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簡便錄音的編輯方法

簡便錄音的編輯方法

發布時間:2023-01-27 13:06:37

A. 手機錄音怎麼剪輯手機錄音如何剪輯

1、工具/原料:手機:蘋果6s13.2.3,版本:語音備忘錄。
2、首先打開手機上的語音備忘錄,然後打開軟體進入。進入錄制頁面後我們可以看到屏幕中間的紅色圓圈,這就是開始錄音鍵。
3、接著點擊錄音鍵開始錄音,錄音結束後還是點擊中間的紅色按鈕,然後點擊紅色鈕右側的「完成」。
4、完成後頁面會跳出存儲錄音的提示,編輯好名字後我們點擊存儲。然後我們點擊剛才錄好的錄音,頁面中間會出現「編輯」兩個字,我們點擊編輯。
5、最後點擊頁面右側剪裁的類似正方形的符號,滑動左右的紅色豎條就可以進行剪輯了。剪輯完成後點擊右側的修剪,然後選擇要存儲方式就完成。

B. 華為手機如何剪輯錄音

C. 電話錄音如何剪輯用什麼軟體

電話錄音如何剪輯的方法:1、點擊語音備忘錄首先點擊進入手機的語音備忘錄。2、點擊錄音進入語音備忘錄界面後,點擊需要編輯的錄音。3、點擊編輯選擇錄音後,找到並點擊編輯。4、點擊剪切圖標然後點擊頁面右側的剪切圖標。5、點擊完成選擇好剪輯范圍後,點擊完成。6、點擊查看編輯完成後,即可點擊查看。電話錄音剪輯用的軟體有「風雲音頻處理大師」。高效易用、功能實用的正版軟體、提供免費版本!支持FLAC轉MP3、M4A轉MP3、WAV轉MP3、OGG轉MP3、WMA轉MP3、音頻剪切、音頻合並、音頻提取等音頻處理的功能。

D. 怎麼剪輯錄音啊

可以,錄音文件自然是可以用於剪輯的。
只不過需要將錄音文件導入到專業的音頻剪輯軟體中,隨後方可進行專業的剪輯處理。
針對這一問題,錄音文件自然是可以用於剪輯的,只不過需要將錄音文件導入到專業的音頻剪輯軟體中,隨後方可進行專業的剪輯處理。
但是剪輯專業的學習肯定不僅僅包含錄音剪輯處理方面的內容,此外包含各類剪輯軟體以及調色、視聽語言、影視DIT技術、AVID和製片管理等相關專業知識都需要大家一一學習並熟練掌握。
所以對於大多數想要入門的同學而言,大家可以考慮前往一家專業的培訓機構進行系統地專業學習。

閱讀全文

與簡便錄音的編輯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360全景使用方法 瀏覽:69
淺談地理教學方法改進與轉變 瀏覽:495
蟲草花的功效與作用及食用方法 瀏覽:125
前列腺b超測量方法 瀏覽:473
胸肌拉練方法視頻 瀏覽:536
家用增壓泵止回閥的正確安裝方法 瀏覽:670
滅菌燈使用方法 瀏覽:769
管理溝通的常用方法 瀏覽:134
肚子很脹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瀏覽:749
平谷區商業供暖方法有哪些 瀏覽:861
水溝拐彎兒切割方法視頻 瀏覽:361
直流電壓的測量方法 瀏覽:477
小米5s藍牙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710
急迫性尿失禁的治療方法 瀏覽:353
如何遠離失眠的方法 瀏覽:134
黑頭棒使用方法 瀏覽:736
拼多多日發5000單的方法技巧 瀏覽:182
都保吸入劑使用方法 瀏覽:836
苦蕎麥喂牛的正確方法 瀏覽:829
足踝鍛煉方法圖片 瀏覽: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