由乳溝處往下平行按壓,一直到乳房外圍。
3、在雙乳間做8字形按摩。
成效:充分拉直腋下胸部到肺部的肌肉,刺激乳房,拉高胸部曲線。
按摩手法五
1、身體站直後,舉起右手,向上伸直,右腳則向下伸展。
2、持續五秒鍾之後,換伸展左手左腳,將身體盡量伸直。
3、左右輪流伸展約各五次。
成效:使胸部不會松垮的按摩法。

按摩手法六
1、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
2、從乳房外援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
3、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
補充說明指壓時搭配以下的穴道,進行精油按摩,每次壓五秒,一次進行5-6個回合。
結語:以上是小編今天教大家的六種胸部按摩的方法,如果你只以為胸部按摩知識為了豐胸那就錯了,經常地胸部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和有效地預防乳腺癌的發生。小編在此希望各位女性朋友學會了這五個方法後能夠每天堅持不斷的按摩哦~

E. 胸部按摩方法

保健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鍾,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體育鍛煉:鍛煉是豐乳的良方。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F. 按摩胸部的手法

每天按摩胸部不僅能夠起到豐胸的作用,還能夠有效的防止各種乳腺疾病的產生。不過也不能胡亂的按摩胸部,要有正確的按摩手法,如下:
1、 用張開的食指、中指與無名指放在耳垂以下腮骨的位置,左右同時地打圈地按摩,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活化荷爾蒙的分泌。
2、同樣是利用食指、中指與無名指的指腹,打圈按摩手臂與肩部連接的根部內側,能排除滯留在淋巴結的老舊廢物與毒素,令體內水分流向胸部。
3、 從手臂與肩部連接的根部開始,用食指、中指與無名指的指腹順著肋骨與肋骨之間的空隙,向乳房內側輕擦按摩,刺激乳腺。
4、用食指、中指與無名指的指腹輕輕按壓乳房內側3秒,同時靜靜低呼氣,松開手指3秒並吸氣,重復3次。
5、掌心塗上適量的亦挺精品套裝美乳霜,用右手從左邊乳房的內側以逆時針的方向按摩胸部,同樣地用左手按摩右邊的乳房,令乳腺流通整個胸部。
6、手肘彎曲,下臂平舉至胸前,手掌相貼,然後慢慢呼氣,左右的小拇指稍微拉開距離,能刺激大胸肌,提高肌力。
按摩雖然有效,但是見效的時間非常長,甚至可能需要一兩年、兩三年,對於女性來說,如此長的豐胸時間肯定是無法堅持的。所以要想擁有好的豐胸效果,在按摩的同時配合使用安全有效的國家批准豐胸產品,效果才會更佳!

G. 如何按摩胸部

1、上體推油法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

(3)、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也就是說兩只手交錯著推左乳。

2、經絡按摩衍生法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就是說兩只手交錯著推左乳。重復30次以後,換右乳。

(3)、手做成罩子狀,五指稍分開,能罩住乳房的樣子。要稍稍彎腰,雙手罩住乳房後從底部(不是下部)往乳頭方向作提拉動作,重復20次。

(4)、雙手繞著乳房作圓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精油都吸收完為止。

3、側推乳房按摩法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4、直推乳房按摩法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5、熱敷法按摩乳房

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鍾,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7、日常乳房按摩法

(1)、先按乳頭

a、一隻手從乳房下面托住並順勢向腋窩方向輕輕地揉乳暈,另一隻手輕輕地擠壓住。

b、用食指和中指貼緊胸部夾起乳頭,並順勢輕輕向外拉,注意不要拉到痛哦。

c、用食指和中指貼緊胸部夾起乳頭,輕輕積壓手指稍稍並緊,成圓弧形旋轉。

(2)、再按乳房

a、一手按住腋下部位,另一隻手手掌托住一邊乳房並輕輕向上推。

H. 如何按摩乳房

正確的胸部按摩手法,是根據中醫經絡按摩衍生出來的豐胸手法。通過正確的胸部按摩手法對胸部進行按摩,疏通乳腺管,促進乳房發育,讓胸部邁進第二春。那怎樣按摩才算正確呢?下面跟著小編來一起學習下。取適量葯監局批准豐胸產品,均勻的塗抹在胸部。在按摩過程中如果感到按摩起來不是很滋潤,即有澀的感覺時隨時再加少量豐胸美乳霜。
按摩手法可以分四步來進行: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就是說兩只手交錯著推左乳。重復30次以後。換右乳。這個動作很重要。
3、手做成罩子狀,五指稍分開,能罩住乳房的樣子。要稍稍彎腰,雙手罩住乳房後從底部(不是下部)往乳頭方向作提拉動作。重復20次。
4、雙手繞著乳房作圓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產品都吸收完為止。
第2種方法
1、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
2、從乳房外援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
3、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
補充說明指壓時搭配以下的穴道,配合葯監局批准豐胸產品按摩,每次壓五秒,一次進行5-6個回合。
更有神奇的功效:
膻中穴:兩個乳頭連線交叉點,正對到胸骨上的位置。
乳根穴:兩邊乳頭對下來到乳房底下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天溪穴:位於乳頭連現象外延長線上,請將手的虎口正對著乳房四指托著乳房,拇指正對著乳房外側兩寸處(第四五肋間)即是天溪穴。
如果你正值發育期,以上這些方法絕不會你失望的!至於已經過了青春期的女性,也不要氣餒,這些方法還是適用的,想要擺脫飛機場的困境,只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收得到效果的。

I. 按摩胸部手法怎麼做

熱敷按摩

1.環形按摩:雙手置於乳房的上、下方,以環形方向按摩整個乳房。

2.螺旋形按摩:一手托住乳房,另一手食指和中指以螺旋形向乳頭方向按摩。

3.指壓式按摩:雙手張開置於乳房兩側,由乳房向乳頭擠壓。

方法/步驟2:

乳房按摩

1.用溫熱毛巾對整個乳房熱敷。

2.一隻手橫放在另一側乳房上,另一隻手壓在該手上,雙手重疊用力向胸中央推壓乳房按摩。

3.將雙手手指並攏放在乳房斜下方,從乳房根部振動整個乳房,然後用雙手將乳房向斜上方推壓按摩。

方法/步驟3:

精油按摩

1.有豐胸精油的女性朋友可以適當在按摩前在乳房的周圍均勻地塗上適量的豐胸精油再進行按摩。但是要注意,豐胸精油不宜塗得太多,以免刺激乳房。

2. 女性也可以塗一些乳液進行按摩或者直接進行按摩。按摩時注意動作要輕柔不宜用力過大。用力過大可能會對乳房造成損傷。

閱讀全文

與正確的按摩胸部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有什麼方法看書 瀏覽:154
種植芝麻方法 瀏覽:627
斬骨刀鍛煉方法 瀏覽:160
鋼管水管快速接頭拆卸方法 瀏覽:814
兔子掉坑裡了用什麼方法把它交上 瀏覽:796
hiv三甲醫院檢測方法 瀏覽:438
如何寫一件難忘的事有幾種方法 瀏覽:366
西方人親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996
跆拳道簡單系腰帶方法 瀏覽:963
干桑葚酒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36
倉庫常用防霉方法 瀏覽:120
農業銀行使用方法 瀏覽:589
集成浴霸卡扣安裝方法 瀏覽:535
十二分鍾有氧的鍛煉方法有哪些 瀏覽:965
重度強直性脊柱炎鍛煉方法 瀏覽:983
列舉論文研究的方法 瀏覽:219
計算題50種檢測方法 瀏覽:2
判斷蛋白質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710
酒精燈測量水溫的方法 瀏覽:22
鑒別酒精性肝炎最簡單的方法 瀏覽: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