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乳房怎麼玩的方法

乳房怎麼玩的方法

發布時間:2023-03-26 16:31:52

怎麼給乳房按摩

1.直推乳房: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2.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3.熱敷按摩乳房: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鍾,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4.體育鍛煉:鍛煉是豐乳的良方。參加體育鍛煉,尤其注意鍛煉胸部肌肉,使胸大肌發達,促進乳房豐滿。平時注意站立和行走姿勢,經常保持挺胸收腹,以利乳房發育,參加游泳運動特別有助於雙乳健美。

Ⅱ 催乳胸部按摩的正確做法

催乳胸部按摩的正確做法 按摩前,媽媽需要先熱敷一下乳房,尤其是有硬塊的地方,多熱敷一會,這樣可以減少做按摩時的痛苦。在進行催乳按摩的時候,為了防止由於摩擦而導致的皮膚損傷,一般要先用香油或潤膚露塗抹雙手和乳房,然後再開始按摩。
媽媽用一隻手從乳房下面撐住,用另一隻手輕輕地擠壓乳暈部分,讓其變得柔軟。用拇指、食指和中指三根手指垂直胸部夾起乳頭,輕輕向外拉。用三根手指垂直夾起乳頭,一邊壓迫著盡量讓手指收緊,一邊變化位置,可以轉360°
用雙手全掌由乳房四周沿乳腺管,輕輕向乳頭方向推撫,促進血液循環,疏通乳腺管。如果乳房上有硬塊,就應該從柔軟的部位推向硬塊部位,直到整個乳房變得柔軟。最後用大拇指和食指在乳暈四周擠壓一番,以更有效地達到催乳效果。
大拇指放到腋下,剩下的手指從乳房底下橫著托住,把兩個胳膊肘向內收緊,讓胸部挺起來。用兩只手把乳房包住,然後像是在揉面團似的,朝著每隻手的手指方向揉動乳房。這個按摩方法有利於寶寶更容易吸吮乳汁。

Ⅲ 晚上該怎麼正確按摩胸部大

按摩方法
1、一隻手從乳房下面托住並順勢向腋窩方向輕輕地揉乳暈,另一隻手輕輕地擠壓住.
2、用食指和中指貼緊胸部夾起乳頭,並順勢輕輕向外拉,注意不要拉到痛哦.
3、用食指和中指貼緊胸部夾起乳頭,輕輕積壓手指稍稍並緊,成圓弧形旋轉.
4、一手按住腋下部位,另一隻手手掌托住一邊乳房並輕輕向上推.
5、兩手貼緊乳房四周由內而外打圈按摩.
6、一隻手放在胸骨位置,向腋窩方向劃螺旋狀按摩.
7、一隻手托住乳房,另一隻手從下而上輕輕敲打乳房,不要打疼了哦,時間長短自己把握吧,次數不要太多,每天堅持最佳
注意事項
1.錯誤的豐胸按摩手法
按摩豐胸是一種非常有效的豐胸方法,可是按摩也有方法和技巧可講,並不是按摩時間越長越好,也不是胡亂按摩的.按摩胸部可以促進胸部血液以及淋巴的循環,達到豐胸的目的,可是太長時間的按摩只會讓胸部變得松馳,甚至變形,如果按摩手法再不正確,那麼就可能會造成胸部越按摩越小.正確的胸部按摩手法則是輕,柔,准,並順著乳腺組織向上輕輕畫圈,直到韌帶結束,每天十分鍾即可.
2.懶得鍛煉自己的胸部
局部鍛煉是為了減肥,那麼胸部也需要鍛煉,只有通過鍛煉才能使乳房豐滿,最好的豐胸方法就是做豐胸操,能夠使乳房下胸肌增長,胸肌的增大會使乳房突出,看起來更豐滿.
3.不要盲目擠乳溝
長期擠乳溝豐胸並不利於身體健康,因為乳房受外力擠壓,會使乳房內淋巴液迴流,會出現局部血液循環不暢,同時也會使乳房內部軟組織受挫傷,也會引起乳房增生,還可能會使乳房外部變形,造成雙乳下塌下垂,看起來就更不美觀了.
4.胡亂刺激乳房
很多人採用冷熱水交替沖洗乳房,以為這樣可以增強乳房血液循環,讓乳房更有彈性,起到豐胸的作用,其實不然,乳房周圍微血管密布,受過熱或過冷的浴水刺激都是極為不利的,可能會造成乳房軟組織松馳.
5.過度節食
採用過度節食減肥方法的MM們一定要停下來了,因為胸部內有大量的脂肪組織,採用過度節食減肥,只會讓乳房脂肪消失,那樣乳房就會變得更小了.

Ⅳ 怎麼樣給胸部按摩手法

正確的胸部按摩手法,是根據中醫經絡按摩衍生出來的豐胸手法。通過正確的胸部按摩手法對胸部進行按摩,疏通乳腺管,促進乳房發育,讓胸部邁進第二春。那怎樣按摩才算正確呢?下面跟著亦挺精品套裝美胸小編來一起學習下。
取適量國家葯監局批准豐胸產品,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胸部。在按摩過程中如果感到按摩起來不是很滋潤,即有澀的感覺時隨時再加少量豐胸美乳霜。按摩手法可以分四步來進行: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就是說兩只手交錯著推左乳。重復30次以後。換右乳。這個動作很重要。
3、手做成罩子狀,五指稍分開,能罩住乳房的樣子。要稍稍彎腰,雙手罩住乳房後從底部(不是下部)往乳頭方向作提拉動作。重復20次。
4、雙手繞著乳房作圓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產品都吸收完為止。
第2種方法
1、從乳房中心開始畫圈,往上直到鎖骨處。
2、從乳房外援開始,以畫小圈方式做螺旋狀按摩。
3、兩手掌輕輕抓住兩邊乳房,向上微微拉引,但是別捏得太用力。
補充說明:指壓時搭配以下的穴道,進行精油按摩,每次壓五秒,一次進行5-6個回合。更有神奇的功效:
膻中穴:兩個乳頭連線交叉點?,正對到胸骨上的位置。
乳根穴:兩邊乳頭對下來到乳房底下的正下方處,一邊一個。
天溪穴:位於乳頭連現象外延長線上,請將手的虎口正對著乳房四指托著乳房,拇指正對著乳房外側兩寸處(第四五肋間)即是天溪穴。
已經過了青春期的女性,這些方法還是適用的,只要配合葯監局批准豐胸產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收得到效果的。

Ⅳ 鍛煉乳房的操作方法是什麼

乳房發育不良、平坦、過小、彈性差者在適當加強營養、保持愉快心情基礎升禪上,應通吵純塵過胸部按摩、形體鍛煉重塑健美乳房。具體操作方法是:解除胸罩,在乳房部塗護膚霜或營養乳液,取仰卧位或坐位,每天晨起或臨睡時自我按摩。乳房主要是由乳腺、脂肪組織和韌帶組成。由於乳腺組織呈放射狀排列,中心為乳頭部,所以按摩亦需循乳腺組織分布操作。先直摩乳房:用右手掌面在左鎖骨下用力,向下用柔和而均勻的力量推摩至乳根部,接著向上沿原路線返回。如此反復持續3次,再換上左手按上述方法按摩右側乳房。再側摩乳房:用右手掌部從胸骨處著力,按摩左側乳房至腋下;返回時用5個手指握住乳房並向回帶,反復摩搓3分鍾,再換左手如法按摩右側乳房。最後托推乳房:用左手掌面的內側托住左側乳房底部,然後用右手掌面的外側與左手相對用力向乳頭方向合力推30次;右側乳房托推方法同左乳。如有乳頭下陷者,可褲態在按摩同時用手指將乳頭向外向上牽拉數次。

Ⅵ 怎樣才能快速豐胸 簡單有效不花錢的方法

要想豐胸一定要找准方法,針對胸部問題科學豐胸。怎樣才能快速豐胸?不用煩惱,以下介紹的豐胸方法,只要你堅持去做,雖說不能變波霸,但是增大1-2罩杯還是有可能的!

一、選擇合適的內衣

首先你必須知道的是,你的胸罩不可過松或過緊,如果胸罩太大,起不到支托胸部的作用,而太小會妨礙胸部的發育,尺寸合適的胸罩可是胸部健康和豐滿的第一步哦!

內衣的正確穿法:

先將內衣套入,肩帶拉至肩上。2.身體傾斜30~45度,反手扣好內衣背扣。3.利用左手將右邊側邊及下邊的胸部脂肪往內衣罩杯內撥(先不要站直哦,依然維持彎身的姿勢撥好)4.同樣利用右手將左邊側邊及下邊的胸部脂肪往內衣罩杯內撥。5.調整肩帶,肩帶彈性約是一指可滑動的緊度剛好。6.穿好之後,雙手上舉,像做健身操一樣動一動,確定內衣不會任意滑動。

五、UPUP豐胸操

雙手在胸前合十,手肘盡量抬高,左右互推;收腹挺胸,用肩膀的力量盡量使手臂向上伸直,不要踮腳尖,腰部以下不要用力;雙手在身後合十,盡量後伸。第一個動作可鍛煉胸部韌帶,使胸部更加挺拔;第二個動作能鍛煉胸肌、托高胸部;最後一個動作可調整脊椎和肩膀的寬度,防止胸部下垂。

如何按摩胸部

1、上體推油法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

(3)、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也就是說兩只手交錯著推左乳。

2、經絡按摩衍生法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中央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就是說兩只手交錯著推左乳。重復30次以後,換右乳。

(3)、手做成罩子狀,五指稍分開,能罩住乳房的樣子。要稍稍彎腰,雙手罩住乳房後從底部(不是下部)往乳頭方向作提拉動作,重復20次。

(4)、雙手繞著乳房作圓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精油都吸收完為止。

3、側推乳房按摩法

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

4、直推乳房按摩法

先用右手掌面在左側乳房上部,即鎖骨下方著力,均勻柔和地向下直推至乳房根部,再向上沿原路線推回,做20~50次後,換左手按摩右乳房20~50次。

5、熱敷法按摩乳房

每晚臨睡前用熱毛巾敷兩側乳房3~5分鍾,用手掌部按摩乳房周圍,從左到右,按摩20~50次。只需按上述方法每天按摩1次,堅持按摩2~3個月,可使乳房隆起2~3厘米。

7、日常乳房按摩法

(1)、先按乳頭

a、一隻手從乳房下面托住並順勢向腋窩方向輕輕地揉乳暈,另一隻手輕輕地擠壓住。

b、用食指和中指貼緊胸部夾起乳頭,並順勢輕輕向外拉,注意不要拉到痛哦。

c、用食指和中指貼緊胸部夾起乳頭,輕輕積壓手指稍稍並緊,成圓弧形旋轉。

(2)、再按乳房

a、一手按住腋下部位,另一隻手手掌托住一邊乳房並輕輕向上推。

閱讀全文

與乳房怎麼玩的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2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3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0
食用油假真方法 瀏覽:112
快速減脂肪方法 瀏覽:852
植物碳中和的計算方法 瀏覽:235
溢彩年華衣櫃的安裝方法 瀏覽:470
喉嚨燒心怎麼解決最快方法 瀏覽:738
甜椒功效和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601
打結的使用方法 瀏覽:596
哪些方法可以防止黑色痣生長 瀏覽:522
襄仲治療方法有那些 瀏覽:495
電腦配位鍵的計算方法 瀏覽:916
蝴蝶斑的簡單去除方法 瀏覽:793
摩擦傷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562
孩子發燒用什麼方法降溫 瀏覽:27
ve抹臉的正確方法 瀏覽:821
第三代試劑有哪些檢測方法 瀏覽:888
老年人淤青有什麼好方法 瀏覽: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