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知識科普 > 戴圍巾的簡便方法

戴圍巾的簡便方法

發布時間:2022-05-27 18:46:12

❶ 男生圍圍巾的各種方法

01

經典垂掛法

佩戴圍巾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往脖子上一搭,把脖子前面露出來。圍巾末端要筆直地垂在胸前,圍巾兩端要平衡。最適合這種佩戴方式的圍巾是短到中長的長方形圍巾,兩端是方形或者有流蘇的,取決於你個人的喜好。

注意,這種佩戴方式更為時尚一些,但不太實用。這樣戴圍巾起不了什麼保暖作用,所以最好還是在暖和一點的天氣嘗試此圍法。

02

經典翻轉法

先用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再把圍巾的一邊繞過脖子一圈,剩下的那一邊會比另一邊長30厘米。這種方法與垂掛法非常相似,區別在於其中一邊是比另外一邊長,但是圍巾兩邊都是垂在胸前的。像垂掛法一樣,翻轉法也不是特別暖和的圍法,較為美觀但不實用。在冬天不要這樣圍,選一個暖和一點的天氣吧。適用於這種圍法的圍巾是中等長度,長方形的圍巾。

03

法國結圍法

此種圍法需要對折圍巾,所以適合這種圍法的圍巾是長的方形圍巾,圓形末端或者帶流蘇的

1、先對折圍巾,把圍巾縱長的一半對折。

2、把對折後的圍巾在脖子上圍一圈,把對折後的圍巾掛在脖子後方,再把其中一端搭到背後。圍巾的兩邊垂在胸前兩側。此種圍法與垂掛法相似,不同之處在於要對折圍巾。

3、把條形那端塞進另一端的圈中,然後拉緊,系緊脖子上的結。圍巾結要在脖子前面。繫上結後,只有條形那端垂在胸前。

4、有需要的話可以調整。可以按照你的喜好來調節結的松緊。松一點的活結會比較舒服。相比緊的圍巾結來說,松的結會創造出一個比較休閑、隨意的造型。把條形那端捋直捋順,使它平順地垂在胸前。

04

寬領帶結圍法

往脖子圍一圈圍巾,為了不讓圍巾亂跑,在脖子前方繞上一圈,圍巾其中一邊搭在背後,再把背後的那邊繞過脖子後來到胸前,圍巾的兩端都要在垂在胸前。其中一邊要長過另一邊,短的那邊要到胸前,長的那端要到腰部。長的方形圍巾適用於此種圍法,有流蘇之類的邊飾更好,圓形末端的款式也可以。此種圍法非常保暖,適合於寒冷的天氣

05

活結圍法

圍巾掛在脖子上,保持兩端都垂掛在胸前。其實一邊要比另一邊短一點點,短的那邊要到胸部中間或者下方,長的那邊要到腰部上方。中等長度的圍巾適用於此種圍法。印花圖騰的圍巾非常適合此種圍法。此種圍法非常保暖,系的結越緊,越保暖。

06

圈狀圍法

圍巾掛在脖子上,再往脖子後繞一圈,讓圍巾的兩端都垂在胸前。圍巾要圍住脖子,像懸掛

❷ 冬天圍巾必不可少,有哪些簡單又好看的系法

在寒冷的秋冬季,系圍巾可是不僅僅起到保暖禦寒的效果,還能為整體的造型提升時髦度以及加分。很多妹紙對於系圍巾都只是粗略懂得一二,其實一條簡單的圍巾卻可以有很多種的系法,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為你分享的8種圍巾系法,簡單又易學,秋冬這樣系可是很溫暖時髦喲!


當然,還有很多系法海豹君沒有說到,歡迎大家評論留言~~最後再來個暖心小貼士:那些帶上圍巾就不會打造發型的妹紙們,請看這里!干貨| 秋冬遭遇高領毛衣&圍巾如何打造發型?

❸ 圍巾有幾種戴法

十一種。

圍巾男士圍巾的各種系法圍法圖解如下:

方法一:圍巾直接搭在脖子上,藏在西服里就好,給前胸增添些層次。適合中等長度圍巾和不太冷的天氣。如下圖所示:


❹ 介紹幾種戴圍巾的方法

套舌結: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右邊的那頭在上
2).將右端從中間的空隙中穿過3.將這段再從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疊
輕盈結:
1).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
2).將左右兩段圍巾交叉打結
法國結: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打一個結,打結處要留一點空隙
2).把右邊那段圍巾繞過左邊那段,再從空隙中穿過
3).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不對稱結: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打一個結,打結處要留一點空隙
2).把右邊那段圍巾繞過左邊那段,再從空隙中穿過
3).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內容來自編織人生
平衡結: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前後交叉打個結
2).將前面那段圍巾從脖子後面繞過去
3).把從後面繞過來的圍巾沿箭頭方向穿過空隙

❺ 圍巾怎樣系

將圍巾分成1比2的長度,將2的部分繞脖子一圈,這時餘下的長度和1的長度就差不多了,拉回來的時候,將2餘下的部分從上面塞進繞成的環裡面去,稍微拉扯一下就可以了。

2,將圍巾對折,這條圍巾最好是長一點的那種,然後將頭部和尾部對齊塞進另一邊的圈裡面,將這個圈再擰成8字形狀,最後將兩頭一起塞進8字的下半部分的圈裡,搞定。

3,還是將圍巾分成1比2的長度,把長的一頭繞脖子一圈,然後把1從繞成的圈內提起來,將2塞進去,這樣交叉起來,形成一個大大的麻花形狀。

4,先將圍巾兩頭用別針紮起來,形成一個大的圈,然後將整個圈戴在脖子上向後拉,將多餘的部分在後面交叉,最後從後面向前套在脖子上。

5,首先將圍巾打個結,把打好的結留在脖子前面,兩頭分別向後交叉繞到前面,最後交叉塞進打好的結裡面,簡單實用。

6,還是將圍巾分成1比2兩部分,將2從後到前繞一圈,把2從上面塞進圈裡面,將1從上往下在塞進圈裡嗎,稍微拉扯一下就好了。

7,選一條寬一點的圍巾,對折以後另一頭留一截,也就是不需要對稱,從後往前繞過來,將兩個頭一起塞進圈裡,最後將長的一頭從裡面交叉往外面翻出來,稍微整理一下即可。

8,還是選一條寬的圍巾,在中間把兩邊的寬度對折成一個直角,將兩頭從後面交叉繞到前面,把留出來的部分壓在圈的下面,交叉拉扯一下即可。

9,將圍巾分成1比2的長度,長的一頭繞脖子一圈,在脖子前面把圈往下拉出來,使這個圈和脖子形成8字形狀,把2先從上面塞進8字型的圈裡,再將1從下面往上塞進8字型圈裡,形成一個大大的麻花辮子的形狀即可。

❻ 帶圍巾的正確方法

系圍巾方法

寂寞寒冷的冬日中,給自己一份靚麗心情。

打法一.套舌結

step 1:將繞在脖子上,右邊的那頭在上。
step 2:將右端從中間的空隙中穿過。
step 3:將這段再從空隙中穿回,留一部分重疊。
特別提醒: 如果圍巾長的話,就把那條"舌頭"拖長一些。 這種打法比較適合活潑可愛的人哦!

打法二..輕盈結

step 1: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
step 2:將左右兩段圍巾交叉打結。
特別提醒: 這是最基本的打法,很簡單吧~ 特別適合早晨匆匆忙忙地去上班前打。

打法三..法國結

step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打一個結,打結處要留一點空隙。
step 2:把右邊那段圍巾繞過左邊那段,再從空隙中穿過。
step 3: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特別提醒: 這種結給人重重的感覺,適合高高大大的男生或女生。

打法四..不對稱結

step 1:把圍巾交叉繞在脖子上,左邊在上,然後將右邊那段沿箭頭方向穿過空隙。
step 2: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特別提醒: 這種結給人以反叛不羈的感覺,如果你覺得夠cool的話,這種打法可以試試看。

打法五..領帶結

step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右邊在上,把後邊那段圍巾沿箭頭方向在左邊那段上繞一圈。
step 2:繞好後,再將圍巾從空隙中穿出。
step 3:把圍巾從空隙中抽出來。
特別提醒: 打法和打領帶差不多,不過打出來的結會顯得有寫臃腫,用薄一點的絲巾。

打法六..平衡結

step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前後交叉打個結。
step 2:將前面那段圍巾從脖子後面繞過去。
step 3:把從後面繞過來的圍巾沿箭頭方向穿過空隙。

打法七..小蝴蝶結

step 1:把圍巾在脖子上繞一圈,交叉打一個結。
step 2:把打好的結調整到前後方向,然後再打一個結。
特別提醒: 這個結的打法也很容易,感覺很很大方,又不像大蝴蝶結那麼女性化,很適合愛漂亮的女生!

打法八.大蝴蝶結

step 1: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左右打個結,左邊在上,右邊在下。
step 2:把右邊的那段圍巾對折重疊。
step 3:把重疊的圍巾放在左邊那段下面,把左邊的圍巾沿箭頭方向繞在另一段上。
step 4:把結抽緊就可以了。

特別提醒: 這種打法也可以用在絲巾上。

❼ 圍巾的各種圍法

1,圍巾直接搭在脖子上,藏在西服里就好,給前胸增添些層次。適合中等長度圍巾和不太冷的天氣。如下圖所示:


❽ 怎樣帶圍巾

親,你好,教你幾種戴圍巾的方法供你選擇;


1.把圍巾折成三角型,把三角尖斜一點放到胸前,然後拉圍巾兩邊從前邊繞到脖子後邊去然後系好,系好後把剩下兩個角放到胸前。


2.韓式披肩式圍巾系法:也稱雙八字系法,這種系法是最簡單的。首先從中間分開把圍巾兩邊交叉後搭到背後,然後在背後交叉搭到胸前來,再從胸前交叉搭到肩上。


3.韓式單層淑女結:把折成適當寬度的圍巾從前面掛到脖子上,圍巾兩端在頸後交叉後再繞到胸前。這樣可以使樣式普通的圍巾造型,在整體搭配效果上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這種圍巾會使脖頸處稍顯蓬鬆,所以在搭配大衣時,要將衣領立起,把圍巾系在外面,這樣看起來不會顯得臃腫。


4.領帶結:把圍巾繞在脖子上,右邊在上,把後邊那段圍巾沿箭頭方向在左邊那段上繞一圈。

❾ 圍巾怎麼系好看簡單

這里和大家分享9個簡單易上手的系圍巾方法,一起get!

1.最簡單環繞一圈,把一側的圍巾尾端從上掏下來即可,保暖顯臉小,秋冬厚一點的圍巾都可以這么操作。

2.有點像紅領巾的系法,適合較長的圍巾,需要雙股操作,重點在於掏過去一次後再扭轉掏一次。

3.比上一款更加休閑韓系,單股操作,也是掏一下就行,注意掏的位置,秋冬不太長的厚圍巾都可以這么做。

4.這個需要提前先用個小皮筋把下方紮起來,然後套在脖子上,後面扭轉一下再套回來,優點是穿脫外套都不受影響啊,造型非常穩固。

5.提前先打一個結,再從前向後環繞,適合比較長比較輕薄的圍巾,厚的這樣操作會顯得太臃腫。

6.這個很實用簡單,厚圍巾都可以這么做,兩側從上往下掏出來就行,手殘黨也能一看就會。

7.雙股操作,先一起掏一次,然後將其中一個尾端從下向上掏出來,最後注意整理一下,不要讓尾部翹上去。

8.有點像披肩的圍法,重點在於圍巾要寬大,如果是雙面不同色就更好看,比如博主示範這樣的格紋拼接,很韓系。

9.適合輕薄長款圍巾,有點像編辮子的圍法,比較優雅復古的感覺。

閱讀全文

與戴圍巾的簡便方法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機場投資規模與風險管理方法研究 瀏覽:785
吃雞連點器安裝方法 瀏覽:866
泰國貓不吃飯解決方法 瀏覽:583
彈子門鎖安裝方法 瀏覽:245
樓體燈光的正確方法 瀏覽:871
過熱器再熱器壁溫超溫解決方法 瀏覽:418
奶水少了如何追奶最有效方法月子 瀏覽:235
有哪些方法可以消除腹水 瀏覽:658
八年級物理力的教學方法 瀏覽:203
龍門吊車電機發熱解決方法 瀏覽:958
再力花種植方法 瀏覽:686
上臉下垂鍛煉方法 瀏覽:440
簡便演算法思維方法 瀏覽:411
手機聲音變大方法榮耀 瀏覽:878
廣場積水如何處理方法 瀏覽:203
快速消小腿浮腫最好的方法 瀏覽:560
凈夫人的使用方法 瀏覽:671
虹口大學的畢業論文研究方法 瀏覽:180
帕金森牽伸和放鬆訓練方法 瀏覽:462
直流分析和交流分析方法的異同 瀏覽:954