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怎麼學習畫眉的基本方法

怎麼學習畫眉的基本方法

發布時間:2024-04-15 02:20:22

1. 如何畫眉才能好看有什麼技巧嗎

1分鍾學會的畫眉干貨 ,解救手殘黨

你是不是看了八百個畫眉教程,到了自己依然手抖的像帕金森 ? 可是眉毛畫不好,不但不好看還會顯臉大,畫的好的話可以「U」臉變「V」臉!

 

一.眉毛修容注意事項

①腫眼皮:下移眉毛的整體位置來拉進眉眼距離,畫出自然弧度的眉峰的眉毛有神奇的消腫效果~

②太陽穴凹陷:拉長眉尾,後移眉峰,可以在視覺上形成飽滿太陽穴的效果。

③眉毛越粗越短女性化意味越淺,越挑越細則攻擊性越強,更艷麗、更具吸引力謹梁臘。

 

二.畫眉誤區

1. 眉尾不要過低

2. 眉頭不要太重太渣老方:

3. 眉色與發色不統一

 

三.根據臉型畫眉

①標准眉(適合所有臉型):定出眉頭眉峰眉尾位置,眉峰稜角圓滑,連接眉峰眉尾,眉尾下落稍低於眉頭,整體眉形趨於柔和。

 

②柳葉眉(適合心形臉、方形臉):首先要把眉形修刮細,眉底2/3處線略上揚,眉尾底部與眉頭底部水平,眉峰略高於眉頭,眉峰眉尾呈曲線連接。

 

③韓式平眉(適合長臉):定出眉頭眉峰眉尾,畫出平直的眉底線,眉毛輪廓略粗於眉毛形狀,連接眉峰眉尾,眉峰稜角不要太明顯。

 

④拱形眉(適合菱形臉):定出眉頭眉峰眉尾位置,注意眉峰稍高於眉頭,稜角明顯,連接眉峰眉尾,眉尾下落稍低於眉頭。

 

⑤歐美挑眉(適合圓臉):定出眉頭眉峰眉尾位置,眉底線在眉毛2/3處上挑,眉峰高於眉頭,稜角可以明顯一些,連接眉峰眉尾。

 

⑥野生眉(適合所有臉型):將眉毛向上梳順後,用祥滑較細的液體眉筆或眼線筆補齊眉毛空缺處,眉尾用眉筆勾勒出後暈染開。

如果你看韓劇就會發現現在的姑娘們都已經不用兩條戒尺一般的眉形了,所以大平眉OUT!今年以來母胎自帶的眉流基礎上畫的自然眉毛才是正選,所以我會跟大家說說這種天然自然眉該怎麼畫。

首先,你需要使用眉筆

①先梳順毛流


②從眉毛底部中間連到眉尾

這邊基本上是往「後」帶,不用刻意畫出眉峰的曲線(眉尾不低於眉頭唷!)

③從眉峰位置連到眉頭


④眉毛上緣畫一條(一樣不要太有角度,平一點),稍微填充眉頭眉中顏色

⑤用螺旋梳梳自然

⑥眉筆部分完成

接下來,可以使用雙色眉粉加強眉形


①在1眉頭處上較淡的顏色,2則填深色

②螺旋梳把眉頭刷自然

③眉粉部分完成!

最後用遮瑕膏將眉形加固


④在圖中標示位置圖上遮瑕膏做修飾,眉尾更干凈俐落

⑤記得拍勻遮瑕

⑥完成!

希望能夠幫助到需要的人!那下次再見啦

第一步:畫一條底邊線,微微向上傾斜得;如果你喜歡平眉,就直接化到底。

第二步:畫第二條斜著的黑線,不管是平眉還是有角度的眉毛,都要畫,不過角度不同,這一條線不能太斜,不然眉毛頭重腳輕。

第三步:第三條線,這里的三條線一定要干凈利落。

第四步:填充眉毛後五分之四,眉粉、眉筆都可以,眉粉比較自然,注意眉尾應該畫實一點,眉毛畫長一點點顯臉小。

第五步:用刷子上的剩餘眉粉畫眉頭,用眉筆的只需輕畫兩筆即可,盡量看起來顯自然。

第六步,眉刷暈染。

第七步,用遮瑕刷把邊緣描整齊,盡量干凈利落。

第八步,眉骨提亮。綠色部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本期我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一款Woodbury木質眉筆,易均勻塗抹,尤其適合初學者使用,一筆輕松畫眉。 Woodbury木質眉筆,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其實對於初學化妝的人來講,最難的就是畫眉毛了。 顏色有哈瓦那棕色、玫瑰棕色、木狼棕色三種,根據發色選擇適合自身的發色。我頭發是亮棕色,所以適合用哈瓦那棕色。如果頭發是棕色或暗色染發,可以用玫瑰棕色;黑褐色的頭發適合木狼棕色。 用一般的卷筆刀也不錯,如果用小刀直接削減會更好。 我眉毛本來就挺濃的,平時比較喜歡用染眉膏。 左邊兩張用的是一般的眉筆,右邊兩張用的是我們今天介紹的這款產品,以前都是用質地比較柔軟的自動型眉筆,和這種木質型眉筆還是有很大差異的。木質眉筆描畫出來的眉毛更加自然。

在化妝的時候好不容易畫了一邊超完美的眉毛,結果另一邊完全畫不出一樣的形狀,小楠每次遇到這種情況都會氣到想摔筆阿!其實不同的眉型有不同「對稱妙方」,趕快對症下葯試試這幾招,每天出門都能有美美的對稱眉毛!

#濃眉人

如果你天生就是一個濃眉人,完全就是得天獨厚!想要讓眉毛對稱,只要把眉型修得好就完全不用擔心啦,很多人剛開始修眉毛的時候會不知道從何下手,小楠推薦可以利用像是畫眉卡這種小工具,稍微畫出想要的眉型後,再把多餘的雜毛修掉,每次出門只要稍微拉個眉尾、將空缺用眉粉補好就好了!

#稀疏眉

稀疏眉毛的同學,是不是常常望著鏡子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小楠也是稀疏眉阿~這種痛苦我懂!稀疏眉毛的第一步就是要找出「兩邊的眉毛下緣」!以下分享兩種找出下緣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看!

方法一:

先取得鼻尖位置和眼球正下方的交界點,找到這個點之後將小拇指抵在這個點上,其他的手指抓著你的眉筆,往上在眉毛的下方畫出一條弧線,有點像圓規的概念,這樣就可以得到左、右兩邊對稱的弧線各一條了!這樣講好像有點抽象,抓起你的眉筆一定可以理解小楠在說甚麼的。

方法二:

方法二很適合習慣先畫眉毛再上底妝的人,首先,在兩邊眉頭下方橫貼上一小段紙膠帶,或是用眉筆淡淡的畫一條線偷偷對齊,兩邊的眉頭絕對一樣高!再從眉頭慢慢往後延伸來畫,這樣子畫出來的眉毛真的會非常對齊!

#高低眉

高低眉才是最麻煩的大魔王,從修眉到畫眉都得小心翼翼,如果你是眉毛的強迫症患者,小楠建議你可以利用畫眉卡這樣的小工具,將兩邊的眉型框起來之後把多餘的都修掉,畫眉也要盡量依照相同的眉型,缺點就是因為高低有差,很容易兩邊會修得不一樣粗細,素顏出門會很困難啦。

大家知道女神范冰冰就是高低眉的代表嗎~參考女神的做法,將較高的右邊眉頭稍微往下畫,雖然兩邊沒辦法完全一樣高,但稍微保留點眉毛的高低感好像也不會很突兀哈哈。

如果畫完眉毛後不幸還是畫歪了也不要慌張,只要用指甲或是遮瑕膏稍微修整一下就可以救回來了,希望大家各類型的眉毛都能找到自己最適合的方法啦,別在頂著不對稱的眉毛上街了!

眉毛真的特別體現氣質!!所以一定要排雷!!注意畫眉雷區!!以及掌握一些畫眉的技巧!!

1.韓式一字眉真的挑人,氣質不對不行的,新手不要盲目追求,一定要找准適合自己的,唐嫣都換更適合她的眉形咯 趙麗穎也是

2.畫眉,最重要的是眉頭和眉尾,要有個漸變的粗細變化的過程,不能眉頭跟眉尾一樣粗哦多看美妝視頻那些博主眉毛畫的都很好看

3.初學者畫眉切忌下手重把自己化成蠟筆小新,尤其是黑色眉筆要慎選。敲黑板

4.眉筆的顏色應該跟發色基本保持一致吧,或者是淺一個色號,後者更好看一些,黑發配灰色眉筆,黃色配棕色眉筆,各種高調色頭發盡量不要用黑色眉筆,像我就一直用棕色

5.手殘眉頭經常畫重了,可以不畫眉頭。將眉毛中部向前面暈染,這樣非常自然,用眉粉也可以哦

6.眉毛著色永遠維持不了半天?大創眉毛雨衣了解一下?價格也不貴!超好用!

7.眉筆適合勾勒眉形,眉粉適合填充,染眉膏可以讓眉毛看起來更自然更毛絨絨~眉刷再用一下,完美!

8.對於新手,必要的眉部產品只有修眉刀和眉筆,其他都是錦上添花而非必須,

9.修眉,要勤修眉,不要怕麻煩,也注意不要劃傷自己,一定要尋找自己最適合的眉形,之後才是畫眉的事

總之,熟能生巧,多練練,多看看,多學學,慢慢就會了,實在不行,去紋個眉?

一字眉、霧化眉、新月眉、星尾眉……兩條細細的眉毛就可以變化出多種潮流,可見它們足以影響整個妝容的質感與觀感。


下面先來看看一個好看的眉毛,眉頭眉尾眉峰毛量的比例,了解後畫出的眉毛才有層次感。

從圖片不難看出眉峰和眉尾的位置毛量比較重,所以在畫的時候要注意用量。那麼如何找准眉頭眉尾眉峰的距離呢?

最簡單的方法便是用眉筆與鼻翼連成直線測量 。眉頭位置就是垂直於地面的位置,眉峰就是眼睛外緣與地面垂直的位置,眉尾就是與鼻翼和眼睛的外緣能連成線的位置。

找到這三個點後,我們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眉形進行填補。一般推薦圓眉和平眉,因為看起來會比較有親切感。

可以用眉筆把大致眉形畫出來,之後就用刮眉刀把周圍多餘的毛去掉。

最後就是根據第一步裡面講的濃淡深淺,把剩餘的眉毛填滿就可以咯。如果你是用眉筆畫,就順著眉毛的方向向上斜或向下斜慢慢添,如果你是用眉粉畫,順著填滿就可以了。


想畫的爐火純青就要多畫,多觀察自己摸索到適合自己的那一款。

首先我們畫眉毛要選擇跟自己頭發比較相似的眉筆:

1、先找准眉頭、眉峰、眉尾的位置

2、眉頭就是鼻樑骨直線上去到眉毛的位置,眉峰就是眼珠外側位置,眉尾就是眼角斜著到嘴角的位置,把這三個位置標記出來畫過去就成了

愛美的菇涼們當然離不開化妝,化妝當然離不開畫眉,但是怎樣畫眉,又怎麼才能把眉毛畫好很關鍵,眉毛畫不好直接影響整個臉型和妝容,那麼對於不會畫眉毛的菇涼們是不是超級煩惱?其實畫什麼眉、怎樣畫都很有講究的,要參考自身的臉型,氣質,發色等多種因素,那今天我們就談談怎樣才能把眉毛畫的適合自己而且有自然。換了眉形的穎寶顯得更溫柔、更有女人味啦,哈哈。

1、臉型對眉形的選擇有一定的影響,畫一個適合自己的眉毛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臉型。臉型分為很多種,需要用不同的眉形來搭配,不可千人一面。我們常見的臉型有鵝蛋臉、長臉、圓臉、方臉、菱形臉、倒三角臉等;眉形一般有柳葉眉、拱形眉、上挑眉、平直眉、一字眉等。

鵝蛋臉:也稱為瓜子臉,幾乎適合所有的眉形,屬於標准臉型,但眉峰需要畫的圓潤,不要太有稜角感。

圓臉:適合拱形眉,因為圓臉很具有親和力,但是缺乏立體感,因此畫眉毛的時候建議畫拱形眉可以起到瘦臉的效果。

方臉:適合漸細的上挑眉,總體眉形上揚,眉峰高挑轉折,往太陽穴方向延伸,眉尾組件變細,比標准眉形略長。

棱形臉:比較適合有彎度的柳葉眉和一字眉,棱形臉腮部寬,不適合有角度的眉形。

2、確定好適合自己臉型的眉形後我們就要開始修眉。修眉對於才開始學習畫眉的估量們來說可能會有點難度,您可以去找專業的人給您修剪。修眉的步驟如下:

先用螺旋梳將眉毛按生長的方向刷順後確定眉頭、眉峰和眉尾3個點,眉頭在鼻翼和眼角的延長線上,眉峰在眉骨處,約在眉毛的2/3處,眉尾在鼻翼和眼角的延長線上。

根據自己先確定好的眉形以及3個點連接處真個眉形,然後用修眉刀修去邊框以外的雜毛,在接近邊框處的可以用鑷子夾去。然後用眉梳將眉毛分別向上和向下梳,用美容剪剪去超出邊框的眉毛,整個眉毛就修剪好啦。(修眉刀建議選擇帶護欄的)

3、眉筆和眉粉顏色的選擇。這也是很重要的喲,如果顏色與自己的發色不搭配,就會顯得很突兀,不協調。如果頭發顏色偏棕黃色,建議可以選擇棕色系的眉筆;如果發色偏黑,建議選擇深棕色、灰色活黑色眉筆;如果發色較淺,可以選擇淺灰色或是淺棕色的眉筆;總之,眉筆的選擇原則就是眉筆顏色要接近發色才顯得協調。

4、接下來就是畫眉毛啦。畫的時候顯示確定3個點,然後連接起來,畫出輪廓,如有不滿意的地方可以用棉簽修改,在畫眉形的時候記得下手輕一點,這樣好及時修改。最後用眉粉填色,這樣眉毛中間才會沒有空隙,才會顯得更加自然。

2. 鏂版墜濡備綍瀛︿範濂戒慨鐪夊拰鐢葷湁

涓銆佸閥鐢ㄨ湝綺夈佺湁鍒楓佺湁楗


涓轟簡璁╃湁濡嗕繚鎸佹洿鎸佷箙錛岀敾鐪夊墠鍙浠ュ厛鎵涓浜涜湝綺夛紝鏈夊姪浜庢帶娌廣傚傛灉鏃舵柊鎵嬫弿鐪夛紝鍙浠ョ敤鐪夊埛鍜岀湁楗艱緟鍔╄揪鍒拌嚜鐒舵晥鏋溿傝繖縐嶅欐嫑鍙浠ヤ負鐔熺粌MM鑺傜渷鏇村氭椂闂淬


浜屻佺湁鍒峰欑敤


鐪夊埛涓婅樃鍙栫湁綺夛紝鐒跺悗鍐嶇焊涓婃媿涓鎷嶏紝閮芥帀鏇村氱殑鐪夌矇錛岀劧鍚庡啀欏虹潃鐪夋瘺鐢熼暱鏂瑰悜鐢伙紝涓嶇℃槸鐢ㄧ湁絎旇繕鏄鐪夐ゼ錛岀敾瀹屼互鍚庣敤鐪夊埛灝嗙湁褰㈠埛鍧囧寑錛岃繖鏍蜂細鏄懼緱鏇磋嚜鐒躲


涓夈佸逛粯紼鐤忕湁


鐪夋瘺姣旇緝灝戠殑MM錛屼篃瑕佹敞閲嶄慨鐪夛紝鐪夋瘺灝戠敓闀挎柟鍚戝氨浼氭販涔憋紝鍙浠ョ敤淇鐪夊伐鍏峰皢鏉備貢鐨勭湁姣涗慨鎺夛紝鍐嶆弿緇樼湁姣涳紝璁╃湁姣涙樉寰楀共鍑鏁撮綈銆


紼鐤忕湁姣涗慨鏁存椂錛屼笉鑳界敤鐪夌瑪鐢誨嚭鏁翠釜杞寤擄紝榪欐牱浼氭樉寰楀緢涓嶈嚜鐒躲


鍏堢敤鐪夌瑪灝嗙湁灝劇敾濂斤紝鍐嶇敤鐪夊埛鉋稿彇鐪夌矇杞昏交鍒鋒暣涓鐪夋瘺銆備篃鍙浠ョ敤鑹插僵鍧囧寑鏅曟煋錛岃繖鏍鋒樉寰楁洿鏃跺皻銆


鍥涖佺敾鐪夋妧宸


鐢葷湁鏃惰佷粠鐪夋瘺涓夊垎涔嬩竴鎴栫湁姣涘集鏇插姬搴︾殑鍦版柟寮濮嬬敾錛岀劧鍚庨愭ュ線鍓嶇敾錛岀湁灝炬槸鏁翠釜鐪夋瘺鏈紼鐤忕殑閮ㄤ綅錛屾墍浠ラ滆壊鍙浠ョ敾娣變竴浜涖傜湁姣涘墠涓夊垎涔嬩簩杈冧負嫻撳瘑錛岀敾鐪夋椂鍙浠ョ敤鐪夊埛涓婄殑孌嬩綑鐨勭矇涓婅壊錛屾垨鏄鐢ㄧ湁絎旇交杞繪弿鐢伙紝榪欐牱鐪夋瘺鑹插樊涓嶈嚦浜庡お鏄庢樉錛屾暣浣撶湁褰㈡樉寰楁洿鑷鐒躲

閱讀全文

與怎麼學習畫眉的基本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約見顧客的方法都有哪些 瀏覽:537
白馬骨的食用方法和注意事項 瀏覽:223
急性陰道炎治療方法 瀏覽:835
增值稅按什麼方法 瀏覽:303
概念教學的研究方法 瀏覽:523
背誦高中政治的方法和技巧 瀏覽:114
h型鋼跨梁的計算方法 瀏覽:710
手術體檢梅毒是什麼方法 瀏覽:617
能玩手機還能寫作業方法 瀏覽:110
盆栽牡丹種植方法 瀏覽:768
醫療美容祛法令紋可以用哪些方法 瀏覽:625
汽車防凍液冰點檢測儀使用方法 瀏覽:89
成人異物卡喉的急救方法叫什麼 瀏覽:968
液質聯用使用方法 瀏覽:56
新房甲醛檢測好的方法 瀏覽:18
測畝儀的使用方法 瀏覽:612
體表面積最新計算方法 瀏覽:726
電腦屬性恢復方法 瀏覽:925
汽車第一空氣管安裝作業方法 瀏覽:613
馬3後氧感測器檢測方法 瀏覽: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