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治療方法 > 羊得了布病最佳治療方法

羊得了布病最佳治療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9 12:05:44

⑴ 我每天都殺羊,估計得了羊布病,要怎樣治療才能好呢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布病可以選用四環素,鏈黴素,利福平,磺胺類葯物進行治療。

⑵ 羊得了布病怎麼

病情分析:
得了布病後,必須是到正規的防疫部門治療,否則會延誤治療的最佳時機
指導意見:
對於布病的治療,傳統的方法是四環素配合鏈黴素,21天一個療程。或是利福平配合多西環素,45天一個療程。兩種方法都有或多或少的復發率,所以目前的研究結果看,對於布病的治療最好是中西醫結合的方法為好,這樣的治療恢復的比較徹底,而且療效快,時間短,15天一個療程

⑶ 請問羊布病怎麼防治

您好!
目 前,本病尚無特效的葯物治療,只有加強預防檢疫。
定期檢疫。羔羊每年斷乳後進行一次布氏桿菌病檢疫。成羊兩年檢疫一次或每年預防接種而不檢疫。對檢出的陽性羊要捕殺處理,不能留養或給予治療。
免疫接種。當年新生羔羊通過檢疫呈陰性的,用「豬2號弱毒活菌苗」飲服或注射。羊不分大小每隻飲服500億活菌。疫苗注射,每隻羊25億菌,肌肉注射。
供參考。

⑷ 請問專家羊布病怎麼預治

下午好
防治羊布病,注重「預防為主,防重於治」的原則
在未檢疫及分群隔離飼養控制感染的羊群中,控制布病的傳入,最好的辦法是自繁自養,在沒有布魯氏菌病的清潔地區,每年至少進行一次檢疫。
從外地引進的羊只需要經產地檢疫,並且要把新買的羊隔離觀察兩個月
嚴格消毒,母羊和流產胎兒,胎衣,應深埋或者燒毀,對羊布病污染的圈舍,場地,用具等等用2%的苛性鈉進行徹底消毒,糞便經生物熱發酵消毒,羊乳和乳製品經加熱後食用。皮張、羊毛在收購地點消毒,包裝後方可外運。
定期免疫接種,在生產中使用羊布病菌苗均有較好的免疫效果。對於經常放牧和飼養羊並受到布魯氏菌威脅的職業人員,可接種人的疫苗,凍幹活菌苗接種。目前羊布病沒有特效療法,一般採用淘汰羊只和防止布病流行和傳播
供您參考

⑸ 羊得了布病有治嗎

目前治療方法主要就是抗生素治療,包括多西環素、利福平、氧氟沙星類、頭孢類葯物;對於胸背部疼痛較嚴重的布病患者,可以採用手術治療。布氏桿菌病並不少見,主要是由動物源性引起來的,往往是由於接觸了牛、羊,或者食用未加工成熟的牛羊肉所致;也有可能去草原旅遊接觸了動物的皮毛、糞便;或者飲用加工、滅菌不好的牛奶、乳製品所致。布病的主要症狀就是高燒、大汗,胸背部、四肢關節的劇烈疼痛。

⑹ 羊布病怎麼才能治好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布病服用四環素和利福平即能達到治療效果,在治療期間最好不要和愛人同房。布病一般不會出現人傳人的現象

⑺ 羊得布病老掉羔怎麼辦

羊得布病就容易掉羔子,要隔離治療,用0.1%的高錳酸鉀溶液沖洗陰道和子宮,必要時用磺胺和抗生素治療。這個要注意每年都要打布病疫苗。

閱讀全文

與羊得了布病最佳治療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
消防應急照明設備使用方法 瀏覽:354
舊衣服改鞋墊用什麼方法 瀏覽:639
嘉興面癱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瀏覽:783
家族如何建立激勵孩子上進的方法 瀏覽:859
tonymoly面膜使用方法 瀏覽:439
工程工作年限計算方法 瀏覽:928
快速提高臂力的訓練方法單杠 瀏覽:558
鍛煉膝蓋疼痛的好方法 瀏覽:736
茄子施肥茄子是如何打杈的方法 瀏覽:938
農村娶媳婦難解決方法 瀏覽:538
可支付月數計算方法 瀏覽:257
絕緣電阻測量有哪些測試方法 瀏覽:591
亞布力的訓練方法 瀏覽:140
排肝膽毒最有效有什麼方法 瀏覽:423
如何快速了解足球的方法 瀏覽:48
如何寫作文的方法和技巧教案 瀏覽:898
大便刺痛出血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瀏覽: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