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畫眉毛眼線的正確方法

畫眉毛眼線的正確方法

發布時間:2022-06-25 04:03:26

1. 手殘黨該怎麼畫眼線有什麼技巧

眼妝也是整個妝容中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可以說是表情,但是對於眼妝部分,有很多小仙女不好看,新手要麼握手要麼畫不直眼線筆。其實新手只要找到合適的化妝方法,也能畫得漂亮。為大家解決這些麻煩的問題,教你一些簡單的眼妝畫法!

先修眉毛,很多仙女都不知道怎麼修眉毛,可以找專業人士修眉毛,然後就非常容易了。只要修好眉形,畫眉毛的時候,在上面畫一條橫線,在下面畫一條較長的線,然後上下畫。但是眉筆的顏色也要選好。有的仙女適合棕色,有的仙女適合黑色,但基本的眉色要和發色相配,不然會很不協調。對於新手來說,手抖是一個非常大的問題,主要是怕傷眼睛或者怕後悔。所以在畫眼睛的時候,把它們轉得更積極,只要大膽去做。

2. 學生用眼線筆怎麼畫 畫眉毛怎麼畫

  1. 將眼線分成3等分,從中央1/3開始畫出線段
    由眼睛的外側開始,由外向內細細地畫上黑色眼線,筆頭不要磨得太尖才不會刺激眼皮,盡量慢慢的移動眼線筆,讓線條的寬度一致,輕輕地以同方向重復描繪才會很自然。

  2. 現在從眼尾開始的1/3,向中央移動畫出線條
    在這個階段就要畫出眼尾的長度,從實際的眼尾位置開始向中央描繪,盡量沿著睫毛根部朝眼頭畫去,不需要刻意超出眼尾,和中央的眼線順利地連接起來才是重點。

  3. 剩餘的眼頭1/3線段,也是一樣往中央的方向畫去
    以眼頭為起點,到黑眼球的上方為界線,讓眼睛以半睜開狀態是最容易描繪的,千萬不要閉著眼睛來畫,可以用另一個指腹將眼窩稍稍提拉起,撐開眼皮讓線段畫得更順利。

  4. 棉棒沿著睫毛內側線塗抹,這是讓眼型變深邃的秘密

利用訣竅1先在棉棒上面沾了眼線筆粉,提拉眼窩時,將棉棒置於睫毛內側的根部,從眼尾往眼頭一小段一小段塗抹,讓剛剛沒有描繪到的眼線部分都補上眼線色,完整彌補眼線間隙。

5. 眼尾開始朝著眼頭方向,以棉棒讓眼線線條變得平整
拿剛才使用的棉棒另一端,從眼尾開始朝眼頭方向,一點一點在畫眼線筆的位置重復塗擦,目的是要讓眼線色變得柔和均勻,同時也要順便修整線條粗細,讓眼線更加服貼有型。

6. 整個完成後取出新的棉棒,將眼尾線條往後拉就OK啰!
最後剩下眼尾位置的眼線,取用干凈未使用的棉棒,在眼尾末端朝外側輕輕拉提延伸出去,讓眼尾的眼線非常自然地消失在肌膚顏色之中,這就成為最高段的自然深邃眼線。


一般來說,畫眉毛的方法有一下三種:

1 用透明的睫毛膏刷在眉毛上;

2 刷眉粉;

3 用眉筆畫。

首先找到眉頭、眉峰、眉尾。
眉頭:用眉筆將鼻翼與眼頭的兩個點連接,延長線與眉毛相交的點即為眉頭的位置。
眉峰:用眉筆垂直於眉毛,筆桿的邊緣(左眼為右側邊緣,右眼為左側邊緣)與黑眼球的外側邊緣重合。眉筆與眉筆相交的位置為眉峰。
眉尾:用眉筆連接鼻翼與眼尾的兩點,眉筆延長線與眉尾延長線相交於一點,該點即為眉尾應該延長到的標准位置

用眉刷沾取眉粉,眉粉顏色應靠近發色。從眉頭掃至眉峰再到眉尾。刷眉粉時,力度應從重到輕,在眉尾處輕輕帶過即可

3. 如何畫眼線哦

怎樣畫好眼線?
畫眼線是為了美化和突出眼睛,同時還可以通過畫眼線的技巧,修整改變眼睛的形狀。畫眼線可以調整眼睛輪廓和兩眼間距,可以加強眼睛的神采,使眼睛黑白對比強烈。比如,同樣長的眼線,如果在眼線的中心部位畫得粗一些
眼線筆的基本畫法
初畫眼線時,每個人的畫法都不盡相同。眼線畫上去以後,會重復畫好幾次。所以建議初畫眼線的你,先使用眼線筆描畫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細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厘米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毫米左右。
4.反復描畫
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角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畫眼線的技巧:
1.
要輕,下筆輕,可以避免畫出過重、過粗或過厚的眼線。
2.
要採用「漸進式」的重疊上色畫法,慢慢地將眼線描繪出來。
3.
可以輕輕撲上一層粉底或蜜粉,讓眼線的妝效持久、不易暈開、且能抑制眼部出油的情形。
4.
避免畫下眼線,這種舊式的畫法,將整顆眼睛勾勒,反而太過突出,非常不自然。
5.
千萬別讓眼線與眼皮之間有一條空隙,會讓眼睛的比例變得很奇怪。
6.
盡量畫在接近眼睫毛的根部,能加強眼睫毛的濃密感。
7.
以眼線筆或眼影粉,畫在靠近眼頭的部份,輕輕用手指推開,可以創造出如鼻影般的效果,讓鼻子變得較有立體感。
8.
眼線的顏色也是非常重要,萬無一失的顏色仍然是深褐色、鐵灰色及黑色,這3種顏色很適合東方人;鮮艷的色彩如:橘紅色、紅色及金色系,應該要隨著眼部的彩妝來搭配,否則畫不好的話,會與瞳孔的顏色不太協調。

4. 如何畫眼線、眼睫毛

畫眼線的方法與技巧

1.雙眼皮畫法:沿著睫毛,輕輕地描畫上、下眼瞼,由眼尾向前描至距離眼頭1/3處的位置。

2.單眼皮的畫法:單眼皮最好不要上下眼線都畫,因為可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小,只從下眼瞼尾往前畫,畫至眼睛長度的1/3或1/2處即可。

3.兩眼距離近者的畫法:畫眼線時,著筆點要比眼頭稍靠後些,而且眼線的前端要細,畫至眼尾時漸漸變粗,因為眼睛距離近的人通常眉毛距離也近,所以必須將眼線畫細一點。

4.兩眼距離寬者的畫法:兩眼距離較遠者,著筆點要略微超越眼頭處,並稍微向下彎曲,再沿著睫毛邊緣到眼尾,且稍向上翹,但不要畫得太長。

5.上揚眼睛的畫法:要想使眼睛看起來向上翹,上眼線要從眼睛中央畫起,到眼尾處再稍微往上翹。下眼線畫法與上眼線相同。

畫眼線的方法與技巧 畫眼線怎麼畫

6.圓眼:圓眼一般都顯得較為平易近人,而且視覺給人感覺眼睛變大了。想要打造圓眼效果就一定要注意擴大黑眼球的直徑,所以在畫眼線時需在瞳孔正上下方進行加粗,而且應該是中間粗兩 邊細的描法,這樣不僅能呈現出弧形線條狀,而且更為自然。

7.長眼:長眼的關鍵在於眼尾的描畫,眼尾的長度要控制好,同時還需掌握微微上翹的弧度。畫下眼線時適當的拉長眼線尾部的線條,同時稍稍勾勒出自然上翹的弧度,然後保證其連接的平滑 度就行了。

5. 怎麼畫眼線步驟是什麼

STEP1:用棕色的眉筆畫一條微微上挑的眉毛,挑眉加上單眼皮會增加嫵媚感。

6. 初學化妝怎樣畫眼線 如何畫眉

【化眉毛】
1、沒有經過修飾的眉毛,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短小的眉毛也跟眼妝很不相稱,可見眉妝之於整個妝容來說真的很重要。

2、為大家介紹一下需要用到的修眉和畫眉工具:稍微偏硬的眉筆,修眉刀,散頭刷,扁頭刷。

3、使用修眉刀把眉毛主線上下兩側的雜毛清理干凈,讓眉毛的主線更加清晰。

4、接下來使用眉筆確定一下眉形,使用跟發色相近的眉筆,為眉形打上草稿。

5、把眉形畫好之後,使用眉筆把框框填滿,順著眉毛的走向進行塗抹,讓眉毛上色。

6、使用扁頭刷蘸取適量的眉粉,把它眉毛的空隙給填滿,讓眉妝效果更加明顯。

7、散頭刷蘸取少量的陰影粉,把它塗抹在眉毛和鼻樑的位置,打造出自然的過度效果。

8、好了,經過上述步驟的修飾,我們的眉妝終於是完成了。跟沒有化妝前相比,整個人顯得更加的有精神了,展現出神采飛揚的一面呢。

【化眼線】
工具/原料
眼線筆
眼線液
珠光眼影粉

妝前乳液和棉棒
方法/步驟
1、眼部妝前乳提亮、滋潤眼周
眼部妝前乳一般是在上眼妝之前幫助眼睛打底的,不過,我們在畫眼線之前,也可以用棉棒點些許妝前乳滋潤下眼袋和眼頭的部位,因為這個部位比較暗沉,而且秋冬時節眼頭經常會脫皮,這樣會影響眼線的美感。

2、上眼線的眼尾要夠粗和微微上揚
上眼線要先從眼頭部分畫起,貼著睫毛根部一直畫到眼角,線條由細到粗,特別是外眼角與下眼線相接的地方,要大膽地加粗眼線,並微微向上揚起,這樣能夠讓眼睛看起來更大一些,而且有神、不下垂。畫的時候眼睛盡量向下看,這樣能夠把上眼皮舒展開,讓眼線充分地填充睫毛根部,不容易留下難看的空隙。

3、下眼線只畫2/3,空出的眼頭位置要打亮
下眼線不可省,因為沒有下眼線會讓眼睛看起來不協調,下眼緣有泡泡的浮腫感。但是也不應該把「全包圍」式地畫滿整個下眼線,反而會讓眼妝看起來很假,不自然。正確的做法是空出1/3的眼頭部分,只畫2/3的下眼線與上揚的上眼線尾部相接,讓眼角的眼窩營造出深邃、立體感。然後用珠光眼影粉打亮眼頭即可。

4、眼線液加強眼部的線條感
畫完眼線後總是會覺得眼睛還不夠有神,不夠sharp? 那就是因為你少了眼線液這一步!眼線液能夠加強眼線和睫毛根部的濃密感,相對地線條更為明顯。使用時應注意筆桿抽出時要小心地將眼線刷上多餘的液體在眼線液的瓶口上濾掉,擦凈筆身,小心眼線液滴到眼皮上,眼線液幹得很快,蹭到眼皮很難擦乾凈了。

注意事項
眼線是可變的,可以根據自己的眼形和臉形來決定。
最基礎的就是,沿睫毛根處一點一點的畫,不要來回畫,否則是沒有質感和流線感的,會顯著妝容很臟,下眼線可以選擇內眼線,這樣眼睛會超閃。
內眼線的效果最好,它可以無形中放大雙眼,但是別人卻感覺不到你畫了眼線。

7. 新手求解:應該如何畫眼線和眉毛

工具/原料
眉膏
方法/步驟
1
point 1、淺淺自然系褐色眉宇        
眉色要與發色的色調和諧且不能深於發發色,有劉海的女孩尤其需要注意這點。上妝時利用染眉膏調節並淡化眉色。       
使用染眉膏tips:
使用染眉膏前,先用紙巾擦拭掉刷頭上過多的膏體。然後逆著眉毛生 長方向輕輕刷上第一層;再順著毛發的方向刷上第二層,起到理順定型的作用.
2
point 2、百搭的大地色系眼影
利用褐色系漸變眼影增加眼部輪廓的深邃立體感,並利用暈染的塗抹手法使眼部妝色更顯自然。整體妝色可比日常妝容梢微加強一些。眼影的塗抹范圍:深色眼影的暈染范圍盡量不要超過雙眼皮褶皺; 另外,靠近睫毛區域的眼影色感最強,向上則逐漸變淡.
3
point 3、珠光+褐色的下眼瞼妝
選擇與上眼瞼相同的顏色在貼近下睫毛的地方進行描畫,然後加上珠光米色眼影作點綴,營造光澤滋潤的眼妝。
下眼影的塗抹方向:褐色眼影沿著眼尾至眼頭的方向塗抹;而珠光色 眼影則相反.
4
point 4、呈扇形展開的濃密睫毛        
睫毛是整個妝容的點晴 之筆。無論是眼頭、眼 尾的睫毛還是下睫毛,每一根都需要被仔細夾 燙並塗抹睫毛膏。這樣 才能完成炯炯有神的「 大眼妝」!
「扇形」睫毛制追法:
1、首先用睫毛央或是電動睫毛最製造出卷翹自然的睫毛弧度。
2、然後沿著睫毛根部向上,在上睫毛處開始做「z」字型的塗刷.
3、選擇迷你刷頭的睫毛膏仔細塗刷每一根下睫毛,必要時可豎起刷頭.               
4、為了呈現更加扇形又根根分明的妝效,最後一定要用睫毛刷再梳理                 一遍.
5
point 5、自然流暢的黑色眼線       
提起眼皮,描畫內眼線,填補睫毛毛發問的空隙。然後沿著眼睛弧度,在內眼線的基礎上略微如粗並暈染,使整體眼線更為自然。                 
描畫眼線tips:                  
為了使眼神更加有力,可以將眼線延伸至眼頭和眼角。這樣眼睛的輪廓會更為清晰立體。
6
point 6、"刃顏"。感紅潤腮紅        在眼黑正下方找到描畫「丸」形腮紅的圓心,然後以畫圈的方式塗抹腮紅,突顯柔和可愛的臉型輪廓。                 
打追由內而外的紅潤氣色Steps:       
1、找到「圓心」後,沿圓形輪廓用指腹輕點上色澤自然的膏狀腮紅。           2、在步驟l的基礎上,用大號腮紅刷刷上略帶光澤棗的淺粉色腮紅汾。
7
point 7、光暈細膩的提亮高光
利用高光粉和腮紅相結合的面部妝效,突出柔美可愛的「丸顏」效果, 掃刷高光粉的部位:沿著眉骨和顴骨的孤度,柔和的掃刷上高光粉, 提升肌理質感,強調立體輪廓。
8
point 8、透亮的裸粉色豐唇                  
為雙唇營造出低調的紅潤飽滿唇形,這樣才能讓整整個「上鏡妝」的柔美度得到提升。
裸粉色雙唇Steps:                                 
1、充分滋潤雙唇之後,用指腹輕點上少許遮瑕膏,修正唇色並遮蓋暗沉。
2、沿著雙唇的圓潤孤度,塗抹上色澤自然純亮的唇膏。
3、最後用水潤的唇彩在雙唇中央提亮,突出光澤感。

8. 怎麼畫眼線,我要化濃妝

step1:首先用眼線筆緊貼睫毛根部描繪眼線,筆頭不要磨得太尖才不會刺激眼皮,盡量慢慢的移動眼線筆,讓線條的寬度一致,輕輕地以同方向重復描繪才會很自然。step2:蘸取啡色眼影覆蓋在剛畫的眼線上,然後向上呈「z」漸漸刷淡。step3:眼線筆畫出來的線條不夠清晰流暢,可用眼線膏再描繪一次。刷子蘸取眼線膏之後,不用急著立刻畫在眼上,先在手背將顏色調均勻。step4:用眼線膏再一次描繪眼線,讓眼線更流暢完美。step5:撐開上眼皮仔細補滿睫毛間的縫隙,如此一來,眼睛絕對深邃大一號step6:畫完眼線之後,可再用棉花棒調整不完美的線條,最後暈染一下更顯自然。

9. 畫眉的正確步驟

作為一個出門不畫眉會shi的小仙女,小顏來給大家分享一點畫眉小竅門,就算是懶癌小白看了也能懂喲~

一、修眉

畫眉之前,我們先要修眉,目的是修除雜毛,讓眉形更好看。眉毛長得快,一般每隔兩天左右就要修一次。

很多小仙女不知道哪些是雜毛,這里小顏教大家一個通用修眉法~

首先你要明確三個點:眉頭、眉峰 和眉尾

眉頭:眉毛斜向上生長處,最粗最淡。

眉峰:眉毛最高點、生長方向轉折點。

眉尾:眉毛斜向下收尾處,最細。 先用尺子將眉頭和眉峰連接起來,然後用修眉刀將直尺上端多出來的眉毛修掉。同樣用直尺連接眉峰和眉尾,將直尺上端的眉毛修掉。最後,用修眉刀將眼皮上方,眉毛下方的一些小雜毛修掉就可以啦。直尺修眉法很適合新手,操作簡單,手殘黨都能輕松搞定~

修了雜毛之後,整個眉形都好看了很多呢~

二、眉筆選色

眉筆、眉粉選色一般選與發色一致或偏淺的色號會比較自然哦。

1、深棕色 適合自然膚色,深色發系。

2、淺棕色 適合淺色膚質,亞麻色發系。

3、灰黑色 適合較暗肌膚,深色發系。選對一款適合自己的眉筆顏色,不僅能夠顯氣質還顯膚白,小仙女千萬別忽視這步哦~

三、選對眉形

我們都說三庭五眼是完美臉型,那麼完美眉形當然也要看三庭比例!(以子怡姐姐完美三庭比例圖為例)

長形臉——平眉 ;圓臉——挑眉 ;方臉——挑眉/彎眉 ;倒三角形臉——平眉/彎眉 ;菱形臉——彎眉 ;鵝蛋臉——適合任何眉形

四、畫眉實操

做好前三個步驟後,就可以開始畫眉啦~首先,使用眉刷將眉毛刷平整。用眉筆勾勒出大概的眉形,然後在眉毛不足的地方一根根勾畫補充。用眉粉填充眉框,眉尾的顏色要深於眉頭,顏色的銜接要自然。最後,用螺旋眉刷由下至上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輕刷幾遍,直到翹起順著眉毛的方向刷。

好啦~一款自然又精緻的眉妝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簡單?

雖然最近的天氣有點冷,但是眉毛還是很重要滴,畢竟畫個眉只要5分鍾呀。

閱讀全文

與畫眉毛眼線的正確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9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9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8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8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6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8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8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7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91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40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3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8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8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