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打狗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打狗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發布時間:2022-11-27 22:47:38

㈠ 狗撲咬人時,擊打狗哪裡最好呢

狗撲咬人時,擊打狗哪裡最好?

在生理上,200斤的狗也打不過赤手空拳140斤的壯年健康男性。只要人跟狗拚命,狗幾乎是沒有活路的。

很多人會說,狗在撲咬人的時候,快速伸手去抓它的舌頭,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但我要說,如果真的這么做了,十有八九會被咬的滿身是傷,因為大部分人的反應速度都沒有狗快。

千萬不要試圖抓狗耳朵或者脖子,狗耳朵或者脖子確實都是比較脆弱的部位,但實際上,狗的反應比人更快,企圖直接用手抓耳朵很難,反而容易被狗攻擊。

希望能幫到大家,別扯什麼同情心,被狗咬一口不開玩笑,狂犬病能要人命的。再名貴的狗也是畜生,再貴他也沒有人命值錢。

㈡ 狗不聽話怎麼

1、狗一定要打。

2、記住,打狗是為了更好的養狗,不是虐待。

3、記住,當你生氣時,不要打狗,因為很容易摻雜進個人情感,不好控制尺度。從訓狗變成虐待,打完自己又心痛。一定要在保持理智的情況下打狗。

4、抓現行。正在犯錯時打才是王道。千萬不要在下班回來看到滿地狼藉時打狗,因為他會感到委屈,不知所措。

網上很多教訓狗的辦法,說教加食物獎勵法,這種辦法適合有大量時間的和足夠耐心的人,並且對於一些性格比較強的狗,棍棒是必須的

狗會挑戰主人的權威,尤其是公狗

很多人會遇到這樣的情況,自己遛狗,陪狗玩,對狗無微不至的關愛和照顧,但是在家裡,狗更順從家中比較強勢的人,而不是對狗子最好的人.....

棍棒能讓狗知道,誰是真正的主人,誰才是老大

㈢ 打狗的方法

打死狗解把狗打死直接把狗打死直接把Best Internet Browser - Secure Web Browsing for Full Screen With Multiple Tabbed打死直接把狗打死先把狗打死。

㈣ 對付惡狗最實用的方法 對付惡狗最實用的方法有哪些

1、避其鋒芒,看看你周圍有沒有什麼比較高的地方,或者是可以躲進去的地方。盡量將自己與狗狗隔開,先保證自己的安全。

2、威懾,你可以在路邊找一根兇殘的棍子,裝作自己是丐幫的幫主,打狗棍法一流。一般的惡犬看到這股架勢都會轉身逃走,你等著,等著我去叫狗。如果自己的身邊沒有木棍,那麼我們可以撿下石頭。

3、拼演技,對付惡狗最實用的方法還屬於第3個方法,並且不需要任何的道具!你可以裝作蹲下身子撿石頭的樣子,這樣就可以嚇跑一部分曾經被石頭傷害過的惡犬了。

如何徒手打狗

我一般隨身攜帶有75公分的銅管,一管下去狗狗就老實了,打死過五六隻狗了,先彎下腰來銅管先平掃一管圈圈打腳,狗狗無法逃跑,然後嘛大家都清楚了,銅管往狗狗身上恨恨的敲,不要停,不要數多少下😊😊😊😊😊

㈥ 狗撲咬人時,擊打狗哪裡最好呢

面對被狗撲咬,有人竟然回答成用手“抓狗舌頭”,實在忍不住吐槽,你確定你不是來搞笑的?你以為你是奧特曼嗎?

還很多人回答說用拳頭擊打狗的鼻子、眼睛、腹部,我想問你們的腳是幹嘛用的?是拳頭擊打的力量大還是用腳踹的力量大?更何況拳頭沒有防護,很容易被狗咬傷,用腳踢、踹,不僅比拳頭力量大,還有鞋子的保護,不會被輕易咬傷。

狗的脖子、腹部、鼻子、眼睛是其要害,面對狗的撲咬時可攻擊之。這里要注意一點,狗的尾巴位置不要隨意攻擊,尾巴是保護它的肛門的,擊打這里可能會使它發狂

如是小型犬撲過來咬人,那不用擔心,這有很多方法可以對付。

1.瞪著它大吼一聲,它都會嚇一跳。狗這東西都是欺軟怕硬的主,正所謂“狗仗人勢”“瞎了你的狗眼”。對付小型犬一聲厲吼下,大部分小型犬都會夾著尾巴跑掉。

2.對於嚇不走的小型犬,也不要緊。首先保持鎮定,看它撲過來的方向,調整姿勢隨時准備踢它,專門往鼻子和腹部招呼,踢它幾下它就逃跑了。

擊打狗不是目的,面對狗的撲咬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才是重點。狗是人類忠誠的朋友,請務必善待它。

㈦ 狗撲咬人時,擊打狗哪裡最好

對於徒手打狗有以下幾點經驗,請大家參考。

1,對於中型狗如果沖過來,一定不能怕,手要快,膽子要大,第一時間抓狗耳朵,如果抓不到耳朵就抓後頸,狗的皮膚一般比較鬆弛,後頸比較好抓,提起一定高度,讓他前腿離地,這樣狗使不上勁沒法撲你,然後另一隻手握拳對准他的下巴用力擊打,然後膝蓋頂狗的胸部肋骨的地方,反復兩三次他就沒戰鬥力了,盡量不要去打狗的鼻子,雖然殺傷力大,但容易被咬到。

2,大型狗如果撲過來,抓後頸就有點不夠用了,因為狗的上半身力量大,容易掙脫,但是腰力不行,所以只要讓他站立,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人的力量大的,最好的辦法是雙手鎖他喉,推到牆上,用力把他的腦袋往牆上撞,同樣膝撞伺候,不用擔心狗爪,這玩意殺傷力非常有限只要不被咬到就沒事。

3,小型狗就簡單了,一腳踹飛,再來再一腳踹飛,總得來說只要人夠狠,再惡的惡狗也怕你,畢竟體重優勢在這擺著。

希望能幫到大家,別扯什麼同情心,被狗咬一口不開玩笑,狂犬病能要人命的。再名貴的狗也是畜生,再貴他也沒有人命值錢。

防止愛狗人士攻擊,匿了

敘述如下:

一,狗沖過來准備咬你時,千萬不能掉轉頭逃跑。而是要面對它,做出要攻擊它的姿態。做為低智商的動物,它的第一反應是遲頓、畏懼。進攻你的動作會停頓遲緩下來。

二,狗狗要咬你時,千萬不要考慮去抓狗。因為人的反應和速度永遠都是不如狗狗快的,如果你伸手去抓狗。最後吃大虧的,永遠都是我們人類。

三,抄起身邊一切可以拿到手的物品比如:磚頭、棒子、樹枝,甚至於書包、衣服。向他揮打,並發出強烈的吼叫聲!

四,如果狗狗向你攻擊,你手中正好握著「硬物件"。這時才有可能向它發起進攻(其他軟物件在手時,都是為了嚇唬嚇唬它的),擊打狗狗時一定要注意兩個問題:

1,擊打的部位:第一是狗狗的鼻子、第二是狗狗的前腿(橫掃)。過去有狩獵活動時,老獵人教你打野狼時就是要打狼的這兩個部位的。這是狼和狗,最薄弱的兩個部位!

2,擊打狗狗時要切記:擊打它的動作"幅度"要小,擊打它的動作"頻率「要快。

因為狗的反應速度比人要快。你擊打它的動作幅度大,當第一次擊打還沒有收手時。狗狗就已經沖上來咬到你了。擊打幅度小、頻率快,狗就沒有沖上來咬你的時間和機會了!

總之,最好不要遇到這種事情。

所以更希望的是:養狗的人外出遛狗都一定要牽著狗繩……

[摳鼻][酷拽]

面對被狗撲咬,有人竟然回答成用手「抓狗舌頭」,實在忍不住吐槽,你確定你不是來 搞笑 的?你以為你是奧特曼嗎?

還很多人回答說用拳頭擊打狗的鼻子、眼睛、腹部,我想問你們的腳是幹嘛用的?是拳頭擊打的力量大還是用腳踹的力量大?更何況拳頭沒有防護,很容易被狗咬傷,用腳踢、踹,不僅比拳頭力量大,還有鞋子的保護,不會被輕易咬傷。


狗的脖子、腹部、鼻子、眼睛是其要害,面對狗的撲咬時可攻擊之。這里要注意一點,狗的尾巴位置不要隨意攻擊,尾巴是保護它的肛門的,擊打這里可能會使它發狂。


面對小型犬

如是小型犬撲過來咬人,那不用擔心,這有很多方法可以對付。


1.瞪著它大吼一聲,它都會嚇一跳。狗這東西都是欺軟怕硬的主,正所謂「狗仗人勢」「瞎了你的狗眼」。對付小型犬一聲厲吼下,大部分小型犬都會夾著尾巴跑掉。


2.對於嚇不走的小型犬,也不要緊。首先保持鎮定,看它撲過來的方向,調整姿勢隨時准備踢它,專門往鼻子和腹部招呼,踢它幾下它就逃跑了。



面對中型犬

對付撲過來的中型犬就要講究方法和策略了,因為一不小心它就很有可能傷到你。

1.對付小型犬的方法照樣適用。


2.丟出隨身物品,如有食品類最佳,轉移它的注意力,為自己尋找武器爭取時間。


3.盡可能的觀察周圍,尋找合適的武器,例如,磚頭、木棍等,盡量避免與中型犬做身體接觸,利用武器擊退中型犬。



面對兇猛的大型犬

如面臨的是兇猛的大型犬(如藏獒之類),以上方法將很難適用。


1.遇到兇猛的大型犬,切記不能硬拼。首先要做的是保護自己的要害部位,脖子、頭部等,保持清醒的頭腦。


2.尋找合適武器,邊戰邊退,退到房屋內或馬路邊,亦或者人多的地方。


3.趕緊大聲呼救。



擊打狗不是目的,面對狗的撲咬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才是重點。早在14000年前,人類就開始有意識的馴養狗,讓狗給我們打獵,為我們看家護院,狗是主人忠誠的朋友,還請善待它。

我是月亮灣,我來回答。

很多人會說,狗在撲咬人的時候,快速伸手去抓它的舌頭,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但我要說,如果真的這么做了,十有八九會被咬的滿身是傷,因為大部分人的反應速度都沒有狗快…

因此,如果狗的攻擊已經避無可避的情況下,就要直接面對,正面進攻它,這樣首先在氣勢上就能壓倒一切,同時而後續就快速用腿踢它的腹部,腹部沒有保護,吃痛它就會後退了。

狗撲咬人,踢打腹部效果最好

哺乳動物的腹痛通常都沒有保護,非常脆弱,如果被攻擊的話,很容易受傷。正因為這點,我們可以選擇攻擊狗的腹部,這里沒有肋骨保護,狗吃痛下就會退走。

如果踢別的部位,有骨頭的保護下,狗根本不會害怕,反而會因為被攻擊而惱羞成怒,撕咬的更加兇猛。

能拿武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武器

如果即將被狗撲咬,身邊有棍棒或者其他能夠防身的武器,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拿到手中,並且大聲嚎叫引起其他人的注意,這樣人越多,越容易讓狗退走。

拿武器的主要原因是武器可以避免身體接觸而受傷,而嚎叫也可以讓狗恐懼而退卻,因此,有武器一定要首先拿到,危險會降低很多。

千萬不要試圖抓狗耳朵或者脖子

狗耳朵或者脖子確實都是比較脆弱的部位,但實際上,狗的反應比人更快,企圖直接用手抓耳朵很難,反而容易被狗攻擊。

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揚長避短,用自己有力量的腿踢它,狗吃痛以後就會跑,提不準就隨便使勁踢,只要能讓狗吃痛,就能起到好的效果。

雖然現在狗攻擊人的事情很難發生,但能學會的話,還是要掌握的,面對危險也有自保的能力。

我曾一腳踢死一隻將要咬人的土狗,一腳將他踢出出了五六米遠的距離。事後有人覺得不可思議,不相信我能夠一腳把狗給踹死。但是我確實做到了,因為這只狗要咬的人是我的兒子。

去年冬天帶著兒子回鄉下老家探望父母。我剛剛停下車,從車上下來就看隔壁鄰居的狗趴在路邊的牆角下曬太陽。當時我也沒有在意,只是隨意看了一眼,隨後我打開車後門,讓我兒子下車。

當時我兒子手裡正在拿著一根香腸吃,或許就是這根香腸引起了這只狗的注意,它從牆角站了起來。兩隻眼睛死死地盯著我兒子手中的香腸,甚至還汪汪的叫兩聲。

對於一個五歲的孩子來說,狗的叫聲就已經讓他感到害怕了。 我兒子當時就站在原地,不敢再往前走了。隨後,這只狗慢悠悠的向我們走來,我兒子也害怕的躲到了我的身後。看見這只狗近身,我也害怕它會突然會咬人,所以我做出了要用腳踢它的動作,想把這只狗嚇跑,讓它遠離我們。

或許是我的動作讓它感受到了威脅,又或者是這只狗餓極了想要搶奪我兒子手裡的香腸。只見這只狗只是後退了幾步,隨後就張開大嘴飛快的向我兒子撲來。

看到這只狗飛快的撲過來想要咬人,我的反應也是十分迅捷,在如此緊急的情況下,我抬起右腳,狠狠的踹向了狗,正巧踹在了狗的肚子上。 或許是護子心切,這一腳我也使出了12分的力量,這只狗發出一聲哀嚎,一下子被我踹出了五六米遠的距離。

這只狗被我踹飛之後,倒在地上,鮮血不斷的從嘴和鼻子里流出,幾分鍾後這只狗就沒了氣息。我兒子也被這只狗的兇猛嚇得哇哇大哭。

鄰居聽到了外面的動靜,跑出來一看自己的狗讓我踹死了,就要上前和我理論,想要我對他死去的狗進行賠償。而我本來就因為這只狗嚇到我兒子而感到憤怒,一聽他還想要我賠償,我再也壓不住心中的怒火,和他爭吵了起來,要不是周圍村民拉著,我差點和他動起手來。

圍觀的村民也都向著我說話,都在譴責鄰居不給自家狗拴上鏈子,差點咬到人。或許是覺得自己理虧,在撂下幾句狠話之後,鄰居抱起自己的狗灰溜溜的走了。

這件事給我兒子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陰影,有幾次在睡夢中,他甚至都會哭著醒來。 身為一個父親,對兒子受到了驚嚇,也深深的感到自責。

那麼當狗向我們撲來的時候,我們要如何正確防範呢?

01.

當狗像我們撲過來咬人的時候,我們不要想著轉身逃跑,因為就算是跑,我們也不可能比狗的速度更快 。所以我們要鼓起勇氣正面和狗對抗,這樣才有獲勝的可能。

而且狗是一種欺軟怕硬的動物,只要你表現得比狗還要兇狠,那麼狗不敢對你隨意攻擊;可是一旦你表現出害怕它、恐懼它的情緒,那麼狗就會得寸進尺,肆意大膽的攻擊你。

其實大多數動物還是怕人多一點,狗也不例外 。在和狗對峙的時候,我們可以做一些含有攻擊性的動作,比如可以假裝沖過去、彎腰找尋地上的石塊或棍棒、或者假意踢兩腳。

這些含有攻擊性的動作會嚇跑大部分狗,這樣我們就可以做到「不戰而屈人之兵」。

02.

如果狗沒有被我們嚇跑,還是向我們繼續撲過來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做好和它搏鬥的准備了。

我們可以在周圍附近尋找一些可以利用到的東西,當做自己的武器,因為手裡持有武器遠比赤手空拳對狗造成的傷害高。

這武器可以使周圍的石塊,粗大的樹枝,或者說自己隨身的物品,比如說尖銳的鑰匙、腰帶等。

在和狗的打鬥過程中,我們要盡量快速、迅捷的解決戰斗。 因為能夠主動撲上來咬人的狗性情都是十分兇猛的,和這類性情兇猛的狗搏鬥會發現,這類狗會越打越凶,相反人的氣勢會越來越弱,時間長了就會處於下風。

所以,我們要盡量對狗身上的弱點進行攻擊 ,這樣可以做到一擊而中快速的解決戰斗,使惡狗不敢再撲過來咬人。

那麼面對撲過來咬人的狗,攻擊狗身上的哪個部位可以快速解決戰斗呢。

01.

眼睛是所有生物最脆弱、最致命的部位,狗也不例外。 在狗撲過來咬人的時候,我們可以向狗的眼睛發動攻擊 。無論是手持武器還是赤手空拳,只要攻擊的位置准確,那麼我們都可以打瞎狗的一隻眼睛。

眼睛上連接的神經非常多,狗的眼睛在遭受到重擊之下,會承受到巨大的痛苦,讓惡狗不敢再次撲過來咬人。

02.

我們知道狗鼻子非常靈敏,不但嗅覺靈敏,痛覺也非常靈敏。 所以,鼻子是狗身上另一個比較脆弱的地方。 所以當狗向我們撲過來的時候,我們可以嘗試著攻擊狗的鼻子,這樣會使它感到痛苦,不敢再撲過來咬人。

但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由於鼻子的位置非常靠近狗嘴,在赤手空拳的情況下一旦不小心失誤,就會被狗咬到拳頭,使自己受到傷害, 所以這個方法在沒有持有「武器」的情況下一定要慎用。

03.

狗的肚子非常的柔軟,而且在肚子之下是狗身上的各種器官。

所以當。當狗撲過來咬人的時候,我們可以嘗試攻擊狗的肚子。這樣也會對他的內部器官造成傷害。

當時我為了保護住自己的孩子,就一腳踹在了狗的肚子上。這一腳的力量非常大,對狗的內部器官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所以這只狗才會被我一腳踹死。

而且相比於狗的眼睛和鼻子,狗肚子的受擊打面積更大,我們更容易擊中。

04.

狗的四肢是狗身上另一個受擊打面積較大的部位。 而且高的四肢比較細小,在重力的極大情況下很容易造成骨折。

如果我們在持有武器的情況下,可以嘗試擊打狗的四肢,這樣可以使狗喪失行動能力,不會再繼續撲過來咬人。

在這里,我也要對養狗人士提出一點建議 說在最後

面對狗撲過來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要感到慌張,頭腦一定要保持冷靜。因為只有頭腦保持冷靜,我們才能針對狗身上的弱點進行反擊。

在反擊的過程中,我們要盡量做到一擊必中,讓狗感到恐懼和害怕,不敢再撲上來咬人。

在這里也要提醒大家,如果一不小心真的被狗咬中了,那麼一定要第一時間前往醫院就醫並及時的接種狂犬病疫苗。

狗撲咬人時,切記要擊打狗的致命薄弱之處,可擺脫危險。

最近看到了不少的關於狗撲咬傷人的消息,感覺我們是應當掌握一些防止被狗撲咬的方法,以備不測之需。如果我們遇到了被狗撲咬的情況,切記要打擊狗的幾個致命薄弱之處。

我們被狗撲咬時想迅速擺脫險境,首先要了解狗的致命薄弱點在那裡。

任何動物都有它的致命薄弱之處,狗、狼同類,它們的致命薄弱點也基本相同。

1、小腿。

狗的小腿上沒有肌肉包裹保護,骨骼也細弱。

2、眼睛。

狗的眼睛也是沒有肌肉保護的,只有一層眼皮保護。

3、小腹。

狗的小腹也是同樣沒有肌肉和骨骼保護的,只有一層皮包裹著大腸小腸。

遭遇被狗撲咬時,擊打狗的要害致命弱點的方法。

1、遭遇小型狗撲咬時擊打狗的方法。

由於小型狗的體型矮小,它撲咬人時基本都是撲咬人的小腿部位。

此時,我們向旁邊撤步,先讓狗的撲咬落空。我們順勢迅速起腳,向狗的腹部快速踢去。只要這一腳踢中,狗基本就失去撲咬人的能力了。

遭遇中型狗撲咬時,擊打狗的方法。

中型狗兩腿立起來撲咬人時,狗的高度大約在1米左右。

此時狗撲咬人的部位大致是大腿、臀部、小腹,我們在狗咬到自己之前,快速從側面去擊打狗的眼睛。

我們這一擊如果打中了,狗就會十分痛苦的跑走。如果沒有打准,狗會撲向我們的手,這時我們立刻起腳狠踢狗的小腿。這一腳基本就把狗踢趴下了,狗也就失去了再撲咬人的能力了。

遭遇大型狗撲咬時,擊打狗的致命要害的方法。

我們遭遇到了大型狗的撲咬時,千萬不要驚慌失措,必須沉著鎮定。這很關鍵,將決定我們能不能迅速擺脫險境。

大型狗兇猛的撲向我們,我們一定要盯住狗嘴,當狗張著嘴咬向我們時,我們立刻用手從側面擊打狗的眼睛。狗會轉向去咬我們的手,此刻我們快速向上高高舉起手,趁著狗向上追我們手的時機,閃電般起腳踢向狗的小腹部。一擊狗就會癱倒在地,我們就脫離了危險。

我也看到了一些文章,主張擊打狗的鼻子。其實這是很危險的,如果一擊不中,正好被狗咬住了手。而我們側向擊打狗的眼睛部位,面積大擊中的慨率很高。

綜上所述,當我們遭遇到了被狗撲咬時,千萬別驚慌,要沉著冷靜,眼睛盯住狗嘴,先防住別讓狗咬到。然後看準狗露出來的致命薄弱之處,起腳踢向狗的小肚子、小腿,一擊就可致狗失去行動能力。匯總一句話:上打狗眼,下踢狗腹(腿),可保我們立即脫險。

狗身上的弱處大體上有腰、前腿、脖子、咽喉、鼻子,小狗咱們就不說了,說如何打大中形狗,如果手裡有東西比如棒子等,可以攻擊狗的腰或者橫掃狗的前腿,只要打上狗秒慫;手裡沒東西但是穿的鞋夠硬可以踢狗前腿;狗撲上來時直拳擊打狗鼻子,擊中狗就失去對你的攻擊力;狗已經撲上來,你來不及擊打的時候,避開頭部用肩膀頂住狗下巴,雙手掐住狗脖子,用腳一頓亂踢。當然這些要自己身體足夠強壯才能有效。身體不行就只能用智,再大的狗也怕你撿石頭,所謂「狗怕彎腰」,即使地上沒石頭,只要你彎腰裝著撿石頭,狗的本能就會限制狗撲上來的行動和速度,你才能有時間和機會撤退,千萬記住不能跑,你的速度跑不過狗,實在不行要和狗面對面,眼睛和狗對視,眼睛裡不能露從膽怯,一般情況面對面狗不會撲上來。

狗咬人時,最好擊打狗的要有害部位,眼和鼻。記得1965年,我那年去姥爺家,步行至北楊庄村西,一條黑狗攔路,我彎腰它就退,我走它就跟著狂吠,當年我虛歲17歲,脾氣暴燥,於是用雞蛋大小的磚塊瞄準狗頭奮力扔去,居然三發皆中狗鼻,狗只管摔頭叫,我趁機逃離。1978年呂庄馮某25歲在高粱地里被狗咬傷患狂犬症死於省城醫院,一時眾人談狗色變,誰知正午鄰居一隻白狗躍過我的門柵欄,嚇得妻孑兒女尖嚎,我臨危不懼,快速掄起鐵杴照狗眼掃去,白狗應聲倒地,又打幾下,狗一命烏呼,此時鄰居氣喘吁吁趕來將死狗拉走深埋。總之,一定打狗的要害部位,否則無法形成威懾!

狗攻擊人時如何自救和施救,以前聽人講過,時間長了記憶有些模糊了,就憑現有的記憶講一下吧!

小型犬攻擊時一般我們比較容易對付,但大型犬、中型犬攻擊人時,人是很難逃脫的,尤其是小孩、婦女和老人,假如周圍沒有人提供快速有效的救助,那被攻擊的人恐怕凶多吉少。

當我們被狗襲擊時,不要急著跑但是要保持鎮定,盡量占據高一點的位置(高位多少可以形成震懾和對峙,以贏得被救助的時間)或狹小空間(狹小可以避免惡狗頭部巨大的擺動撕咬,以減少對我們的致命傷害)。最好在第一時間迅速找到身邊能有效抵禦攻擊的器械,比如棍子、板子、床單或被子等等,但動作一定要快,行動一定要在被咬到或被撲倒之前完成。

狗在攻擊自己時如何自救?我們可以使用棍棒擊打或使用板子等遮擋,也可以使用床單、被子或上衣蒙住它的頭部,然後死死摟住它的脖子,因為狗被蒙住頭部便失去了視覺,也就失去了攻擊目標和攻擊部位。

狗在攻擊他人時如何施救?可以繞到狗的身後分散它的注意力,因為狗最怕來自它身後的攻擊,我們可以趁其不備用力擊打它的後腿部位,因為狗在攻擊時需要後腿強力蹬地前沖的力量。也可以利用床單、被子或衣服使其失去攻擊目標。

有人說可以抓住狗的尾巴或後腿往後拖。其實這很危險,要知道狗的轉身攻擊速度是非常快的。可以抓住狗的尾巴和後腿,但抓住的同時必須迅速用力往地上或硬物上摔打,或往遠處和高處甩拋出去,目的在於令其受傷並遠離我們。

當然,小孩、婦女和老人在阻擋、控制和擊打狗時會很吃力,這就需要成年男人們挺身而出,人越多、狗越怕,人人喊打之下,狗大多會落荒而逃。

狗是人類的朋友和夥伴,只要養狗的人依法養犬並把狗管理好,就不會或減少狗傷人的事件發生。當然,瘋狗除外。

說起狗咬人怎麼對付?我只服我們村的一個爺爺,周圍幾個村的惡犬沒有一個不怕他的。

我這個爺爺是個鄉廚加屠夫,附近幾個村莊紅白喜事,過春節殺豬,他是主刀最多的,經常在其他村莊走動,總會遇到許多惡犬,特別凶惡的都是直接往身上撲,好在他出門手裡都是帶著鋼叉,這把鋼叉可是多功能的,一邊是兩個鉤,紅白喜事炸肉塊的時候用鉤子扎著,油濺不到身上,另一頭是半個鋼環,逮要殺的豬時按著它的頭,所以這個鋼叉對付中大型惡犬同樣有效,當它撲上來是眼疾手快的按住狗脖子,抽出一隻手抓起狗尾巴,迅速在空中輪轉起來,搞個七八圈了扔出去,狗被摔得嗷嗷叫,夾著尾巴就跑了,再從那裡路過,風平浪靜,一片和諧啊 。

當然,我們出門不可能帶個鋼叉,如果是我們自己的村莊,誰家有狗都知道,狗拴不栓也清楚,一般都沒什麼問題,但是去不熟悉的村莊,手裡一定拿個棍子,俗語說(狗怕摸,狼怕火)但是緊急情況也不一定能撿到石頭,所以有根棍子還是靠譜的,惡犬撲來不要慌,要打它的腰,腰是狗和狼的軟肋,能把它打趴下,最好別打頭,狗頭很硬的,不容易治服它。

所以,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不管是城市和農村,最好飼養小型犬類,這樣它就不敢攻擊人類,即使有個別凶點的也能一腳踹開它,大中型狗還是作為警用或者放牧人的幫手吧。

㈧ 有沒有打狗棒法的口訣

挑字訣  棒挑癩犬 歹挑狗身 搗亂狗窩 挑撥狗爪
封字決  壓扁狗背 餓狗攔路 犬牙交錯 母狗護雛
轉字決  惡犬回咬 快擊狗臀 喪家之犬 黃狗追尾 幼犬戲球
絆字訣  獒口奪杖 撥狗朝天 橫打雙獒 雞飛狗跳
引字訣  引狗入寨 棒迥掠地 斜打狗背 搖頭擺尾 群狗爭食
戳字訣  歹戳狗臀 狗急跳牆 蜀犬吠日 狗眼看人
纏字訣  鬥犬十弄 棒打雙犬 死拉狗尾 狗咬狗骨 老狗乞憐
劈字訣  棒打狗頭 窮巷趕狗 瘋狗咬喉 落水打狗 天下無狗

第一招 棒打雙犬  以迅猛之勢橫掃敵雙足
第二招    棒打狗頭  以迅猛之勢向敵人頭頂擊去
第三招   反截狗臀  棒身橫掃敵人臀部
第四招  獒口奪杖  在竹棒被敵奪去後,伸右手食中二指取敵雙目,同時左足翻起,壓住棒身,立時奪回,此招變幻莫測,奪棒時百發百中,縱是武功高已數倍之敵,亦難保全
第五招  壓肩狗背  棒身倏地伸出,棒頭搭在敵兵器上,輕輕向下按落,以四兩撥千斤之理出招
第六招  撥狗朝天   棒身伸出,將敵兵器前端挑甩上來
第七招   惡狗攔路  舉棒橫在身前,待敵人兵器擊到,側抖旁纏,順勢借力向外斜甩,將敵人兵器掠在一旁
第八招  棒挑癩犬  敵抓住棒身時,前伸斜掠,將棒身挑出
第九招  斜打狗背  棒身幌動,以綿綿不絕的方式,擊敵人面頰
第十招  按狗低頭   棒身向敵後頸按落下
第十一招  天下無狗   為棒法中最精妙的招式,四面八方皆是棒,勁力所至甚廣,令人難以抵擋

「纏」字訣使用時,那竹棒有如一根極堅韌的細藤,纏住了大樹之後,任那樹粗大數十倍,不論如何橫挺直長,休想再能脫卻束縛
「轉」字訣卻是)令敵隨己,竹棒化成了一團碧影,猛點敵人後心「強間」、「風府」、「大椎」、「靈台」、「懸樞」各大要穴這些穴道均在背脊中心,只要被棒端點中,非死即傷。
「絆」字訣有如長江大河,綿綿而至,決不容敵人有絲毫喘息時機,一絆不中,二絆續至,連環鉤盤,雖只一個「絆」字,中間卻蘊藏著千變萬化
「劈」字訣就像是一道重天而至的晴天霹靂從上劈下,給予對手一個又一個的迎頭痛擊
截」字訣.先發制人的經典絕招,這一個『截『字訣,充分的說明了『以快制快『『你快我更快的『武學精要往往能夠將對手的招式,內力在半空中就截下,給予對手更加厲害的回擊.使得對手手足失措,防不勝防半路攔截,截其不備,是這一個『截『字要領悟的重點
挑」字訣:棒挑一條線,棍掃一大片.打狗棒法的『挑『字訣,絕對發揮出了打狗棒法的精要.一棒在手,如雲得水,心想事成,無所不能,東挑西插,變幻莫策.將對手得兵器內力能挑就挑,隨心所欲
.「引」字訣:以對手的內力,招式,在打狗棒法的『引『字訣下,往往能夠引取對方的內力招式為我方所用,對方的內力加上打狗棒法『引『字訣本身的內力.二合為一.給予對手更加沉重的一擊.他物為我用,全靠『引『字訣.『
封」字訣:『封『字訣一出,但見竹影滿天,不斷的旋轉,形成一股巨大的漩渦,在身邊形成一堵堅實不可催滅的銅牆鐵壁,任對手的內力掌法在怎麼的兇狠,這一個『封『字訣也能夠輕易的將其封在外圍,毫無破綻

㈨ 狗撲咬人時,擊打狗哪裡最好

對於徒手打狗有以下幾點經驗,請大家參考。

1,對於中型狗如果沖過來,一定不能怕,手要快,膽子要大,第一時間抓狗耳朵,如果抓不到耳朵就抓後頸,狗的皮膚一般比較鬆弛,後頸比較好抓,提起一定高度,讓他前腿離地,這樣狗使不上勁沒法撲你,然後另一隻手握拳對准他的下巴用力擊打,然後膝蓋頂狗的胸部肋骨的地方,反復兩三次他就沒戰鬥力了,盡量不要去打狗的鼻子,雖然殺傷力大,但容易被咬到。

2,大型狗如果撲過來,抓後頸就有點不夠用了,因為狗的上半身力量大,容易掙脫,但是腰力不行,所以只要讓他站立,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人的力量大的,最好的辦法是雙手鎖他喉,推到牆上,用力把他的腦袋往牆上撞,同樣膝撞伺候,不用擔心狗爪,這玩意殺傷力非常有限只要不被咬到就沒事。

3,小型狗就簡單了,一腳踹飛,再來再一腳踹飛,總得來說只要人夠狠,再惡的惡狗也怕你,畢竟體重優勢在這擺著。

希望能幫到大家,別扯什麼同情心,被狗咬一口不開玩笑,狂犬病能要人命的。再名貴的狗也是畜生,再貴他也沒有人命值錢。

防止愛狗人士攻擊,匿了

敘述如下:

一,狗沖過來准備咬你時,千萬不能掉轉頭逃跑。而是要面對它,做出要攻擊它的姿態。做為低智商的動物,它的第一反應是遲頓、畏懼。進攻你的動作會停頓遲緩下來。

二,狗狗要咬你時,千萬不要考慮去抓狗。因為人的反應和速度永遠都是不如狗狗快的,如果你伸手去抓狗。最後吃大虧的,永遠都是我們人類。

三,抄起身邊一切可以拿到手的物品比如:磚頭、棒子、樹枝,甚至於書包、衣服。向他揮打,並發出強烈的吼叫聲!

四,如果狗狗向你攻擊,你手中正好握著「硬物件"。這時才有可能向它發起進攻(其他軟物件在手時,都是為了嚇唬嚇唬它的),擊打狗狗時一定要注意兩個問題:

1,擊打的部位:第一是狗狗的鼻子、第二是狗狗的前腿(橫掃)。過去有狩獵活動時,老獵人教你打野狼時就是要打狼的這兩個部位的。這是狼和狗,最薄弱的兩個部位!

2,擊打狗狗時要切記:擊打它的動作"幅度"要小,擊打它的動作"頻率「要快。

因為狗的反應速度比人要快。你擊打它的動作幅度大,當第一次擊打還沒有收手時。狗狗就已經沖上來咬到你了。擊打幅度小、頻率快,狗就沒有沖上來咬你的時間和機會了!

總之,最好不要遇到這種事情。

所以更希望的是:養狗的人外出遛狗都一定要牽著狗繩……

[摳鼻][酷拽]

我是月亮灣,我來回答。

很多人會說,狗在撲咬人的時候,快速伸手去抓它的舌頭,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但我要說,如果真的這么做了,十有八九會被咬的滿身是傷,因為大部分人的反應速度都沒有狗快…

因此,如果狗的攻擊已經避無可避的情況下,就要直接面對,正面進攻它,這樣首先在氣勢上就能壓倒一切,同時而後續就快速用腿踢它的腹部,腹部沒有保護,吃痛它就會後退了。

狗撲咬人,踢打腹部效果最好

哺乳動物的腹痛通常都沒有保護,非常脆弱,如果被攻擊的話,很容易受傷。正因為這點,我們可以選擇攻擊狗的腹部,這里沒有肋骨保護,狗吃痛下就會退走。

如果踢別的部位,有骨頭的保護下,狗根本不會害怕,反而會因為被攻擊而惱羞成怒,撕咬的更加兇猛。

能拿武器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武器

如果即將被狗撲咬,身邊有棍棒或者其他能夠防身的武器,一定要在第一時間拿到手中,並且大聲嚎叫引起其他人的注意,這樣人越多,越容易讓狗退走。

拿武器的主要原因是武器可以避免身體接觸而受傷,而嚎叫也可以讓狗恐懼而退卻,因此,有武器一定要首先拿到,危險會降低很多。

千萬不要試圖抓狗耳朵或者脖子

狗耳朵或者脖子確實都是比較脆弱的部位,但實際上,狗的反應比人更快,企圖直接用手抓耳朵很難,反而容易被狗攻擊。

因此,最好的辦法就是揚長避短,用自己有力量的腿踢它,狗吃痛以後就會跑,提不準就隨便使勁踢,只要能讓狗吃痛,就能起到好的效果。

雖然現在狗攻擊人的事情很難發生,但能學會的話,還是要掌握的,面對危險也有自保的能力。

狗,尤其是看門狗,會很兇的。比如有些單位的門崗,很多就養了很兇的大狗。更多的是倉庫,更是無狗不安。到了晚上就把大狗放開,讓狗滿院子轉,以保倉庫安全。

記得在1974年營口地震,那個時期遼寧的防震形勢很緊迫。我在的大連市也是各單位晚上都要安排多人值班。

有一天我被安排晚上去單位的倉庫值班。其實那個倉庫我們平時也是經常去,都知道倉庫養了一條很兇的大狗,大家平時也都不去招惹那條狗。那天晚上我按時來到了倉庫大院。在走向門崗時,就聽到身後「踏踏踏」的響,感覺是很快的有東西向我跑來,我這人膽子小,當時就有點頭皮發麻,汗毛都有點豎起來了,知道肯定是那條人見人怕的大狗撲過來了。耳聽著大狗的聲音來到了身後,此時我還沒有進門,我情急之下,用腳向後猛的一蹬,感覺是蹬到了什麼東西。只聽到身後的大狗一聲慘叫,我也顧不上看看身後,一下子蹦到了屋裡。

那一晚上,大狗再也沒有叫喚一聲。

第二天早上,門崗師傅告訴我,我那往後一蹬,正好蹬在大狗的鼻子上,把大狗疼的一宿沒敢動彈。

從那以後,我才知道,再厲害的狗,狗鼻子也怕打擊。

大家以後如果遇到很兇的大狗攻擊,你只要打擊狗鼻子,你就會轉危為安

狗撲咬人時,切記要擊打狗的致命薄弱之處,可擺脫危險。

最近看到了不少的關於狗撲咬傷人的消息,感覺我們是應當掌握一些防止被狗撲咬的方法,以備不測之需。如果我們遇到了被狗撲咬的情況,切記要打擊狗的幾個致命薄弱之處。

我們被狗撲咬時想迅速擺脫險境,首先要了解狗的致命薄弱點在那裡。

任何動物都有它的致命薄弱之處,狗、狼同類,它們的致命薄弱點也基本相同。

1、小腿。

狗的小腿上沒有肌肉包裹保護,骨骼也細弱。

2、眼睛。

狗的眼睛也是沒有肌肉保護的,只有一層眼皮保護。

3、小腹。

狗的小腹也是同樣沒有肌肉和骨骼保護的,只有一層皮包裹著大腸小腸。

遭遇被狗撲咬時,擊打狗的要害致命弱點的方法。

1、遭遇小型狗撲咬時擊打狗的方法。

由於小型狗的體型矮小,它撲咬人時基本都是撲咬人的小腿部位。

此時,我們向旁邊撤步,先讓狗的撲咬落空。我們順勢迅速起腳,向狗的腹部快速踢去。只要這一腳踢中,狗基本就失去撲咬人的能力了。

遭遇中型狗撲咬時,擊打狗的方法。

中型狗兩腿立起來撲咬人時,狗的高度大約在1米左右。

此時狗撲咬人的部位大致是大腿、臀部、小腹,我們在狗咬到自己之前,快速從側面去擊打狗的眼睛。

我們這一擊如果打中了,狗就會十分痛苦的跑走。如果沒有打准,狗會撲向我們的手,這時我們立刻起腳狠踢狗的小腿。這一腳基本就把狗踢趴下了,狗也就失去了再撲咬人的能力了。

遭遇大型狗撲咬時,擊打狗的致命要害的方法。

我們遭遇到了大型狗的撲咬時,千萬不要驚慌失措,必須沉著鎮定。這很關鍵,將決定我們能不能迅速擺脫險境。

大型狗兇猛的撲向我們,我們一定要盯住狗嘴,當狗張著嘴咬向我們時,我們立刻用手從側面擊打狗的眼睛。狗會轉向去咬我們的手,此刻我們快速向上高高舉起手,趁著狗向上追我們手的時機,閃電般起腳踢向狗的小腹部。一擊狗就會癱倒在地,我們就脫離了危險。

我也看到了一些文章,主張擊打狗的鼻子。其實這是很危險的,如果一擊不中,正好被狗咬住了手。而我們側向擊打狗的眼睛部位,面積大擊中的慨率很高。

綜上所述,當我們遭遇到了被狗撲咬時,千萬別驚慌,要沉著冷靜,眼睛盯住狗嘴,先防住別讓狗咬到。然後看準狗露出來的致命薄弱之處,起腳踢向狗的小肚子、小腿,一擊就可致狗失去行動能力。匯總一句話:上打狗眼,下踢狗腹(腿),可保我們立即脫險。

我曾一腳踢死一隻將要咬人的土狗,一腳將他踢出出了五六米遠的距離。事後有人覺得不可思議,不相信我能夠一腳把狗給踹死。但是我確實做到了,因為這只狗要咬的人是我的兒子。

去年冬天帶著兒子回鄉下老家探望父母。我剛剛停下車,從車上下來就看隔壁鄰居的狗趴在路邊的牆角下曬太陽。當時我也沒有在意,只是隨意看了一眼,隨後我打開車後門,讓我兒子下車。

當時我兒子手裡正在拿著一根香腸吃,或許就是這根香腸引起了這只狗的注意,它從牆角站了起來。兩隻眼睛死死地盯著我兒子手中的香腸,甚至還汪汪的叫兩聲。

對於一個五歲的孩子來說,狗的叫聲就已經讓他感到害怕了。 我兒子當時就站在原地,不敢再往前走了。隨後,這只狗慢悠悠的向我們走來,我兒子也害怕的躲到了我的身後。看見這只狗近身,我也害怕它會突然會咬人,所以我做出了要用腳踢它的動作,想把這只狗嚇跑,讓它遠離我們。

或許是我的動作讓它感受到了威脅,又或者是這只狗餓極了想要搶奪我兒子手裡的香腸。只見這只狗只是後退了幾步,隨後就張開大嘴飛快的向我兒子撲來。

看到這只狗飛快的撲過來想要咬人,我的反應也是十分迅捷,在如此緊急的情況下,我抬起右腳,狠狠的踹向了狗,正巧踹在了狗的肚子上。 或許是護子心切,這一腳我也使出了12分的力量,這只狗發出一聲哀嚎,一下子被我踹出了五六米遠的距離。

這只狗被我踹飛之後,倒在地上,鮮血不斷的從嘴和鼻子里流出,幾分鍾後這只狗就沒了氣息。我兒子也被這只狗的兇猛嚇得哇哇大哭。

鄰居聽到了外面的動靜,跑出來一看自己的狗讓我踹死了,就要上前和我理論,想要我對他死去的狗進行賠償。而我本來就因為這只狗嚇到我兒子而感到憤怒,一聽他還想要我賠償,我再也壓不住心中的怒火,和他爭吵了起來,要不是周圍村民拉著,我差點和他動起手來。

圍觀的村民也都向著我說話,都在譴責鄰居不給自家狗拴上鏈子,差點咬到人。或許是覺得自己理虧,在撂下幾句狠話之後,鄰居抱起自己的狗灰溜溜的走了。

這件事給我兒子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陰影,有幾次在睡夢中,他甚至都會哭著醒來。 身為一個父親,對兒子受到了驚嚇,也深深的感到自責。

那麼當狗向我們撲來的時候,我們要如何正確防範呢?

01.

當狗像我們撲過來咬人的時候,我們不要想著轉身逃跑,因為就算是跑,我們也不可能比狗的速度更快 。所以我們要鼓起勇氣正面和狗對抗,這樣才有獲勝的可能。

而且狗是一種欺軟怕硬的動物,只要你表現得比狗還要兇狠,那麼狗不敢對你隨意攻擊;可是一旦你表現出害怕它、恐懼它的情緒,那麼狗就會得寸進尺,肆意大膽的攻擊你。

其實大多數動物還是怕人多一點,狗也不例外 。在和狗對峙的時候,我們可以做一些含有攻擊性的動作,比如可以假裝沖過去、彎腰找尋地上的石塊或棍棒、或者假意踢兩腳。

這些含有攻擊性的動作會嚇跑大部分狗,這樣我們就可以做到「不戰而屈人之兵」。

02.

如果狗沒有被我們嚇跑,還是向我們繼續撲過來的話,那麼這個時候我們就要做好和它搏鬥的准備了。

我們可以在周圍附近尋找一些可以利用到的東西,當做自己的武器,因為手裡持有武器遠比赤手空拳對狗造成的傷害高。

這武器可以使周圍的石塊,粗大的樹枝,或者說自己隨身的物品,比如說尖銳的鑰匙、腰帶等。

在和狗的打鬥過程中,我們要盡量快速、迅捷的解決戰斗。 因為能夠主動撲上來咬人的狗性情都是十分兇猛的,和這類性情兇猛的狗搏鬥會發現,這類狗會越打越凶,相反人的氣勢會越來越弱,時間長了就會處於下風。

所以,我們要盡量對狗身上的弱點進行攻擊 ,這樣可以做到一擊而中快速的解決戰斗,使惡狗不敢再撲過來咬人。

那麼面對撲過來咬人的狗,攻擊狗身上的哪個部位可以快速解決戰斗呢。

01.

眼睛是所有生物最脆弱、最致命的部位,狗也不例外。 在狗撲過來咬人的時候,我們可以向狗的眼睛發動攻擊 。無論是手持武器還是赤手空拳,只要攻擊的位置准確,那麼我們都可以打瞎狗的一隻眼睛。

眼睛上連接的神經非常多,狗的眼睛在遭受到重擊之下,會承受到巨大的痛苦,讓惡狗不敢再次撲過來咬人。

02.

我們知道狗鼻子非常靈敏,不但嗅覺靈敏,痛覺也非常靈敏。 所以,鼻子是狗身上另一個比較脆弱的地方。 所以當狗向我們撲過來的時候,我們可以嘗試著攻擊狗的鼻子,這樣會使它感到痛苦,不敢再撲過來咬人。

但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由於鼻子的位置非常靠近狗嘴,在赤手空拳的情況下一旦不小心失誤,就會被狗咬到拳頭,使自己受到傷害, 所以這個方法在沒有持有「武器」的情況下一定要慎用。

03.

狗的肚子非常的柔軟,而且在肚子之下是狗身上的各種器官。

所以當。當狗撲過來咬人的時候,我們可以嘗試攻擊狗的肚子。這樣也會對他的內部器官造成傷害。

當時我為了保護住自己的孩子,就一腳踹在了狗的肚子上。這一腳的力量非常大,對狗的內部器官造成了很大的傷害,所以這只狗才會被我一腳踹死。

而且相比於狗的眼睛和鼻子,狗肚子的受擊打面積更大,我們更容易擊中。

04.

狗的四肢是狗身上另一個受擊打面積較大的部位。 而且高的四肢比較細小,在重力的極大情況下很容易造成骨折。

如果我們在持有武器的情況下,可以嘗試擊打狗的四肢,這樣可以使狗喪失行動能力,不會再繼續撲過來咬人。

在這里,我也要對養狗人士提出一點建議 說在最後

面對狗撲過來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要感到慌張,頭腦一定要保持冷靜。因為只有頭腦保持冷靜,我們才能針對狗身上的弱點進行反擊。

在反擊的過程中,我們要盡量做到一擊必中,讓狗感到恐懼和害怕,不敢再撲上來咬人。

在這里也要提醒大家,如果一不小心真的被狗咬中了,那麼一定要第一時間前往醫院就醫並及時的接種狂犬病疫苗。

狗身上的弱處大體上有腰、前腿、脖子、咽喉、鼻子,小狗咱們就不說了,說如何打大中形狗,如果手裡有東西比如棒子等,可以攻擊狗的腰或者橫掃狗的前腿,只要打上狗秒慫;手裡沒東西但是穿的鞋夠硬可以踢狗前腿;狗撲上來時直拳擊打狗鼻子,擊中狗就失去對你的攻擊力;狗已經撲上來,你來不及擊打的時候,避開頭部用肩膀頂住狗下巴,雙手掐住狗脖子,用腳一頓亂踢。當然這些要自己身體足夠強壯才能有效。身體不行就只能用智,再大的狗也怕你撿石頭,所謂「狗怕彎腰」,即使地上沒石頭,只要你彎腰裝著撿石頭,狗的本能就會限制狗撲上來的行動和速度,你才能有時間和機會撤退,千萬記住不能跑,你的速度跑不過狗,實在不行要和狗面對面,眼睛和狗對視,眼睛裡不能露從膽怯,一般情況面對面狗不會撲上來。

我來說說我的看法吧,如果在大街上遇到一條狗向你撲過來,假如你的手中有棍子的話,那麼就打狗的腿,狗的腿是很薄弱的,拿著棍子對狗橫著掃過去,直打狗的腿部,就容易把狗打傷。

如果徒手面對狗的時候,可以採取下面的辦法。

1,抓住狗的兩條後腿。只要抓住狗的兩條後腿,有向上一拎,讓狗的脖子著地,狗就無法咬到你,此時你可以騰出一條腿來對著狗的脖子猛踹,把狗的脖子弄斷,狗就老實了。

2,抓住狗的兩只耳朵。如果抓狗的耳朵,要記得兩只耳朵一起抓,同時還要防止狗的爪子把你的手撓傷。假如狗不太大的話,如果能拎著耳朵把它拎起來,讓狗的屁股著地,然後用腳狠踹狗的後襠,也能將狗制服。

3,用衣服把狗罩住。當狗向你撲過來的時候,你可以脫下外衣,把狗罩住,這樣就可以把狗制服,同時找准機會把狗的嘴踩住,然後用鑰匙把狗的眼睛扎瞎,狗就不會傷害你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狗咬人時,最好擊打狗的要有害部位,眼和鼻。記得1965年,我那年去姥爺家,步行至北楊庄村西,一條黑狗攔路,我彎腰它就退,我走它就跟著狂吠,當年我虛歲17歲,脾氣暴燥,於是用雞蛋大小的磚塊瞄準狗頭奮力扔去,居然三發皆中狗鼻,狗只管摔頭叫,我趁機逃離。1978年呂庄馮某25歲在高粱地里被狗咬傷患狂犬症死於省城醫院,一時眾人談狗色變,誰知正午鄰居一隻白狗躍過我的門柵欄,嚇得妻孑兒女尖嚎,我臨危不懼,快速掄起鐵杴照狗眼掃去,白狗應聲倒地,又打幾下,狗一命烏呼,此時鄰居氣喘吁吁趕來將死狗拉走深埋。總之,一定打狗的要害部位,否則無法形成威懾!

狗攻擊人時如何自救和施救,以前聽人講過,時間長了記憶有些模糊了,就憑現有的記憶講一下吧!

小型犬攻擊時一般我們比較容易對付,但大型犬、中型犬攻擊人時,人是很難逃脫的,尤其是小孩、婦女和老人,假如周圍沒有人提供快速有效的救助,那被攻擊的人恐怕凶多吉少。

當我們被狗襲擊時,不要急著跑但是要保持鎮定,盡量占據高一點的位置(高位多少可以形成震懾和對峙,以贏得被救助的時間)或狹小空間(狹小可以避免惡狗頭部巨大的擺動撕咬,以減少對我們的致命傷害)。最好在第一時間迅速找到身邊能有效抵禦攻擊的器械,比如棍子、板子、床單或被子等等,但動作一定要快,行動一定要在被咬到或被撲倒之前完成。

狗在攻擊自己時如何自救?我們可以使用棍棒擊打或使用板子等遮擋,也可以使用床單、被子或上衣蒙住它的頭部,然後死死摟住它的脖子,因為狗被蒙住頭部便失去了視覺,也就失去了攻擊目標和攻擊部位。

狗在攻擊他人時如何施救?可以繞到狗的身後分散它的注意力,因為狗最怕來自它身後的攻擊,我們可以趁其不備用力擊打它的後腿部位,因為狗在攻擊時需要後腿強力蹬地前沖的力量。也可以利用床單、被子或衣服使其失去攻擊目標。

有人說可以抓住狗的尾巴或後腿往後拖。其實這很危險,要知道狗的轉身攻擊速度是非常快的。可以抓住狗的尾巴和後腿,但抓住的同時必須迅速用力往地上或硬物上摔打,或往遠處和高處甩拋出去,目的在於令其受傷並遠離我們。

當然,小孩、婦女和老人在阻擋、控制和擊打狗時會很吃力,這就需要成年男人們挺身而出,人越多、狗越怕,人人喊打之下,狗大多會落荒而逃。

狗是人類的朋友和夥伴,只要養狗的人依法養犬並把狗管理好,就不會或減少狗傷人的事件發生。當然,瘋狗除外。

㈩ 如何打狗狗

勿反復打狗,這樣您會把它打傷的。一種適當的懲罰是抓住它頸背上的皮(對大型的狗可用雙手,抓住頸的另一邊),把狗提離地面(這是母狗天生地懲罰群內不守規矩的小狗的方法),給它一頓狠搖,同時厲聲責罵。更簡單的方法,可輕摑一下它的臀部這樣就足夠了。

懲罰前的警告比懲罰要重要,能令狗兒在警告時已能明白錯誤,訓練能事半功倍。給狗兒一個緩和與選擇的體會,也有利於培養狗兒的自尊心,比如狗兒咆哮時可以口頭命令「NO!」,如不能制止,才用高音器或水槍教訓它。

練中若狗兒頑皮,不服從命令,可以用不理睬它,或收起它心愛玩具作為懲罰,自尊心很強的狗兒回理解主人的意圖,加重體罰力度回使狗兒變得懦弱或狂暴。

狗兒做錯事後,主人應立即給予懲罰。如狗兒啃咬電線,主人應在現場抓住它並拍它的 嘴,遞給它電線若在咬,在拍它的嘴,如此重復,直至它不敢再咬。但若事發後很久,在另一場合給予懲罰,狗兒則不明白自己錯在哪兒,也無從改錯。

在有陌生人懷有敵意時訓練狗兒咆哮,或者在看守門戶時無可非議。但不適當的時候則要即使制止,否則狗兒會認為它並沒有錯,而攻擊性會令狗兒不服管教,無法訓練。

閱讀全文

與打狗最好的方法有哪些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蘋果二手手機可以刷機方法 瀏覽:235
格列齊特應該怎麼服用方法 瀏覽:259
雅詩蘭黛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 瀏覽:56
送貨正確方法和步驟 瀏覽:693
電腦表格匯總方法 瀏覽:822
小孩便秘的最佳治療方法 瀏覽:267
vivo緩存設置在哪裡設置方法 瀏覽:197
led孔燈閃爍故障解決方法 瀏覽:938
治療半月板前角損傷方法 瀏覽:286
高速公路快速減速方法 瀏覽:801
銅牌製作方法和步驟 瀏覽:398
簡單的鉛筆懸浮方法 瀏覽:889
如何控制體脂的方法 瀏覽:396
皮毛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41
手機主板漏電修補方法 瀏覽:394
輕微抑鬱症的治療方法 瀏覽:504
減肥平台期解決方法 瀏覽:544
茶的質量要求與鑒別方法論文 瀏覽:485
遙控電路板連接方法 瀏覽:595
輸送皮帶頭尾連接方法 瀏覽: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